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壯男 結果共222筆

  • 不是我...替女手撕渣男搞錯人! 瘦男友慘遭2壯男痛扁

    高雄左營有住戶一早聽到女子大喊不要打,連忙跑出來查看,沒想到看到兩名壯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一問才知道,現任男友以為女友的朋友是前任渣男,對方也以為他是女子的前任要來糾纏,雙方大打出手,結果根本打錯人了。
    2023/03/26 17:36
  • 天天1飲品!健壯男暴瘦「血糖飆297」 醫嘆:器官被醃製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ㄧ,每年奪走近萬條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萬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一名中年男子在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原本開心以為是自己健身有成,但健檢才發現血糖數值異常飆高,確定罹患糖尿病,等於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水中。
    2023/03/19 17:13
  • 坐雲霄飛車嚇死!壯男「失聲臉黑」 友哭嘆:就這樣沒了

    有1名40多歲且無任何慢性病史的壯男,在一次與朋友相約同行前往遊樂園時,一連乘坐了數趟的雲霄飛車。不過,就在多次驚聲尖叫後,壯男竟「突然沒聲音」,朋友察覺有異後立即轉頭查探,這才發現壯男臉色鐵青,並立即在下車後火速送醫,不料最終仍因心肌梗塞而身亡。
    2023/03/07 21:06
  • 壯男嗑羊肉爐!老闆見1特徵勸少吃 半夜送急診險丟命

    吃羊肉爐竟差點丟了性命!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前幾天因為腳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出了醫院後兩人去吃羊肉爐,結果老闆看到就交代「腳傷別吃太多羊肉」,原本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怎料當晚男友就痛到無法呼吸,還被醫師警告,「再晚一步就沒救了」。
    2023/03/04 19:41
  • 壯男天生下垂B罩杯!自卑不敢交女友 醫出招克女乳症掃陰霾

    胸部大到好自卑!一名25歲、體重85公斤男子,在青春期時就感覺胸部特別大,自覺像是女性一樣,因游泳課時更曾被取笑,讓他狂翹課還被當,造成內心陰影,就醫後診斷胸部有B罩杯這麼大,且有下垂現象,診斷為男性女乳症,醫師進行抽指手術,讓他成功縮胸。
    2023/02/22 12:34
  • 壯男連打5天網咖猝逝 人生最後30秒曝「死狀超詭異」

    許多人常在電腦桌前打遊戲、追劇等,長時間不動且盯著螢幕,專家提醒每個一段時間就要起來動一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網咖,發生有男子猝死事件,且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在猝死前的最後30秒,出現一連串的詭異動作,可惜當時沒人在第一時間察覺,因而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2023/02/13 16:22
  • 健身狂人?壯男大街做伏地挺身 巡邏警關心意外查到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街附近小巷,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竟當街做「伏地挺身」。警方當下上前關心,但在言談間發現他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進一步盤查身分,並經男子同意搜索包包內隨身物品,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男子當下坦承所有,供稱現在沒吸,是很久之前吸的,但裡頭確實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依法逮捕。
    2023/02/06 13:39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連2天帶男返香閨!最性感女主播傳戀情 深夜互動全被拍

    42歲的大陸女星柳岩過往被稱為「最性感女主播」,姣好的面容及個性斬獲極高的知名度,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後更是混的風生水起;而單身多年的她日前也被狗仔目擊疑有新戀情萌芽,多次被拍到與一名高壯男子出雙入對。
    2023/02/01 07:37
  • 記住國中教過「關門躲濃煙」 壯男火困2樓獲救

    牢記逃生要點,可能保住性命。苗栗竹南一棟民宅凌晨起火,二樓30多歲男子,關門躲濃煙,等到了消防隊員到場,把他救了出來,毫髮無傷。他說記得國中時,消防隊員到學校教過,萬一遇到火災逃不出去,要關門躲濃煙,避難待救,因此保住性命。
    2023/01/24 12:53
  • 抓蛇後不付錢!壯男怒「1.8公尺毒蛇」甩回去  奧客秒認錯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一名38歲捕蛇業者接案,在客戶家中冰箱後抓到一條長1.8公尺的赤腹伊澳蛇;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是耍奧客不願付錢,他也是狠角色,直接將毒蛇丟回廚房,1招輕鬆制伏奧客。
    2023/01/20 14:43
  • 如廁摔了 壯男摔30米八仙山困一夜14小時

    昨天一名山友獨攀谷關七雄的老大八仙山,傍晚下山時,為了上廁所離開山徑摔落30米,因為頭昏,天色已暗,就地休息,天亮之後才求救,受困14小時,在救難人員的陪同下,拿著兩根登山杖,自行走下山,有驚無險。
    2022/11/19 18:11
  • 金馬影后婚內劈腿!擁壯男「親密畫面」全被拍 消失近況曝

    40歲「金馬影后」李小璐與男星賈乃亮結婚7年,育有一女極為幸福;怎料被狗仔拍到與饒舌歌手過夜,爆出劈腿婚外情,她因離婚淡出演藝圈。時隔3年,李小璐被拍到與新歡幽會,近況曝光了!
    2022/11/16 10:21
  • 變裝照片曝!壯男穿「黃制服+黑裙」 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今年7月,桃園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穿著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的黃色制服、黑裙子,還戴上假髮,偷偷闖進校園內,因為他的身形明顯和高中女生差很多,師生發現後,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許姓男子也因此被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2萬元,而他的「變裝照」曝光,讓人看傻眼,警方到場時,許男還若無其事地待在學校的辦公室。
    2022/11/03 18:15
  • 身價破億!波霸歌姬遭「4壯男綁架」逃回台灣 驚人近況曝

    65歲資深女星「波霸歌姬」白采艷歌唱實力堅強,還擁有「鐵肺唱將」的美稱,不過她30年前離開台灣,旅居新加坡創業,擁有200多家手搖飲分店,身家破億;怎料。在事業巔峰之際,她遭到4壯男綁架,嚇得她逃回台灣,近況曝光了。
    2022/10/18 16:19
  • 壯男不菸不酒!竟抽出「黃稠血」胰臟炎命危 全是水果害的

    講到健康飲食,大家都知道要多吃蔬果,不過水果的糖分高,多吃反而會傷身!一名40歲的男性,因為肚子痛掛急診,結果抽血檢查發現,「血竟然是黃色濃稠狀」,因為三酸甘油酯超標,詢問後才發現是他嗑了太多水果所致。
    2022/10/14 18:58
  • 壯男半夜常驚醒心悸被當焦慮症 拖1年再檢查竟是癌

    現代人平日工作或生活壓力大,常常無法讓自己睡個好覺,有時會在睡到一半突然驚醒。英國一名45歲男子,他從2年前開始時常出現這種情況,而且還會伴隨心悸,就好像心臟病快發作,但醫師診斷是焦慮症造成。事隔1年情況仍未改善,男子又去做檢查,這下發現自己罹癌了,只剩下1年壽命。
    2022/10/07 17:56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壯男每天扛百斤肉!突背痛、臀麻 揪出脊椎側彎+滑脫動刀改善

    下背痛問題別輕忽!一名48歲男性是肉舖老闆,原本可以輕鬆扛起上百斤的豬肉,但卻突然出現背痛、臀部痠麻等症狀,完全無法久站,嚴重影響工作,就醫才發現自己有嚴重脊椎側彎及脊椎滑脫症狀,還合併神經根壓迫,進行腦導航前側位脊椎減壓及骨融合手術才得以改善。
    2022/09/23 17:23
  • 狂震逃命!玉里1家7口烤肉3人慘摔 壯男滾4圈

    昨天下午兩點44分的強震,全台都很有感,在震央池上的民眾,被嚇得驚聲尖叫,大理石桌子不堪這一震,直接摔成兩半,而花蓮玉里,也有一家七口,其中有些人正在烤肉,地震瞬間,丟下烤爐,拔腿往外逃,甚至搖晃程度太大,連站都站不穩,7個人當中就有三人,不小心摔倒。
    2022/09/19 13:05
  • 平日有運動!精壯男「睡夢中猝死」瞬間死去 這類人最危險

    37歲的山地單車好手沃爾德(Rab Wardell)日前才奪下蘇格蘭山地越野錦標賽冠軍,還接受媒體《BBC》的訪問,談及自己突破難關反敗為勝的經歷,未料奪冠兩天後的早上被女友發現睡夢中猝死。醫師提醒,很多人因為經常運動就以為自己心臟很強健、身體很好,而忽略心臟問題的警訊。
    2022/08/28 16:27
  • 53歲楊麗菁爆熱戀「精壯大叔」! 拍臀摟腰全都錄羞炸

    53歲武打演員楊麗菁出道多年演出許多武打電影,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更有「楊紫瓊接班人」封號,年過半百的她,維持凍齡美貌,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今(26)日被週刊爆料,與新歡一起逛街,甜蜜互動全被拍。
    2022/07/26 08:49
  • 一上車冷氣開到最強!壯男突心肌梗塞 醫籲6族群注意

    台灣連續多日飆高溫,民眾一進室內巴不得立刻打開冷氣,不過近日一名26歲的男性送貨司機,在送貨途中卻突然覺得胸部悶痛,就醫發現是急性心肌梗塞,對此醫師也提醒,頻繁進出室內外,身體反覆感受劇烈溫差,可能就是引起心肌梗塞的原因,尤其是有6種人需要特別注意。 
    2022/07/25 09:52
  • 專訪/風田「菊花」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越重口味越好」

    30歲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當時總是默默在一旁的他,近年退去偶像包袱,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色,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收服不少觀眾,也被導演賴孟傑看見,邀請他演出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劇中與張再興譜出「男男戀」,讓風田大膽放話想挑戰大尺度BL劇,霸氣說:「演員就是要突破自己。」讓全場笑翻。
    2022/05/26 18:06
  • 廁所有大蟒蛇!壯男「屁股慘被襲擊」嚇壞:幸好保住兩粒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男子薩布里(Sabri Tazali)日前如廁時,突然臀部感到一陣劇痛,原以為是經常在住家後院出沒的蜥蜴,沒想到起身一看,竟然是一條蟒蛇,甚至緊咬著他的屁股不放,嚇得他趕緊把蛇扯開逃離廁所,聯絡消防員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2/05/2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