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士林夜市 結果共671筆

  • 白晝之夜「人潮塞爆士林」超震撼 網驚呆:以為是跨年

    2022台北白晝之夜昨(1)日晚間於士林登場,整整12小時不斷電到今(2)日一早6點。然而,從台北市長柯文哲社群可以看到,人潮擠滿了整個街道,就連行走看起來都有困難。為此,民眾坦言「好久沒看到士林夜市人那麼多了」,同時也擔心疫情會不會受到活動影響,幾天後確診數再度大反彈。
    2022/10/02 07:55
  • 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 體驗12小時藝術不斷電

    今年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北藝、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及台北科學藝術園區等4大展區、超過95組視覺、展演作品,讓民眾走上藝術街頭、化身主角享受這12小時。
    2022/10/01 21:56
  • 石牌銅板美食特搜!江振誠最推早餐、最強宵夜一次看

    士林和天母有許多美食,許多人都會去士林夜市附近覓食,但其實位於中間的「石牌」也有不少好吃的喔!石牌周邊6家銅板美食,像是有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推薦的早餐、排隊必吃「彈芽麵」,還有最強宵夜五花肉飯,100元以內就能吃得到!
    2022/09/29 11:22
  • 快收藏!台北「夜市之王」排名出爐 精選15家美食必吃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是哪一間呢!臺北市市場處做了一個調查,公開2022「台北夜市打牙祭」排名出爐,其中「夜市之王」也被網友票選出來了,大家對於夜市之王的評判標準有什麼呢?環境、店家、美食等等,而這次排行當中分別有「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和「飲料」這五大類,先用滷肉飯墊胃再以燒麻糬做結尾也不是問題!一起來看看自己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上榜吧~
    2022/09/24 23:34
  • 中秋夜跑攤! 里長候選人「喝醉砸廟」道歉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一間廟,中秋夜凌晨遭人破壞,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里長候選人,被指控選舉糾紛才引發衝突,而他也出面澄清,坦言當天喝酒醉失態,向大眾道歉,但強調沒有政治因素。
    2022/09/13 12:44
  • 蔣萬安要帶外國人逛中正紀念堂 王偉忠只給65分吐槽「不好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主持人王偉忠問起,若有國際友人來台會帶他們到哪些景點遊玩?蔣萬安列出士林夜市、光華商場、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故宮,話說到一半,王偉忠忍不住吐槽,「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沒什麼好玩」,最後給蔣萬安打分數,只給了65分,建議蔣萬安應該帶國際友人去陽明山爬山健行。
    2022/09/12 22:54
  • 疑選舉糾紛! 士林夜市會長控「遭人砸廟」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一間廟,中秋夜凌晨遭人破壞,而開這間廟的人,是當地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指控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里長候選人,疑似因為選舉糾紛,遭對方報復,連協會辦公室都被破壞,目前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2022/09/11 20:33
  • 直擊士林神秘「球體建築」!全國最大表演劇場 到底是地標還「地雷」?

    觀眾朋友們如果到過士林夜市,可能都會注意到一棟醒目的球體建築,其實它就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建設超過十年,終於在今年開幕,然而原本被評為全球標誌性建築的北藝中心,內部設計卻遭受諸多批評,採訪團隊也實際申請採訪,帶觀眾朋友們一探究竟。
    2022/09/08 22:55
  • 竹聯幫插旗士林夜市! 設自治會販毒囚禁

    台北市士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黑衣人糾眾砸車圍毆民眾,警方追查發現,他們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以招商名義在夜市成立自治會,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在自治會販毒,發生毒品糾紛時,還會強押拘禁被害人,毆打逼簽本票。
    2022/09/08 19:20
  • 黑幫創「士林夜市自治會」!假招商真販毒凌虐 5人遭逮

    去年12月,台北市一名28歲的洪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附近發生行車糾紛,竟然被對方找來一群惡煞,持棍棒痛毆,還砸毀其車窗。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動手砸車犯嫌是竹聯幫仁堂育仁會成員,且他們竟然還在士林夜市成立自治會,名義上為招商,私下卻指揮小弟販賣毒品,警方目前已經將謝姓主嫌及旗下成員等5人拘提到案。
    2022/09/08 16:04
  • 萌虎出閘!士林夜市出招「3D廣告」吸引遊客

    疫情影響之下,夜市攤商很多都難撐下去,指揮中心正式開放,逛夜市可以邊走邊吃,只是還是建議,不要長時間這樣做,而夜市協會自救出奇招,艋舺夜市也改造有成,把電線地下化、招牌編號,讓民眾逛起夜市更整齊不髒亂,加上9月12日再開放歐美紐澳免簽入境,預計能再吸引更多觀光客。
    2022/09/06 19:48
  • 與公車擦撞自行就醫! 男控遭護理師婉拒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騎重機回家時,在士林夜市附近跟公車擦撞,他自行到醫院就醫,指控在急診室掛號時,護理師沒做檢查,肉眼判斷沒外傷,並表示忙不過來,委婉請他離開。其他急診醫師表示,大多會怕有內傷,正常程序會問車禍經過,初步檢查,如果不是緊急傷患,會建議是不是正常時間,掛號檢查。
    2022/07/13 20:22
  • 別只逛夜市!5大「在地人激推」士林美食 一開店秒客滿

    捷運士林站附近不只有士林夜市!周圍其實還隱藏著許多在地人推薦的美食,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士林站「一開店秒客滿」的超強5大美食,不僅有烤鴨比賽總冠軍,還有著蔣友柏也愛吃的鍋貼,快一起把它們收藏到口袋清單吧!
    2022/06/25 15:48
  • 別佔用「限時機車格」!停達「15分鐘」罰600

    為了因應外送機車,和民眾洽公臨停需求,北市規畫了24處「限時機車格」,只能停15分鐘,但卻發現常有民眾長時間佔用,一停就是一整天,因此停管處將開始科技執法,用攝影機計時,如果超時就會被開罰600元。
    2022/06/17 15:37
  • 本土連5日破百「士林夜市仍擠爆」 網:練就不怕死技能

    本土疫情燒不停,已連5天破百例確診,今(5)日甚至暴增216例,創下今年新高。不過正逢清明連續假日期間,許多民眾也趁著好天氣出遊。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照片,發文表示台灣疫情持續升溫,但士林夜市依然人潮擁擠,令他不禁擔心這樣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眾人熱議。
    2022/04/05 18:40
  • 士林巨球「北藝中心」試營運 柯文哲:上天保佑

    大家到士林夜市附近,最有印象的就是一棟有顆巨大球體的建築物,而它就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前後後蓋了10年時間,如今總算要開張試營運了,時間從3/11一直到5/15,而第一場演出還特別安排,找神明一起來看戲,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說,真的希望上天保佑,試營運能夠順利。
    2022/03/11 22:23
  • 爆離婚後露面!澎恰恰認「不及格」:比盧靚光碟案更嚴重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攝電影虧損,又向地下錢莊借錢,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日前證實與結縭37年的妻子黃敏寬離婚。昨(5)日晚間澎恰恰以濟公扮相現身士林夜市,表示離婚一事是夫妻協商的結果,不是新聞是舊聞,覺得家務事不適合大作文章,因此沒有對外宣布。
    2022/03/06 07:41
  • 孫協志遭控「牽線借錢」! 澎恰恰、林秉文道歉

    藝人孫協志,被捲入澎恰恰債務風波,遭爆料是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對此澎恰恰今天在臉書,向孫協志公開道歉,表示是財務公司提供資料有誤,才會讓好友兼金主林秉文對孫協志有誤解,而晚間澎恰恰到士林夜市替通訊軟體平台直播,希望能盡早還清債務。
    2022/03/05 23:30
  • 不畏下雨!台北燈節湧人潮 19.2公尺熊讚人氣超夯

    15日就是元宵節了,今年台北燈節在士林舉辦,從11日到20日都有活動舉辦,昨(12)日第一座「能離開地球表面」又不受下雨影響的主燈,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打響台北燈會,也讓士林夜市周邊湧入大量人潮,今(13)日雖然天空不作美,但依舊有不少人潮。
    2022/02/13 21:21
  • 士林夜市復活了!遊客灌滿街道 他曝這幕感動爆淚

    由於店租昂貴、觀光客銳減,加上新冠疫情衝擊,台北市知名士林夜市冷清許久,期間甚至出現倒店潮,令人唏噓。然而2022台北燈節移師士林舉辦,活動開幕首個週末,就為士林夜市商圈帶來滿滿觀光客,出現久違人山人海的景象,讓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忍不住說,「士林回來了,我也哭了!」
    2022/02/13 17:48
  • 台北燈節救業績! 士林夜市「1百換2百」推「祥GO券」

    下周二就是元宵節了,台北燈節今年到士林區舉辦,為了受疫情衝擊的業績,士林夜市協會加碼推出「祥GO券」,民眾花一百塊,就能拿到兩百塊面額,還有抽獎活動,攤商表示,希望燈會能帶動2成業績,不過在基河路跟中正路口的登場的老虎燈飾,卻因為有「豬鼻子」造型獨特,引起熱議。
    2022/02/11 19:27
  • 撇髒、貴!士林夜市拚轉型 400攤簽自律公約

    士林夜市這幾年,給人的刻板印象都是價格貴,愛坑觀光客,加上疫情影響,越來越沒落!現在要扭轉,自治會也拋出自律公約,目前有四百多家攤商簽署,今年台北燈節也特地拉到士林,希望帶來人流。
    2022/02/09 18:29
  • 台北燈節士林登場 黃珊珊揪順道「迺夜市」

    2022台北燈節2月11日登場,這回在士林舉辦,北市府希望結合整頓好的士林夜市,帶動商圈人潮,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帶著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大逛士林夜市,除了要展現整頓成果,也希望能夠幫忙攤販多揪點人潮前往!
    2022/02/08 23:24
  • 轟!士林夜市周邊「民宅坍塌」堵街 巨響嚇壞鄰居

    今(1)日是大年初一,台北市士林區一處民宅發生房屋坍塌的意外,事件發生於鄰近士林夜市的小北街、小西街交接處,民宅外牆突然倒塌、發生巨響,目前仍不知倒塌的原因為何,附近鄰居查看巨響原因才發現外牆倒塌,並且報警,所幸目前沒有發現人員傷亡。
    2022/02/01 22:02
  • 美甲群聚燒台北 2女曾赴北車「隨到隨打」

    桃園美甲群聚案確診足跡也到台北,不只去過人多的京站、士林夜市,其中兩名越南籍女性,曾經在1/24到北車大廳排隨到隨打疫苗,北市府緊急發送2800多則細胞簡訊,甚至一度傳出是為此北車隨到隨打喊卡,但市府澄清早在年前就已經決定。
    2022/01/31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