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士林夜市 結果共668筆

  • 搶3千商品券! 民眾備椅雙城美食街排1小時

    為了要刺激消費,各商圈或市場自治會,跟北市府提出補助申請,到2月28日以前,15處市集有不同的回饋活動,像是龍山寺地下街打卡可換200元消費券,士林夜市持學生證領100元抵用券,而雙城美食街則是電子支付100元,或現金消費200元,就可領刮刮樂,最少100元,最高3000元的商品券,2月7日前每天限400個名額,吸引民眾提前一個小時就卡位排隊。
    2023/02/03 13:36
  • 百萬粉絲力挺!張惠妹為它獻出初體驗 備戰高雄巡演進度曝光

    天后張惠妹(阿妹)代言馴龍冒險手遊《卡利茲傳說》,今(2)日遊戲正式上線前,已突破100萬人次預約大關,可見阿妹魅力無窮。她的5秒搶先版廣告在兔年春節期間強力放送,她笑說:「全家人看電視時不斷看到自己!」就連上街開直播時,還有粉絲叫她「卡利茲」,她表示:「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要偷偷練功了,免得家中小朋友拿著手遊要跟我PK就糗囉!」
    2023/02/02 12:09
  • 排隊惹怨!士林夜市全武行 攤商遊客互毆

    過年出遊卻在夜市裡大打出手!三名遊客特地從苗栗北上遊玩,卻因為排隊擋到隔壁攤位出入口,引發全武行,原來他們要排隊買小吃,隔壁攤商認為做生意被影響,要求遊客站旁邊一點,雙方一言不合在路中間揮拳毆打,四人全部被送辦。
    2023/01/26 18:32
  • 威力彩今晚飆5.1億!「兔年牌10碼夯爆」 1買法增中獎率

    威力彩已經連槓22期,今(16)日頭獎獎金上看5.1億元,民眾搶在最後時刻湧入彩券行下注,希望能試試手氣,一夕爆富。士林夜市知名飛來發彩券行黃偉祺等業者今日透露,準備過農曆新年,有10個號碼非常熱門。
    2023/01/16 12:41
  • 林襄自爆敏感帶在這「弄了好舒服」 梁赫群過年飛泰國避冬安太座

    梁赫群、林襄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林襄是按摩狂熱份子,還沒出道前就養成按摩習慣,處女座的她自認很耐痛,現場給師傅按摩時面不改色,反倒是梁赫群在一旁哀哀叫,畫面相當逗趣。林襄的敏感帶是膝蓋,尤其膝蓋後面的氣結不順,按起來超級癢,「但我最喜歡按手,很舒服,會被按到睡著」。
    2023/01/14 16:56
  • 物價飆 網驚「派克雞排95元」業者:是外送價

    通膨壓力下,物價不斷飆漲,就有網友發現派克雞排現在一片要95元,直呼太扯,但實際詢問店家,負責人表示,應該是民眾看到外送平台的價錢,實體店面從去年開始就維持80元的售價沒有漲價,其他像是艋舺雞排,還有士林夜市的家鄉碳烤雞排,一片也都要90塊。
    2023/01/10 23:46
  • 帶槍逛士林夜市吃宵夜!還去101跨年看煙火 通緝犯違停遭逮

    亮槍逛街,還帶槍去跨年!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士林夜市吃宵夜,疑似講電話太大聲,引起附近客人不滿,沒想到他當場掀開衣服,露出槍械恐嚇,離開後,還跑去信義區看101煙火,疑似因為人潮擁擠,車位難求,他把車違停在小巷弄,自以為沒人知道,結果一回來牽車,就被抓。
    2023/01/03 11:34
  • 台北「商圈生存戰」! 疫後人潮回流、盼翻轉容貌

    台北市近來因為租金上揚、人口流失,再加上疫情影響,不少商圈沒落,像是士林夜市、東區、西門町商圈,但近期國門開放,人潮逐漸回流大約5成左右,但還是沒回到疫情前,今天(25日)蔣萬安新上任台北市長,各商圈都在等待,當時他喊的重振商圈的政見,也成了就職後的挑戰之一。
    2022/12/25 13:22
  • 年末領錢囉!簡單2步驟「爽拿現金券」今起限時3天手刀搶

    和民眾歡慶聖誕節,台北市士林夜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今(23)日在臉書粉專上宣布「士林YA誕節」活動開跑,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爽拿200元現金券,活動自今下午5點開始,每日限量發完為止。
    2022/12/23 10:50
  • 路口等於外側車道? 小黃挨罰「違規迴轉」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在士林夜市附近迴轉時,遭員警攔下,並開出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的罰單,讓他不服,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從「路口」轉彎,怎麼會算外車道,不過警方表示,依道交條例規定,一定得要在內車道迴轉,這樣也比較安全,跟是不是在路口沒關係!
    2022/12/14 18:27
  • 同安夜市回歸!粉專證實「熄燈600天復活」 台南人樂翻

    若要說到台灣最著名的在地文化,其中一點想必就是充斥著各式攤商的「夜市」了,而各地夜市千百種,諸如台中逢甲夜市、台北士林夜市、屏東墾丁大街、宜蘭羅東夜市等,都是所謂「觀光客必去」的普通夜市,在地人則是都有自己的口袋清單。
    2022/12/06 22:27
  • 士林夜市復活!「被推著走」人潮畫面曝 網點回流1關鍵

    台北士林夜市是北台灣知名的夜市之一,但由於被傳出「坑觀光客錢」的消息,近年逐漸沒落,加上疫情打擊,不少店家都已經關門休業。隨著最近疫情政策鬆綁,就有網友發現士林夜市的盛況又回來了,原PO貼出三張照片,引來許多在地人直呼感動,但也有人點出士林夜市人潮變多,只是因為士林官邸菊展的關係。
    2022/12/05 16:05
  • 都去夜市拚人氣 北市長候選人衝刺催票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倒數四天衝刺,(22日)晚間都到夜市拜票,蔣萬安到寧夏夜市,大批民眾搶拍合照,陳時中去士林夜市,則有議員候選人一度舉牌鬧場,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排隊等拍照的民眾,一度長到看不到尾端。
    2022/11/23 00:18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藥 兇嫌已清醒但拒透露案情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昨(1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租屋處,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陳男經過洗胃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據悉,稍早14時許恢復清醒,已由病房轉入觀察室,現正由警方上銬戒護中,但其仍不願透露任何細節,案情陷入膠著。
    2022/10/14 16:58
  • 最新畫面曝!疑掐斃女大生 無業男悠哉取車離開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及時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現在陳男犯案後的逃逸畫面也曝光。
    2022/10/14 16:01
  • 馬國女大生遇害殞命 家屬今晚8點抵台處理後事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家屬將搭乘下午的班機,預計在今晚8時許抵台替愛女處理後事。
    2022/10/14 15:17
  • 等不到畢業!馬國女魂斷異鄉 家屬焦急、校方協助來台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獲得保送推薦來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目前是大五生,校方今日上午也表示,如無意外,蔡女在明年1月就能畢業,沒想到發生憾事,後續將會積極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14 11:24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大量止痛藥 涉嫌男洗胃後無生命危險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據了解,陳男經過洗為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尚無法偵訊。
    2022/10/14 10:22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蔡女的友人聞訊後紛紛趕到租屋處外了解狀況,10名同窗好友徹夜守在租屋處前,場面哀戚。
    2022/10/14 10:01
  •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勘驗後,發現蔡女身著睡衣仰躺床上,還以棉被覆蓋全身,脖子上有瘀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30歲陳姓男網友涉有重嫌,而他疑似犯案後吞藥企圖輕生,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據悉,陳男初步辯稱自己是「加工協助」,但警方未證實其供詞,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0/14 09:27
  • 疫後人多! 邊走邊吃免戴罩 攤販:垃圾增1成

    自從開放邊走邊吃後,美食商圈、夜市等地常看到民眾剛買完食物直接開吃,但也有民眾發現,路上的垃圾因此變多了!像是信義區人行道就被直擊,酒瓶和吃完的食物隨地亂丟,而士林夜市的攤販也說,最近路上邊走邊吃的人潮明顯變多,有時看到客人留下的垃圾,也會主動幫忙撿起來。
    2022/10/02 18:19
  • 瞬移東京澀谷? 「白晝之夜」人潮爆 網:比跨年多

    今年白晝之夜選在士林夜市舉行,為商圈帶來報復性人潮,理事長推估人潮大約有20萬,不少人說還以為瞬間來到東京澀谷,小吃攤看準商機,也紛紛延長營業時間到2、3點。
    2022/10/02 13:01
  • 白晝之夜「人潮塞爆士林」超震撼 網驚呆:以為是跨年

    2022台北白晝之夜昨(1)日晚間於士林登場,整整12小時不斷電到今(2)日一早6點。然而,從台北市長柯文哲社群可以看到,人潮擠滿了整個街道,就連行走看起來都有困難。為此,民眾坦言「好久沒看到士林夜市人那麼多了」,同時也擔心疫情會不會受到活動影響,幾天後確診數再度大反彈。
    2022/10/02 07:55
  • 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 體驗12小時藝術不斷電

    今年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北藝、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及台北科學藝術園區等4大展區、超過95組視覺、展演作品,讓民眾走上藝術街頭、化身主角享受這12小時。
    2022/10/01 21:56
  • 石牌銅板美食特搜!江振誠最推早餐、最強宵夜一次看

    士林和天母有許多美食,許多人都會去士林夜市附近覓食,但其實位於中間的「石牌」也有不少好吃的喔!石牌周邊6家銅板美食,像是有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推薦的早餐、排隊必吃「彈芽麵」,還有最強宵夜五花肉飯,100元以內就能吃得到!
    2022/09/2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