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士官 結果共1,016筆

  • 陸軍602旅士官長搞大下屬老婆肚子!慘遭汰除又賠30萬

    陸軍602旅一名廖姓士官長偷吃屬下一名上士的妻子,雙方多次出遊,女方甚至懷孕,讓該名上士「戴綠帽」怒告士官長,並求償130萬元。經法院調查,這名士官長因曾允諾替女方付人工墮胎費、還說會負責任、不會丟下她不管,可見兩人均承認發生關係,判士官長要賠償下屬30萬元,可上訴。
    2023/09/30 14:38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陸軍特戰化? 立委爆:志願役要長跑10公里

    義務役延長一年,連軍人體能也要特戰化了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到投訴,陸軍將針對志願役士官兵,一年內要訓練到能長跑10公里,對此陸軍司令部強調,這訓練是不計時不強求的,而專家認為從撤離及現代化戰爭來看,提升訓練是有「必要的」。
    2023/09/20 20:19
  • 超硬!立委爆志願役訓練恐直逼特戰「10K長跑+3K武裝跑」

    國軍超硬體訓來了?據國防部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指出,國軍部隊訓練將「處處皆戰場」之思維,融 入在「時時做訓練」的概念中,以提升國軍防衛作戰能力;打造以志願役為主的「主戰」部隊、以義務役為主的「守備」部隊,以及退役人員為主的「後備」部隊及後備系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料,她接獲投訴,陸軍已經通令全軍,志願役軍士官兵的體能訓練標準將會空前嚴格,「直追特戰部隊」,如今國軍的體能訓練與測驗是3000公尺跑步,未來長跑訓練上看10公里,再新增3000公尺武裝跑步。她提出多點質疑,其可行性仍待研議。
    2023/09/19 16:05
  • 馬祖國軍沒肉吃?原來是軍官貪汙64箱罐頭 運回基隆給家人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等5名軍士官,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64箱國軍食品罐頭,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運完台灣,再由林男的朋友幫忙幫運、收受給親友。日前士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將5人起訴,今(18)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張姓士官等4人均認罪且請求法院輕判,林姓前中校預計下周開庭。
    2023/09/18 16:58
  • 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任職於131艦隊的46歲的海軍士官長季克蛟,今日上午10時38分,休假路過基隆市海洋廣場時,發現一名老婦人落入海中,立即跳入海中救援,並用手臂勾住婦人頸部,讓她臉部朝上能夠呼吸,等待消防隊員趕抵後,立刻架梯下水,將婦人救起,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也非常感謝士官長協助救援。
    2023/09/18 15:00
  • 快訊/失控暴衝撞死17歲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高雄左營區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周姓海軍女士官長停等紅燈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失控暴衝撞上2台機車及1輛小客車,其中一名17歲吳姓少年慘遭拖行身亡。檢方訊後,准予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2023/09/12 23:15
  • 撞死17歲高中籃球隊員! 海軍女士官出面:跟家屬做最大誠意道歉

    高雄海軍女士官長開車暴衝撞上一對父子,導致17歲少年傷重身亡,警方一度以「女士官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就讓她回家,少年爸爸痛心質疑太過草率,下午檢警相驗,警方改以「過失致死」偵辦,女士官長也現身對家屬道歉,但是對於為何會追撞父子,軍方仍舊沒有交代。
    2023/09/12 19:08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警方筆錄完後「就離開」家屬心碎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疑似疲勞駕駛,在等紅車時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17歲吳姓高中生重傷慘死。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高中生身亡後警方竟讓女士官做完筆錄就放她離開,且並未依過失殺人移送。如此處理方式,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2023/09/12 14:05
  • 女士官長撞死高三少年! 警方未依「重傷害罪」偵辦

    高雄市11日晚間,36歲的海軍女士官,在蓮池潭附近道路,停等紅燈時,突然暴衝,撞上機車騎士父子,結果就讀高三的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師長說,少年是籃球隊,長得又高又帥,還是校草,人緣非常好,爸爸對於兒子喪生,實在難以接受。但是偵辦的左營分局,對於這起重傷害案件,卻大案小辦,迅速作完筆錄,就讓肇事女士官回家。
    2023/09/12 13:22
  • 女士官疲勞暴衝撞騎士父子 17歲兒殞命

    高雄一名36歲女士官,(11日)疲勞駕駛闖下大禍,開車停等紅車時,車子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跟一輛小客車,其中一對父子遭撞擊,17歲兒子被拖行,送醫不治!
    2023/09/11 23:30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私吞64箱國軍罐頭還送給親友 馬祖岸巡總隊5軍士官遭起訴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國軍食品罐頭,檢警進一步追查後,發現不僅林姓中校涉案,還有多名同單位軍官夥同在台友人,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將64箱國軍罐頭運往台灣供親友食用。士林地檢署今(18)日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起訴5名軍官及2民眾,其中3人已遭羈押禁見。
    2023/08/18 12:56
  • NBA/巴特勒差點加盟綠衫軍?安吉認「很想得到他」 曝破局內幕

    2021年12月被爵士聘請擔任籃球運營首席執行官的安吉(Danny Ainge),自2003年進入塞爾提克管理層開始,就如中毒般地熱愛「交易」,故又被封為「Trader Ainge」。值得一提的是,安吉近日也在節目中承認,他過去確實很想幫塞爾提克得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無奈最終卻因公牛開價過高而破局。
    2023/08/15 14:41
  • 憾!士官長找到了 綠島釣魚失聯16hrs尋獲已明顯死亡

    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9日到海邊釣魚,卻突然失聯,海巡及警消仍在持續搜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0)日表示,張士官長是休假期間前往釣魚,仍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空軍將持續派遣人員並配合各單位全力執行搜尋作業。然而,稍早傳出傳來惡耗,民間救援人員於釣點下方礁岩發現張男遺體,已明顯死亡。
    2023/08/10 15:15
  • 空軍探空分隊士官長綠島釣魚失蹤 釣具留岸際…海巡搜尋中

    空軍氣象聯隊駐守綠島的探空分隊張姓士官長,昨晚在綠島帆船鼻岸邊釣魚失蹤,今早也未返回營區,海巡人員搜尋中。
    2023/08/10 13:20
  • 又爆炸!台版「神秘51區」4傷 藍委:三不五時爆炸誰受的了

    日前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沒想到事隔僅11天,今(3)日又發生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九鵬飛彈基地爆炸意外,造成4人燒燙傷緊急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為全身85%跟50%燒燙傷。接連發生爆炸情況,也引發民眾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表示,國防部在彈藥管理方面出了很大問題,他也提到美國先前釋出研擬與台灣協商設立「區域緊急庫存」,被稱為打造台灣成「軍火庫」一事說,「你要堆一大堆彈藥在這裡,三不五時爆炸,人民怎麼受的了?」
    2023/08/03 14:55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2023/07/26 22:25
  • 彈藥炸傷士官「還在手術」 總統赴三總探視

    基隆彈藥庫爆炸案,七位輕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受重傷的兩位士兵,院方表示「左手都已截肢了」,其中一位今(25日)早從基隆轉院到三總治療「目前還在手術室中」,而總統一早也親赴醫院探視,再下令軍方要全力給予協助!
    2023/07/25 13:55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 基隆彈藥庫爆炸釀9傷!蔡英文今上午赴三總探視重傷士官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傷勢較重的洪士官,經基隆長庚醫護團隊緊急手術後,由三總內湖總院接手後續治療,而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將前往探視。
    2023/07/25 09:14
  • 祥豐營區120迫擊砲 炸傷9官兵2士官斷手重傷

    基隆祥豐營區 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官兵在彈藥庫整理時,不慎引爆120迫擊砲,有兩名士官手臂被炸斷,另外還有7人被波及受傷,軍方統計這起事件,一共有9名傷患,總統蔡英文表示,已指示相關單位全力救治。
    2023/07/2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