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壞死 結果共437筆

  • 17萬提乳手術後「胸爛、發黑」 產後媽住院植皮3次

    因為懷孕生產後體態不佳的吳小姐,到台北某診所花17萬做提乳手術,卻在術後6天開始發燒,診所卻在第9天叫她再觀察,胸部持續發黑化膿,直到大醫院急診才發現是「壞死性筋膜炎」,住院兩個多月花了82萬,但遲遲未收到診所的退費和醫療費,也嚴重影響到她的精神狀態。其他整形外科醫師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手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才會讓細胞壞死,診所則發出聲明表示已協助治療並支付20多萬,並解釋沒有醫療疏失。
    2022/07/25 19:19
  • 30歲女突腿痠痛!一查竟「骨壞死」 醫警告這症狀快就醫

    你曾經在運動後有髖關節痛的煩惱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說,曾聽過1名年約30歲的女性患者,平時熱愛瑜伽運動,練習半年之後,發現自己右邊大腿開始疼痛,起初以為是拉傷,休息幾日之後,再度開始運動,卻發覺腿更痛,不管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或貼痠痛貼布都沒用,就醫後,發現右邊髖關節完全壞死。一檢查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患者,治療醫師說,是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所引起。
    2022/07/18 00:18
  • 小S二女兒瘋「夾鼻器」 醫師曝危險性:恐壞死

    像韓星一樣擁有高挺的山根和翹翹小鼻尖,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完美鼻形,小S日前就在Podcast頻道《老娘的老娘》中,說二女兒Lily對自己的鼻形不滿意,告訴她「長大後就要去隆鼻」讓她氣炸直呼:「妳知不知道妳有多漂亮!妳鼻子已經是完美了。」
    2022/07/14 22:38
  • 噴農藥除蟲沒清場!4歲童中毒喪命 業者「有告知撤5天」屋主打臉

    高雄有住戶因為系統家具有蛀蟲,請裝潢公司找人來除蟲,業者以農藥「磷化鋁」燻蒸,結果隔天一家四口出現胸悶嘔吐就醫,其中4歲小女童多重器官壞死不治,這名除蟲業者,檢警調查他沒有農藥磷化鋁使用執照,被檢方以過失致死罪起訴,至於有沒有告知噴藥後要撤離幾天,業者和女童父親各說各話。
    2022/07/05 18:57
  • 新垣結衣婚後「髮際線狂退」仙氣全失 醫揭:這樣可搶救

    雖然結婚不減新垣結衣在粉絲們心中的完美形象,但她婚後首露面宣傳新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粉絲的心卻碎一地,原來記者會的她頭髮泛油,髮際線後退,看起來變老,被說是「仙氣全無」。醫師提醒,毛囊還未壞死趕快擦生髮用品還有救!
    2022/06/30 15:49
  •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開刀!醫曝3動作最危險 嚴重恐失禁

    副總統賴清德26日驚傳急性下背痛,因左側腰椎第五節椎間盤突出,在北榮進行顯微手術,他本人也在術後透過臉書報平安。醫師表示,突然的腰痛、下肢痠麻痛和電到感,可能是腰椎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的警訊,若置之不理,最嚴重可能導致神經壞死、肌肉無力、大小便失禁,提醒現在微創手術傷害小、安全性高,千萬別諱疾忌醫。
    2022/06/27 14:34
  • 7旬翁腸阻塞敗血2度心停 「切1.5公尺小腸」鬼門關搶命

    70歲的王伯伯因腹痛到急診就醫,出現突發性心跳停止CPR救回,診斷是腹內閉環腸阻塞併大量腸壞死與敗血性休克,沒想到在手術室麻醉時再度心跳停止,緊急急救恢復心跳,但因2度心跳停止導致患者昏迷且以強心劑維持生命徵象,但在醫療團隊積極治療下,患者奇蹟似的成功復原,肝、腎功能恢復正常且順利出院。醫師提醒,腹內閉環腸阻塞主要是腸沾黏造成,嚴重會引發敗血休克,需格外注意。
    2022/06/16 17:02
  • 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53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橫跨YouTube界,昨(7)日甚至爆出震撼彈,接下2022年金曲獎的主持棒,他還秀出壯碩肌肉,根本看不出年過半百了。千萬別以為羅時豐看起來超健康,事實上短短20年就開過3次刀,甚至罹患有「奪命級」的腹膜炎,最終截掉26公分小腸保命,甚至連遺言、後事都向老婆交代好了。
    2022/06/08 12:59
  • 爭法網決戰票!納達爾左腳骨發炎壞死 打了止痛針才上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與德國後輩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奪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戰門票,不過現在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卻爆料,他左腳的舟狀骨發炎最近越來越嚴重,賽前都是打了麻醉止痛才上場,6月3日正好也是他滿36歲生日,有許多人擔心,今晚的比賽可能是納達爾最後一次角逐紅土大滿貫。
    2022/06/03 15:03
  • 雄黃藏劇毒!醫警告「等於吞砒霜」 嚴重恐害4器官壞死

    傳統習俗中,會在端午節喝雄黃酒以驅毒避邪,或是將雄黃粉末灑在家中、房屋周圍驅蛇殺蟲,不過中國醫藥大學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指出,雄黃裡頭含有三氧化二砷,也就是一般俗稱的砒霜,都是有毒的東西,吃進肚裡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022/06/03 09:49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3歲童急性腦炎亡!「60小時救不回」醫痛揭搶救過程

    本土疫情大爆發,其中孩童確診數愈來愈多,重症死亡病例頻傳,令家長們相當擔憂。林口長庚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今(28)日在研討會中分享一名3歲男童個案,該名男童染疫後高燒41.4度,不僅出現意識改變、四肢冰冷等症狀,更併發急性壞死性腦炎(ANEC),經60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5/28 22:39
  • 女患敗血症手指遭截肢縫在腹部 分離後竟變「鯊魚手」

    英國一名34歲母親在去年底因為腎結石緊急送醫,在進行手術時不幸罹患敗血症,手腳組織壞死導致左手指被迫切斷,剩下的左手部分則暫時縫在腹部,等到將手和腹部分離後,女子手竟變成「鯊魚手」,他搞笑把影片上傳至TikTok,累計觀看數還達到1億8千萬。
    2022/04/11 16:49
  • 10年死8隻長頸鹿! 動保4控六福村「漠視動物」

    六福村長頸鹿布丁妹年初因壞死性盲腸結腸炎死亡,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22日)早上動保團體協同立法委員召開長頸鹿追思記者會,也六福村在10年內養死了8隻長頸鹿,多數活不到長頸鹿平均壽命,呼籲政府駁回六福村再從墨西哥動物園引進3隻長頸鹿之申請。
    2022/03/22 12:23
  • 16歲男蛋蛋「扭轉720度」痛爆 慘變黑青色扭蛋險壞死

    新竹一名16歲賴姓少年日前起床時,驚覺右側陰囊劇烈疼痛,像被踢了一腳,連走路都吃力,送急診檢查確診為「右側睪丸扭轉」,且整整轉了2圈720度,宛如打結的毛巾,所幸最後在黃金6小時內執行陰囊探查手術,將懸吊睪丸的精索反轉、恢復血流,成功解「索」,免於拆蛋危機。
    2022/03/09 18:32
  • 搶救萬里蟹!無預警停電龜吼漁港商家哀號 漁貨急送港邊泡海水

    因台電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高壓電所南機組跳脫,導致南部地區電力系統受影響,間接引起北部、中部等地無預警大跳電!新北市萬里龜吼漁港也受到波及,今(3)日早上9點多跳電後,造成水箱幫浦沒打氣,時間一久可能造成螃蟹、蝦子缺氧死亡,業者第一時間將牠們都撈到籠子內,送往港邊泡海水。
    2022/03/03 10:56
  • 長頸鹿布丁妹病逝!11年情誼讓六福員工不捨落淚

    關西六福莊表示,15歲大的長頸鹿「布丁妹」日前因病離世,經病理解剖,初步判定死因為急性產氣莢膜梭狀芽孢桿菌感染,導致嚴重出血壞死性盲腸結腸炎,並引發腸毒血症死亡。
    2022/02/04 06:30
  • 「蛋疼」引發下腹痛別輕忽! 延誤就醫恐整組壞死

    為何蛋蛋痛起來要人命? 哪些疾病易引起睪丸不適? ​​​​​​​ 為何「蛋蛋」遭受外力衝擊時,總讓廣大的男性「痛不欲生」?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男性睪丸的神經沿著睪丸動脈向下呈「網狀」分布,睪丸外的陰囊構造同樣分布著密度極高的神經。當睪丸受到外力壓迫或撞擊時,陰囊的皮膚神經與睪丸的網狀神經同時傳遞痛覺,造成明顯的疼痛感。
    2022/02/01 16:49
  • 炎亞綸打第三劑現超羞副作用 醫警示:超過「這時間」恐壞死

    國內新冠肺炎持續延燒,不少民眾擔心染疫,搶預約開打第三季疫苗,藝人炎亞綸也前往接種,他還在個人社群透露驚人副作用,還留言說「不能穿棉褲」,文中附上害羞的表情符號,引起網友熱議。有男性網友也聯想並分享自己下體在打疫苗後有特殊反應,而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早警告,若異常勃起超過一定時間,恐怕會出現壞死的情形。
    2022/01/12 20:43
  • 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冬天就是要配上火鍋最對味,但小心吃錯了,導致身體出問題!心臟外科醫師就分享「這食物」盡量少吃控制住,小心腸子動脈硬化,導致缺血壞死,整個腸子都要切掉,「那是非常致命的。」
    2022/01/05 08:41
  • 少年遭虐截3腳趾 未全部缺損 二審改判「非重傷害」

    彰化一名少年,日前到鋼鐵公司打工,卻被惡老闆凌虐全身傷,甚至右腳三根腳趾壞死得截肢,但日前二審法官認為,按照身障鑑定辦法,必需雙腳的腳趾全部缺損,才能算重傷害,因此改認定少年只是一般傷害;少年的媽媽覺得失望難過,腳趾截肢是無法復原的,二審改判只算是傷害,將上訴到底。
    2021/12/26 14:12
  • 忙到沒空打疫苗 美空姐確診昏迷「四肢壞死被截肢」

    新冠肺炎併發症不容小覷!美國一名空姐因為生活忙碌,遲遲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直到日前她因為確診、病況危急被緊急送醫,昏迷長達3週,還要出動葉克膜(ECMO)保命。慘的是這段時間,因為染疫引發她血栓及心臟併發症,造成四肢壞死,最終只能選擇手術截肢。
    2021/12/14 19:52
  • 他每天喝8瓶啤酒「走路爆痛」 醫檢查:兩側骨頭全壞死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喜歡在下班後小酌幾杯,不過近日大陸武漢一名男子竟然因為愛喝酒,每天豪飲7、8瓶啤酒,維持一段日子後,近期突然覺得雙側大腿根處疼痛,到院檢查才發現兩側的骨頭竟然全部壞死。
    2021/11/25 18:44
  • 跳繩後腹痛狂吐 陸5歲女童送醫驚「卵巢扭轉720度」

    先前才有男童熬夜加上太興奮,造成「睪丸扭轉」,緊急手術保住子孫袋。近來又出現一名5歲女童在跳繩過後,突然感覺下腹疼痛,甚至不斷嘔吐,送醫檢查才知道竟是「卵巢扭轉」惹的禍,若不趕快動手術恐導致卵巢壞死,屆時就要切除卵巢。
    2021/11/13 23:55
  • 亞歷鮑德溫新片停拍後又傳悲劇 燈光師遭蜘蛛咬傷恐截肢

    63歲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新片《Rust》日前才因拍攝現場發失意外槍擊事故,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引發全球關注。沒想到又傳出一名燈光師在片場遭「毒蜘蛛」咬傷,進而出現肌肉壞死及敗血症,如今還將面臨截肢的可能。
    2021/11/09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