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壞壞 結果共223筆

  • 網課「壞壞」忘關麥!女神老師激情嬌喘 1分鐘音檔流出

    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學校或公司進行遠距培訓,因未關麥克風發生糗事事件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日前一段露骨音檔流出,一名女老師上課忘記關閉麥克風,不斷傳出嬌喘聲,讓學生聽完大傻眼,將過程錄下PO上網。
    2022/11/14 12:13
  • 比埋頭苦幹更有用!壞壞必看10大敏感帶 這道具秒撩性慾

    想壞壞就要先知道敏感帶!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想要與身旁的愛人壞壞了嗎?不論是想要在汽車旅館大玩情境主題套房,還是想要邊開車邊來點刺激,若只是「埋頭苦幹」可能會讓另一伴性致缺缺,小乖乖也無法變成小壞壞!
    2022/10/28 21:41
  • 寶寶要親親!情侶最愛用疊字曝光 第二名引眾怒:拳頭硬硬

    給我好好說話!不少情侶對話時喜歡搭配疊字和娃娃音,男生一句「寶寶」,女生一句「壞壞」,就能讓旁人猛起雞皮疙瘩、手腳捲曲,心想:「不能好好說話嗎?」
    2022/10/21 14:57
  • 專訪/Makiyo「懷孕照常愛愛」尪樂翻 笑嘆要把兒當搖錢樹

    懷孕9個月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即將在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老公小金對她百般呵護,小至生活瑣事、大至產檢的日期都是由他紀錄,Makiyo只需要專注養胎即可。日前夫妻倆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透露兩人在孕期還是有「做功課」,小金嘴甜地說:「老婆懷孕後一樣性感,每天都會蹭她的頭髮,還是會想要,都在期待、倒數可以壞壞的日子。」
    2022/10/18 13:00
  • 陳昊森半裸秀「冰塊」腹肌 眼神太邪惡買菜竟遭警盤查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釋出正式海報及陳昊森幕後花絮,其中一幕他半裸秀出精實六塊肌、身上傷痕滿布的畫面相當吸睛,陳昊森甚至笑稱這次傷妝量比戲服量還多!而他詮釋通緝犯太入戲,收工仍散發「壞壞」氣息,有次私下外出買菜竟遭警察盤查,也成為他難忘回憶。
    2022/09/26 14:59
  • 影音/搭北捷「壞壞」被拖下車 無罩女嗆:示範給奴隸看

      
    2022/09/19 10:20
  • 窗戶倒影出賣!直播妹壞壞「表情逐漸母湯」 影片一放大暈了

    都被看光光了啦!一名外國Twitch直播主金米卡(kimmikka),日前在直播時與男友「快樂壞壞」,起初還冷靜地看向鏡頭,但表情開始「逐漸母湯」,原以為天衣無縫,其實一旁的窗戶早已出賣了,反射畫面讓6萬人不斷重播。
    2022/08/28 11:25
  • 不可壞壞!七夕情人節「誤踩6禁忌」慘分手 後果超恐怖

    本月4日(農曆七月七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相傳牛郎織女在當天相會,傳統習俗上也可到月老廟求月下老人賜姻緣。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這天有6大禁忌要注意,否則恐帶來不良影響。 
    2022/08/02 14:04
  • 根本都用錯!常用4種表情符號「想壞壞來一發」用了尬爆

    文字容易被誤會冷漠,不少人傳LINE、簡訊時會加上表情符號,透過喜怒哀樂表情情緒,也能增添可愛感。不過,可能都使用錯了,超常用的4種表情符號背後竟藏有性暗示,別人傳給你可能是想壞壞!
    2022/07/16 10:45
  • 壞壞到一半「摩鐵播這首歌」 她忍不住跟唱:對男友抱歉

    每對情侶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小情趣,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她和男友有一次去摩鐵,沒想到壞壞到一半,房內突然播起「安平之光」,讓她3分鐘裡超難專心,心中忍不住跟著唱,直呼對男友很抱歉,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原來大家愛愛都會放音樂嗎」、「都不會放,只要有音樂就很難專心」。
    2022/07/10 08:28
  • 楊雅喆退訂Netflix「沒叫它去死」 自認「壞壞台灣人」不願鬥酸民

    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因貼出「買不到快篩」迷因哏圖,引發眾多網友不滿,導演楊雅喆也發文怒轟「公然造謠」宣布退訂,讓部分網友質疑他在平台的作品為何不下架?他今(11)日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被問及此事,直言作品版權不在自己身上,與退訂並無直接關係。
    2022/06/11 19:26
  • 新人Sam Lin拍MV被導演當眾怒罵 「全場等你一個」

    Sam Lin近來推出新歌〈小壞壞〉,歌詞滿是甜蜜,背後卻藏著他去年在感情上遭遇挫敗的故事,讓他笑說是「化悲憤為力量」的創作,MV於10日推出,他和女主角飾演情侶,必須要和從未見過的女主角演出親暱感,堪稱演技大考驗,其中做早餐的一幕更是不停NG,讓導演罕見對他發怒,正當他感到壓力破表,同事卻突然推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直呼是難忘的生日。
    2022/06/11 13:41
  • 壞壞的!徐睿知誘惑仇家女婿報仇 徐玄振變律政惡女

    韓劇女王徐睿知去年爆出醜聞後,復出第一支作品飾演心機才女,誘惑仇家女婿,讓粉絲直呼演技震撼!而被封為「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也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不惜一切達到目的的「惡女」律師。
    2022/06/03 11:26
  • 女生看片後遺症「下體濕濕」? 醫師這樣說

    你知道嗎,當男生在想「壞壞的事」或看色情片的時候GG會流出分泌物,其實女生的下面也是會這樣!這神秘的「透明液體」到底是什麼呢?陳偉傑與羅詩修醫師在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陳偉傑醫師x 羅詩修醫師》發文揭發真相,原來這讓人害羞的液體是「巴氏腺體分泌物」,除了維持私密處的滋潤,液體中含有的溶菌酶成分也保護女生私密處不易受到感染。
    2022/05/11 11:39
  • 叫出來!女友嬤目睹「床上運動」親指導 嗨喊:這樣才爽

    壞壞記得鎖門啊!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他到女友家,正當兩人在床上「恩愛」時,女友的阿嬤卻突然開門,一開口就問「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還叫女友「要叫出來啦」,老司機式的發言讓小情侶當場傻眼,直呼「興致全沒了」。
    2022/04/08 16:24
  • 想壞壞?台大教授問「禮服、制服」差異 內行人給答案

    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其中確診的海洋大學教授經疫調後發現,竟曾和其他3名友人到中山區禮服店。足跡一曝光後,不免讓人對「禮服店」感到好奇。就連台大法律系李茂生教授忍不住今(1)日在臉書上發問,禮服店與制服店的差別。
    2022/04/01 09:43
  • 百貨快照機「四腳獸」出沒!女上男下做運動 激情纏綿全錄下

    愈看愈心癢癢!英國一對男女在百貨公司證件快照機內化身「四腳獸」,兩人疑似做壞壞的事情,躲在布簾內雙腳交疊,呈現女上男下的狀態,忘情擺動讓門簾外的路人全嗨翻了,影片在網瘋傳,點擊率已經超過200萬次。
    2022/03/31 09:34
  • 《女孩壞壞》導演車禍過世 Ella淚:我會永遠記得妳

    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演出首部電影《女孩壞壞》,為Ella首部電影、導演翁靖廷(Seven)首部作品,孰料,今(29)日意外得知翁靖廷早在2021年車禍過世,頓時紅了眼眶,「怎麼我會現在才知道!」
    2022/03/29 23:00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壞壞超過30分鐘」是種病? 醫生曝8大原因

    男人在床上撐不到幾分鐘就早洩,成為另一半口中的「快槍俠」是一輩子難以沫滅的痛處,但若太持久,其實也並非好事。臺北醫學大學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解釋,壞壞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才能順利射精,其實也會一種影響「性」福的性功能障礙,可能與8個原因有關。
    2022/02/03 10:31
  • 耶誕老人想壞壞?美男爬煙囪竊盜卡住 20消防員助脫困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日前發生一起仿效「耶誕老人」的入室竊盜案。一名男子試圖藉由煙囪闖入一戶人家中,不料途中卻硬生生地被卡在煙囪內。最後出動超過20名消防人員才將成功讓該名搶匪脫困。
    2022/01/10 13:47
  • 「不可以壞壞」野生捕捉王世堅!這影片遭檢舉 警要開罰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野生捕捉,騎士笑稱「不可以壞壞」!21日晚間,王世堅開車占用機車停等區,被路過騎士敲車窗提醒時,還像是在玩手機,行車記錄器在網路上流傳,也有民眾去檢舉,警方說,占用停等區會開罰,但玩手機不明顯。對此,王世堅出面道歉,說手機是怕遇到搶匪,自己用的是智障手機,完全沒遊戲。
    2021/12/22 12:37
  • 名車滑進機車停等區…敲窗驚見「王世堅握手機」尷尬愣住

    昨(21)日傍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口時,目擊一輛黑色BMW「滑進機車停等區」,且駕駛疑似在車上滑手機,騎士上前敲窗提醒,沒想到車窗搖下來竟看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影片曝光後被分享到PTT,大批鄉民都直呼「世堅不可以壞壞!」而他本人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12/22 09:29
  • 呻吟放送!人妻壞壞誤開直播 「46人觀戰」老爸也在看

    這下慘了!美國一對夫妻在看手機時突然想來一發,隨後進入激戰模式。豈料過程中,女子誤觸臉書直播功能而不自知,讓兩人的喘息、呻吟聲在親友間大放送,就連她老爸都好奇點進來觀戰。最後女子驚覺大事不妙,一切卻也為時已晚,讓她懊悔萬分整整哭了一週。
    2021/12/14 22:11
  • 脊髓損傷重症患者自推安樂死 他記錄現況苦嘆:很矛盾

    曾以電視電影《忘川》打開知名度的導演楊孟嘉,過去寫過《女孩壞壞》、《廢材闖天關》等偶像劇,這次他將鏡頭聚焦在脊髓損傷重症患者溫金盛身上,拍出公視紀實短片《下一站》,除了探討安樂死的意義,也讓大家正視生死的真諦。
    2021/12/1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