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壓頸 結果共104筆

  • 美示威者不顧宵禁連續第8夜上街 但暴力明顯降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日前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發美國示威者不顧宵禁命令持續上街抗議洩憤,美國總統川普還揚言派軍隊維持秩序。不過昨天深夜暴力情況已明顯減少。
    2020/06/04 09:20
  • 美示威潮發源地 明尼阿波利斯遭警壓頸2/3為非裔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近日發生非裔男遭警察壓頸後死亡,引爆全美各地示威。而官方數據顯示,過去8年明市有428人遭警察壓頸,其中2/3是非裔,遠高於當地非裔人口比例。
    2020/06/03 22:24
  • 非裔佛洛伊德慘死 網壇3巨頭聲援抗議種族不公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包括喬科維奇在內的網壇3巨頭及多位國際體壇名將陸續加入「黑幕星期二」(BlackOutTuesday)活動,抗議種族不公。
    2020/06/03 20:40
  • 全美掀示威潮 江啟臣籲蔡總統嚴正關切美方做法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掀起全美示威潮,美國總統川普揚言用軍隊平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籲請總統蔡英文,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價值承諾,對美方此次處理抗爭的做法表達嚴正關切。
    2020/06/03 13:43
  • 全美示威潮不斷!洛杉磯2700人被捕 暴力犯罪僅少數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全美引發示威潮,加州洛杉磯已有2700多人被捕,但有許多示威者出手攔阻竊賊洗劫店家,並留守清理垃圾。
    2020/06/03 10:53
  • 佛洛伊德之死燃全球怒火 巴黎2萬人示威反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憤慨,也點燃全球怒火,法國今天約有2萬人在巴黎發起反歧視示威,悼念2016年遭法國警方扣留時離奇死亡的24歲非裔青年。
    2020/06/03 10:40
  • 示威潮再現暴力與搶劫 紐約市宵禁延長至7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在全美引發示威潮,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表示,由於昨晚又出現暴力與搶劫,紐約市的宵禁將延長至7日。
    2020/06/03 09:48
  • 全美示威潮未歇 國民兵首長:暴力程度緩和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在全美引發示威潮,國民兵首長表示,昨晚的示威規模維持不變,甚至擴大,但是暴力程度緩和。
    2020/06/03 09:13
  • 紐約市宵禁 夜間11點到凌晨五點禁出門

    美國各地的抗議活動進入第七天,白天看似平和的示威,到了晚間就演變成暴動,部分民眾放火搶劫。紐約州州長古莫下令,紐約市從晚上11點到早上5點實施宵禁。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官方驗屍報告顯示,他是死於心臟病和毒品成分影響,不過家屬強烈懷疑驗屍結果 ,因此委任法醫進行獨立驗屍,結果顯示佛洛伊德是因窒息而死。美國各地大規模的抗議運動,也讓防疫專家十分憂心會引爆下一波感染疫情。
    2020/06/02 20:00
  • 黑潮抗爭背後 揭美國警方執法「黑歷史」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方壓頸致死的事件,之所以引爆這麼大規模的怒火和抗爭,就是因為這實在太常發生了!回顧過去十年,幾乎每個月都有類似爭議事件,死者不分男女老幼,只要被懷疑行為有異,在與警方交涉過程當中,都被當成罪犯般對待,甚至開槍將他們射殺,而且讓非裔族群最生氣的是,這些執法有問題的員警,最後幾乎都是無罪釋放,「黑人的命也是命」抗爭,似乎永遠都無法平息,也盼不到司法正義!
    2020/06/02 20:00
  • 白宮外催淚瓦斯清場 只為川普教堂前政治秀!

    全美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進入第七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露面,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簡短演說,但他沒有呼籲美國人民冷靜,也沒有安撫受創的心靈,反而指責各州州長表現太弱,沒有強力鎮壓,威脅州長再不出手,他將不惜出動軍隊,結束暴動;多位民主黨州長都對川普言論,不敢苟同。而川普也用強勢武力淨空白宮周邊,只為了他要到附近教堂,高舉聖經讓媒體拍照,紐約州州長古莫直批,川普只想演一場政治實境秀,爭取他的基本盤支持。
    2020/06/02 20:00
  • 「暴力無法換回哥哥」 佛洛伊德弟盼停止破壞和搶劫

    美國非裔人士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反種族歧視抗議,但部分示威變調。佛洛伊德的弟弟今天表示,暴力無法換回他的家人,希望大家停止暴力,用選票改變現狀。
    2020/06/02 14:46
  • 網路瘋傳華府大斷訊主題標籤 推特:假消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爆眾怒,示威抗議幾乎遍及全美,「#哥倫比亞特區斷訊」(#dcblackout)主題標籤也在推特瘋傳,推特表示,正「積極調查」這些假消息。
    2020/06/02 12:00
  • 美示威潮未歇 國民兵守華府、正規軍城外待命

    美國國防部高層官員今天表示,軍方正大幅增派國民兵力到華盛頓特區,且罕見地讓現役部隊在城外待命,可能用於因應近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警察壓頸致死後引發的示威潮。
    2020/06/02 10:43
  • 紐約市宣布實施宵禁 防反種族歧視示威惡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喪命,各地掀起示威潮。為防止情勢惡化,紐約州長古莫與市長白思豪共同宣布,紐約市今晚11時起將實施宵禁,直到明天清晨5時為止。
    2020/06/02 10:28
  • 示威動亂過後 美國首都華府變成什麼樣?

    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全美示威動亂,這把火也燒至首都華府。在歷經3晚警民衝突、抗議民眾暴力及破壞後,華府街頭多處可見情緒性塗鴉、縱火痕跡及遭洗劫商家。
    2020/06/02 10:18
  • 全美示威遍地開花 疫情下平息民怨考驗智慧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喪命,掀起的示威已持續一週。民眾集會抗爭,好不容易趨緩的疫情恐回溫,但阻擋民眾宣洩情緒又可能適得其反,各地政府進退兩難。
    2020/06/02 09:47
  • 美警暴力害死非裔男 家屬公布驗屍結果「死於窒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憤,家屬今天公布的獨立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是死於窒息,原因是他的脖子及背部持續遭到壓迫。
    2020/06/02 09:21
  • 衝突未停!示威者無視宵禁 全美暴動愈演愈烈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示威動亂,今天繼續在全美各地延燒。儘管許多城市已實施宵禁和動員國民兵,南加州仍見商店遭打劫,波士頓和華府也爆發混亂衝突。
    2020/06/01 20:24
  • 舊金山唐人街遭砸店 台人聞聲受驚難入眠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察壓頸致死,引起各地抗議示威活動。舊金山周末上午舉行抗議示威遊行,超過一千人參與,不過到了晚上之後,卻演變成暴動,開始攻擊店家,連唐人街金飾店也遭殃,讓在當地的台灣人嚇到晚上睡不著覺,更不敢踏出家門半步。
    2020/06/01 20:02
  • 名人挺黑潮!警界檢討:膝蓋壓頸早就不准執行

    美國非裔男子在警方執法過程中,被以膝蓋壓制頸部,最後窒息死亡的事件,在全美引爆黑潮抗爭,其中不乏名人支持,籃球之神喬丹就發出聲明,直言「我們受夠了」,不想再看到非裔同胞受害;美國體壇不少非裔專業運動員也紛紛表態支持,甚至親自到場參加遊行。在政界、商界也為了非裔站出來的同時,外界也針對警方執法合理性做出質疑,調查發現,事件中警方的壓制手法,根本就不在美國警方的訓練手冊內,這種早期會使用的殘暴手段,就是因為太過致命,早就被官方排除,警界人士也呼籲,悲劇為所有執法人員上了一課,希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
    2020/06/01 20:02
  • 非裔遭壓頸致死案 美各地暴動.16州宵禁

    美國白人警察壓制非裔男子致死案,引發全美各地示威運動,抗爭已經進入第六天,美國大城市一到了晚間,就會發生暴動,目前已經有16個州、40個城市宣布宵禁,以防暴動持續蔓延。不過就在一片抗議警察聲浪中,亞特蘭大市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件,兩名經過抗議街道的大學生,遭警察用電擊槍攻擊,影片曝光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火速開除兩名施暴員警。
    2020/06/01 19:59
  • 快訊/引爆全美混亂!壓頸警察延後一週出庭

    因為用膝蓋壓制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致死,導致全美示威混亂的警察沙文,原訂在臺灣時間週二凌晨首度出庭,不過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沙文的出庭時間將延後一週,在臺灣時間9日凌晨2點30分舉行,目前沙文也已經被轉移到明尼蘇達州超高度安全級別的監獄裡收押。
    2020/06/01 19:25
  • 疫情+佛洛伊德之死 翁履中:種族分裂左右美大選

    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被警方用膝蓋強壓頸部後致死,釀成全美大規模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撂話「派兵開火鎮壓」,紐時批評川普發言是「火上澆油,唯恐天下不亂」,旅居美國,於德州州立大學任教的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真實的美國,潛在的『族群衝突』就是這麼嚴重。這件事很難平息,因為疫情尚未控制導致超過4000萬人失業,很多人趁機表達內心的憤怒。另外,川普上任後,美國『白人至上論』越來越明顯,『佛洛伊德』只是這半年來種族衝突的幾件事之一,要化解歧異還是要看川普的態度」。 此外,翁履中也表示「在這個議題上,川普通常處理的都不太好。領導人應該在這個族群大熔爐裡擔當調停者的角色,但川普卻反其道而行,透過推特不斷刺激抗議者,美國很多學者都憂心指出『美國陷入混亂卻看不到領導者』。這幾天有個最新民調顯示有40%美國民眾支持川普,這代表著種族分裂在這次美國大選會非常明顯,『我非常憂心離大選只剩5個月,川普的言論只會更加偏激。』」
    2020/06/01 18:10
  • 川普說全美暴力動亂都怪它 一次看懂Antifa組織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25日遭白人警察壓頸窒息而死,引爆全美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將這些暴力情事歸咎於極左派人士,今天更宣布要將「反法西斯主義運動」列為恐怖組織。
    2020/06/01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