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壓頸致死 結果共62筆

  • 共和黨大咖陣前倒戈 前國務卿鮑爾力挺拜登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爆全國抗議浪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把握機會,加緊造勢,還要拜訪佛洛伊德的家屬,拉攏非裔選民,而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也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
    2020/06/08 17:17
  • 佛洛伊德枉死 拜登將赴休士頓向家屬致哀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上月底遭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各地抗議種族歧視的示威浪潮後,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幕僚表示,拜登8日將前往佛洛伊德的家鄉休士頓向家屬致哀。
    2020/06/08 14:48
  • 抗議種族歧視 英國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商雕像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5月底被白人警員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各地抗議浪潮,其中在英國布里斯托,今天有部分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貿易商科斯頓的雕像,並將雕像扔入河中。
    2020/06/08 10:12
  • 抗議風潮獲控制 川普下令國民兵撤離華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國民兵(National Guard)撤離首都華盛頓的街道,因為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員壓頸致死引發的連日抗議風潮已獲控制。
    2020/06/08 09:44
  • 「黑人的命也是命」佛洛伊德之死發酵 全球齊反種族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示威潮。數千人今天走上歐洲和亞洲各地城市街頭遊行,聲援「黑人的命也是命」維權運動。
    2020/06/07 17:38
  • 佛洛伊德驗屍急轉彎? 最終報告曾罹新冠肺炎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方壓頸致死,爆發種族歧視示威潮,先前官方的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臟病」,但家屬不相信,自行委託醫師驗屍,顯示結果為「死於窒息」。今(4)日法醫經家屬許可公布驗屍報告,指佛洛伊德生前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但非死亡原因。
    2020/06/04 13:57
  • 擔憂隨時被破門…赴美台女「備槍自保」:好怕天黑

    美國爆發種族歧視示威潮,日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憤慨,不僅上街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事件,縱火破壞等情況每天都在發生。近日有位赴美的女網友指出,現在走在路上都有可能被砸車、搶劫,就連待在有防盜系統的住家內也不安全,只能默默將家裡的槍全部上子彈,心情相當低落。
    2020/06/04 13:19
  • 美媒問是否派兵平亂? 川普改口稱可能沒必要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抗議潮,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認為他將有必要動用美軍平亂。
    2020/06/04 10:43
  • 非裔遭警壓頸致死引燃怒火 希臘示威者丟汽油彈

    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示威活動在全美遍地開花,不滿種族主義與警方暴力的抗議群眾今天在雅典集會,朝希臘鎮暴警察丟擲汽油彈,警方則施放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2020/06/04 10:17
  • 美示威者不顧宵禁連續第8夜上街 但暴力明顯降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日前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發美國示威者不顧宵禁命令持續上街抗議洩憤,美國總統川普還揚言派軍隊維持秩序。不過昨天深夜暴力情況已明顯減少。
    2020/06/04 09:20
  • 非裔佛洛伊德慘死 網壇3巨頭聲援抗議種族不公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包括喬科維奇在內的網壇3巨頭及多位國際體壇名將陸續加入「黑幕星期二」(BlackOutTuesday)活動,抗議種族不公。
    2020/06/03 20:40
  • 佛洛伊德之死燃全球怒火 巴黎2萬人示威反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憤慨,也點燃全球怒火,法國今天約有2萬人在巴黎發起反歧視示威,悼念2016年遭法國警方扣留時離奇死亡的24歲非裔青年。
    2020/06/03 10:40
  • 紐約市宵禁 夜間11點到凌晨五點禁出門

    美國各地的抗議活動進入第七天,白天看似平和的示威,到了晚間就演變成暴動,部分民眾放火搶劫。紐約州州長古莫下令,紐約市從晚上11點到早上5點實施宵禁。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官方驗屍報告顯示,他是死於心臟病和毒品成分影響,不過家屬強烈懷疑驗屍結果 ,因此委任法醫進行獨立驗屍,結果顯示佛洛伊德是因窒息而死。美國各地大規模的抗議運動,也讓防疫專家十分憂心會引爆下一波感染疫情。
    2020/06/02 20:00
  • 黑潮抗爭背後 揭美國警方執法「黑歷史」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方壓頸致死的事件,之所以引爆這麼大規模的怒火和抗爭,就是因為這實在太常發生了!回顧過去十年,幾乎每個月都有類似爭議事件,死者不分男女老幼,只要被懷疑行為有異,在與警方交涉過程當中,都被當成罪犯般對待,甚至開槍將他們射殺,而且讓非裔族群最生氣的是,這些執法有問題的員警,最後幾乎都是無罪釋放,「黑人的命也是命」抗爭,似乎永遠都無法平息,也盼不到司法正義!
    2020/06/02 20:00
  • 白宮外催淚瓦斯清場 只為川普教堂前政治秀!

    全美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進入第七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露面,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簡短演說,但他沒有呼籲美國人民冷靜,也沒有安撫受創的心靈,反而指責各州州長表現太弱,沒有強力鎮壓,威脅州長再不出手,他將不惜出動軍隊,結束暴動;多位民主黨州長都對川普言論,不敢苟同。而川普也用強勢武力淨空白宮周邊,只為了他要到附近教堂,高舉聖經讓媒體拍照,紐約州州長古莫直批,川普只想演一場政治實境秀,爭取他的基本盤支持。
    2020/06/02 20:00
  • 「暴力無法換回哥哥」 佛洛伊德弟盼停止破壞和搶劫

    美國非裔人士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反種族歧視抗議,但部分示威變調。佛洛伊德的弟弟今天表示,暴力無法換回他的家人,希望大家停止暴力,用選票改變現狀。
    2020/06/02 14:46
  • 網路瘋傳華府大斷訊主題標籤 推特:假消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爆眾怒,示威抗議幾乎遍及全美,「#哥倫比亞特區斷訊」(#dcblackout)主題標籤也在推特瘋傳,推特表示,正「積極調查」這些假消息。
    2020/06/02 12:00
  • 美示威潮未歇 國民兵守華府、正規軍城外待命

    美國國防部高層官員今天表示,軍方正大幅增派國民兵力到華盛頓特區,且罕見地讓現役部隊在城外待命,可能用於因應近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警察壓頸致死後引發的示威潮。
    2020/06/02 10:43
  • 示威動亂過後 美國首都華府變成什麼樣?

    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全美示威動亂,這把火也燒至首都華府。在歷經3晚警民衝突、抗議民眾暴力及破壞後,華府街頭多處可見情緒性塗鴉、縱火痕跡及遭洗劫商家。
    2020/06/02 10:18
  • 美警暴力害死非裔男 家屬公布驗屍結果「死於窒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憤,家屬今天公布的獨立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是死於窒息,原因是他的脖子及背部持續遭到壓迫。
    2020/06/02 09:21
  • 衝突未停!示威者無視宵禁 全美暴動愈演愈烈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示威動亂,今天繼續在全美各地延燒。儘管許多城市已實施宵禁和動員國民兵,南加州仍見商店遭打劫,波士頓和華府也爆發混亂衝突。
    2020/06/01 20:24
  • 舊金山唐人街遭砸店 台人聞聲受驚難入眠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察壓頸致死,引起各地抗議示威活動。舊金山周末上午舉行抗議示威遊行,超過一千人參與,不過到了晚上之後,卻演變成暴動,開始攻擊店家,連唐人街金飾店也遭殃,讓在當地的台灣人嚇到晚上睡不著覺,更不敢踏出家門半步。
    2020/06/01 20:02
  • 非裔遭壓頸致死案 美各地暴動.16州宵禁

    美國白人警察壓制非裔男子致死案,引發全美各地示威運動,抗爭已經進入第六天,美國大城市一到了晚間,就會發生暴動,目前已經有16個州、40個城市宣布宵禁,以防暴動持續蔓延。不過就在一片抗議警察聲浪中,亞特蘭大市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件,兩名經過抗議街道的大學生,遭警察用電擊槍攻擊,影片曝光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火速開除兩名施暴員警。
    2020/06/01 19:59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升溫 俄中伊朗藉機開酸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事件掀起全美抗議潮。中國和俄羅斯等國的官方媒體大篇幅報導美國亂象和暴力情事,做為削弱美國對他們批評力道的一環。
    2020/06/01 15:12
  • 解放軍駐港部隊集訓 稱提升快速制敵能力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在推特發文,就大陸通過港版國安法一事,批評其公然違背其對香港人的承諾。隨即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以「我不能呼吸」反擊,暗諷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一事。港版國安法。
    2020/06/0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