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壓過 結果共420筆

  • 路口突劃設「凸出槽化線」!網:最新開罰陷阱

    近期有台北市北投的居民發現,在中央南路、光明路口,突然多出好幾塊凸出的槽化線,直說這是最新的開罰陷阱,因為在路口,開車騎車轉彎,很容易壓過去,這樣恐怕會被罰9百到1千8百元,不過交通局就解釋,因為這裡要劃設人行道,為了保護行人安全,才會用槽化線提醒用路人。
    2023/09/13 19:31
  • 朱立倫被問大直民宅扯進口蛋 綠委斥:這是什麼鬼話?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工地發生重大工安事故,導致民宅下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稱進口雞蛋案要壓過工安事故很難,稱民進黨不能躲避雞蛋議題,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這是什麼鬼話?怎不乾脆說台北市長蔣萬安是民進黨臥底,故意不處理陳情轉移輿論注意力?
    2023/09/10 15:47
  • 大直案壓過超思議題? 陳吉仲輔選「趕兩攤」

    大直民宅倒塌工安意外成「矚目焦點」,不過先前進口蛋爭議似乎被壓過去,農業部長陳吉仲今(9)日兩度幫忙輔選,在台上更談及面對抹黑都會「講清楚」,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超思進口蛋爭議民進黨別再閃躲。
    2023/09/09 19:35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小黃運將低血壓 載客途中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一名53歲謝姓女運將,晚上開計程車,準備去載客,結果卻在路口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瞬間翻車,幸好人只有手腳擦挫傷,事後她向警方表示,因為本身有低血壓,有在吃藥控制,當晚載客前沒有先吃藥,結果血壓過低精神恍惚才會撞上。
    2023/08/31 12:08
  • 死劫!騎士欲超車先撞貨車尾 遭聯結車壓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2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邱姓騎士往湖口方向準備去上班,前方大貨車要靠右邊停,騎士想超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朝貨車左後車尾撞上,繼續滑行,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壓過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3/08/29 20:20
  • 1分鐘就到家! 媽媽騎士遭左轉車撞不治

    23日傍晚,新竹竹北的一處路口,有輛左轉車撞倒直行騎士,沒有停下還二度壓過,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到事故現場擺上花束哀悼,也有網友說,這名騎士是一位媽媽,而且她家就在路口附近,不到一分鐘,就到家。
    2023/08/26 14:32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他問「誰的唱功超越李玟?」 網點名1天后:這兩首唱不贏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甚至遭受欺辱,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謾罵,不少歌手都替她抱不平。而作為第一個在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論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列討論。
    2023/08/24 08:11
  • 來不及修補!鄰居兩度通報有坑洞 女騎士壓過慘摔噴飛

    南台灣雨勢趨緩,不過連日大雨,也造成路面陸續出現破洞,高雄鳳山的鳳頂跟凱旋路口,18日下午兩點左右,就發生機車壓到坑洞,騎士飛出慘摔的意外,還好經過檢查,女騎士只有四肢擦挫傷,而且坑洞也在一個小時內完成填補,但附近民眾說,坑洞一周內,已經出現兩次。
    2023/08/18 19:42
  • 陸網也吹逆風!福原愛遭狠批:人生是自己毀掉 贊助商恐切割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7日飛日本開記者,指控前妻福原愛惡意神隱,不遵守法院判決,而最近強制執行命令也下來,但福原愛似乎依舊不甩法律責任,恐面臨國際通緝。離婚風暴發生至今,福原愛都僅透過大陸微博發聲駁斥,原本陸網風向對她有利,如今謾罵聲也漸漸壓過支持聲,就連大陸的贊助商也可能切割。
    2023/08/17 11:42
  • 阿伯幫送菜騎車等紅燈突倒地 遭後車輾死

    彰化芬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倒地,遭後方休旅車壓過,命喪輪下。
    2023/08/15 14:51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見縫插針? 王定宇公布選區民調「侯友宜剩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號)造訪台南,下一步引發注目,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公布台南第六選區進行的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綠營的賴清德領先,而藍營的侯友宜支持度僅剩13%排名第三。王定宇認為,侯友宜陣營若不設法壓過柯陣營,不僅自己黯淡還會造成藍營小雞恐慌,更會創造郭台銘參選「為了藍軍的必要性和正當性」。
    2023/07/03 18:32
  • 餐廳座位擺到斑馬線上!他壓雙黃線閃人 痛批:乾脆封路做生意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旅行,所謂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在地美食還是異國料理,通通都能在台灣吃得到。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發現,有餐廳為服務以及招攬更多顧客,居然把桌椅擺到斑馬線上,若要避開則需壓過雙黃線,離譜畫面釣出一票網友批評。
    2023/06/26 09:34
  • 竹北氣爆原因曝!瓦斯公司總經理:一定會全額負責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向消防局通報,在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新竹瓦斯公司表示,這起意外並非瓦斯外洩事故,而是瓦斯加壓站軸流閥皮膜受損造成瓦斯供壓過大,導致瓦斯供氣壓力為200毫米水柱,瞬間變成1千毫米水柱,造成民眾點火時才會造成氣爆情況。
    2023/06/24 12:54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沒看到他!行人闖路中央 「躺下」遭運將壓過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清晨行經三重區,感覺車底卡到物品,下車查看發現竟然壓到人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不久前這名行人違規走到馬路中央,隨後更躺在地上,幸好當下沒被輪胎輾過,而是卡在計程車底盤,全身挫傷被送醫。
    2023/04/28 19:21
  •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2023/04/20 15:39
  • 轉彎貨車沒讓行人 日籍婦走斑馬線遭撞倒壓腿

    台中市一名在台工作生活的日本籍女子,徒步穿越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時,被左轉小貨車撞上,右腳還被車輪壓過,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4/11 19:19
  • 「美元走強」壓過原油供應隱憂 國際油價下跌

    原油價位受到美元升值壓力,同時投資人在觀望即將到來的供應緊縮對於市場的影響,國際油價今天呈現下跌。
    2023/04/11 10:03
  • 林宅血案「專業殺手」行兇手法曝光!監委揭1證據是破案關鍵

    二二八前夕,監委蔡崇義、范巽綠今(24)日提出「林宅血案結案調查報告」,指出警總為主的情治系統介入司法偵查、誤導方向、阻撓偵辦、操弄媒體、包庇犯嫌、運用黑道等六項重大違失,另提出五項應繼續追查事項,糾正行政院並函請國安會督導國安局檢討改善。蔡崇義指出,案發後在命案現場採得可疑指紋12枚,迄今仍有1枚指紋未比對出相符者,而這枚指紋也被視為破案的一絲希望,只是林宅血案已歷經43年之久,許多事證在保存和追查上都是很大的問題,但理論上來說,只要當事人是當過兵或有壓過指紋,「以現代科技,用電腦只要幾分鐘就比對出來了」。
    2023/02/24 17:00
  • 女星怪病纏身半年!坐輪椅現身曝近況 哀嘆:死了算了

    有「哈佛甜心」美譽的創作歌手田心蕾,日前舉辦「蕾蕾家族歡樂演唱會」,她美美演出,用歌聲療癒粉絲,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她強忍腳傷登台演出,她表示去年8月起接續眼壓過高、膽固醇飆到200、膝蓋舊傷復發,又疑似自己心理壓力過大,產生巨大的腦鳴和耳鳴,這段期間她感謝媽媽推輪椅陪同她去就醫,也開心時序轉到兔年後,身體陸續復原。
    2023/02/1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