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壓車 結果共238筆

  • 煞不及!台7乙過彎驚險壓車 重機慘「犁田」

    過彎壓車壓太低,結果犁田了!一名葉姓騎士,1日騎著重機到桃園台7乙線,在過彎時,疑似壓車角度太低,導致車子失控翻車,直接往對向車道撞去,甚至波及到當時停在對向的三輛機車,這撞擊畫面短短4秒鐘,相當驚險,一旁民眾看到,都被嚇了一大跳,而其中一名坐在重機上的女子,還連人帶車被撞倒。
    2019/12/03 13:19
  • 超速、超車、未減速 重機違規9個月上萬件

    騎著重機出遊,奔馳路上儘管很吸引目光,不過安全要注意!不少騎士因為沒遵守交通規則,常常在馬路上超速、超車,還壓車,導致車禍不斷。新北市統計,光是今年1月到9月,就有5個人因為騎重機發生事故而失去生命,而受傷的人數多達437人,創下歷年新高。民眾想騎重機,可得遵守交通規則,更重要的是掌握騎乘技巧、戴上防護配備,才能保障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安全。
    2019/11/14 14:00
  • 連日大雨!國姓鄉走山路斷 台中樹倒壓車

    連日豪大雨在中部地區也造成災情,南投國姓鄉的產業道路發生邊坡走山,道路崩塌長達150公尺,緊急封閉,另外台中新社有騎士,因為道路積水,淹了半個輪胎高,機車拋錨動彈不得,同樣在台中還有路樹因此倒下,壓到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9/08/19 13:03
  • 貨車失控衝田裡 司機被壓車底成泥人

    台南麻豆9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衝進一旁農田,不但車身翻覆,車頭變形,當時司機整個身體還被壓在底下,目擊民眾雖然一發現就趕緊報警,不過看到現場狀況,都認為司機凶多吉少,沒想到警消趕到現場,司機居然意識清楚,就算花了約兩小時才完成救援,人卻幾乎毫髮無傷。
    2019/08/09 20:33
  • 恐怖!社區停車塔門突降 壓車頂險受困

    停車停到一半,竟慘鐵門夾住!台北市有一名車主,上午11點多,準備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才剛開進去車塔裡頭,車庫鐵門突然降下,車主來不及反應,車頂被壓毀,當時人就在車上,十分驚險。
    2019/06/24 20:37
  • 擦撞車禍運將下車誤打倒車檔 2人被壓車底

    一輛計程車今天上午左轉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司機下車查看時誤入倒車檔,計程車往後滑行將司機和女騎士壓倒在地,幸經路過騎士合力將車熄火及抬起,救出司機和女騎士。
    2019/05/22 16:04
  • 快訊/飛車撞男壓車底不治 車上4人當場逃逸

    最新消息!基隆晚間(9日)八點驚傳命案,一輛轎車在宮廟廟埕,不名原因突然暴衝,撞上一名男子,人卡車底,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車上4人當場逃逸,警方不排除是尋仇衝撞,將全力緝凶。
    2019/05/09 22:19
  • 10噸重輾壓車頂 女駕駛頸椎腰椎受傷

    被大貨車壓過去的女駕駛,今年40歲,她因為頸椎腰椎受傷,住進加護病房。當時大貨車送水果,下貨之後返回屏東,空車也有10噸重。重車輾過車頂,生死一瞬間。
    2019/03/29 13:44
  •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八天內,已經發生多達三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2019/03/15 14:36
  •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8天內已經發生多達3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2019/03/15 09:53
  • 驚險!曳引車撞機車 騎士壓車底民眾急救援

    22日上午11點多,彰化和美彰新路四段以及線東路口,發生一起曳引車撞機車事故。騎著機車的老翁,瞬間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急忙將他從車底救出,還好老翁只有腳踝骨折以及擦傷,而整起事故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釀禍。
    2019/01/23 17:45
  • 過彎帥翻!下秒栽進水溝 超糗瞬間「街景」全都錄

    Google Map提供的街景服務,不僅方便查路,有時街景還會記錄下的有趣瞬間。最近就有網友查看Google Map的街景圖,無意間發現一名重機騎士正準備壓車過彎,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豈料下一秒卻是他摔車的畫面,而這尷尬的瞬間全都被拍了下來,讓網友笑翻直呼「雷殘留千史」。
    2018/11/21 20:12
  • 防選票外流遺失 印刷廠警站崗壓車運送

    距離投票日剩下4天,各地選票都已經印製完成,高雄市長加議員選票,總共有457萬張,由於維安升高,目前選票全部封存在單一印刷場,選委會派了30名選務人員看守,員警三班制24小時戒備,印刷廠外還有消防車警戒,23日由警車押送到到各投開票所,其間選票完全不離開員警視線。
    2018/11/20 23:18
  • 看到追焦族重機整路「翹孤輪」 追撞自摔遭車友輾過

    彰化139縣道20公里再傳車禍意外。一名24歲林姓重機騎士,11日下午2點,和車隊一起到南投草屯會車友,不過林姓騎士在139縣道,疑似因為壓車過彎又翹孤輪,追撞前方車友,當場自摔,滾了好幾圈被另一名宋姓車友重機直接輾過,顱內出血送醫。
    2018/11/12 16:15
  • 屁孩山路狂飆…過彎撞壁糗摔 網重播N遍:好療癒

    臉書近期瘋傳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屁孩騎士山路狂飆,還囂張逆向騎車,結果疑似車速太快無法過彎,一路剎車撞上護欄壁,當場前滾翻糗摔,讓網友狂酸「屁孩壓車總是沒讓我失望」。
    2018/11/12 13:05
  • 掛失竊車牌!男怕盤查 撞警反被壓車下

    苗栗警方巡邏時,遇到逆向違規騎士,而且排氣管改很大,警方說本來只是追上去要盤查,沒想到這名22歲男騎士突然催油門衝撞,結果自己反倒被機車壓住,還一度爬不起來,最後員警發現男騎士的機車很有問題,懸掛失竊車牌,而且駕照被吊銷,偵訊後除了竊盜罪,他衝撞員警也犯了妨礙公務。
    2018/11/07 14:03
  • 中山高連環撞2死3傷 婦噴飛、女童被壓車底慘死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路段凌晨二點多發生3車追撞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1名婦人橫躺在中線車道,明顯死亡,還在一輛翻覆的車輛底下發現1名女童被壓住,已無生命跡象,還有另外3人受傷,整起事故造成南下297.7k一度全線封閉,處裡1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通車。
    2018/10/20 07:13
  • 女學生遭壓車底 十餘店家合力抬車救人

    台東有一輛自小客車要右轉,不慎跟騎乘電動自行車的女高中生發生擦撞,過程中後座的女高中生甚至還卡在車底動彈不得,驚險一瞬間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下,但暖心的是一旁店家放下手邊生意,冒著大雨合力抬車,把女高中生給救了出來。
    2018/10/19 12:44
  • 好暖!女學生遭壓車底 熱心街坊冒雨抬車救人

    今(18日)傍晚6點多,在台東市新生、傳廣路口,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事故!而機車後座的女學生,當場被壓在小客車底下,痛到放聲大叫。附近店家跟住戶聽到尖叫聲,趕快衝上前熱心幫忙,10幾個人合力,好不容易把車子抬起來,將車底的女學生順利救出!
    2018/10/18 23:36
  • 清潔車停斜坡煞車失靈?向下滑行7旬老婦遭壓車底

    新竹市今(14日)下午發生一起清潔車壓傷路人的意外,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清潔車突然向下滑行,撞傷4名路人。其中一名72歲老婦人遭壓在車底,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消到場救援後,順利將老婦救出,並送往新竹馬偕醫院進一步治療。
    2018/10/14 15:32
  • 擋工地遭壓扁推坑轎車 竟莫名起火燃燒

    台南市建築工地傳出怪手壓車推進洞的暴力事件,警方特地設置巡邏箱加強戒備,沒想到10日晚間9點多,這被推進坑洞旁的轎車,竟然起火燃燒,原因引發關切!由於保全人員事前有聞到汽油味,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生火警發生前後,沒有可疑人員進出,因此初步研判,應該是單純的自燃意外!
    2018/10/11 13:40
  • 壓車過彎有技巧! 「同傾」「外內外」就不會「犁田」

    彰化通往南投的139縣道,山路彎多,吸引不少車友,來這裡跑山路練技術,而且還有不少追焦族,也會在這裡捕捉照片PO上網,雖然(4日)上午發才剛發生車禍意外,但還是有不少車友,繼續來這裡跑山路練技術,不過重機教練說,無論重機還是一般機車,過彎離心力,都會讓車體傾斜,但要怎麼安全壓車過彎,除了姿勢正確外,還有過彎時的切入角度,都會影響安全。
    2018/09/04 21:40
  • 上個月領駕照 18歲騎士過彎壓車摔破頭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上個月剛滿18歲,領到機車駕照,今天(4日)上午跟3名朋友,騎機車從台中出發要到彰化遊玩,結果經過彰化139線道時,壓車過彎,疑似輪胎打滑,連人帶車滾向對向車道,這時剛好一輛廂型車開過來,迎面撞上吳姓男子,他送醫後意識不清、頭部大量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時他壓車瞬間,整個身體在地上磨擦,還險些被車輪輾過。
    2018/09/04 20:49
  • 無照機車慘摔!好友卡溝壓車下 國中生狂奔求救他仍亡

    新北市雙溪區今(1日)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林姓男國中生偷騎母親機車,載著吳姓同學出門夜遊,行經梅竹蹊63號附近時,突因不明原因摔落路旁水溝,導致後座少年卡在溝內、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但吳姓少年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林姓學生則僅受擦傷,治療後無大礙。
    2018/09/01 17:49
  • 「過彎」比快跨雙黃線 騎士對撞轎車連環撞

    基隆外木山深夜,發生一起接連對撞的車禍。2輛機車疑似是因為競速,騎太快,在過彎時,其中一輛機車,先是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轎車,而且前車發生車禍後,尾隨的騎士也轉不過去,又撞上第2輛轎車,4車連續對撞也讓交通一度大打結。
    2018/08/1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