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壓車 結果共238筆

  • 鬼滅之刃豬頭騎士 壓車過彎失敗撞斷桿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民眾拍下騎士,壓車過彎失敗,撞斷防撞桿,衝到對向車道,和來車交錯而過,撞山壁前停了下來,實在驚險。另外還看到這名騎士,戴著酷似鬼滅之刃豬頭造型安全帽套,背著鋼鐵人的包包,這身行頭,引發熱烈討論,但是這樣的安全帽套,也違規了。
    2021/07/11 18:01
  • 沒打P檔就下車!往前滑重壓車主 警消千斤頂抬車救人

    怎麼會停車,卻被壓在車底下!新北市一名男子,11日下午,把車停在板橋的一處私人停車場,車還打在D檔、也沒拉手煞車就下車,轎車突然往前滑,警消獲報後到場,聽到求救聲卻找不到人,仔細找才發現駕駛被壓在車底下。
    2021/05/12 20:14
  • 騎士壓車重摔!腳踝「骨斷剩皮」滴血 網嚇:治好也廢了

    騎機車「肉包鐵」在路上,如果不慎與其他車輛或固定物發生擦撞,恐怕會造成嚴重傷害,釀成一輩子的憾事。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性騎士過彎壓車時不慎自摔,導致腳踝斷裂,小腿與腳掌幾乎只剩下一層皮連著,驚悚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21/05/09 18:08
  • 反應秒差?紅外線失效? 鐵捲門下降「壓車頂」

    新北市一間大樓車庫鐵捲門,發生壓傷車的事件,當時休旅車經過時,紅外線似乎失效,也可能是前後車跟太緊,反應時間不夠,就有專家判斷,可能是紅外線軌道沒對準,也可能是跟太緊,秒差問題,但車庫鐵捲門,升降會設定40秒到1分鐘,也會有防壓裝置,確保人車進出安全!
    2021/03/31 19:07
  • 彎不過填海!男大生過彎犁田 塞貨車底險輾

    台中一名19歲毛姓男大生,和同學相約騎車到清泉崗,結果行進彎道時,疑似壓車自摔,毛姓男大生滑行10幾公尺遠,跑到對向車道,恰巧來了一輛貨車,男大生上半身塞進貨車底下,往前推行差點輾過,幸好駕駛有急踩煞車,男大生命大只有手腳擦傷。
    2021/03/05 13:08
  • 飛天機車!騎士財茂彎失控 噴對向「險砸人」

    228連假,不少人都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名年僅20歲的謝姓騎士,在行經財茂彎時,壓車重心不穩,導致他失控摔飛。同時間,機車噴到對向車道,直接撞擊到路旁,準備離開的轎車擋風玻璃。事後駕駛說,真的是好在當時和兒子,都已經坐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1/03/01 20:06
  • 強風襲南台!鷹架倒塌壓車 公園樹倒砸傷人

    寒流來襲,南台灣刮起7到8級的瞬間強風,災情不斷!在嘉義市,施工中的透天厝,鷹架無預警倒塌,壓壞停在路旁的汽機車;而在台南,廟宇牌樓、路旁大樹不敵強風紛紛傾倒,台南公車一棵南洋杉倒塌,還壓傷剛從醫院抽血走出來的男子,導致他的左手臂有斷裂的現象。
    2020/12/30 18:23
  • 又一樁!疑過彎車速快 重機騎士自摔慘死

    台南龍崎通往高雄內門的182縣道,是重機車友壓車過彎的聖地,但13日下午又傳出死亡車禍!一名年輕的許姓騎士騎重機,疑似過彎車速過快不慎自己摔倒,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0/12/14 14:52
  • 快訊/彰化139縣道 20歲男大生壓車失控撞車重傷

    彰化139縣道又傳出車禍事故,一名20歲許姓大學生行經139縣道20K,俗稱奪命彎道處,疑似壓車過彎失控,直接撞上路樹,男大生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目前已送到醫院搶救。
    2020/11/30 16:28
  • 快救我小孩!2機車擦撞 後座童「慘壓車下」

    10分鐘內,接連發生2車禍!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跟壽山路口,14日下午1點多,駕駛開車要右轉壽山路,卻沒注意到後方的車輛,造成2輛機車追撞,而其中一輛車上,還載著一名小朋友,摔車後當場被壓在車子底下,而正當大家都還在關心小朋友的傷勢,後方騎士經過現場,因為沒保持好安全距離,再度發生擦撞。
    2020/11/15 13:18
  • 凌晨車輛追撞、壓車頂 雙方沒停就離開啟疑竇

    屏東市的瑞光跟忠孝路口,13日凌晨3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闖紅燈的小客車,遭到後方車輛快速追撞,甚至輾壓車頂,沒想到事後,雙方都沒停車報案就離開現場,由於過程中還嚇到一旁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也讓附近民眾質疑,雙方是否涉及競速,或是有其他不法行為心虛逃逸。
    2020/11/14 19:35
  • 機車過彎沒減速 衝撞對向貨車驚險逃死

    日前在台中太平136線,有一名18歲機車騎士在騎往南投方向,過彎時疑似速度過快,竟然車身打直往對向車道衝去,和對向的貨車發生衝撞後在撞上護欄,所幸沒有正面撞上,騎士只有輕微擦傷驚險逃死。
    2020/11/04 17:42
  • 139壓車衝對向貨車 20歲騎士停格彎道上

    彰化八卦山139縣道,又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20歲騎士壓車過彎時,不慎摔車打滑,衝進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大貨車,又被輾過,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0/09/07 14:44
  • 卡住!疑修車不慎 獨居男被壓車底傷重亡

    怎麼有人卡在車底?19日下午,桃園楊梅一名獨居30多歲的葉姓男子,疑似在家門口修車,不知道什麼原因,遭到整輛車重壓,一名小女孩經過,趕快跑回家求救,當下,3名鄰居趕緊上前抬車救人,只是緊急送醫,葉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
    2020/08/20 14:38
  • 連續過彎壓車撞護欄! 騎士拋落邊坡骨折

    轉彎耍帥,摔下山坡!往返新北市跟桃園的省道台七乙線,彎道多,常有騎士或駕駛跑山練車,從7.8公里上山,到12公里處又下來,來來回回十多趟,把這裡當練車場。這回有騎士,連續過彎壓車,結果衝撞護欄,翹孤輪,摔下邊坡,住戶無奈說,司空見慣了!
    2020/08/05 19:53
  • 快訊/彰化客運擦撞路人 傷者車底受困搶救中

    一輛彰化客運公車行駛彰化彰鹿路往鹿港方向,疑似與行人發生碰撞,一人遭壓車底,目前正在搶救中。
    2020/07/13 14:27
  • 重心不穩翻車!男童被搬運車壓車底 頭顱破裂死亡

    南投縣信義鄉今晚發生男童被農用搬運車壓死的意外,一名6歲男童和駕駛農用搬運車的阿嬤出門,疑因搬運車重心不穩翻車,男童被壓在車底,警消到場將男童救出時,男童頭顱破裂死亡。
    2020/06/15 22:45
  • 前車打左轉燈卻右停!重機男急煞翹孤輪 衰摔傷還吃罰單

    林姓重機騎士日前行車時,因前方機車打左轉燈卻靠右停,林男緊急煞車卻因前輪鎖死,車身翻轉林男被壓車下。警方初步了解,前車並無肇責,林男因未保持安全距離,依法開罰。
    2020/06/15 18:50
  • 咻!彈簧床躺國道 駕駛閃避不及輾壓車彈飛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員林路段,24日深夜12點多,發生彈簧床掉落意外,好大的彈簧床就躺在馬路的正中央,害得連續好幾位車主閃避不及,紛紛輾壓過去,至少有3輛車子因此嚴重受損報警處理!受害車主說,高速撞到彈簧床的當下,車子整個飛了起來,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0/05/28 13:15
  • 彎不過填溝!台三線重機掃追焦手 5傷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重機壓車過彎,摔車了摔到水溝裡,慘的是,水溝裡趴了一排追焦手,也被掃到,騎士加上追焦手,五人擦挫傷送醫。
    2020/05/16 22:21
  • 快訊/公車停等紅燈暴衝 女騎士卡車底命危

    台中一輛公車,今晚(4/12)停等紅燈時突然暴衝,一名23歲機車女騎士被輾壓車底,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04/12 23:39
  • 擦撞護欄翻車 1乘客被壓車底頭顱破裂亡

    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廂型車在8日早上6點多,行經台62線快速道路要去上班,但疑似是駕駛手沒有握好方向盤,擦撞到護欄導致翻車,後座一名乘客被壓在車底,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2020/04/08 12:06
  • 險!小貨車右轉瞬間被撞翻 2騎士遭壓車底

    嘉義民雄鄉傳出小貨車翻覆的意外!9日中午,一輛小貨車準備右轉時,遭到後方轎車高速追撞,導致重心不穩,整輛車猛然側翻,壓到2台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一名騎士腿部骨折;在台南也有貨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死角,當場把90歲的機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捲入車底,當場慘死。
    2020/03/10 11:40
  • 耍帥?過彎壓車人車噴飛 撞擊路邊無辜車輛

    嘉義中埔鄉台三線公路傳出摔車意外!一名騎士在聞名的「阿婆彎」前過彎壓車,疑似速度過快失控,當場人車摔飛,撞擊停放路旁的三輛機車,現場驚呼連連!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這下子,阿婆又要出來罵人了!
    2020/02/10 12:32
  • 投票前車聚「採草莓」 騎士沒過彎摔進草莓園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診所的交通車跟休旅車碰撞,摔進田裡,車上7名乘客受傷,所幸沒生命危險,另外苗栗一起重機摔車事故,騎士壓車沒過彎,飛進草莓園,把同行車友嚇了一跳。
    2020/01/14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