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壓縮機 結果共93筆

  • 拚省電! 冷氣APP算電費、乾衣機0用電改瓦斯

    4月電價調漲在即,看準民眾精打細算,電器展中節能家電當道,像是智慧冷氣主打一鍵節能40%,連接APP還能試算電費;乾衣機也號稱0用電,改用瓦斯,烘乾衣服時間砍半;就連冰箱也更聰明,冷藏、冷凍秒切換,壓縮機溫控,還有節能效果。
    2024/03/29 13:47
  • 冰箱這狀況恐漏財!台電傳授1妙招檢測 輕鬆揪出耗電元凶

    冰箱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因全年無休的運作,適時清潔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此,台電呼籲民眾除了要定時清潔及保養,也要時刻檢查冰箱膠條,若密合性變差,不僅食物容易變質,冰箱還會更耗電。
    2024/02/22 14:12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壓縮機密集恐懼症!」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台南海安路,是有多需要冷氣」?只見畫面中住宅外,一整棟大樓外高掛冷氣室外機,仔細一數,竟有高達292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讓不少人都起雞皮疙瘩。
    2023/12/07 16:56
  • 摔進垃圾池「壓縮機秒輾」!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2名清潔工在作業過程中,因沒注意到後方集裝箱的傾倒,導致整個人摔進運作中的垃圾壓縮機,當場血肉模糊身亡;而據目擊民眾透露,2名工人死狀悽慘幾乎「變成一攤血水」,警方則已排除刑案可能。
    2023/11/04 15:51
  • 家中全換變頻空調「電費卻飆破7千」!內行見一關鍵:難怪耗電

    炎炎夏日到來,許多人在家都是長時間開著冷氣,部分家庭為了節約電費會改換變頻空調,不過有網友卻表示家裡都已換成變頻空調,最近收到電費卻高達7千多元,讓她崩潰「天要亡我」,然而當她家中吹冷氣的習慣曝光後,不少人就直言「難怪耗電」。
    2023/08/19 23:54
  • 河南連日高溫!冰淇淋店爆炸釀2死傷 冰箱噴飛畫面曝

    中國河南連日發布高溫警報,當地一家冰淇淋店在昨(7)日中午驚傳爆炸事故,整間店的招牌幾乎都被炸爛,還有一台冰箱噴飛到好幾公尺外的階梯上,現場一片狼藉。官方也證實老闆搶救後宣告不治,老闆娘全身也有大面積燒傷,仍在治療中。初步調查顯示,當時疑似是因為店內的冰櫃壓縮機故障,才會導致嚴重事故,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09 13:28
  • 赴日買空氣清淨機可託運? 有「壓縮機」被禁運

    有旅客想去日本買「空氣清淨機」,又擔心託運會遭到地勤攔下來,各家航空公司規定又不同究竟哪些電器可以上飛機?達人分析,若是有「壓縮機」的電器,裡面有冷媒等易燃氣體,像是冷暖氣機、除濕機等就不能託運。
    2023/06/26 20:04
  • 冷氣只洗濾網還不夠! 達人點「清洗關鍵」:電費差3倍

    天氣越來越熱,已經有不少人離不開冷氣房,不過冷氣24小時的吹,怎麼吹比較不傷荷包呢?其實每當換季不少家庭都會清洗冷氣濾網,感覺濾網乾淨了吹起來更不費力,不過其實清洗濾網是不夠的,如果冷氣機缺乏妥善的保養清洗,不但效能會變差,甚至更耗電,就有冷氣清洗達人點出清潔的關鍵在壓縮機,達人也傳授冷氣日常保養的小撇步。
    2023/06/06 19:16
  • 豆花工程?逢甲商圈 13台冷氣全倒 砸汽機車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間運動用品店,側邊牆面上安裝13台冷氣壓縮機,下午接近2點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全部倒下,壓毀底下8輛汽機車,店家請警方協助通知車主,將一一賠償車損。
    2023/05/08 20:15
  • 太重撐不住?逢甲商圈驚見13台冷氣倒一排 8車衰挨砸

    逢甲商圈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事故,位於一家運動用品店外的冷氣壓縮機支架,不明原因突然掉落,店家外牆上13台冷氣機因此倒一排,不偏不倚地砸毀路邊停車車輛,警方到場,初估有8輛汽機車無辜遭殃,店家後續會與車主協調賠償事宜。
    2023/05/08 16:48
  • 聲寶陳盛沺:通膨緩和加促銷 家電產品有可能降價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今天在桃園營運總部啟用典禮表示,通膨慢慢緩和,搭配促銷,家電產品有可能降價;美中貿易戰下,旗下瑞智的壓縮機有轉單機會。
    2023/02/14 15:40
  • 台灣製造就是強!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

    冬天北部濕濕冷冷,沒有除濕機怎麼過日子?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除濕機呢,1979年成立,至今已44年的台灣品牌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台灣製造、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十年保固,威技電器自主研發製造的壓縮機更榮獲日本專利高效率,極靜音除了是新一級能效除濕機之外,更搭配WiFi智能遠端控制,讓你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掌握家裡的濕氣狀況,並且支援Google語音方便易上手。
    2023/02/10 14:33
  • 嚇!林園中油廢氣塔成「巨型火把」 狂冒黑煙環保局要罰

    中油公司廠區今(26)日上午再傳機件故障,高雄林園當地居民,清晨5點,聽到廠區傳來「轟轟轟」的聲響,外出查看,發現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的廢氣燃燒塔頂部,冒出熊熊火光、伴隨蕈狀黑煙,中油公司事後出面表示,因壓縮機轉速過快,引發製程異常。對此,環保局表示,後續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中油10萬到500萬元。
    2022/12/26 15:09
  • 防護罩擋冷氣壓縮機遭譏「佛系散熱」 內行打臉:沒常識

    台灣夏季炎熱,不少家庭都會安裝冷氣以達到消暑的作用,然而,有網友日前看到有一處房屋,其壓縮機以採光罩完全包覆住,認為這樣的設計實在是相當離奇並感到無言,還開酸「祝你好運」。不過貼文曝光之後,也釣出了內行人點出會這樣設置的原因,讓不少人直喊「長知識了」。
    2022/10/31 10:41
  • 冰箱用變頻更省電!網路聲量十大品牌功能、特色一次看

    想買冰箱該挑哪牌?冰箱是人人家中最不可或缺的家電,除了功能規劃越來越智能,外觀設計也從單門、雙門延伸到五門、六門;至於機體壓縮機方面,跟冷氣一樣也有分變頻和定頻,基本上變頻冰箱長期使用下來,既省電又靜音,但單價相對來說也偏高。
    2022/09/05 10:40
  • 開冰箱「一動作」恐成耗電地雷 台電傳授2大省電撇步

    夏季是用電高峰,不少人都會注意家電用品是否耗電,台電近日就提醒民眾,在家中開冰箱時「一動作」可能會成為耗電地雷,容易讓電費帳單在無形之中增加,同時台電也傳授2招「省電」訣竅。
    2022/08/18 19:29
  • 奪命垃圾槽!美男為撿鑰匙滑落 遭機器擠壓、肢解慘死

    美國紐約市的一棟公寓在12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監視器拍到一名50多歲男子為了撿鑰匙,直接鑽進垃圾滑槽的通道,下一秒卻不慎墜落底部,身體遭垃圾壓縮機給輾壓、分解慘死,同棟公寓的居民聽聞後都受到驚嚇。
    2022/08/15 17:24
  • 防失溫!進冰庫「厚衣、關壓縮機」 勿留逾15分鐘

    進出冷凍冷藏室這些低溫環境,最重要的是要保溫,一般來說加件厚外套、手套、口罩都是基本,但最好是能暫時將壓縮機關掉,避免冷風持續吹出來,不過萬一不小心真的被關進去,別慌張,裡面有安全鎖可以自救。
    2022/07/31 19:10
  • 好熱!Volvo取消怠速熄火開關 網怒批:夏天受不了

    現今的車輛為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通常都會配置上怠速熄火裝置,在車輛靜止時將引擎先行熄火,等到要起步前進時再點火發動,讓汽車於停等時不要排放這麼多廢氣,但是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大部分的車主一上車就會把怠速熄火功能關閉。因為如果引擎暫時熄火的話,其壓縮機也會停止運轉,此時就不會有冷氣吹出,僅只有送風功能。但是現在Volvo新年式的車款竟把關閉的按鍵取消,代表沒辦法讓車輛怠速時不熄火,這也讓網友表示夏天真的會熱死。
    2022/04/23 18:36
  • 婆婆整晚「開門吹冷氣」睡覺 媳委屈:幫關門反被罵

    每到夏季時刻,家裡的電費就會增加不少,很大的原因就是開冷氣。一般人開冷氣時,通常都會關閉窗戶和房門,維持冷房能力,同時也是為了省電。但最近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來她家住時,每晚睡覺都把房門打開,即便他們夫妻倆見狀隨手關上,婆婆竟然還會罵人;更讓她苦惱的是,婆婆在自己家就不會這樣做,讓她納悶到底該如何是好?
    2021/09/21 22:46
  • 夏季愛車冷氣不冷 灌完冷媒再不冷就要花大錢了!

    前幾天台灣才剛度過「8月最熱期」,炎炎夏日之下,想說開車代步至少可以吹吹冷氣不用滿頭大汗,此時如果一啟動A/C鍵發現只有徐徐熱風,想必除了內心一陣冰涼外,其他地方都會熱得像火烤一樣。
    2021/09/04 10:59
  • 車道變保齡球道!BMW疑不專心 逆向連撞6車

    砰砰砰!車道變保齡球道,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華美街口,昨(17)晚7時許,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25歲藍姓男子,駕駛BMW行經該路口,突然暴衝到對向車道,導致6台汽機車損毀、現場共4人受傷,另外,由於衝擊力道強烈,路旁店家的娃娃機台、冷氣壓縮機與1個號誌箱也被撞壞。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肇事的藍男對警方供稱,因一時恍神、不專心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2021/08/18 09:50
  • 新型冷媒讓電動車里程激增50%! 大金冷氣2025年開始供應給車廠

    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多寡通常決定於電池的容量大小,當然如果駕駛習慣良好的話,里程表現也會比較亮眼,若是經常性地大腳油門與煞車的話,續航里程肯定會比較差,但其實車上的用電系統也會影響里程,畢竟每樣東西都需要電力來提供能源,而用電量越大的系統就會對車輛的里程表現影響越大,冷氣就是耗電量最大的功能之一,現在日本大廠大金空調宣稱他們開發出了全新的車用冷媒,可以讓電動車增加50%的續航里程,將會在2025年開始搭載於車輛當中。
    2021/07/14 14:11
  • 冷氣不涼「師傅每年灌冷媒」 內行揭真相打臉:被坑爆

    每到夏季天氣炎熱,民眾紛紛打開冷氣消暑,不過有網友指出,自己家的冷氣壓縮機都正常運轉,但一年就要灌一次冷媒,否則沒有冷風可以用,結果今年一到夏天,打開又發現不冷,打給冷氣行對方直接表明「直接換新」,讓他疑惑自己是不是被當「盤子」了?
    2021/06/27 0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