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壓力鍋 結果共82筆

  • 黨內初選壓力鍋 蔡總統上火線一次說明白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面對昔日部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挑戰,連日來黨內憂心忡忡,形同一個壓力鍋,在只剩不到4天的協調期,蔡總統親上火線拋出憂心初選影響政局穩定、造成黨內危機,訴求團結,也盼營造出更大的協調空間。
    2019/04/09 15:31
  • 【新新聞】蔡清祥開了蔡政府死刑的第一槍

    法務部長蔡清祥就任當天針對是否執行死刑,他透露「會重視外界聲音」。然而只花四十六天,他就批准槍決死囚李宏基,李伏法後,還親上火線證實,用行動打破蔡政府的不執行壓力鍋。
    2018/09/05 20:40
  • 讓消費者擁有好工具加好功夫 打造最佳料理生活樂趣

    如何善用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料理更輕鬆又美味,是許多人追求的理想。日系家電品牌Panasonic 知道,要達到這樣的理想,就要好工具加上好功夫。因此,Panasonic用心打造廚藝生活體驗館,提供最好的調理家電加上師資課程讓更多的消費者圓夢,繼去年在台北忠孝東路成立第一家後,第二家分館6/27(三)在台中市南屯區全新開幕、擴大服務!
    2018/07/03 10:00
  • 1.3萬鍋放洗碗機洗2年 鍋底侵蝕、手割傷

    台中一名Kelly小姐花了13000元到百貨專櫃買壓力鍋,當初聽從櫃姐建議可以放洗碗機清洗,結果用了2年手竟然被鍋底割傷流血,事後詢問總公司先是得到回覆,可能是使用時有空燒,之後又說其實鍋子不能放進洗碗機,怕洗劑會侵蝕鍋底的鋁合金材質,Kelly小姐不滿當初銷售人員講了錯誤訊息,而且只說整個鍋子都是不銹鋼材質,並沒有提到導熱版底部有含鋁。
    2018/05/10 18:49
  • 國片10年最強! 金馬入圍占51席近半數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後,不難發現今年國片大放異彩!入圍項目最多的就是國片《大佛普拉斯》,總共獲得10項提名,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也入圍7項。大佛普拉絲的導演黃信堯認為,是台灣影視圈就像壓力鍋一樣,在今年終於爆炸了。
    2017/10/02 19:38
  • 憂病情?照護壓力鍋? 獨子顧病榻母一週

    這名黃姓男子是獨子,他和媽媽以及母親的同居人同住,不過一週前,他媽媽疑似感冒引發肺炎,住院這幾天,都是他獨自扛起照顧母親的責任,是不是因為壓力產生負面情緒,還是另有原因,目前還沒確定!不過社會局提醒,如果得長期照護臥病者,可以試著向公所社會課申請「喘息服務」補助,別讓壓力導致遺憾發生!
    2017/09/11 18:24
  • 30年「夯」鍋具演變! 康寧鍋不沾鍋鑄鐵鍋

    這三十年來,鍋具慢慢在轉變。像六七零年代最受歡迎的是「康寧鍋」,到了八九零年代,是「不沾鍋、壓力鍋」比較受歡迎。而在近期,則是號稱能鎖住原汁原味的「鑄鐵鍋」,比較流行。實際比較看看,鑄鐵鍋燉肉速度確實快一些,但康寧鍋,則是可以直接拿去烤箱跟微波爐加熱。
    2017/04/15 17:49
  • 壓力鍋作炸彈 印尼恐攻仿效波馬爆炸案

    印尼雅加達近郊,中午發生恐怖攻擊。一名嫌犯在公園,引爆一枚用壓力鍋做成的土製炸彈,隨後躲進政府大樓裡縱火。經過將近一個小時對峙,印尼警方成功制伏歹徒,他們懷疑嫌犯和恐怖份子串連,暫時定調這是起恐怖攻擊。
    2017/02/27 14:23
  • 智慧生活每一天 全新智慧家電引領革新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藉由百花齊放的智慧高科技與應用,讓現今忙碌、緊繃生活變得更便利、舒適與健康,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一直以來都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Panasonic,10月20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6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現場推出高達69個新機種。會中台灣松下總經理林淵傳喊出「Panasonic智慧家電創造智慧‧便利新生活」概念,以全新智慧家電搭載獨家ECO NAVI省電 + nanoe健康雙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入全新智慧生活時代。
    2016/10/20 17:19
  • 爆炸現場附近 發現第二枚「壓力鍋」炸彈

    紐約曼哈頓爆炸事件,造成29人受傷,至少1人重傷,稍早警方也在附近區域,找到第2個爆炸裝置。稍早紐約市長招開記者會表示,這是一起蓄意攻擊事件,但沒有證據顯示是一起恐怖攻擊。
    2016/09/18 17:25
  • 喊罷工!台鐵盼加人 勞動條件差害運輸安全

    華航空服員罷工,成功爭取福利,連帶形成骨牌效應,運輸業雙鐵中,台鐵近幾年苦於人力不足,希望能夠增加人力,卻卡在人事行政總處,難以如願,近期就提出不排除罷工抗議,希望政府正視問題積極解決,否則缺乏人力、勞動條件惡化,已經像快爆開的壓力鍋。
    2016/07/02 19:58
  • 中信兄弟的壓力鍋 是球迷之福

    今年季前砸大錢網羅林智勝與鄭達鴻等好手的中信兄弟,被視為奪冠超級熱門球隊,不料5月底開始遭到投手戰力主導的義大犀牛逐步逼近,不少人都可以感受到象隊教練團的壓力鍋,也有選手私下認為,「這是球迷之福」。
    2016/05/25 21:45
  • 「人都沒水喝了還給狗喝?」熊本災後寵物避難糾紛不斷

    日本熊本在4月14、16日經歷兩次強震之後,當地滿目瘡痍,再加上餘震不斷,災民撤退到避難中心的生活眼看還要持續好一段時間,平時猶如家人一般的毛孩寵物們也成為災民們的精神慰藉。然而,避難中心物資與空間都有限的情況,眾人都已彷彿處在壓力鍋內般,有些帶著寵物一同避難的災民們被罵「人都沒有水喝了,還要給狗喝」,無法忍受的飼主只好帶著寵物離開。
    2016/04/26 10:34
  • ​鍋具講究時尚美型 義設計師跨刀製鍋

    壓力鍋也講究時尚美型,德國百年餐廚精品找來義大利設計師跨界設計
    2015/05/04 10:36
  • 大寮事件總檢討 「零」懲處、改建監獄

    大寮越獄事件後,法務部檢討報告出爐,肯定典獄長跟獄政人員處置,並沒有任何懲處。針對缺失部分,提出了10年監獄改建計畫,不過專家認為,如果只是針對重刑犯統一管理,反而會讓壓力鍋爆炸。如何化解心理因素,增加監獄管理、教化人力,才更重要
    2015/02/14 00:27
  • 戒護員不足?  台灣1:12較歐美多出2倍

    台灣戒護管理人員與收容人比例為1:12,比期其他先進國家,是別人的2到3倍,但台灣長期獄政預算不足,加上監獄超收情況嚴重,假釋愈來愈困難的情況下,組合成獄政壓力鍋,只要有一個環節出了錯,就成為獄政風暴
    2015/02/12 21:45
  • 拚省時料理!微波爐咖哩雞 15分簡單上菜

    上班族工作忙,或是職業婦女下班後,還要趕時間張羅家人晚餐,追求的就是簡單、快速,不只有調理輔助器,瞄準商機,縮短做菜時間,甚至微波爐也不只加熱作用,還能做料理,像是咖哩雞,同樣備好食材,如果是用炒鍋來做,差不多要25分鐘,但換成用微波爐,靠壓力鍋輔助,只要15分鐘就完成,就連白飯也能靠微波爐搞定,不用一直盯著爐火,還能省下不少時間
    2014/11/24 18:57
  • 「疊煮法」拚快速 一鍋同時出三道菜

    很多人想要自己煮,又要方便快速,現在「疊煮」很流行,甚至夯到有食譜!主要就是利用壓力鍋或快鍋,而有百貨業者在這次周年慶,鍋具家電業績就成長35%,像這樣的鍋子,裡面可以一次放多個小鍋,能同時燉煮最少三道菜。
    2014/11/03 22:27
  • 料理鍋商機!微波爐「煮飯」 省時一半

    煮飯,不一定只能用電鍋,拚省時、方便,就連微波爐,也能做出熱騰騰的白米飯,關鍵就在料理器具,特殊的壓力鍋,把洗好的白米,加入1.5倍的水,再放進微波爐裡,因為微波爐是靠水震盪加熱,也因此煮飯的水,比起用電鍋多了一些,實際請烹飪老師示範,一般用電鍋煮飯,大概要半小時,改用微波爐,只要13分鐘,省時一半,至於口感上,請民眾盲測,沒有標準答案,各有喜好。
    2014/08/27 18:39
  • 壓力鍋爆炸! 薑母鴨店員工遭炸飛灼傷

    有人使用壓力鍋竟然發生氣爆!苗栗通霄一間薑母鴨店老闆兒子,在操作快速爐與壓力鍋準備薑母鴨料理時,壓力鍋突然炸開,男子受壓力鍋爆炸威力炸飛,送醫檢查後全身9%面積一度灼傷,薑母鴨店老闆不滿,氣的要跟壓力鍋業者求償。
    2014/08/15 19:50
  • 〈快訊〉苗栗氣爆 薑母鴨店壓力鍋爆1人灼傷

    苗栗縣通霄鎮一家薑母鴨店,下午四點左右,24歲的男性員工在炒薑母鴨時,旁邊的壓力鍋發生氣爆,造成雙手及胸部9%,一度燒燙傷。
    2014/08/15 18:03
  • 會考「荒腔走板」!壓力鍋爆 教長神隱

    國中會考制度,從上路前到成績出爐,直到現在選填志願,一路挨批,教育部部長蔣偉寧還神隱避風頭,會考民怨不斷,教授作家都相繼跳出來,痛批會考制度,尤其針對爭議最大的作文,清華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就說了,作文是相當主觀的,不能拿來成為決勝關鍵,作家張曉風更說,這樣等於圖利補習班,國中會考被罵到體無完膚,有人倡議會考要改,改成「先特招再會考」,但跟教育部12年國教的免試精神背道而馳,怎麼改都不對,其實重點就在於家長「唯有讀書高」的心態,否則國教再怎麼改,批評聲浪只會越滾越大。
    2014/06/09 18:28
  • 省錢省時!一鍋到底 同時煮飯、菜、湯

    現在市售鍋具,很多號稱「一鍋到底」,像是有業者訴求能一鍋煮3菜,在壓力鍋裡,最下層放湯、中層煮飯、上層煮菜,能「同時」煮完,還有平底鍋不只能煎煮,還能夠做麵包蛋糕,取代烤箱,功用差距大,讓小資族省錢不用準備一堆鍋子。
    2014/04/24 19:28
  • 【FOCUS新聞】1年!波士頓馬拉松 改變200餘人人生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嗎?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現場,發生911以來最嚴重的死傷攻擊事件,來自車臣、移居美國的兄弟,手工製造壓力鍋炸彈,結果造成3死、200多人傷的悲劇,一年過去了,波士頓舉行盛大哀悼儀式,瘸了腿,從悲痛中站起來的生還者上台演說,他們的勇氣和毅力令人動容,而今年波士頓沒有被暴力嚇阻,照樣舉行馬拉松賽,且參加人數比去年還多9千人。
    2014/04/16 20:09
  • 【FOCUS新聞】赤裸裸全武行 烏克蘭國會變壓力鍋

    烏克蘭當局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俄羅斯普欽總統會揮兵入侵,親俄的烏克蘭人從6日開始,佔據東部3個工業重鎮的政府大樓,宣布要舉行「脫離烏克蘭、加入俄羅斯」的全民公投,美國指控這是俄羅斯特工搞的鬼,烏克蘭國會趕緊在8日通過刑法修正案,準備重罰這些分離份子,結果國會議員還沒投票就已經大打出手。
    2014/04/09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