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壓力大 結果共2,121筆

  • 工作出現「這狀況」連下班時間也被剝奪 長時間壓力過勞死風險高!

    生活中包括工作、人際關係等各個面向,都能夠讓自己能夠覺得自在、安心,如此你的心裡才會因為調適的合宜,就會有一個健康的狀態,這就是所謂的心理健康。其實心理健康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主要是真的了解自己,然後適當地做出調整紓壓,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不少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大,甚至連下班時間也被剝奪,忙工作,不合理的工作量,讓身心幾乎被壓垮,如果長時間工作,造成的生理、心理壓力過大會造成過勞死。
    2024/02/13 23:08
  • 排便別用手機!做到「7招」告別便秘 包準蹲馬桶不再卡卡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導致排便不順成了許多人共同的困擾。對此,營養師谷傳玲就分享了7個「預防改善便秘」的方法,只要能夠在平時的飲食或生活習慣稍作調整,就可以有效改善排便狀況,從此與便秘說拜拜。
    2024/02/13 13:00
  • 身體莫名刺痛、雙手無力 英女以為咖啡喝太多未料竟患漸凍症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身體突然出現莫名刺痛,由於她剛換工作壓力大,誤以為只是喝太多咖啡導致,然而過了一段時間症狀仍沒改善,就診後才知道是罹患俗稱「漸凍症」的運動神經元疾病(Motor Neuron Disease, MND),也稱「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簡稱ALS)。
    2024/02/13 13:00
  • 反覆嘴破以為火氣大!陸妙齡女竟罹「頰癌」 有4症狀速就醫

    中國大陸一名20多歲女學生,口腔反覆潰瘍,原先以為是課業壓力大,導致上火或免疫力下降,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直到最近,她實在痛苦難耐就醫治療,竟然確診「頰黏膜癌」(又稱頰癌)。
    2024/02/12 13:31
  • 學姊黃瀞瑩化身「鏟屎官」 收養貓咪超暖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寵物的陪伴是最好的療癒,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敵不過貓星人的魅力,領養了一隻小橘貓「凍蒜」,
    2024/02/11 13:59
  • 百萬網紅失聯3天找到了!「發不出年終」壓力大躲大馬海邊

    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各家公司的年終獎金也紛紛入帳,然而經營2家販賣手機店鋪的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卻在2日凌晨離奇失聯,72小時後已被平安找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因為發不出獎金給22名員工,才選擇躲起來靜一靜。
    2024/02/10 12:09
  •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2024/02/09 14:46
  • 「頭皮紋繡」搶脫髮商機 櫃姐跨行挑戰年收破百萬

    現代人壓力大,不分男女都可能面臨脫髮危機,其中來自韓國的紋綉頭皮技術,也要搶攻脫髮商機這塊大餅,高雄就有一位擁有韓國頭皮紋綉證書的紋綉師,培育許多非美髮業的學員,有護理師、保險員等都來跨行斜槓,其中還有櫃姐學成之後,自己兼職接案,年收入破百萬。
    2024/02/08 15:00
  • 比2碗白飯還胖!專家揭「1台灣美食」吃多恐致癌 少1步驟降風險

    壓力大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一些高熱量食物來療愈心靈,像是甜甜圈、蛋糕和炸雞排等。然而你知道嗎?市售的炸雞排一片平均約630卡路里,其熱量是炸物之首,比吃兩碗白飯還胖。
    2024/02/07 14:12
  • 台積電待7年「想轉當公務員」 全場聽理由狂阻:別想不開

    台灣半導體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即便經常聽到員工抱怨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仍因薪資優渥,成為許多人擠破頭想進的公司。但近日卻有一名工程師,因為擔心中年失業,萌生轉職當公務員的念頭。只是貼文曝光後,鄉民卻對他的擔心嗤之以鼻,一面倒吐槽「要確定欸」、「真的不要想不開」。
    2024/02/05 21:43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中年工畜」超商打工10年只領最低時薪 46歲日男吐辛酸

    台灣上班族經常自嘲為「社畜」,其實這一詞語的來由是源自於日文中的「社畜(しゃちく)」,而日本近年來又發明了新的流行語­「工畜(バ畜)」,融合「打工仔」與「家畜」的意義,指的是為了打工而像被飼養的家畜一樣過著奴隸般生活的人。日本《日刊SPA!》報導,本來「工畜」應該是用來稱呼那些還在半工半讀的年輕人,但日本現在開始出現「中年工畜」,有中年人即使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仍不找正職工作,而是長期靠著打工賺取最低時薪;一位在超商打工了10年的46歲日本男子表示,與其一直待在壓力大的公司職場,他覺得還不如在便利商店打工。
    2024/01/30 15:22
  • 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39歲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是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更是首位在韓出道的中國人,但他卻在2009年無預警宣布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回國發展。近日他接受訪問,談起當年在韓國發展的日子,坦言曾一度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甚至萌生輕生念頭,罕見分享人在異鄉打拚的辛酸。
    2024/01/29 21:50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紅包文化壓力大!他怨「強迫貢獻」辛苦錢:10幾個小孩都要給

    紅包文化在台灣是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特別是在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會準備紅包來祝福長輩及晚輩,然而,有名網友卻對於傳統習俗感到困惑與壓力,並表達對於紅包文化的不滿,原PO是家中最大的孩子,不僅過年時要包紅包給父母,還要給兩名妹妹,更需應付遠房親戚小孩的紅包需求,導致他感到壓力重大。
    2024/01/26 09:38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棄高薪!科技男回家賣蔥油餅「月收入上看20萬」 1天賣百張 

    科技業雖然薪資待遇不薄,但勢必得對等付出,工作時間長加上壓力大,長久下來身體吃不消,不少人萌生中年轉職念頭,一名網友分享,在科技業上班的好友辭職回家接手蔥油餅攤車生意,忙碌程度跟科技業差不多,但月收入上看20萬,讓他好奇賣蔥油餅那麼好賺?
    2024/01/25 11:17
  • 眼皮一直跳!命理師揭10吉凶預兆 跳「這邊」代表財運上門

    在生活中,不少人會經歷眼皮無故跳動的狀況,醫學專家表示,這可能是眼部肌肉壓力大導致眼瞼抽搐,或神經受壓迫的跡象,但在民間,眼皮跳動往往被解讀為吉凶預兆,命理老師艾菲爾更指出眼皮跳動可能隱含的10個預兆,其中包含了五個好兆頭與五個壞徵兆。
    2024/01/24 16:11
  • 企業留才至少加薪6958元 科技業「這月」離職最賺

    又要過年了,代表能領到年終了,因此農曆年前,通常是企業人事流動率最低的時候,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8%受訪者已經為轉職做準備,原因當然是想追求更好的薪資,其次工作壓力大,不過相比疫情期間,願意領完年終,再離職的比例有提升,顯示景氣有逐漸好轉的趨勢。
    2024/01/23 22:57
  • 抱歉漲價了!通膨+戰爭 軍火售價向上升

    全球通貨膨脹,推高物價;而日本因貨幣貶值,進口成本提升,使得境內消費壓力大增,國防軍購也受影響。日本政府投入43兆日圓,目標國防開支看齊七大工業國,但國際匯率不利進口,加上全球戰火四起,武器需求大增;有日本媒體報導,因軍火價格飆升,防衛預算恐怕要超支8千億日圓以上。
    2024/01/23 19:58
  • 先別跳槽!命理師揭3生肖「轉職跳更大坑」 第三名犯小人

    現在跳槽適合嗎?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今年3生肖人不宜轉職,小孟老師表示,他們在今年轉職可能會面臨各種問題,包括遇到麻煩的人和事、工作壓力大、閒雜事多,甚至可能出現工資問題,「為了報復性轉職而跳進更大的坑」。
    2024/01/23 17:40
  • 直落三不輕鬆!喬科維奇闖澳網8強 卻因壓力大喊「想輸」

    男子網球界的球王喬科維奇,準備挑戰生涯第25座大滿貫。他在澳網男單16強,以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馬納里諾,生涯第58次闖入大滿貫八強。只是這場比賽的第三盤,喬科維奇一度遭遇亂流,他賽後坦承有考慮放掉第三盤,來舒緩緊繃情緒;但他堅決否認自己倦勤,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2024/01/22 13:44
  • 高雄夫妻帶3稚子共赴黃泉 爺嬤認屍見一家人「全走了」淚崩

    高雄市新興區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28歲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自己3稚子共赴黃泉,男女雙方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處理,鼻酸的是,家屬認屍時看見夫妻與愛孫冰冷的屍體,淚崩到無法言語,阿公阿嬤則難過指出「夫妻倆經濟壓力大」,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22 12:39
  • 深夜驚見「進擊巨人」站路中「DIY」 男到案稱:想紓壓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山區景明街一帶看見「進擊的巨人」,起初警員還誤以為民眾謊報,事後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見1名裸男站在路中央「打手槍」。警方循線追查後約談46歲廖姓男子到案,其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做出脫序行徑,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1/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