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壓克力 結果共150筆

  • 砰!5樓招牌突掉落 碎裂噴飛砸傷2路人

    招牌掉落騎樓,把路人砸傷,真的好危險!在基隆仁五路上,手工藝製品業工會的招牌疑似是太老舊,結果風太大,就把壓克力材質的招牌從5樓吹下來,砸傷2名路人。
    2016/03/28 16:30
  • 快訊/基隆仁五路水果行招牌掉落 砸傷兩路人

    最新消息!就在接近中午,基隆仁五路發生招牌砸人的意外,民眾經過一間水果行前,被五樓手工藝製品業工會掉落的招牌砸到,緊急送往長庚醫院,還好掉落的只有壓克力板,沒有鐵架,受傷民眾意識清楚,只有輕傷。
    2016/03/28 11:52
  • 樹脂桶滾落起火 國一民雄段烈焰竄天

    國道一號南下民雄路段,下午發生「火燒高速公路」的意外事件,肇事原因是一輛載有30桶壓克力樹脂融業的大貨車在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固定不確實造成其中15桶低燃點的樹脂滾落路面,並隨即引燃熊熊烈焰,一度造成國道封閉長達40多分鐘。
    2016/03/21 18:50
  • 新店鐵皮工廠大火 延燒7間烈焰沖天

    今天凌晨將近4點鐘,新北市新店安業街發生鐵皮工廠大火。由於現場水源匱乏,加上包括一開始的壓克力工廠,以及相連的木材、烤漆等廠房,都有許多易燃物品,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總共一路延燒了7間,共2055平方公尺的廠區全毀,損失相當慘重。
    2016/03/10 09:27
  • 公民「免換證」! 立院開門「體驗」動線嚴管

    立法院如何打開大門,讓公民第一線監督,立院自己也傷透腦筋,今天民進黨立委邀請公民進立院對談,一方面也測試動線,雖然不必檢查證件,但動線上都有人站崗導引,怕有人走錯誤闖,另外立院也評估,要把會議室後方的茶水間跟機房打掉,用壓克力板隔出新的旁聽空間,卻挨批像是動物園,至今還無法定論。
    2016/02/25 19:30
  • 地面好滑…集集火車站前 天天有人滑壘

    集集火車站是遊客到南投常造訪的景點,附近店家反應,由集集鎮公所代管的站區廣場火車站展示區,常有遊客絆倒,TVBS鏡頭直擊,下雨天,石板草地舖面,低漥處積水難消,廣場地面濕滑,一不小心就會滑壘,原來廣場地板造景設計,乍看像玻璃,其實是壓克力材質,很容易滑倒。
    2016/02/07 18:51
  • 違法!日租套房鐵窗釘壓克力 密閉釀禍

    新加坡旅客一家6口一氧化碳中毒,原來是日租套房鐵窗都被壓克力封死,台北市觀傳局上午前往稽查,這間日租套房違法營業,但因為便宜,不少客人入住,6個人一層樓3間房間,1天房價只要3千1,比五星級飯店便宜不少。但消防局指出,熱水器必須安裝強制排氣管,房東沒有安裝,鐵窗還加裝壓克力板,陽台空間密閉,導致空氣無法流通。
    2015/12/11 13:16
  • 星國1家6口來台 住日租套房一氧化碳中毒

    來自新加坡一家6口來台灣旅遊,竟然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原來余姓男子帶著妻子和4名子女入住萬華西寧南路的日租套房,熱水器雖然裝在陽台,但疑似鐵窗其他部分全用壓克力板擋著,影響通風,結果洗澡的時候,陸續出現頭暈、身體不舒服等症狀,趕緊報警送醫。
    2015/12/11 07:57
  • 長春石化苗栗廠 粉塵瞬噴濺釀1死1重傷

    知名長春石化的苗栗二廠發生粉塵外洩、噴濺,造成1死1重傷的工安意外。當時2名員工正在進行壓克力罐裝作業,疑似因為化學原料比例調製不當引起粉塵噴濺,一名員工當時被強烈氣壓波及,頭部撞上機台而當場身亡,而另一名員工的眼睛、頭部還有雙手,都被屬於強鹼的二甲苯噴濺,嚴重灼傷而可能截肢,警方已經進入工廠採證,造成化學液體外洩的確切原因還在調查。
    2015/12/07 17:47
  • 搶政績?嘉義魚市場落款 黃敏惠變涂醒哲

    嘉義市魚市場門口的一塊高3米的柱狀壓克力招牌,原本落款人是上屆市長黃敏惠,但昨天卻被人發現已經更改為涂醒哲,遭到市民批判是在搶政績!不過,市府緊急發布新聞稿,澄清說這魚市場雖然是在涂醒哲上任才完工,但涂市長堅持建設不落款,落款變更並非市府所為,而施工包商也不願透露主使者。
    2015/11/06 19:39
  • 男手長偷彩券 刮中3千好運用完被警逮

    高雄市一名男子,趁著彩券行打烊前,老闆忙著跟其他人聊天,他跑到刮刮樂的櫃台旁,伸手進去摸走彩券一連偷了九張彩券,結果還真的讓他刮中了3000元,但其實要偷彩券並不容易,因為櫥窗都裝有一片壓克力板,如果不是嫌犯手長腳長,根本無法取得!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竊嫌,因為吸毒沒錢起了貪念,最後依竊盜罪被移送法辦。
    2015/10/06 12:13
  • 是在演電影嗎…攀龍柱滑降 偷9萬香油錢

    苗栗一間三百多年的寺廟,遭竊9萬元香油錢,這名竊賊不顧生命危險,從寺廟二樓的屋簷上攀著龍柱往下滑,滑到主殿發現有監視器,他學電影演的整個人趴在地上,像蛇一樣滑行,接著用打火機將壓克力功德箱燒軟再用美工刀切割,偷走9萬元現金,整個搞笑過程都被拍的一清二楚。
    2015/09/08 12:03
  • ​「宇宙大覺者」像證嚴? 慈濟:佛陀形象萬千

    慈濟供奉的「宇宙大覺者」佛像,造型和傳統印象的「佛陀」有落差,原來是證嚴法師要顛覆「佛像都是胖胖的」的刻板印象,和法藍瓷總裁陳立恆一起設計出「瘦瘦的」宇宙大覺者,但這造型遭質疑根本是以證嚴法師當藍本打造,慈濟否認,還解釋佛陀的樣貌本來就會隨著時代地域改變,但俗稱壓克力的類水晶打造的佛像,65公分高就開價33萬
    2015/03/05 14:32
  • ​慈濟賣證嚴公仔?佛像賣33萬 網友批造神

    為了「找財源」做善事,慈濟信眾「樂捐」,捐出「會員制」,厲害的信眾一人就能有好幾百名「會員」!有網友質疑慈濟為了募款,賣起雕像,批評「靜思書軒」販售的「宇宙大覺者雕像」,材質只是俗稱壓克力的「類水晶」,卻要價33萬,甚至痛批慈濟「造神」近乎瘋狂反智!
    2015/03/04 18:26
  • ​瞬間強風! 大樓磁磚壓克力掉落砸人

    昨天深夜10點多,高雄市區突然颳起5級風,瞬間風力造成中正路上好幾棟大樓的磁磚外牆及壓克力看板、燈管紛紛掉落,砸中不少行進中的人車,滿地都是碎片,民眾形容當時就跟颱風一樣,不停聽到物品墜落和玻璃破碎的聲音,相當嚇人,還好被砸到的人傷勢並不嚴重,現在警方進一步釐清,若如果是老舊大樓年久失修,可以依法開罰
    2015/01/14 12:49
  • 夏普「無框」手機 台廠榕增「模具成形技術」功臣!

    號稱全球最窄邊框手機,夏普AQUOS CRYSTAL,能做到幾乎無邊框境界,背後功臣就是台廠榕增光電科技,獨創的非玻璃系模具成型技術專利,讓有機玻璃有如可撓的複合式壓克力,再結合夏普水晶鑽切技術,2.5D超窄邊框因此誕生了!但榕增認為,這樣的應用不該只用在手機「一體成形無邊框面蓋」上,預計未來智慧家庭中所有觸控、甚至航太、醫療等都會用得上,估計產值高達上百億人民幣
    2015/01/01 23:47
  • 拿著壓克力板喝水?! 薄如紙水壺讓你喝水也新潮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外表酷似一張A4紙,或是一本筆記本,但仔細看,竟然是透明的還可以拿來喝!薄薄的一片,遠看還以為是壓克力板,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水壺。
    2014/09/03 17:57
  • 太龜毛!方便長官簽章 摺角用尺量

    桃園縣警局要求呈現給長官的公文,每一頁的右下角都得摺角,讓長官只要看摺角就知道這份公文有幾頁,哪裡需要蓋章,不過摺角得要精準到公釐單位,第一頁每邊4公分,之後每頁依次遞減0.2公分,員警擔心被退件,送批之前還拿尺測量,甚至為此還向廠商訂做壓克力墊板,方便摺出完美摺角。
    2014/08/11 15:26
  • 麥德姆撲台/南方澳9級風 超商發票箱吹200公尺外

    颱風麥德姆登陸,宜蘭入夜,下起豪大雨,出現九級陣風,把便利商店門口的發票箱,直接吹走到兩百尺外,還把電話亭壓克力板吹破,強風豪雨,氣象局預估,宜蘭山區總雨量破千毫米,民眾一定要注意防颱安全。
    2014/07/23 02:38
  • 老師罰禁足!小二男童憋尿7天 腫壞

    台中永安國小,小二男童打破教室壓克力板,被老師罰禁足,下課不准出去玩,也不敢去上廁所,連續處罰7天,小男童的媽媽幫孩子洗澡時,發現生殖器紅腫,才知道小孩嚇到憋尿7天,氣得投訴學校體罰,學校承認有這件事情,已經請老師不能再罰禁足,教育局將介入調查。
    2014/05/02 13:38
  • 「越鮮豔、重金屬越高」 6顏料含甲醛

    小朋友畫畫用的水彩、廣告顏料或是壓克力顏料,顏色越鮮豔的,重金屬的毒性含量越高,消基會公佈檢測的結果,26項樣品中,有6件含有微量的甲醛,儘管含量都在300PPM以內,但在密閉空間內長時間使用,還是可能會呼吸系統有害。
    2014/03/31 17:42
  • 義大利查獲黑心毛衣 鼠毛混充羊毛

    冬天買羊毛衣,小心買到假貨,義大利警方查獲一間華人開設的成衣工廠,裡頭有上百萬件仿冒品,警方發現這些號稱Cashmere羊毛材質的毛衣,除了摻雜壓克力人造纖維,甚至摻入了老鼠毛,羊毛業者表示,用手指輕輕摩擦毛衣,如果很快就起毛球,很有可能就是假貨。
    2014/02/07 19:01
  • 拿一件掉整串!包綁防盜線 男遭砸傷

    過年少不了出門逛街,但要特別當心了,不少業者為了防小偷,會特別在商品綁在一起,俗稱防盜線,高雄一位女子不注意,拿一個包包,扯到其他兩個包包,碰到尖銳的壓克力板,壓克力板掉下來,劃到黃先生的臉和頭,讓黃先生當場送醫,縫了三針,賣場公關說,有做防盜線的設計,或是物品設計得比較高,都是盡量讓顧客不要自行拿,可以告知店員,幫忙拿取!
    2014/01/28 12:36
  • 創意生活小玩意 增添生活樂趣多

    想要欣賞燈光秀,其實不用到戶外人擠人,把特製模型放到紙盒,加上透明壓克力板,反射智慧手機下載的圖形,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欣賞立體燈光秀,想聽音樂放鬆一下,利用特製喇叭播放音樂,還有迷你水舞秀可以欣賞,這些日本最新的小玩具,讓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2014/01/23 22:36
  • 「挖洞」滿意調查機找到 苗縣府急回收

    苗栗縣政府有一台滿意度調查機,機台上一塊壓克力板挖了一個洞,只能按到「非常滿意」和「滿意」2個按鈕,其他通通被封住,被民眾封為「限制級」滿意度調查機,現在這台有機器被找到了,就放在卓蘭戶政事務所內,儘管有缺口,不過縣府澄清,這個壓克力板是活動式的,可以掀開,不過避免誤會,還是趕緊換掉。
    2013/11/0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