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壓傷 結果共546筆

  • 陸大樓突倒塌!驚險砸毀轎車 險傷人

    大陸社區大樓突然坍塌!事發在山西省一棟民宅大樓的外牆,無故瞬間倒塌,差一點就壓傷路人,是否大樓建材有問題,現在相關單位將找建商釐清。
    2019/08/19 11:38
  • 溜小孩新去處! 新北首座7米高「瀑布滑草場」

    爸媽溜小孩又多一個新去處!新北市大都會公園打造高達7米的滑草場正式啟用,一早就吸引上百位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不過專家提醒像是爸媽抱小孩雙載、用紙板滑都很危險,不小心翻車或是被壓傷都有可能因此骨折。
    2019/08/18 14:10
  • 快訊/風大吹倒路樹! 女腳踝遭壓傷 送醫治療

    利奇馬颱風雖然逐漸遠離,不過台灣仍在警戒範圍,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新店就發生路樹倒塌,壓傷女子的意外,警消事後到場,幸好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9/08/09 20:02
  • 快訊/仰德大道路樹被吹倒 騎士遭壓傷送醫

    下午風雨突然增強,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稍早驚傳有路樹被吹倒,甚至還壓到一名年約20多歲的騎士當場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目前已經送醫搶救沒有大礙。
    2019/08/09 18:30
  • 地震!組合衣架倒塌 6旬婦疑遭衣物悶死

    清晨全台發生有感地震,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婦人,疑似被臥房倒塌的衣架壓傷,消防局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婦人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命危沒有呼吸心跳,由於當時搖晃劇烈,再加上組合衣架放置大量衣物,不排除這名女子是倒塌後的重量壓住,衣物摀住口鼻難以呼吸,最後宣告不治,成為這次地震首宗奪命案例。
    2019/08/08 12:55
  • 被火焰追著跑 傷者頭髮燒焦說驚險瞬間

    彰化埤頭一家酒廠,上午發生氣爆意外,造成四人受傷,其中兩人嚴重燒燙傷,一人吸入性嗆傷,廠長被垮下來的輕鋼架壓傷,傷者送醫時頭髮被燒焦,回想當時,被氣流沖倒,火焰噴過來,同事喊救命,真是太嚇人了。
    2019/08/05 20:44
  • 疑吸毒心虛!倒車衝撞女警 後輪遭擊破逃逸

    高雄市新興區,一名男子開車形跡可疑,準備要進收費停車場,拒絕巡邏員警攔查,還倒車衝撞女警,造成女警被機車壓傷小腿,另一名員警馬上朝車輪開了一槍,射爆左後輪,但嫌犯還是加速逃逸,一個小時之後,在中正三路上遭警網圍捕,問他為何撞警察,他否認,還說是要自首肇事逃逸,精神恍惚疑似在案發前有吸毒。
    2019/07/18 13:19
  • 拒檢倒車衝撞女警 逃竄遭警圍逮壓制

    高雄市新興區凌晨驚傳酒駕男子拒檢還衝撞女警的意外,造成女警被機車壓傷小腿,另一名員警當下馬上朝車輪開了一槍射爆了輪胎,但嫌犯還是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出動警網圍捕,將男子帶回偵辦。
    2019/07/18 09:47
  • 黃牌重機閃小黃打滑 前座童遭壓哀號

    新北市土城昨天晚間十點左右,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小朋友行經路口時,一輛小黃疑似要閃避右前方的摩托車突然往左切,後方直行重機緊急剎車後打滑,造成小朋友遭摩托車壓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7/16 12:29
  • 疑基座單薄!下雨又施工候車亭垮 壓傷2婦

    等搭公車,候車亭竟然垮下來壓傷人!台北市內湖區有兩名婦人,27號下午,到成功路三段跟星雲街口,準備搭公車,結果候車亭,整個垮下來,當場壓傷兩人,幸好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大雨,加上候車亭的基座單薄,才會撐不住,往下垮!
    2019/06/27 21:46
  • 雨炸台南!駕駛推車 成大樹倒壓傷學生

    致災豪雨上午開始間歇性狂炸台南,成大校園內一棵10米高的鳳凰木,無預警倒塌,壓傷了路過的大三男學生,被緊急送醫救,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仁德太子路涵洞,一度都因為瞬間豪雨積水而封閉,崑山科大前的馬路也在中午時分淹水,學生們一個個撩起褲管涉水而過,馬路上看來處處驚險。
    2019/06/11 20:17
  • 快訊/連續大雨成大校園樹倒 壓傷1名停車學生

    台南市雨大風強,結果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在上午十一點半左右,機車停車場旁有鳳凰樹倒塌,一名大三學生正在停車,來不及逃被壓到,幸好只是輕傷。
    2019/06/11 12:46
  • 挖土機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救出送醫

    桃園市觀音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挖土機壓傷作業員的意外,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並以吊車將挖土機翻正,救出受困的作業員,並將左前臂變形、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的民眾送醫。
    2019/06/06 17:19
  • 快訊/阿爾巴尼亞2小時連6震 百棟屋受損4傷

    阿爾巴尼亞東南部1日清晨發生多起地震,2個小時內連續震了6次,第一起地震規模5.3,震央位於東南方程式科契,震源深度14公里,造成100棟民宅受損,4人被坍塌的房屋壓傷,傷者已送醫救治。
    2019/06/02 07:52
  • 女騎士擦撞遭捲砂石車底 機車秒成廢鐵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員山路交叉路口,今(27日)中午發生一起砂石車與機車擦撞車禍,1名年約60多歲女騎士腳部遭壓傷受困在車底無法動彈,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女騎士從車底脫困後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醒,已轉送往雙和醫院做進一步治療,警方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釐清確切車禍原因。
    2019/05/27 14:40
  • 永安工業區水深及膝 騎士涉水牽車過

    南台灣午後暴雨,美濃地區強風吹倒大型看板,壓傷一名路過騎士。高雄永安工業區,整條馬路傍晚傳出淹水災情,水深及膝,汽機車無法通行,部分騎士只好涉水牽車通過。
    2019/05/20 23:48
  • 永安工業區水深及膝 騎士涉水牽車過

    南台灣午後暴雨,高雄永安工業區整條馬路傍晚淹水,水深及膝,騎士只好涉水牽車回家,而在美濃還有強風吹倒大型看板,壓傷一名路過騎士。嘉義垂楊橋水位暴漲,市府人員緊急啟動抽水機才緩解水勢。
    2019/05/20 23:10
  • 鋒面通過!台南樹倒、瀑布再現 訓練中心泡水

    鋒面通過,台中市區一早下大雨,市區道路小積水,汽機車經過濺起水花,阿里山豐山村的蛟龍瀑布,世界落差第八大瀑布,原本都乾枯無水,大雨過後瀑布如蛟龍般翻騰,另外台南一處公園,卻在無風無雨情況下,榕樹倒塌壓傷打球學生,幸好只有輕傷,南投月牙灣的划船訓練中心,則是在上周六因為大雨,戶外淹水室內泡水。
    2019/05/20 12:53
  • 快訊/2月大嬰餵奶遭壓傷 無呼吸心跳送醫

    台中市河南路上一棟民宅,發生2個月大嬰兒,疑似餵奶時被壓傷,突然失去呼吸心跳意外,消防員到場搶救後,緊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中。
    2019/05/12 11:42
  • 下個月就畢業!女大生實習燙傷慘截肢 淚崩:未來怎辦

    泰國一名女大生tawanploy Twt,家境不優渥,父母無法給她資源去讀書,好不容易靠著自己努力念完大學,豈料卻在畢業前一個月,於實習單位發生事故,造成左手4根手指被壓傷及燙傷,手指的神經和骨頭全壞死,最後只能截肢,讓她痛哭表示「誰能告訴我以後要怎樣生活?」
    2019/05/06 07:48
  • 總統特勤突開車門撞重機 壓傷圍觀民眾

    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前往板橋潮和宮參拜,沒想到隨扈人員,沒注意到騎著前導重機的員警,停在旁邊,一開門撞個正著,側倒的重機還壓傷一旁的民眾,但離譜的是,隨扈當下沒有上前關心,只瞄了一眼,就轉身走開,對此,總統府表示,現場處理流程,按照SOP走,安排醫官上前檢查。
    2019/05/05 19:21
  • 可怕!校門「下課時間」倒塌 壓傷2名6歲男童

    可怕的校安意外,恐怕原因要趕快查明!台東26日下午一所附設幼兒園的國小,一扇鐵門竟然倒塌,當時2名幼稚園的男童正好經過被壓傷,造成其中一名6歲男童腿部腫脹,另一名右耳撕裂傷,鮮血直流送醫時,不斷哭喊要找媽媽。
    2019/04/26 22:10
  • 暴雨襲擊!旗美高中雨篷倒塌 10學生遭壓傷

    高雄市旗美高中,校慶活動,19日下午突然降下暴雨,學生們躲在帳篷避雨,結果發生倒塌事件,造成10名學生受傷,四人頭部撕裂傷,其中一名學生當場被嚇昏,被診斷是換氣過度留院治療,但還好其餘受傷的學生都是輕傷,治療後沒有大礙已經陸續返家休養。
    2019/04/19 20:44
  • 快訊/旗美高中校慶遇暴雨 帳篷倒塌壓傷10學生

    高雄市旗美高中,校慶活動,下午突然降下暴雨,學生們躲在帳篷避雨,結果發生倒塌事件,造成10名學生受傷,目前有四人頭部撕裂傷,一人骨折,傷勢較嚴重,其餘的僅輕微擦挫傷,治療後陸續出院。
    2019/04/19 17:58
  • 校慶活動突來狂風大雨 吹垮帳篷壓傷10學生

    高雄市旗美高中,今日校慶活動,但下午三點多卻傳出意外,因為突來的暴雨,學生紛紛到活動帳篷躲雨,但最後卻不慎發生帳棚倒塌事件,導致有10多位學生受傷,被送至衛福部旗山醫院,醫院方面啟動大量傷患,學生目前傷勢有4位頭部裂傷,1位疑似骨折的學生,在接受檢查,其餘學生皆輕微擦挫傷,目前都已陸續出院。
    2019/04/1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