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壓傷 結果共547筆

  • 嚇壞!高雄大晴天路樹竟倒塌 無辜散步婦人遭壓傷

    高雄天氣晴朗,不過早上卻有一處巷弄,路樹突然倒塌,壓傷一名路過散步的婦人,還好附近民眾把她拉出來送醫,還好只有腰部受傷,但樹倒來得太突然,她嚇得忘了事發經過。
    2022/07/20 19:32
  • 環島.創作.開民宿 失去右手掌的藝術家Kulo

    人稱「虎克船長」的Kulo(趙俊堡),是一名失去右手掌的手作藝術家;16歲那年因為被機器壓傷,Kulo意外失去右手掌,生活一夕變調,他做過粗工、混過幫派,直到發現自己的美術天分,才找到人生新方向。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攜手新世代導演,透過影像紀錄探討社會議題,導演連楨惠將Kulo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十幾個年頭過去了,Kulo在花蓮開了民宿、還創辦藝術市集,用「左手」改寫人生。
    2022/07/15 19:49
  • 菜市場日常?鬼切婦害撞 機車前滾翻壓傷騎士

    台中潭子菜市場,每天都有不少民眾採買,但卻有一名女騎士,直接在路中間迴轉,害得直行的騎士撞上,不但整台車前滾翻了一圈,還直接壓在騎士身上,一旁攤商看到趕忙上前幫忙把機車移開,還有人拿大型塑膠籃幫忙擋路,以免他再被撞上。
    2022/07/04 13:30
  • 駕駛倒車不慎撞倒路樹 2騎士被壓傷倒地

    桃園一輛貨車,30上午行經三民路二段,因倒車不慎撞倒行道樹,2名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被壓傷,造成其中一人全身多處擦傷,還有骨折,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因倒車時力道過大,再加上這棵樹,樹齡已經超過20年,才會被撞斷。
    2022/06/30 18:43
  • 玩「老師說」女童被壓傷頸椎 英籍女老師判2月

    邱姓女童在補習班學英文玩「老師說」,多名學童依英國籍女老師指示觸摸邱童頭部,使得邱童被壓在地面,老師見狀並未阻止,導致邱童頸椎受傷,法院判英籍女老師2月徒刑。
    2022/06/18 17:33
  • 險遭土石活埋!工人控逼簽「自摔切結書」

    在工地遭土石壓傷,竟然被逼迫簽自摔切結書。台東一名沈先生,上個月在一處工地施作汙水管工程,但一旁的土石意外崩塌,人差點被活埋,其他人立刻協助救援,只是沈先生控訴,主任竟然對所有人大喊,對外都要說「是他自己喝醉掉下去的」,讓他好傻眼,對於指控,工地方面否認,而現在縣府強調認定是職災,也會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2/06/15 14:29
  • 貨櫃堆高機意外!吊臂架斷裂 壓傷駕駛不治

    台中清水區臨港路一處貨櫃場,發生堆高機作業意外,吊臂疑似軸承斷裂,壓到駕駛艙,導致駕駛來不及逃生,傷重不治。
    2022/06/13 20:05
  • 柯瑞拚老命砍43分!勇士搶下G4 避免總冠軍戰被聽牌

    NBA總冠軍戰今天進行第四戰,勇士隊面臨1:2落後綠衫軍塞爾蒂克的窘境,這場一定要取勝,不然對手就要取得聽牌優勢。勇士一哥柯瑞雖然上一戰腳踝遭壓傷,但他今天狂砍43分,還抓下10籃板、4助攻,率隊以107:97取得勝利,系列賽目前兩隊戰成2:2平手。
    2022/06/11 12:06
  • 南部大雨!路樹砸名車 果園紗網飛天如「九天玄女」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南部各地傳出災情,高雄市區就出現一顆大樹倒塌,瞬間壓在一輛百萬名車上,車主接到消息崩潰,因為這輛車他只買了兩天就被壓傷,還好在工務局等單位搶救下,順利移出,雖然表面有刮傷,但車主鬆了一口氣說已經「很幸運」了,屏東里港也颳起怪風,把果園的紗網吹到電線桿上,由於紗網很輕,飄在空中時就像是「九天玄女」降落。
    2022/05/15 13:35
  • 獨自赴冷凍庫維修機器!男卡輸送帶重傷亡

    新北市瑞芳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物流員工晚間一個人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維修輸送帶,結果疑似沒注意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壓傷,整個人卡在輸送帶上受困一個多小時,等警消到場把人拉出來,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2/04/14 12:10
  • 勇士一哥Curry腳傷、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卡位拉警報

    NBA勇士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例行賽賽確定報銷,他昨天在與綠衫軍塞爾提克出賽時,因對手陣營後衛史瑪特(Marcus Smart)受傷。今檢查結果出爐,左腳被壓傷無法出賽,恐要等到季後賽開打才能復出。
    2022/03/18 09:21
  • 找到機車太開心! 阿伯迴轉撞人爆發口角

    台中一位阿伯弄丟機車,好不容易靠警方找到,正要騎車回家,卻擦撞路邊機車,與人發生口角衝突,阿伯上一秒開心,下一秒生氣,幸好警方在場,馬上化解衝突。
    2022/02/09 13:21
  • 離奇!日男子墜樓引發連鎖效應 最終導致4人送醫

    日本昨(21)日下午傳出一起離奇案件。神奈川縣橫濱的鬧區傳出兩人相繼墜樓的意外,另有兩人遭到波及。警方調查後才發現,一名男子從橫濱的五層樓建築摔落後,竟引發連鎖效應,導致另一名女子失足墜樓,兩人遭到壓傷。所幸四人送醫治療後,皆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2 11:44
  • 嚇!遭查封屋牆搖搖欲墜 居民憂倒塌壓人

    花蓮市區一棟房子,二樓牆面鋼筋外露,看起來搖搖欲墜,居民都擔心萬一碰到強風或地震,會突然倒塌壓傷人,不過,屋主卻遲遲沒處理,原來是因為10多年前,這間屋子發生火警,波及左鄰右舍,鄰居告上法院求償,房子因此遭查封,只是現在想處理也沒辦法。建設處人員到場勘查認為可能造成公共危險,發函請法院協助,保全證物後,盡快拆除危險部分。
    2021/12/30 18:35
  • 台中新社花海「擋土牆」突塌 工人頭部遭壓扁慘死

    台中市新社區新社花海華豐街停車場,今(8)上午10許,發生擋土牆倒塌意外,造成1死1傷,48歲巫姓工人被牆面壓住,頭顱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49歲蔡姓工人,則是右手遭壓傷,送往慈濟醫院治療。
    2021/12/08 15:56
  • 指甲瘀血「黑一塊」好不了?網授奇招泡溫泉 醫生有正解

    你有過手指或腳趾被桌子壓傷過的經驗嗎?尤其在冬天走路時,腳趾不小心踢到桌椅,當下真的會覺得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有時候指頭撞傷,卻發現甲片裡黑一塊,不知該如何處理,讓人很是頭痛。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指甲裡瘀血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是放著不管不知道會怎樣,便上網尋求網友的意見。
    2021/12/06 05:15
  • 8旬婦家中洗衣 牆突倒下壓人一度OHCA

    桃園中壢區今天下午,一處民宅正在進行整修,疑似灌漿時造成牆壁倒塌,壓傷了隔壁住家一名正在洗衣服的83歲婦人,導致婦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急救送醫,才恢復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2021/12/03 22:18
  • 台積電進駐高雄拚趕工!工人被壓死疑遭隱瞞 市府回應了

    台積電9日宣布將於高雄設置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規劃於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建造,然而,國民黨高雄市議會「KK政線」今(26)日驚爆,為了趕在明年2月完成土污整治,第3區分成3個小區、由3家廠商全面趕工,但24日一名整治廠商人員不幸被砂石車車斗壓傷,送醫後不治。對此,KK政線質疑,事發至今工務局、勞工局並未進一步說明或處置,要求市長陳其邁公開事故真相。稍早工務局回應了,第一時間有派人至醫院關心傷者,也要求承攬商務必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1/11/26 12:04
  • 感動!工安意外右手斷4指 移植「腳趾」重建

    高雄一名鄭先生,2年前操作鏟土機時,不小心被壓傷,導致右手第2到第5指全被砍斷,醫師幫他做重建手術,將右腳的第2趾移植到手上,短短2個月,鄭先生就能拿筆寫字,積極復健下,甚至還能拿筷子、開瓶蓋。
    2021/11/24 17:45
  • 製作麵條操作不慎!小吃店員工大拇遭機器壓碎「險斷裂」

    新北市樹林一間小吃店,今(21)日下午2點多,張姓男子在店內操作製麵機時,機器還在轉動,左手卻不慎遭捲入,導致大拇指遭壓傷,險些斷裂。第一時間他馬上呼救,但因為店內只有自己一人,只好緊急打電話回家求救,協助報警。
    2021/10/21 15:44
  • 學生不乖惹火女老師 連翻6桌壓傷1學生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下課時間突然暴走,在教室裡連續翻倒6張桌子,校方進一步了解,這名女老師任職7年,表現一直很優良,當天因為學生在課堂上不聽話,她一時情緒失控,推翻桌椅,還壓傷一名學生的腳,女老師事後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
    2021/10/03 23:41
  • 快訊/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工人遭壓傷送醫

    北市捷運萬大線,在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機器維修時,因為拆解的時候機器外殼滑動,在地下隧道遭壓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現場立刻幫傷者做半小時CPR,事後趕緊將他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
    2021/09/28 17:36
  • 路樹不敵風雨倒塌公車專用道 警化身「大力士」合力搬移

    今(12)日中午過後,雙北市民眾都明顯感受到風雨有增強的趨勢,各地皆有發生路樹倒塌、招牌、電線掉落等狀況,其中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上的公車專用道,一顆分隔島上的路樹倒塌在馬路上,幸好沒有壓傷人,而轄區警方獲報之後,也立即變身「大力士」協助將路樹暫移到一旁,避免影響車輛通行。
    2021/09/12 17:36
  • 快訊/台中港意外!吊車翻覆壓傷人 1操作員OHCA

    台中港碼頭上午在進行橋式作業機拆解工作時,不慎發生吊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名作業員被壓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而吊車司機則受到擦傷。
    2021/09/06 10:32
  • 躲不掉!社區榕樹突斷裂辛亥隧道前2騎士遭壓傷 女受困

    台北市辛亥隧道前,發生離奇事故!當下晴空萬里,無風無雨,附近社區的榕樹卻突然斷裂,砸傷兩名騎士,這片樹林8月份才修整,沒想到月底就發生意外,好在騎士只有輕傷,路過民眾也都上前幫忙。
    2021/09/0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