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壓傷 結果共547筆

  • 北市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倒栽蔥」翻覆 駕駛命大僅手臂壓傷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7)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一處工地,現場傳出1輛吊車在施工時不慎翻覆,警消到場搶救時,一度因吊車重量過重,無法及時救出受困駕駛,所幸在其他吊車支援之下,稍早已將駕駛救出,經查其僅有手臂被壓傷,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07 09:13
  • 啃老男借錢遭拒想變賣電視 母拉扯阻止濺血

    彰化和美昨天(8/7)晚間發生母子拉扯衝突,1名30歲男子平時沒有工作,經常跟家人借錢,不過因為日前借錢遭拒後,竟然想把家裡電視載去變賣,而媽媽見狀上前阻止,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造成媽媽手指被車門壓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8 13:37
  • 差一丁點!路樹倒壓機車 騎士後仰驚嚇腳軟

    台南市傳出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4日下午1點多,南門路上的路樹突然倒塌,橫跨南門路,不僅當場壓到2輛轎車,還有1名騎士,連人帶車被擊中,他奮力從機車上掙脫,走一半腿軟倒地,真的是嚇壞了,還好只有手部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3/08/04 20:15
  • 遊韓遭慘甩出巴士外輾右腳 女控外交部無作為

    台南一名龔小姐和朋友去韓國玩,準備回國搭接駁巴士,因為司機沒將車前門關起來,緊急煞車,導致龔小姐被甩出車外,輪子壓傷右腳。事故發生時,由於語言不通,初步治療後,她返國。事後她發現韓國司機只願意賠償台幣8千6百元,這筆賠償遠遠不足以支付事故的多項費用,例如改機票、住宿、醫療費等,至少需要12萬元。對此,外交部回應,龔小姐後續衍生的費用屬於民事賠償,已提供協助。
    2023/07/24 14:26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快訊/地下室開挖!擋土牆倒下壓傷怪手司機 左小腿受傷送醫

    今(18)日下午1點25分,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空地受困案件,45歲的男性怪手司機在執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下的擋土牆壓住受困,所幸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8名消防人員,由第五大隊趙冠斐組長帶隊前往搶救,在約莫2點助司機脫困,其左小腿壓傷,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4:23
  • 有片/340公斤「重量級」海獅突游出水池! 險壓傷女員工

    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海洋世界水族館(Marineland aquarium)日前發生一起危險意外,一隻750磅(約340公斤)重的「重量級」海獅突從巨大泳池中游出,一旁的女工作人員見狀,動手試圖將其推回水中,然而海獅實在太重,直接從水池掉落地面,女員工也不堪重量摔個四腳朝天,險些遭壓傷。
    2023/07/18 11:19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曾因左腦出現腦動脈瘤緊急開刀,豈料又發現右腦也有2顆動脈瘤,但右腦的動脈瘤卻奇蹟消失,無須再進行手術,讓她喜極而泣。豈料她最近在搭乘手扶梯時,遭旅客的巨型行李壓傷,倒臥在手扶梯上。
    2023/06/30 15:55
  • 晨運婦被樹砸死!家屬盼「正視枯樹問題」 東海大學發聲了

    日前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發生路樹壓傷人,導致重傷死亡的案件,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當時疑似風太大,竟然吹斷一棵樹,導致婦人全身傷痕累累,在本月12日離世,讓家屬萬分哀痛,也盼望校方能「正視枯樹問題」,不希望再看見憾事重演,對此,東海大學深感遺憾,也承諾會改善校園樹木問題,也正在處理後續理賠問題。
    2023/06/15 17:59
  • 鼻酸!晨運婦遭樹砸傷12天後離世 家屬強忍悲傷放手

    上(5)月3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樹壓傷人的案件,一名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疑似當時強風吹來,竟然導致樹倒塌,這棵樹竟然狠狠砸中婦人,婦人傷及頭部、雙腳幾乎斷了、身體也多處擦挫傷,嚇壞一旁的丈夫,趕緊將婦人送醫急救後,不幸在本月12日宣告不治身亡,讓家屬萬分哀痛。
    2023/06/15 17:20
  • 快訊/新莊清潔隊男員工遭「破碎機」壓傷 左腳骨折送醫

    今(12)日上午9時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越堤道上的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黃姓員工正在協助操作破碎機時,不慎被破碎機上的零件壓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零件已經排除,初步了解,黃姓男子意識清楚,不過腿部有骨折情形,以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2023/06/12 10:01
  • 北市5萬棵路樹恐成隱形殺手? 颱風還沒來樹倒壓傷人

    台北市五萬多棵行道樹,會是隱形殺手嗎?上個月大雷雨,風速還不到輕颱8級風的標準,北市就有15棵路樹倒下,造成騎士受傷送醫,淺根的樹,遇上強風有倒塌風險,公園處將在一個月內完成評估報告,保障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2023/06/08 22:56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台南中央廚房氣爆!雜物爆裂「轟」轎車 男慘被天花板砸

    台南市南區一間製造調理包的中央廚房,昨(31)日深夜近11點左右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嚇壞周邊鄰居,廠房雖是下班時間,沒有員工受傷,但爆炸威力太大,炸出去的金屬波及附近的轎車,還導致附近的房屋天花板崩落,壓傷一名30多歲的男子,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無大礙,至於氣爆原因還有待消防隊火調科釐清。
    2023/06/01 10:42
  • 台北大雨狂炸!路樹倒塌 女騎士遭砸傷送醫

    昨晚受鋒面影響,北部地區強降雨災情頻傳,台北市有路樹倒塌壓傷一名女騎士,桃園龜山也因嚴重積水道路管制,平鎮社區地下停車場抽水機也壞掉,住戶愛車一度泡在水中。
    2023/05/23 11:37
  • 不斷更新/大雷雨夜襲!北市樹倒壓傷女騎士 華信班機返抵松機

    由於受到鋒面影響,今(22)日晚間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雷雨,且更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據了解,其中一班原定從金門飛往松山機場的華信航空1276班次航班,就因為在降落時受到風切影響,導致轉降於高雄小港機場。
    2023/05/22 21:30
  • 招牌從天降!永和女騎士遭砸中慘摔 機車壓傷右腳踝送醫

    今(2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招牌掉落事件,一名曾姓女子騎乘摩托車行經永和路一段時,一旁店家招牌忽然間掉了下來,當場砸中曾女害她摔車倒地,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送往醫院救治,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至於該店業者有無過失及相關賠償責任,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5/22 16:53
  • 食品加工廠出人命! 越籍女大生遭「重壓頭部」送醫不治

    新北產業園區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在食品加工廠實習時,不慎遭烘焙器具壓傷,經送醫仍不治,校方已緊急連繫學生在台親屬到場。
    2023/05/17 23:24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獨自赴冷凍庫維修!男卡輸送帶夾胸頸慘死 負責人遭判刑

    新北市瑞芳區去(2022)年4月13日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物流員工獨自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維修輸送帶,結果疑似沒注意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壓傷,整個人卡在輸送帶上受困一個多小時,被救出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家屬提告公司疏失,盧姓負責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判刑2個月,緩刑2年。
    2023/04/13 15:15
  • 影像曝!北市12米高路樹突倒塌 茂密枝葉「吞噬」女騎士

    今(1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附近,一顆高達12公尺、直徑約50公分的路樹,突然斷裂倒塌,當場壓傷一名女性機車騎士。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騎士右手擦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隨後已初步排除現場狀況。
    2023/04/10 16:27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台南停車場工地爆意外 灌漿崩塌女工4樓墜下遭鷹架壓

    台南市文化中心立體停車場的工地,今(23)日下午2點多驚傳工安意外,一名鄭姓女工人於4樓進行灌漿作業時,灌漿突然坍塌,導致其當場墜落至1樓,遭大片水泥、鷹架壓傷,受困其中,消防隊獲報後,出動11車29人到場,協助其脫困,所幸鄭女意識清楚,由救護人員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3/03/23 15:17
  • 駕駛堆高機失控翻覆 新店男子遭壓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堆高機翻覆意外!今(25)日上午10時許,57歲張姓男子要將堆高機開上小貨車時,堆高機突然失控翻覆,張男摔倒後又遭傾倒的車機重壓受困,現場已失去生命跡象,雖然警消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宣告搶救無效身亡。
    2023/02/25 11:36
  • 誤按按鈕機械車位險吞人! 男嗆:我做工的沒錢賠

    屏東一處大樓,驚傳機械車位差點壓傷人的意外,車主回家剛把車停好,打開門準備下車,一腳才剛踏出去,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人跑去按了車位下降的按鈕,機械開始啟動,人車緩緩下降,開始擠壓車身,車主嚇壞了趕緊呼救,差點被壓成肉餅,事後誤按下降鈕的蘇先生,不願意賠償全部車損8萬5千元,稱自己是做工的,最多只能賠3萬。
    2023/02/1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