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墨水 結果共137筆

  • ​驚!喝冰咖啡…杯身掉色手染紅 7-11回收

    到7-11買冰咖啡,紙杯竟然會掉色!7-11的city cafe在農曆年間,推出新春特別造型紙杯,有民眾購買冷飲後,發現紙杯外的紅色墨水竟被水珠融化掉色,喝得很不安心,7-11也全面回收,令人不安的是,雖然墨水在外層,但杯子放置都是一個疊一個,所以掉漆的外層會沾到其他杯子的裡層,業者解釋,使用的水墨符合歐盟標準,對人體無害,但因為有水溶性才會掉色
    2015/03/04 19:18
  • ​眼白「紋身」!墨水染色 眼球成霓虹燈

    (▲圖/Instagram: Kylie Garth)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18 18:11
  • 逞凶鬥狠!帥氣黑二代 耳濡目染走偏

    在逃的嫌犯萬少丞、周譽騰,兩人樣貌曝光後,很多網友驚呼,長得頗像花美男,有資深刑警說,許多黑二代因為父執輩賺了錢,常把小孩送出國,喝洋墨水,但回台後耳濡目染,還是走偏了。他們都有共通點,就是長像帥氣,而且逞凶鬥狠,手段比父親更狠,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2014/09/18 18:46
  • 橘子、花朵當墨水!用筆輕碰 彩繪10萬色彩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看到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原、鮮豔綻放的花朵,好想運用大自然千變萬化的色彩來創作喔!現在這個夢想將會變得更加容易達成,不用再花時間調和水彩,只要擁有一支神奇的筆,人人都可以彩繪生活。
    2014/08/15 15:59
  • 【FOCUS新聞】搭機赴美「兩輪」檢查 手機、筆電打開

    美國上星期開始加強安檢措施,從中東、歐洲、非洲3個地方飛往美國的班機,乘客在登機必須再次安檢,電子裝置得掃描檢查,尤其是手機和筆電,安檢人員還要求開機,證明有電可正常運作,特別點名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手機,蓋達炸彈專家阿西里研發炸彈,發動恐怖行動,包括2009年聖誕節飛往底特律班機上的內褲炸彈,還有2010年印表機墨水匣炸彈,有曾經成功上機進入美國本土,這些炸彈都成功讓金屬探測器無法偵查,也因此美國開始加強安檢。
    2014/07/08 23:13
  • 一支筆造漫畫帝國 史坦李創業傳奇

    鋼鐵人、蜘蛛人,超級英雄電影叫好叫座,幕後的最大推手是,號稱美國漫畫之父的StanLee。StanLee從漫畫助理起家,原本只是幫漫畫師削鉛筆、補充鋼筆的墨水,但他把握機會,創造一系列超級英雄,旗下的漫威影業,跨足大銀幕,也把超級英雄更進一步推向國際。
    2014/06/23 10:09
  • 全球最小3D列印筆 重量不到35克

    筆不再只是寫字畫畫,還能騰空畫出立體的物品!英國有業者,推出全世界最小的3D列印筆,重量不到35公克,用液狀塑膠取代傳統墨水,透過急速加熱和冷卻的技術,讓畫出的線條能在瞬間凝固,比過去的3D列印筆更容易定型。
    2014/05/02 09:57
  • 【FOCUS新聞】智慧賽車!機器人+AI 特殊墨水造光感跑道

    拿手機玩喜歡賽車遊戲,許多人覺得不夠有「臨場感」,然而玩實體的遙控汽車,又少了點「速度感」,但現在有一款智慧型賽車Anki Drive,把兩者的優點集合在一起,只需要透過你的手機操控,玩具賽車會在特定的軌道上奔馳,還不會跑出軌道之外,這神奇的設計吸引了不少愛車男性的目光,連蘋果執行長庫克也為之著迷,在今年6月,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還特別在台上介紹它,而最近這款智慧型賽車,已經在美國開始銷售,究竟它背後的科技原理是什麼,透過下面這則報導來揭密。
    2013/11/20 20:14
  • 餐巾「落漆」恐致癌! 衛局:沒法可管

    平常拿來擦嘴巴的紙巾,上面的水墨竟然會掉色,交給衛生局送驗,沒想到衛生局表示,只驗紙質是否含螢光劑,至於上面的印刷墨水,無法可管,追溯到水墨廠,也說他們家的水墨是用來印紙箱的,不知道被印在和人體直接接觸的紙巾上,這樣安全嗎?學者分析,就算是有機染料,還是可能致癌。
    2013/08/30 15:36
  • 警界媽寶!又爆立委關說 如願調爽差

    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分局人事室的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512張警員證,結果這些證件,不是沾滿了紅墨水,就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直到最後葉姓員警請來父母親幫忙才做完,被稱為「媽寶警員」的他又被爆料,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因為不想值深夜勤務,媽媽於是透過找立委紀國棟幫忙,列出9個想轉調的單位,事隔一個月,他就如願調往排名第一的人事室。
    2013/07/04 14:22
  • 警界媽寶!做服務證累 請假求助雙親

    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警察服務證,但同事收到後,發現照片沾滿了紅墨水,大頭照變關公照,有的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全分局512張識別證,總共繳交3次大頭照才做完,而且葉姓員警怕做不完,還找父母親幫忙,甚至累到請8天病假,其他員警私下質疑,葉姓員警原本是擔任外勤工作不順利,轉內勤,現在連識別證都做不好,還找父母幫忙,簡直就像媽寶,事後警方也決定記這名員警申誡一支。
    2013/07/03 11:37
  • 路燈噴黑!拍星星怪行徑 危險!民罵翻

    台南北門一處小漁村,這個禮拜連續有三盞路燈被噴上黑色墨水,晚上經過黑漆漆,影響了用路安全,婦女們更覺得超危險,村民人心惶惶,埋伏守候,終於逮到一名30幾歲的噴墨怪客,他說自己是攝影愛好者,為了拍星星,要遮蔽路燈光害,才會拿水槍裝墨水噴路燈。
    2013/06/09 18:01
  • 英發明「導電墨水」 畫牆上成電燈開關

    墨水可以用來導電,也能帶來龐大商機,4名英國學生研發出一種能夠導電的墨水,畫在牆上就能當做電燈開關,現在這4名學生把這神奇的導電墨水量產,在美國的連鎖電子店販售,原本只是學校作業,卻為他們賺進大把鈔票。
    2013/05/24 21:43
  • 3天下載10萬次 3D列印手槍指南遭撤

    全世界第一把使用3D列印技術製造出來的槍枝,成功在美國試射,而這個塑料手槍的藍圖影片日前PO上網掀起討論,也引起美國政府重視,國務院已經以違反「武器輸出法案」為由,發函給手槍研發的公司,而業者也緊急撤下廣告,但現在3D列印技術超夯,英國和蘇格蘭就有6位科學家用生物墨水印出幹細胞,美國也有藝術家,只要採集人類的DNA輸入電腦,就能回溯產生臉的模型。
    2013/05/11 19:07
  • 〈獨家〉「防偷」大作戰!噴墨水、嗶嗶門 竊賊得手難

    百貨賣場除了進貨成本高,「防小偷」的預算也不低,甚至要破百萬,業者發現,上班族「順手牽羊」的比例,比學生高,醫生認為,有可能是壓力過大造成,賣場沒做好防竊措施的話,損失可達上百萬,尤其是美妝雜貨、衣服、褲子很容易被偷拿走,被偷怕了,所以各種防盜產品也應運而生,像是平價衣,防盜做的滴水不漏,最基本的就是安裝防盜門,還有專櫃使用「墨水防盜扣」,如果不用特殊工具解鎖,而靠外力破壞,裡頭的油墨就會噴出來,要讓小偷即使偷了衣服,也得不到便宜。
    2013/05/08 18:05
  • 【FOCUS新聞】國際矚、穩坐如山 大馬56年執政續

    馬來西亞選舉結果,國民陣線133席,占58%,納吉穩坐總理占35%,人民連盟挑戰執政不成,席次有增加88席,獨立人士1席,另外這次大馬選舉,首度採用不褪色墨水,說要根除重複投票的弊端,不過網友提供圖片,出現有人兩隻手指都有藍墨水,似乎還是重複投票,另外傳說最甚的就是4萬名孟加拉外勞,在投票前一週陸續抵馬來西亞,還有有些投票所停電,臉書掀起「黑潮」,網民將大頭照、封面換成全黑,抗議他們認為選舉有資源性的舞弊。
    2013/05/06 20:31
  • 印表機專業顏料墨水 呈現精湛色彩

    滿足專業攝影師對相片輸出的要求,旗鑑型印表機特地採用日本專業顏料墨水。
    2012/11/28 06:58
  • 隱形墨水搞鬼? 買車遭詐財險沒命

    隱形墨水成了詐財工具!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付了買車的訂金50萬,並和賣家簽訂契約,但事後楊姓男子發現,契約上頭的字竟消失不見,遭到詐財的他氣得報警,沒想到對方竟以要還款為由相約見面,其實早就備妥電擊棒將被害人電暈還強押上車,幸好警方及時發現,當場逮人。
    2012/11/21 12:35
  • 腔調特別!昔ABC歌手吃香 幾乎都紅

    相較於蕭敬騰,不少所謂ABC歌手,演唱英文歌,就沒有發音不標準的問題,過去ABC歌手,頂著這個頭銜,加上特殊的「美式中文腔調」,和唱腔,幾乎發片必中,大多能走紅,10年前甚至很多只是到國外喝過洋墨水的,也要被塑造成ABC歌手,只是今非昔比,因為這10幾年在歌壇,不論是R&B、RAP或者是JAZZ,不是ABC也能唱,也讓ABC歌手光環不再,能紅的沒幾個。
    2012/05/27 19:17
  • 神奇墨水筆! 筆跡變電路方便環保

    美國伊利諾大學研發出一款可以通電的墨水筆,只要在紙上畫出圖形,墨水就可以變成真正的電路,雖然製作過程繁複,但是環保又便利,研究團隊希望,未來可以多方面的運用這項新科技。
    2012/04/08 17:40
  • 不再漏接電話! 震動刺青取代鈴聲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因為聽不到鈴聲,而錯失了重要的來電,現在就有手機廠商發明了用磁性墨水,在身上刺青感應來電的方法,一有來電就會震動的刺青,保證使用者不會漏接任何電話。
    2012/03/22 11:41
  • 浪漫不開口! 未來情書PK火烤情話杯

    情人節要到了,手寫情書卻越來越少見,郵務館仿造國外,推出「未來情書」,投入專屬郵務筒後,郵務館「暫時」幫你保管,指定情人節當天,寄到情人手裡!甚至情話不一定要寫在紙上,也有業者推出情話馬克杯,但收到杯子的情人,還得把杯子放進烤箱烤,上頭的墨水才會永久抹不掉。
    2012/02/08 19:24
  • 油水混合 乳化墨水書寫更滑順

    讓書寫速度可以更快速,文具研發團隊花了5年時間,開發出油水混合的原子筆。
    2012/02/05 08:52
  • 拿擦擦筆簽支票! 借百萬變627萬

    詐騙手段是日新月異,連擦擦筆都變成工具,新北市一名24歲陳姓嫌犯,疑似利用擦擦筆設下圈套,透過墨水遇熱,顏色會消失的原理,一名急調頭寸的餐廳老闆簽了5張共120萬元支票,最後被竄改為627萬元。
    2012/01/18 12:56
  • 隱形墨水寫的借據 陸女子遭友騙錢

    都說借錢容易討錢難,最近在大陸江蘇,就發生一個離譜的案件,有一名女士借給朋友台幣120幾萬,沒想到剛拿到手的借據,不過幾小時,上面字跡居然全部消失,女子這才發現借據竟然是用隱形墨水寫成的,現在追討無門,只好報警處理。
    2011/10/14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