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墨水 結果共137筆

  • 隨身刺青製造機 即時轉印彩色圖文

    南韓有業者發明一台隨身型刺青轉印機,消費者透過專用APP選取圖樣或是手寫訊息傳送到機器,之後拿著機器在身上輕輕一劃就能輕鬆擁有多彩刺青。這樣的轉印圖樣最久可維持一天,且業者表示墨水顏料經FDA認證,對人體無害。
    2017/12/27 17:39
  • 民眾聯署提案「還7天假」 內政部回應了!

    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團代表在昨(27)日到行政院前丟擲紅墨水球抗議,要求政府返還7天國定假日,勞團「工鬥」9月也在國發會公共政策平台提議「還我7天假」成案,內政部也在昨日做出回應了!
    2017/11/28 17:10
  • 擲紅墨球染紅政院! 勞團聚抗「還我7天假」

    不滿勞基法修惡在即,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團代表今天(27日)聚集到行政院前抗議,丟擲紅墨水球將行政院染紅,並喊話政府一例一休效果不彰就應該暫緩,先返還7天國定假日,同時勞動部前持續發起絕食抗議,有代表已經超過170多小時沒有進食,狀況虛弱。
    2017/11/27 12:50
  • 陸民潑墨天安門毛像 治病屢被阻撓病逝

    在2014年兩會期間向天安門毛像丟擲墨水瓶的退役武警孫兵日前病逝,年僅44歲。報導指出,他被判刑入獄後罹患肺癌,出獄已是末期,原先在北京治療卻被國保趕回湖北,想出境看病又被阻撓。
    2017/11/27 09:16
  • 隱形的UV刺青! 顏料添化學物質恐致癌

    不少人刺青是為了紀念特別的人事物,除了一般的顏料,市面上也有一種「隱形墨水」,色料紋進皮膚裡,平常看不見,但若在紫外線燈照射下,就會出現酷炫的螢光字樣,但這種螢光顏料仍存在很大的爭議,因為它可能致癌。
    2017/11/13 19:14
  • 學生愛喝洋墨水? 中國掀國外教育投資風

    由於愈來愈多中國學生前仆後繼在國內或出國接受西方教育,中國投資人開始加緊腳步追尋海外教育投資標的。
    2017/11/10 18:44
  • 粉刷沒用!根治惱人壁癌 需「結構重建」

    壁癌確實令很多人非常困擾!專門抓漏的專家說,牆面出現裂縫,或是水管破裂,都是壁癌產生原因,而且靠粉刷沒用,必須把牆面結構重新改建才能根治,很多民眾就擔心買到有壁癌的房屋,專家也建議,民眾可以用有色的墨水測試,看管線是否滲水來做基礎判斷。
    2017/10/19 17:50
  • 嚇!女瘋「眼球紋身」 狂噴紫眼淚恐摘眼

    近來國外瘋狂流行「眼球紋身」,利用無毒的墨水把眼白染成別種顏色,能打造出「貓眼」的視覺效果,就有一名加拿大的模特兒也跟風,沒想到刺青後,紫色的染料不斷從眼裡流出,甚至傷害到眼睛導致視力受損,再嚴重恐怕要將眼球摘除。
    2017/10/01 14:33
  • 北京五星飯店被揭內幕 換房沒清潔

    大陸五星級飯店遭爆,在客人退房後,清潔員不換床單、不擦馬桶,大陸一家獨立評測機構「藍莓評測」針對北京五星級飯店清潔狀況做暗訪,他們用特製隱形印章,在飯店房間床單被單、浴缸馬桶,蓋上隱形墨水接著弄亂房間,假裝使用過的情形再退房,第二天由另一位檢測人員入住同一間房,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做記號的地方,他們發現記號幾乎都還在,認定飯店清潔員在客人退房後根本沒做清潔,這段檢測過程的影片被發布後引起關注,現在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已經對遭點名的5家五星飯店進行約談。
    2017/09/06 19:52
  • 微笑挑戰 把一支原子筆畫到沒水

    你曾經有把一支原子筆的墨水寫到完全沒水嗎?不少人應該寫到一半就斷水,或是被同事借走沒歸還,根本無法達成原子筆寫到沒水的成就感啊!
    2017/08/01 16:52
  • 瑞莎混血愛女超萌 電眼配淺咖髮太犯規

    烏克蘭籍名模瑞莎前年和鞋業小開老公Mike步入禮堂,在2016年9月開心迎接兩人的寶貝女兒Nika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愛女的萌照,遺傳到媽媽美貌的她一雙電眼也融化大批網友,然而日前瑞莎卻驚覺Nika的髮色竟然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淺,被笑說「可能是墨水不足了!」
    2017/07/11 12:33
  • 刺青不再是裝飾!墨水顏色變化測健康

    刺青不只能拿來裝飾,未來可能還能檢測身體數據,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員和哈佛醫學院合作,開發出四種生物感應油墨,會隨著皮膚傳達出的化學訊息,包括血糖濃度、酸鹼值等,改變刺青所呈現的顏色,藉此得知身體健康狀況。
    2017/06/07 14:41
  • 《美女與野獸》看點多 艾瑪華森向台灣問好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跟丹史帝文斯,主演的新片《美女與野獸》最近即將上映,兩人緊鑼密鼓跑宣傳,其中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時候,艾瑪華生突然打斷丹史帝文斯,原因是要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墨水印,暖心舉動讓網友大讚女神親民,而電影中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有雪寶幫忙配音,另外飾演野獸的丹史帝文斯,則是靠動態捕捉變成野獸模樣。
    2017/03/06 18:18
  • 尿液充隱形墨水 集中營囚犯揭人體實驗

    二戰期間納粹在歐洲各地設置很多集中營,不但屠殺猶太人,也做人體活實驗。一封由當時身處集中營的波蘭女囚犯用尿液作隱形墨水書寫的信件公開,揭露自己在集中營內遭遇的恐怖醫學實驗。
    2017/02/23 21:09
  • 拉力強、藏染劑 破壞磁扣偷竊難得逞

    雖然有人想破壞衣服上的防盜磁扣偷竊,但除非用專屬工具,否則幾乎無法得逞,就算強力破壞也容易扯壞衣物,而有些磁扣更藏有墨水,一破壞就會汙染商品無法使用,但如果不想花大錢添購設備,像是鞋店會擺單隻鞋讓小偷拿了也沒用,也有手機配件業者,會使用小束帶將商品綁在展示架上,用巧思來防盜。
    2017/02/19 18:12
  • 特殊「生物墨水」 3D列印再造人體皮膚

    一個西班牙研究團隊,首次開發出3D生物印表機的原型,號稱可用來列印具有功能性的人類皮膚。這個新的3D列印皮膚,運用獨特的「生物墨水」配方,可以列印出有自行生成新膠原細胞的皮膚組織,未來如果能量產,將能造福廣大燒燙傷患者。
    2017/02/19 17:22
  • 3歲女玩回來「名牌鞋」磨損 虎媽要朋友賠1萬3

    「怪獸家長」的思維,總是讓人不敢恭維!英國一名時裝設計師,日前讓3歲女兒穿著義大利名牌皮靴到朋友家玩,不料回來後發現,鞋子的底部磨損、表面也出現刮痕和被墨水畫到的痕跡,竟氣得向朋友索賠325英鎊(約台幣1萬3千元),引起網友怒轟「不可理喻」!
    2017/01/09 15:33
  • 新革命!無墨水列印機 字體用「燒」的

    未來要列印文件可以不需要墨水,荷蘭代爾夫特理工大學的學生發明了一種新科技,他們利用雷射的熱能在紙上「燒」出字來,「不用墨水的印表機」預估將為印刷科技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2017/01/02 20:33
  • 訂做專屬公仔! 南韓吹起3D列印人偶風

    可別以為只有偶像明星能有自己的專屬公仔,南韓現在吹起3D人偶風,只要站在全面環繞的機台內,簡單拍一張照片,就能擁有一個迷你版的自己。 抱頭大笑或是情侶深情對望,一個個人物就像是迷你娃娃,這是南韓目前最夯的3D人偶。 阿里郎新聞報導:「只需要在四周環繞,100台鏡頭的機台裡 照一張照片,程式會從各個角度掃描人物。\ 走進機台,擺出迷人Pose,從頭到腳所有表情動作,通通都能一次抓住,再透過電腦、修圖作業,利用3D列印技術把圖像轉印到,厚度達1千層的石膏粉上,最後加上墨水上色,大功告成。 南韓民眾:「我必須要離開家鄉,我兒子在國外唸書,我想說這些3D人像可以陪伴我的老公,我滿驚艷的,因為真的跟我兒子很像,我想當我想起他們時,|看著3D人像能有所安慰。」 人偶尺寸,從5公分到30公分不等,價格從26塊美金起跳,入手價不到千元台幣,結合科技和藝術輕鬆訂製出專屬公仔,新鮮又有趣。
    2016/09/20 10:52
  • 手寫復興風 教你寫字書籍夯翻排行榜

    如果你最近有去逛書店或許會發現到,出版業正吹起了一股手寫風潮,架上不少都是書寫字體的教學書籍,以知名連鎖書店的銷售排行榜來說,藝術類前10名就有7本是相關書籍,而手寫的復興熱潮也帶動了周邊商品的熱賣,像是鋼筆、墨水以及特殊紙張的銷售量,都已經成長了大約2成左右。
    2016/08/03 20:58
  • 主人輸了!哈士奇玩翻墨水 腳印留床單示威

    主人忙著自己享福忘了家中的毛小孩,面臨的恐怕是一場混戰,想收拾都難了…一名網友在Imgur分享一組狗狗搗亂的照片,留言寫道:「看了一場3小時電影回來後,就成了這副模樣。」原來是家中飼養的哈士奇,趁著主人外出,到處搗亂,竟然翻倒了主人的墨汁後,4隻大腳踩上去,四處奔跑,結果家裡地板大大小小,印著哈士奇的爪印,就連床單也不放過。
    2016/04/07 10:44
  • 咖啡墨水當眾淋頭 候選人控對手抹黑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沒想到屏東縣3個立委選區,就有2個傳出候選人互控抹黑,第3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莊瑞雄為了選舉布條被破壞,跟無黨籍的黃昭展互相指控,另外第2選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進士也被對手民進黨籍的鍾佳濱,指控縮減老農津貼補助相互攻擊,王進士為了自清而開記者會,拿一大杯咖啡加墨水往頭上倒。
    2016/01/11 17:03
  • 直擊新版人民幣印刷 土豪金防偽成本高

    大陸新版百元人民幣12日即將上市,除了100的羅馬數字,由紅色變「土豪金」色,還加了立體印刷,強調防偽功能更上層樓!大陸央視直擊人民幣印刷工廠,解構最新的防偽技術,發現成本相當高,平均印一張100元人民幣,就得花台幣50塊在防偽印刷上。
    2015/11/11 17:44
  • 科學不一樣/去除碘液汙漬? 維他命C將碘還原碘離子

    使用碘液的時候,滴到衣服上就洗不掉了,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就要透過科學原理來告訴您,怎麼樣去除碘液的污漬。
    2015/06/11 22:59
  • ​文具迷別錯過!東京人氣文具店快閃 推限定色墨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位於東京下町藏前的文具店「カキモリ-Kakimori」,以客製化定製筆記本、原創鋼筆墨水和原創鋼筆為特色,曾多次受到國際媒體報導,是日本知名的文具店,首次海外期間限定店,地點就選在台灣華山文創園區,預計至6月21日
    2015/04/2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