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增高 結果共371筆

  • 學生三餐成「老外」! 外送+外食致「肥胖問題」增

    疫情影響下,改變不少國高中生的飲食習慣,除了戶外活動量降低,點外送的頻率也增高,導致學童過重及肥胖盛行率提升,就有學生因此胖了10公斤左右,而天天外食下,有超過3成以上的學生,營養攝取不足,營養師建議,點外送不是不行,盡量選擇能自選菜色的餐點,真想吃炸物,則降低頻率。
    2022/09/25 13:58
  • 盲開?138線拓寬墊高 兩側斜坡都看不到對向

    嘉義縣水上鄉,忠和國中前的138線道,近日完成拓寬通車,但由於現場是山丘地形,校門口就在最高點,道路拓寬後又增高近30cm,造成兩側道路,開往校門口時,都看不到對向來車,相當危險,希望縣府能將墊高的道路降低,讓行車視線不會因為路面變高而受影響
    2022/08/19 19:19
  • 家長們注意!兒童確診7日內「別吃魚」 醫曝卡喉嚨風險

    兒童確診案例高,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近日呼籲,家長在孩子確診的7天內、或是不舒服症狀延續時,應盡量避免給孩子吃魚。他解釋,有咳嗽、呼吸道等症狀的時候,會導致魚刺卡喉嚨的意外風險增高。
    2022/08/19 12:09
  • 砍掉重練!158cm男增高 砸352萬逆襲成紅牌帥公關

     
    2022/08/19 10:21
  • 共軍結束環台軍演後將「常態化」 學者:尚非戰爭前奏

    共軍近日在台灣周邊展開軍事演習,對外宣布完成任務後換「常態」戰備警巡上場。美國學者認為,北京當前反應是針對裴洛西訪台,並非戰爭前奏,但未來5到10年風險可能增高。
    2022/08/11 13:10
  • 想長高竟不是補鈣?醫公開「生長小秘訣」靠1物更有效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最關心的除了小孩的健康外,身高也是不少人在意的關鍵。而許多家長經常會用補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增高,不過兒童內分泌醫師陳奕成卻表示「吃鈣片或鈣粉對長高並無幫助」,指出長高除了骨頭變長外,肌肉及皮膚覆蓋面積也會跟著增加,因此補充蛋白質是一大關鍵。
    2022/08/05 05:40
  • 1分鐘速測!15項「思覺失調症」警訊 把握5年黃金治療期

    思覺失調症只要有提早發現,積極治療,都可以有效控制,國內約有14萬名思覺失調症病友,卻有高達6成沒有規律用藥,導致復發、住院比例增高;醫師指出,思覺失調症就是大腦生病,且每次復發都會造成不可逆損傷,早年死亡率更是正常的3倍,思覺失調症有15大前趨期症狀可以監測,如有發現多項症狀,呼籲提早就醫,找精神科醫師評估。
    2022/07/28 18:12
  • 喝酒「謹記2原則」不怕胖!6大酒類熱量一覽 這款奪冠

    炎炎夏日下喝飲料的需求增高,許多人也會選擇小酌一杯來好好放鬆,不過考慮到熱量的攝取再加上酒類飲品的選擇眾多,使得不少人不知該從何下手。對此營養師葉若懿也分享了酒類熱量懶人包,幫助你一同解決選擇困難症。
    2022/07/16 22:42
  • 天熱易釀心肌梗塞!醫曝「危險氣溫警戒值」 風險增3倍 

    連日高溫,外出一定要格外注意身體狀況!一名70多歲老先生在公園運動突然昏倒送往急診,診斷急性心肌梗塞,高達3成以上的死亡率,經心導管手術後才救回一命,醫師指出,急性冠心症不只常發生在冬天,如夏天氣溫超過30度時,心肌梗塞風險增高,氣溫超過31.5度,風險會增加近3成之多,提醒高風險族群要格外注意。
    2022/07/12 09:31
  • 78年次女列「4大擇偶條件」 網見這項狂酸:慢慢等吧

    現代結婚的年齡層越來越高,條件也相對較嚴苛,進而導致不婚族的比例增高,一名網友就分享女性友人開出的4個條件,其中第一項為「薪水要是女方兩倍」,並詢問「這樣的擇偶條件算嚴格還是寬鬆?」貼文一出立馬被網友狂酸「叫她慢慢等吧」。
    2022/07/11 22:28
  • 輕忽「這疾病」任由血糖飆高 導致視網膜病變 醫警告 恐「失明」!

    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台灣每10人當中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而這幾年來糖尿病也有年輕化趨勢,事實上糖尿病病友,長期處在血糖過高狀態下,其實對全身都有很大影響,像是視網膜血管產生傷害,引起血液滲漏,造成視網膜組織傷害,影像變模糊、甚至導致視力喪失,醫師警告,血糖控制越不理想,造成視網膜病變的危險性也會增高。
    2022/06/20 23:05
  • 陸2022洪患重於往年 8省遭暴雨強襲

    今年中國政府預告洪患會比往年嚴重,近日廣東、廣西都出現嚴重洪災,貴州甚至發生高鐵撞上土石流出軌的意外。TVBS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在大陸的福建、廣東、江西、浙江、貴州、雲南甚至連西藏,部分地區都發生暴雨,有些地區因為強對流,短時間內降下的豪大雨還伴隨大風大雷。先講重災區之一湖南,暴雨導致180萬人受影響,10人死亡、3位失蹤。疑似千棟的房屋倒塌或嚴重損壞,直接經濟損失高達180億。年初時湖南降雨量已經比往年多兩成,5/28直接增高到比往年多一倍,因為雨量大、時間長且區域重疊,導致多地降雨量超過歷史紀錄。第二重災區是廣東,珠江有超過45條河流水位超過警戒線,許多交通路線遭到暫時中止。第三是江西,當地贛州的贛縣暴雨引發山洪,千名村民被緊急移轉,全省一共81萬人受影響,經濟損失也達到51億台幣。」
    2022/06/10 16:24
  • 身高焦慮!大陸家長砸天價買增高針 催生上千億生長激素市場

    很多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孩子長不高,所以在孩子發育期時,想方設法的幫助孩子,現在大陸家長為求孩子長高,催生超過3000億人民幣的生長激素市場,甚至衍生許多潛在亂象。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近日,大陸有位九歲女孩,因為診斷後發現骨頭年齡已經超過九歲半了,所以醫生認為女孩可能會面臨太早有生理期,和身高受到限制,可能只會再長高兩公分,讓女孩家長感到非常難接受,所以決定讓女兒注射『性抑制針』,希望發育能夠慢一點,爭取更多的長高空間。」
    2022/06/02 16:23
  • 中重症+237「4童中症」 醫:重症續攀升是警訊

    不只確診數還在上升期,中重症每天幾乎也是超過百例增加,20日就多了237例中重症,其中有四位中症,是未滿10歲的兒童,分析整波疫情,70歲以上中重症佔比最高,醫師認為,重症比例從0.03%升到0.05%,這是一個警訊,人數也會再增高,至於,兒童也有3例腦炎個案,指揮中心將找專家討論,是否東亞的兒童,染疫後合併腦炎的比例較高。
    2022/05/20 19:53
  • 跳繩、喝牛奶拚身高! 小6童想考軍校差1步夢碎

    屏東有兩名偏鄉部落的六年級學童,因為家庭狀況,希望能夠報考中正預校國中部,為了要考軍校,其中一名小朋友因為身高劣勢,每天努力喝牛奶、跳跳繩要增高,還拼命練習智力測驗,但沒想到,因為報考流程沒有搞清楚,直到考試結束才知道,當初根本沒有報名成功,報考軍校夢碎。
    2022/05/20 19:39
  • 一圖秒懂!新北4大疫苗接種站開打第四劑 這群人還可領500

    本土疫情加劇,國內確診人數不段攀升,今(19)日新增高達9萬0331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為全台之冠。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針對第4劑疫苗施打,市長侯友宜公布新北開設四處疫苗機動接種站,他呼籲符合第4劑疫苗接種資格的民眾盡快前往接種,提升保護力。
    2022/05/19 17:10
  • 確診數破3萬、家人確診怎辦 她提「完全求生手冊」

    近日以來,台灣確診人數直線增加,今日竟飆升超過3萬多人,輕症確診者申請居家照護也相對增高,日前網路上流傳一份香港女子居家照護的「完全求生手冊」,詳細記錄自己在地狹人稠且已經歷確診者暴增高峰的香港,當時居家照護時的重點,像是24小時戴口罩、全家開窗等方式,不但克服疫情,還沒有波及到家人。
    2022/05/05 16:46
  • IG見「增高廣告」 國一女付2萬控買藥被騙

    想長高,上網買增高藥,母女指控被詐騙!新北市中和,一名國一女學生,不滿意身高只有156公分,在抖音和IG上看到廣告,竟然用2萬多塊的壓歲錢,買藥來吃,結果沒效用,甚至喝起來味道還怪怪的,拒絕繼續買,結果被賣家恐嚇,這才向媽媽坦承,並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2022/05/01 19:49
  • 快閃基輔後釋樂觀信號 布林肯:俄將吞敗仗

    對於歐美不斷提供軍援給烏克蘭,俄羅斯外長警告,如果真的變成打「代理人戰爭」,核戰風險將會大大增高。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造訪基輔後,釋出樂觀訊息,認為照這樣打下去,俄羅斯肯定會吞敗仗。另外在頓巴斯激戰部分,CNN發現,俄軍採取「雙殺戰術」,在哈爾科夫,對同一個地點,接連轟炸兩次。
    2022/04/26 22:20
  • 又濕又冷!雨襲北台「急探15℃」 下週再2波鋒面接力

    又冷又下雨!今、明(15日、16日)兩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涼,降雨機率增高,且北台灣愈晚愈冷,明晨最低溫恐下探15度。明日白天起東北風減弱、水氣減少,週日(17日)全台各地晴朗,直到下週一、四(18日、21日)再有兩波鋒面接力掠過,天氣趨不穩定。
    2022/04/15 08:28
  • 今短暫雨日夜溫差大 週休雨勢漸緩 下週一又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臺灣溫度稍微再下降,高溫約20至22度,低溫也稍微降到18至20度,整天溫度變化小、感受較涼,而其他地方則影響較小,高溫稍微下降一些,中南部及花、東預估為27至30度,感受較溫暖,而低溫為20至22度;降雨方面,因東北季風增強,水氣增多,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增高,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降雨會較明顯持續,整日為陰雨的天氣,而新竹以南地區則天氣變化不大,還是為多雲到晴,且午後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
    2022/04/15 06:00
  • 本土、境外雙飆高社區風險增 陳時中:放寬措施可能延後

    國內疫情再度升溫,不只本土確診天天飆高,境外移入個案這幾天也經常破百例,加上現在居家檢疫、隔離期天縮短成十天,對於社區會不會有影響,陳時中坦言的確社區風險會增高。
    2022/03/27 14:58
  • 日型男砸百萬動骨骼延長手術 167變真正「高富帥」

    日本一位型男醫師長相帥氣,但不滿意自己身高僅有167公分,於是毅然決然到亞美尼亞進行「骨骼延長手術」。他的大腿、小腿4個部位動了3次手術,在當地待了5個月、耗費日幣500萬(約新台幣122萬元),最後果真增高10公分,成果讓他相當滿意。
    2022/03/15 17:35
  • 羅伯派汀森自爆「蝙蝠俠」試鏡糗事 「貓女」忍住不偷瞄「那邊」

    從《暮光之城》走紅的羅伯派汀森,最新代表作《蝙蝠俠》在影評網站獲得高評價,電影即將上映之際,他接受專訪時獨家透露試鏡的時候,劇組要求他再高一點,因此穿著增高靴上陣,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這畫面丟臉又好笑。
    2022/03/02 18:13
  • 書桌亂成一團!超實用「4大整理心法」 秒解決收納困擾

    書桌是學童在家念書的位置,也是不少人辦公的地方,若桌面亂成一團,恐怕會影響專注度。家事達人陳映如在臉書分享,她近日收到國中生提問「書桌該如何收納?」這應是不少人共同的煩惱,便特別列出4大整理心法,其中她並不建議,在桌上放占空間的抽屜式收納盒,若同時有放置筆電的需求,也可用收納架或增高架,增加桌面可運用的空間。
    2022/03/0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