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增產 結果共258筆

  • 砲擊!飛彈!無人機! 北韓4年違規17次韓嗆終止軍事協議

    朝鮮半島局勢,在2022年,因為北韓發射史上最多的73枚飛彈,再度陷入高度緊張。金正恩在跨年時,除了帶著寶貝女兒金朱愛視察武器庫,還強調南韓是敵人,甚至威脅要增產核彈。金正恩種種挑釁言行,讓南韓總統尹錫悅氣得揚言,要完全撤銷前總統文在寅,在4年前簽訂的「919兩韓軍事協議」。
    2023/01/05 22:38
  • 寒流來襲!南韓新冠日增8萬例 頒感冒藥緊急生產令

    來自極地的冷空氣侵襲北半球,東北亞急凍,南韓也出現入冬新低溫,江原道雪嶽山最冷,體感零下43度,首爾清晨體感也只有零下19度;南韓氣象廳針對首爾、京畿道、忠清南道等中部地區,發布大雪警報,首爾市府投入8千人力備戰除雪。南韓的第七波新冠大流行,入冬後也持續升溫,單日新增來到8萬例,不僅重複感染者增加,Omicron新變種BN.1檢出率也逼近兩成;南韓食藥處下達緊急生產令,要18家製藥公司增產感冒藥,應對疫情高峰。
    2022/12/15 20:00
  • 年前24hr加班搶賺! 直擊堅果工廠「產量增4成」

    說到過年很多人會吃堅果邊配茶聊天!今天我們到食品工廠,近距離採訪堅果產線,業者說因應過年訂單增加,產線24小時加班,而光是年前3個月就可製作「千噸堅果」,產量也比平時多3到4成,也發現今年禮盒趨勢是「複合式」最夯,實用商品贈送,都能吸引消費者。
    2022/12/13 20:09
  • 美澳防長抗中 習近平拉攏石油國訪問沙烏地阿拉伯

    先前,美國總統拜登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勸說增產石油卻碰壁,現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沙國訪問,各界關注,是否挾著石油最大買家的地位,讓沙國同意,改以人民幣結算石油交易,將影響美元地位。
    2022/12/07 19:22
  • 陸軍166對官兵舉行聯合婚禮 司令下達「增產報國」令

    陸軍今天舉行聯合婚禮,共166對新人共襄盛舉。司令徐衍璞致詞表示,現場官兵的另一半有些同樣是軍職,也有些將成軍眷,與家裡聚少離多,務必牢記「相知、相惜及相守」,並下達務必增產報國的命令。
    2022/11/25 17:43
  • 傳增產國際油價一度重挫6% 沙國急否認

    中國大陸疫情封鎖,加上傳出OPEC+有意在12月增產,周一原油期貨價格一度大跌。
    2022/11/22 14:35
  • Meta創紀錄大裁逾1.1萬員工 祖克柏認:我太樂觀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9)日正式宣布將進行裁員,受影響人數超過1萬1000人,大約是總員工數的13%。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坦言,他對於公司的未來太過樂觀,「在新冠疫情爆發初期,世界快速轉向網路,電子商務的激增產生巨大的收入增長。」由於非常多預測認為,即便在疫情結束後,電商潮流也不會退燒,因此他決定大幅增加投資,「不幸的是,這並沒有像我預期的那樣進行。」
    2022/11/09 19:55
  • 加速與俄羅斯脫鉤? 歐盟自美國進口天然氣明年將大增

    歐盟執委會今天發布與美方會談的進展,預期2023年自美國進口液化天然氣(LNG)大幅增加,換算接近俄烏戰前歐盟自俄進口天然氣量。不過,外界懷疑價格、美國新增產能與歐盟接收設備是否足夠等問題。
    2022/11/08 08:57
  • 物價飆漲惹民怨!拜登矛頭指向石油企業獲暴利 揚言增稅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10天,飆漲的物價讓民眾抱怨連連。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矛頭對準石油企業,指控他們在俄烏戰爭中獲取暴利。他敦促石油企業增產,並揚言增稅。
    2022/11/01 10:12
  • 中國部署冬季保暖保供 副總理韓正:絕不允許拉閘限電

    中國國務院28日開會部署入冬保暖保供工作,副總理韓正要求全力推動煤炭穩產增產,積極推動天然氣增儲增產,確保價格穩定;他還強調,要保障民眾溫暖過冬,絕不允許發生「拉閘限電」。
    2022/10/30 09:50
  • 吳宗憲感嘆沒時間多陪鹿希派 「兒子多次出包」責任全擔下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晚10時將播出「『增產報國』台灣生育率靠他們在撐!」,主持人吳姍儒覺得家裡人多比較熱鬧:「我自己就是在4個小孩的家庭長大,覺得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有事情好討論。」見她面露喜悅,吳宗憲提醒:「爽是你們在爽,當父母親的有多辛苦啊!」吳姍儒立馬吐槽:「你們如果沒有爽,怎麼會生下我們?」
    2022/10/18 12:37
  • 升格7寶媽遭酸「靠生孩賺錢」!網紅嘆社會病了:會繼續生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原有6個小孩,因為「增產報國」太給力,還曾獲得總統蔡英文接見,而日前她又宣布懷孕喜訊,晉升為「7寶媽」,卻招來酸民攻擊「把生小孩當育兒行銷產業鏈」,對此Sydney也正面回覆,「你們罵你們的,我會繼續生我的小孩」,霸氣態度獲讚。
    2022/10/14 16:57
  • 需求未激增 傳蘋果放棄增產6百萬支iPhone 14

    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預期的需求激增沒有出現,蘋果公司(Apple)正在放棄今年增加新款iPhone產量的計畫。
    2022/09/28 13:31
  • 製造業Q2國內固定資產增購新高 電子零組件業居冠

    經濟部統計處今(12)日公布今(2022)年第2季製造業投資、營運概況調查報告,受惠半導體廠商積極投資先進製程產能,加上部分記憶體及印刷電路板業者持續擴增產能,第2季製造業國內固定資產增購達5397億,創歷年同季新高,季增11.6%,年增25.8%。
    2022/09/12 11:19
  • 生3娃又懷第4胎 20歲妹子喊「增產報國」親戚崩潰

    現代人因為工作和經濟負擔壓力大,許多夫妻結婚打算只生一個,有些甚至不生。但最近有女網友抱怨,身邊有一名年僅20歲的親戚,先前已陸續生了3胎,現在肚子內更懷有第4胎,對方甚至還說「生很多小孩能增產報國」,不料男方現在落跑了,這名親戚也因為疫情和懷孕關係找不到工作,變成他們要提供金援和照顧孩子,讓她無奈大嘆該怎麼辦?
    2022/09/07 23:28
  • 陸乾旱導致水電大省缺電 重慶地鐵黑漆漆

    中國大陸南方乾旱,導致四川、重慶不只工業限電,社區住宅每天停電7到8小時,缺電嚴重,因此,山西增產煤炭、增加進口煤炭,並轉向寮國、緬甸買電。
    2022/08/24 18:51
  • 不怕大陸禁天然砂出口 國內疏濬增產「自給自足」

    中國大陸嚴格要求,台灣出口的產品,產地標示必須是中國台灣。據了解,受影響比較大的是部分產業,需要在台灣製造,再送去大陸加工的半成品。專家也表示,雖然大陸占台灣的貿易比重高,但目前受影響的產業,占國內出口的比例不高,因此,目前的影響並不大。
    2022/08/09 13:53
  • OPEC+宣布小幅增產 拜登政府恐大失所望

    上個月拜登不顧爭議與沙國王儲會面,美國方面也宣布對沙國的軍售案,就是希望能增加石油產量。但週三OPEC+宣布小幅度提升產量,恐怕讓拜登政府大失所望。
    2022/08/04 14:16
  • 美國汽油需求下降!國際油價大跌 紐約原油跌至2月來新低

    美國庫存報告顯示國內汽油需求放緩,同時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結盟油國(OPEC+)同意於9月微幅增產,國際油價今天大跌,紐約油價跌至2月初以來低點。
    2022/08/04 08:10
  • 中油雙機制吸收國際漲幅 汽柴油下週估降2角及1角

    因美國總統拜登未能取得主要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增產承諾,且加拿大輸美油管受損、降載運行,國際油價再次攀高;不過,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25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價格各調降新台幣0.2、0.1元。
    2022/07/22 13:04
  • 油價跌勢接近尾聲? 拜登訪中東盼增產石油

    原油價格從6月中旬以來一路下跌,供需混亂,價位大漲大跌持續演變。不過為了壓低油價抑制通膨,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到沙烏地阿拉伯,期盼中東煉油國增加石油產量,但成果不盡理想,因此國際油價19日反彈回升到每桶100美元以上。
    2022/07/19 22:46
  • 衰退陰影罩頂!蘋果傳暫緩招聘 美油價連跌34天

    通膨率創40年新高的美國,不只衝擊市井小民生活,對企業影響也很大,繼臉書的Meta和特斯拉,蘋果也傳出明年將暫緩招聘和縮減開支,為可能的經濟衰退做準備。市場就怕美國聯準會升息過猛,導致經濟陷入衰退,現在傳出七月底升息幅度可能就是原先預期的3碼。而美國總統拜登出訪中東後,雖未獲石油增產承諾,但白宮經濟顧問出面表示,未來幾週美國部分地區平均油價,將會降到每加侖4美元以下。
    2022/07/19 19:56
  • VIP來訪解油氣危機?阿聯新總與法簽協議

    法國愛麗舍宮周一迎來一名貴客,他是波斯灣兩大產油國之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新任總統納哈揚。烏俄戰爭已演變成俄國用能源反制裁歐美國家,通貨膨脹與冬季將發生的燃料供暖危機,讓歐美各國檯面上聯合抗俄,私下卻不得不爭搶購買石油和天然氣。美國總統拜登近日的中東行,無法說服沙烏地阿拉伯與阿聯增產;但法國總統馬克宏與阿聯新總統,現在已簽下協議,阿聯將增加柴油供應,以及其他與法國的能源合作。
    2022/07/19 19:47
  • 拜登出訪未竟功!沙國拒承諾增產石油 國際油價反彈回升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到中東地區進行訪問,期盼說服沙烏地阿拉伯增加石油產量,但沙烏地拒絕就未來增產作出任何承諾後,國際油價今天反彈回升到每桶100美元以上。
    2022/07/19 08:27
  • 拜登訪中東防中.俄介入 油國不增產.出訪未竟功

    美國總統拜登中東訪問行程,上周五抵達終點站沙烏地阿拉伯,他刻意避免與王儲沙爾曼握手,表達對沙爾曼涉嫌下令殺害華郵記者的不滿態度。拜登與6個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及埃及、約旦和伊拉克領袖召開高峰會,強調美國仍然會參與中東夥伴事務,不讓中國和俄羅斯趁隙介入。拜登中東行設定兩項主要目標,一是促進以色列和中東關係正常化,以及要求油國增產,可惜成果不盡理想,沙國表明不會增加產量,還批評西方的減排能源政策,另外沙國也否認與以色列正在發展外交關係。
    2022/07/1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