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墜溪 結果共124筆

  • 男學生騎車墜溪中 「會游泳」救回自己性命

    台中沙鹿斗潭路附近,從昨天開始雨就一路下到今天早上,南勢溪水位也跟著暴漲,而今天凌晨一名男學生就騎著車,摔進了路上低窪處,差點滅頂,還好最後因為會游泳救了自己一命。
    2020/03/10 21:35
  • 天雨路滑又酒駕! 轎車撞破欄杆墜溪

    今天(10日)凌晨兩點多,台中市西區大忠街與精誠三十一街巷口,一輛轎車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衝破T字路口的欄杆,墜落麻園頭溪底下,深度約有一層樓高,22歲男駕駛自行脫困,送醫沒有大礙。但一查發現又是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71毫克。
    2019/03/10 12:07
  • 天雨路滑 8旬老婦騎機車疑「煞不住」人車墜溪

    嘉義民雄鄉發生一起騎士墜河意外!目擊民眾說,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婦人騎車經過產業道路便橋時,連人帶車不小心衝落橋墩下,山區下雨,河水湍急,82歲的她坐在橋墩等待救援,被釣魚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2019/03/09 23:43
  • 快訊/疑不慎墜溪谷! 警消尋獲8旬嬤無生命跡象

    (1/28)晚間在台中市新社區,警方接獲協尋人口報案,一名80歲老婦失蹤,警方在溪谷下約30公尺處,找到老婦人,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立刻將人送醫,初步研判,老婦疑似不慎墜落溪谷。
    2019/01/29 08:14
  • 快訊/疑拍照沒注意! 雲仙樂園遊客墜溪谷待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烏來雲仙樂園,中午12點多一名女性遊客,疑似為了拍照不小心跌落四到五層樓高的溪谷,目前還在等待救援,稍後有進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2/15 14:15
  • 轎車凌晨停國道空無一人 警消打燈驚「大肚溪浮出人臉」

    台中市14日凌晨傳出大肚國道一號北上191K處發生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卻只發現一輛空著的轎車,立刻往橋下的大肚溪搜救,果真在溪中找到一名受傷的蔡姓男子,調查發現,原來蔡男並非車禍才墜入橋下,而是因故有意尋短。
    2018/10/15 07:30
  • 快訊/驚險!女童戲水墜溪 勇嬤游20公尺救孫

    花蓮壽豐鄉懷克橋下一名6歲女童在橋下玩水,沒想到卻被突然來的溪水給沖走,情況危急下阿嬤也跳入溪中救人把女童給拉了起來,警消到場,所幸2人沒有受傷。
    2018/06/17 15:22
  • 碰!新專用道遭大水沖毀 砂石車掉輪墜溪

    濁水溪砂石車便道4月25日才啟用,這兩天因下雨便道被沖毀,砂石車不知情,開車經過輪子掉了,車身和駕駛翻落溪中,被後方砂石車驚險目擊。
    2018/05/09 17:27
  • 快訊/轎車失控墜溪中 車內兩男三女受困

    台南白河下午發生轎車墜溪意外,一輛轎車失控衝撞,墜落六公尺深的溪流,兩男三女受困車內,消防隊緊急出動救援!
    2017/11/21 17:35
  • 單車道90度急彎「沒護欄」 騎士恐墜溪

    悠閒的單車道,卻成了危險陷阱!新竹頭前溪旁的單車道,每到假日總是聚集不少單車客,不過有騎士發現這裡的單車道,不只沒有護欄防護,還有一處90度轉彎處,一旁就像是斷崖一樣,要是一個沒注意,恐怕就會摔下去。
    2017/07/06 17:16
  • 神木村二遷!豪雨成災民宅墜溪 再議遷村

    南投信義神木村,因為土石流災情,六年前危險地區戶遷往市區的永久屋,神木社區,其他住戶應該都屬於安全區域,但是這次豪雨災情,卻沖垮了9棟民宅,影響22戶居民。嚴重的災情,讓神木村再一次討論遷村的議題。首次遷村,台糖無償撥用土地,在南投市蓋了121戶,花了4億5千萬,募款籌資建設經費,這一次估計建設經費也要八、九千萬,南投縣政府表示,雖然急著重建,但是現在土地和錢都沒有著落。
    2017/06/29 17:04
  • 為多跑幾趟賺錢 砂石車深夜墜溪駕駛亡

    黃姓男子昨天深夜駕駛砂石車行駛南投縣水里鄉濁水溪床砂石車便道,不慎衝落溪內死亡。黃男疑似為多跑幾趟車,提早進場排隊。
    2016/12/30 09:59
  • 戰車翻覆 駕駛未採取正確應變措施

    今年8月發生在屏東恆春的戰車墜溪翻覆造成4名官兵死亡案,駕駛楊炎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屏東地檢署表示,楊炎霖在該倒車時沒倒車,沒有採取正確應變措施。
    2016/12/23 13:49
  • 快訊/戰車墜溪偵查終結 楊姓駕駛兵遭起訴

    陸軍546旅在今年8月份,一輛戰車翻車墜溪,造成3死意外,其中駕駛兵楊炎霖依業務過失致死,列為被告,今天上午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被害楊炎霖是大學機械科畢業,加上超過10次以上,行經過案發地點,應該對於操作很熟悉,另外也測試戰車機械零件,測試了17次,認為機械沒有問題,因為將駕駛兵楊炎霖提起公訴。
    2016/12/23 11:51
  • 快訊/找到戰車FN機槍 明續搜墜溪50機槍

    最新消息,屏東戰車翻覆意外,軍方今天以人工挖掘方式,終於在溪底泥沙裡,找到掉在溪裡的FN機槍,目前只剩下1挺50機槍,還沒有尋獲,軍方將在明天繼續搜尋。
    2016/08/18 19:35
  • 戰車機槍配件墜溪 潛水員水下搜尋

    勇虎戰車墜溪意外,軍方今天派出潛水員,要尋找機槍和戰車配件,為了查明真相,檢方會同鑑識人員著手採證,擔心公正性遭質疑,還把戰車移到空軍所屬的基地存放,並漏夜對自行脫困駕駛兵偵訊,檢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列為被告,而3名死者檢方解剖複驗後,也初步證實至少有2人溺水死亡
    2016/08/17 20:01
  • 戰車翻覆涉業務過失致死 駕駛遭列被告

    翻覆溪底的勇虎戰車,前一晚被吊掛上岸後,為了找出真相檢方立刻會同鑑識人員著手採證,擔心公正性遭質疑,還把戰車移到空軍所屬的基地存放,並漏夜對自行脫困駕駛兵偵訊,雖然他情緒不穩定,又提到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意外,但檢方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列為被告。而3名死者檢方解剖複驗後,也初步證實至少有2人溺水死亡。
    2016/08/17 18:47
  • 中尉吳得瑋昏迷 今晚若未好轉恐成植物人

    陸軍564旅戰車翻覆墜溪造成三死兩傷,其中還再和死神拔河的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3,醫生說,今晚是關鍵期,如果病情沒有好轉,吳得瑋就會變成植物人,而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女友,全都守在病房外,一邊祈禱,希望昏迷的吳得瑋,能夠戰勝病魔,趕快清醒過來,而國防部長馮世寬,面對國軍一再出包,慰問行程超低調。
    2016/08/17 18:29
  • 戰車翻、軍網遭駭 綠委:馮世寬觀察期快到了

    陸軍發生戰車翻覆墜溪事件,對於國軍一連串出包事件,外界矛頭又指向國防部長馮世寬,不只是國民黨立委認為軍隊管理出問題,馮世寬推不暸責任,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說,觀察期快到了,部長必須拿出成績,否則擔心未來可能危機還是會不斷出現。
    2016/08/17 14:06
  • 漢光演習戰車墜溪 3軍官死亡、1急救中

    今天上午陸軍在屏東進行漢光演習,一輛戰車不慎翻覆網紗溪,除了駕駛兵楊炎霖自行逃出,中尉車掌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志願役)、射手陳秉逸、裝填手張志偉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
    2016/08/16 13:19
  • 疑證照沒考過… 少女恍神跨護欄墜溪床

    台中有名就讀高職二年級的少女,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太多的證照都沒通過,恍神走上烏日的集泉橋,攀爬1公尺高的護欄,墜落4層樓高的筏子溪,水流湍急,幸好被警消人員及時拖上岸搶救,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少女不願意配合,不禁讓救她的人又氣又急。
    2016/05/02 12:20
  • 快訊/大甲溪車隊聚餐 女子溪邊洗手不慎墜溪

    最新消息,一名女子參加彰聯吉車隊舉辦的聚餐活動,總共100多人,今天凌晨徐姓女子疑似離開會場到溪邊洗手不慎滑倒,由於當時溪水湍流,人隨即遭溪水沖走,目前還在搜救中
    2016/04/24 11:40
  • 疑車速過快 轎車撞飛雙園大橋護欄墜溪

    連接屏東和高雄的雙園大橋,昨天深夜,發生疑似車速過快,車子撞飛護欄,墜落15米深的高屏溪河床,整輛車扭曲變形卡在泥巴和溪水當中,還好救難人員火速趕到,將26歲的黃姓駕駛救出,沒有大礙。
    2015/10/30 07:03
  • 疑開車不熟路況 2大葉大學學生墜溪

    小客車墜溪意外!就發生在20日深夜,2名大葉大學的學生開車行經台中市經貿園區重劃區,疑似是因為不熟悉路況,開到盡頭就要左轉的道路,車子卻直接衝過人行道,掉落10公尺深的港尾溪,車子四腳朝天,車內2人頭淹在水裡,救護人員把人拉出時身上都還綁著安全帶,送醫後,兩人一度恢復呼吸心跳,而最新狀況,1人昏迷指數3,另1人在下午1點多宣告不治
    2015/05/21 09:50
  • 〈獨家〉險!坍方山壁邊溯溪 碎石墜落遊客驚叫

    泰安鄉泰安溫泉區的打比厝溪,每到假日吸引大批遊客溯溪,不過最近山壁邊坡正在進行坍方修復工程,經常有碎石墜溪,但溯溪活動並沒有因此暫停,教練無視危險,溯溪隊伍不僅距離山壁只有30公尺,甚至從怪手旁邊走過去,怪手擔心石頭掉落砸傷人,還先暫停,等隊伍經過再挖,而四天前花蓮發生溯溪意外事件,溪水清冷,這群遊客,一樣都沒有穿防寒衣,女生甚至穿小短褲就下水了。
    2014/08/2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