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墜海 結果共677筆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美F16戰機南韓訓練中墜黃海 飛官緊急逃生獲救

    南韓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當地時間今天(11日)上午9點驚傳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海。軍方消息人士透露,該戰機當時正在進行訓練,機師已經緊急逃生。韓國空軍與美國第7航空隊正在共同使用群山空軍基地。
    2023/12/11 09:32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2023/12/06 11:03
  • 美軍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1死 目擊者:機身突翻轉起火爆炸

    美軍1架搭載6人的CV22魚鷹型運輸機昨天下午墜落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1名男性機組員被救起送醫後宣告不治,成為魚鷹機在日本的首起死亡事故。目擊者表示,飛機當時突然翻轉,然後起火爆炸墜海。
    2023/11/30 08:14
  • 美軍魚鷹直升機日本「空中起火」垂直墜海 1死5失蹤

    日本第10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當地時間29日下午2點37分左右,一架「魚鷹」(Osprey)旋翼運輸機在鹿兒島縣屋久島海域墜落。據了解,該運輸機隸屬於美軍,當時有6人在機上。部分目擊者指出,看到魚鷹運輸機左引擎噴火後,機體起火爆炸並垂直墜海。根據日媒最新報導,目前有1名機上人員送醫後死亡,其他5人狀況不明。
    2023/11/29 16:17
  • 有片/美軍機「衝出跑道」墜海水上漂 機上9人游上岸

    美國軍方當地時間20日表示,海軍一架 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巡邏機在夏威夷的海軍基地衝出跑道,墜入夏威夷的卡內奧河灣(Kāneʻohe Bay),所幸機上9人全都游上岸,無人受傷。
    2023/11/21 15:37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疑拍片出事!澳2機「空中對撞」 攝影師、航空公司老闆墜海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近日發生恐怖飛航意外,兩架輕型飛機疑拍攝紀錄片時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機場,另一架直接墜海,機上2人仍失聯;據信其中一人為攝影師,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不過被認為凶多吉少。
    2023/11/20 17:54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工人從10樓高墜海不治

    基隆港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地點在西18號碼頭,一名工人站在吊車上,替橋式起重機進行除鏽作業,結果從10層樓高墜海,送醫不治,根據了解,死者從事這一行,經驗豐富,吊車業者是否有安全防護上的疏失,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死亡原因也要等相驗結果才能釐清。
    2023/11/07 19:51
  • 快訊/基隆港1工人自「10樓高橋式機」墜海 送醫不治

    基隆港溪18號碼頭,昨(6)日中午時,一名45歲楊姓工人在約10層樓高的橋式機上進行除鏽作業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墜海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救起並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今日基隆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楊男死因為高處墜落導致兩側肋骨骨折,溺水身亡。
    2023/11/07 13:55
  • 台灣「2船相撞」!驚爆沉船 55歲男墜海

    新北市萬里野柳漁港爆發「2船相撞」,大型漁船迎面撞上另一艘小型漁船,導致小船沉沒。因強烈撞擊力道,船上一名55歲男子落海,緊急送醫治療。
    2023/11/05 14:34
  • 雙十假期出遊「誤信導航」1家3口開車墜海!駕駛開窗救全家

    來自新北林口的廖姓一家人昨(8)日傍晚5時許,經過宜蘭縣頭城鎮,當時一家三口駕駛小客車經過大溪舊漁港時,疑似因導航引導錯誤,不慎墜海,但因駕駛第一時間就將車窗打開,車內3人順利脫困,岸上外籍移工見狀後也立即投遞救生圈,將3人救上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10/09 10:00
  • 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林昀希在三立八點檔《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原本降齡演高中生的他們,隨著劇情發展已長成大人,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丕變,近來播出陳謙文(飾江一霖)剛出獄,燃起復仇之心,林昀希(飾朱晴天)則被墜海身亡的曾智希(飾羅安潔)靈魂附體,不再膽小自卑。對於角色的轉變,林昀希分享,最大落差在於要呈現出2種個性,也等於要一次演出兩個角色。
    2023/09/26 15:28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高雄醉男借電充手機疑「因沒充飽」突失控!轉頭跳港送醫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4)日深夜11時許,在鼓山魚市場內發生一起墜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酒醉後因手機沒電向他人借車內充電,事後被拔除充電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但不斷撞擊借用充電的車輛,又瘋狂吼叫,最終衝進魚市場內墜入海中,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10:04
  • 高雄男向遊客借充手機 「充電線被拔」狂撞車窗暴衝墜海亡

    高雄鼓山漁市場昨(4)日深夜11時33分發生墜海事件,有名曾姓男子酒後因手機充電問題和遊客發生爭吵,曾男隨後墜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曾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連繫曾男父親,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09:29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休旅車深夜衝入彌陀漁港「秒沉底」 駕駛救上岸無奈來不及

    今(27)日凌晨,高雄彌陀區彌陀漁港發生轎車落海事件,安檢所人員見狀後即派遣人員前往救援,約2小時,落海車輛被打撈出來,不過車內一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待警方聯繫家屬及釐清人車落海原因。
    2023/08/27 13:31
  • 台東海域驚見「不明飛彈推進器」 軍方急澄清:是中科院靶機

    海空軍年度精準飛彈射擊操演17日落幕,外傳有民眾在台東金樽海域發現疑飛彈用推進器,軍方今(20日)澄清,此為驗證空對空飛彈使用的中科院靶機,當天因氣候不佳墜海,軍方已派員打撈回收。
    2023/08/20 21:12
  • 日老翁峇里島搭「飛魚船」遭拋飛 3公尺高空墜慘死

    一名60歲日本老翁,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沒想到一行人前往巴東海邊玩水上設施「飛魚船」(FLYING FISH)時,他和兒子卻在高空中遭到拋飛。老翁從將近3公尺高空墜海,送醫後宣告不治,美好的家族旅行頓時變成一場惡夢。
    2023/08/19 17:36
  • 澳美軍演「直升機墜海」4人失蹤 澳防長:生還希望破滅

    澳洲一架參加軍事演習的MRH90直升機,當地時間28日晚間在昆士蘭州墜海,機上4人下落不明。澳洲軍方經過連日搜索後,澳洲國防部今(31日)證實,機上全員生還希望破滅,已結束搜救行動。
    2023/07/3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