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墜地 結果共610筆

  • 疑安全扣環鬆脫?北上玩釀悲劇 女墜地不治

    嘉義一名28歲蕭姓女子,遠從嘉義跑到花蓮玩,18日上午前往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卻發生意外整個人從高空墜落喪命。業者供稱,疑似是扣環掙鬆脫,當下教練有危機處理,進行迫降的動作,差短短幾秒鐘人就掉下去。經過一夜,花蓮縣政府查出,這家業者沒有申請經營許可,立刻勒令停業。
    2023/11/19 14:08
  • 27歲女花蓮玩飛行傘高空墜地亡 男友、閨蜜全程目睹驚悚過程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蕭女男友和閨蜜當場全程目睹驚悚過程。縣府人員預計今日中午現場會勘,而檢方預計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2023/11/19 11:57
  •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3/11/18 19:45
  • 與男友體驗飛行傘「安全扣環脫落」 教練發現來不及女子高空墜地亡

    花蓮縣豐濱鄉今(18日)上午驚傳一起死亡意外。一名蕭姓女子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身上的安全扣環脫落,導致女子從空中直墜落台11線37公里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仍因傷重不治。據悉,女子體驗時全程都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但仍發生意外,至於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8 16:35
  •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2023/11/03 15:03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青龍刀突墜地!命理師驚爆「關公也看不下去了」警告侯3件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多次公開宣示,關公是他一生的宗教信仰,也因此其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警告「連關公也看不下去了」,急勸侯友宜小心3件事。
    2023/10/18 11:01
  • 侯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墜地」 名嘴酸:這也要怪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篤信關公,在其新北市板橋的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銅像」,不過,昨(17)日卻突然發生意外,原本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碰!」一聲滑落,事後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到所致。不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黃創夏今(18)日在臉書發文酸,「連掉關刀也要怪媒體?某家攝影記者碰到?真正的關二哥不會因此握不住」。
    2023/10/18 10:13
  • 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來以「關公精神」自我期許,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擺放在辦公室中、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然「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事後雖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但命理專家一看大事不妙,對侯友宜提出警告!
    2023/10/18 08:06
  • 玩到一半!冷氣忽墜險砸人鄰嚇壞緊抱童

    又有屋外的冷氣機掉落!台北市南港一處公寓,裝在屋外的舊式窗型冷氣機,9號下午忽然從三樓掉到一樓,幸好是先掉落在遮雨棚後才墜地,沒有傷到人,但驚險過程嚇壞鄰近診所員工和住戶,目前建管處介入了解中,將依情況開罰屋主。
    2023/10/11 20:06
  • 威尼斯重大車禍!巴士翻落橋面爆炸21死 德、法、烏克蘭人遇害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疑似因為駕駛身體突然不適,竟然衝出10多公尺高的橋面,在墜地後爆炸起火。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德國和法國公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觀光客,威尼斯市長到現場視察,除了表示有四名未成年罹難,還用「世界末日」,來形容現場慘況。
    2023/10/04 14:04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預演卻炸成火球 義大利軍機墜地砸車釀1死

    義大利空軍雜技飛行隊,週六預演時一架軍機突然墜毀,當場炸成巨大火球,並波及馬路上行駛的小客車,造成一名5歲女童死亡,目前初步懷疑是撞到鳥群導致失控。
    2023/09/18 11:55
  • 驚悚瞬間曝!休旅車疑闖紅燈撞機車 台中外送員彈飛重摔墜地

    台中市西區今(10)日凌晨一台白色轎車行經東興路、公益路口時,疑似闖紅燈,直接撞上當時綠燈行駛的一台外送機車,造成該名騎士被撞飛,車體零件四散,一度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好在經急救後,騎士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0 10:51
  • 有片/馬戲團正妹高空墜落!「腦袋重擊地面」一動也不動

    俄羅斯近日有1名特技女演員在進行「空中飛人」表演時,意外鬆手從16英尺(約4.8公尺)的高空墜落,當下頭部大力撞擊地面讓她遲遲無法起身,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皆有傷勢,不過生命並無大礙。
    2023/09/02 10:38
  • 背叛普欽下場?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亡 飛機垂直墜地起火畫面曝

    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傳出震撼消息,俄羅斯北部稍早發生一起墜機事件,一架載有7名乘客及3名機組員的班機在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途中墜毀,機上10人全數罹難。如今俄羅斯聯邦航空署(Rosaviatsi)證實,飛機的乘客名單之一正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同時該組織的知名指揮官烏特金(Dmitry Utkin)也跟著主子一起喪命。
    2023/08/24 01:47
  • 有片/高空舞台瞬間解體!「德版迪士尼」特技人員掉水中7傷

    德國主題樂園、有德版迪士尼之稱的「Europa-Park」14日發生駭人意外,一座高空舞台在表演途中突然解體、直接墜地,上方的數名表演者也掉入下方的水池,所幸最終僅造成7人收傷、無人死亡,意外發生當下的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被網友瘋傳。
    2023/08/16 16:56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美國6歲童搭雲霄飛車突噴飛 6公尺高空墜地重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遊樂園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6歲男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因不明原因竟然從距離地面20英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男童有嚴重外傷,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情況不明。遊樂園稱,相關部門檢查設施後發現「一切正常」,男童墜落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3/08/06 15:13
  • 充氣溜滑梯變兇器 法父親被吹上50公尺高空重摔喪命

    法國南部聖馬克西曼拉-桑特博默(Saint-Maximin-La-Sainte-Baume)一處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有名父親帶女兒入園遊玩,沒想到卻在充氣溜滑梯上發生意外,滑梯被一陣大風吹走,整組飛上50公尺高空,導致人在滑梯上的父親在墜地後,出現心臟驟停(Sudden cardiac arrest)症狀,35歲父親最終回天乏術,救生員只成功救回3歲女童。
    2023/08/01 12:31
  • 疑挑戰香港高樓!法高空特技者受困「拍窗求救」仍自68樓摔死

    法國男子盧西迪(Remi Lucidi)過去在社群媒體上以從事極限運動、高空特技而聞名,近日他更前往從香港一棟高樓進行挑戰,不料盧西迪竟從68層樓高處墜地身亡,曾目睹的女傭表示在事故發生前自己有看到盧西迪「敲窗求救」,但最終仍釀成悲劇。
    2023/07/31 12:31
  • 近距影片曝!冷氣墜地前「白衣女機警1動作」秒逃過奪命死神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驚傳一台重達33公斤的窗型冷氣機從17樓墜落,當場砸死正在等公車的政大女大生,不少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都相當震驚,然而有網友發現,就在冷氣墜下前1秒,女大生身旁的白衣女子,竟然能及時察覺躲開逃過一劫,引發討論。
    2023/07/21 09:50
  • 東方文華酒店旁工地意外!工人墜地下室「鋼筋刺穿右腿」

    台北市松山區東方文華酒店旁一處工地,今(20)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李姓工人當時正在施工,疑似失足墜落地下2樓,因當時其他人也來不及反應,導致李姓工人墜下後遭鋼筋刺穿右大腿,當場濺血受傷,警消獲報後也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2023/07/20 12:36
  • 俄15歲少女遭同學「性侵後縱火」目擊者:整塊皮膚剝落墜地

    俄羅斯驚傳一名15歲少女遭男性友人性侵,事後更將「赤身裸體」的少女丟棄到火車鐵軌上,還殘忍地用易燃液體在她身上縱火,雖然該少女被一名火車司機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期間也順利指認兇手,最終她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3/07/1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