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0筆

  • 砸毀百年古蹟墓碑 男扯回歸自然

    基隆市有一座具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公墓,是清法戰爭法國陣亡將士的墓園,最近卻無故遭到惡意破壞,警方追查36支監視器,終於逮捕嫌犯,原來是一名毒蟲,他宣稱是法國人托夢,沒人祭拜很可憐,才會毀壞墓碑,讓他們回歸自然,不過他破壞的是百年歷史的古蹟,惡劣行徑引來各界撻伐,被警方依文化資產保存法移送法辦。
    2012/11/30 11:32
  • 漁網成海底墓碑 北海岸年清3公噸

    風景美麗的北海岸,海底卻是像是死亡墳場,原來漁民把廢棄不用的漁網丟棄在海底,潛水人員形容,這一團一團的漁網,就像是海底墓碑一般。
    2012/08/14 11:47
  • 〈獨家〉政治人物石碑題字 民譏陰森像墓碑

    基隆市中正公園是當地的著名地標,因為地勢高,在公園可遠眺基隆港貨船來往,有民眾回憶此處是過去談戀愛好地方,但不少民眾最近投訴,公園的大佛禪院裡,怎出現一堆墓碑?但近看每塊碑上都有政治人物落款,像是連戰、王金平、游錫堃等人都「榜上有名」;民眾說晚上到禪院散步,氣氛陰森森,還以為走到墓園,其實牌林是寺廟建成時,特地邀政治人物提名,廟方說其實晚上看很美,只有不了解宗教的人,才會有錯誤認知。
    2012/05/08 18:21
  • 上海掃墓「電子化」 海葬預約到明年

    距離清明掃墓還有1個多禮拜,但上海這週末已經開始出現祭祖人潮,另外近幾年來,海葬也成為上海人處理後事的熱門選擇,這也讓上海人掃墓變成「電子化」,透過墓碑旁的液晶螢幕,就可以看到親人的照片。
    2012/03/25 13:51
  • NBA/林書豪優異表現 讓媒體見風轉舵

    林來瘋有沒有退燒?看他今天在客場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就知道,紐約郵報之前甚至還立了墓碑,說「林來瘋安息吧」,但今天在林書豪19分、6助攻、7籃板的表現下,尼克隊拿下3連勝,現實的紐約媒體又開始稱讚他;而代理總教練伍森執掌兵符後,一路所向披靡,也變成紐約客的最愛,還出現了Woosanity,「伍來瘋」的稱號。
    2012/03/18 17:43
  • NBA/「林來瘋2.0」 尼克連勝美媒捧豪小子

    林書豪在新教練麾下第二度先發,尼克再度大勝溜馬,打了漂亮的一仗,美國媒體立刻出現「林來瘋2.0」這個新名詞,對比前一天還在標題唱衰林書豪,甚至還有在墓碑上寫著「林來瘋安息吧」,態度180度轉變;僅管突顯出紐約商業至上的一面,但Linsanity 2.0出現,似乎也意味著對林書豪更上一層樓的期待。
    2012/03/17 13:12
  • 〈獨家〉驚!路樹圍成堆 綠色步道竟成墓園

    台北市政府規劃,在文山區興隆路三段,打造一個綠色步道區,只是工程進行到一半,卻被民眾抱怨,路樹連根崛起,改用水泥砌成的防空壕,圍成一堆又一堆,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座又一座的墓碑,經過的人看了渾身發毛,公園處回應,當初設計防空壕,是用來保護樹木根部,防止水土流失。
    2011/12/13 19:04
  • 王爾德墓滿是紅唇 佈細菌傷古蹟

    許多遊客到巴黎旅遊時,會到「巴黎拉榭思公墓」,參觀19世紀愛爾蘭著名劇作家王爾德的墳墓,甚至很多女性遊客,會直接對著墓碑「深情一吻」,藉此對長眠的王爾德表達愛意,墓碑可以說都被「紅唇」占滿,王爾德的後代跳出來說維護墓碑實在不易,因為口紅上附有油脂,容易破壞古蹟,因此呼籲遊客高抬貴「唇」,別再親墓碑了。
    2011/11/29 13:31
  • 標地墓地衰事多? 怒控國產局詐欺!

    國有財產局嘉義分處擺烏龍,竟然把墓地拿來當建地標售,趙姓買主以375萬標下,卻發現裡頭到處散落墓碑,還有骨甕碎片,不但怪手爆管,甚至兒子也出了車禍,衰事連連,他氣得陳情,指控官方涉嫌詐欺,國有財產局最後允諾退回標地保證金。
    2011/07/30 14:03
  • 〈獨家〉「新店龍捲風」勝強颱 追風專家尋跡!

    這次發生在新店的龍捲風,幾十年難得一見,因為不像美國南部,經常發生龍捲風,民眾好奇又驚恐,但國內龍捲風的權威劉清煌教授分析,這次北台灣的龍捲風,以風速計算,雖然比強烈颱風的風還大,但只在F0到F1級數之間,算是相當小規模,車子被捲起不算稀奇,因為他說在國外追風做研究時,曾目睹時速400多公里的等級4龍捲風,連墓碑都被捲到天空。
    2011/05/13 19:21
  • 盜墓報應? 4嫌犯離婚、家變、吸毒猝死

    做壞事,小心會有報應!彰化一名造墓工,夥同2個朋友組成盜墓集團,專偷陪葬金飾,不但開墳掀棺,還故意毀壞墓碑,警方昨天收網逮人,但發現3名嫌犯,其中1人因為吸毒過量暴斃,另外2個,不是和妻子離婚,就是家中親人相繼因病過世,連辦案員警都說,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2011/04/22 11:46
  • 〈獨家〉「墓碑大橋」!新橋護欄造型怪 坡陡惹民怨

    在屏東縣新園鄉和崁頂鄉交界的龍港大橋,才剛改建完成不到3個月,卻讓當地居民抱怨連連,因為大橋的護欄做成半圓拱型,民眾覺得怎麼看都像墓碑,加上路燈造型彎曲跟眼鏡蛇一樣,晚間燈光昏暗,整座大橋看起來很不吉利,讓居民乾脆戲稱這橋叫做墓碑大橋。
    2011/04/01 19:03
  • 嚇!赤崁樓墓碑鋪路 遊客踩腳下心驚

    國定一級古蹟赤崁樓,竟然被遊客發現,用墓碑當成石碑鋪成步道,讓遊客覺得心裡直發毛!事情曝光,文化局緊急開挖檢查,果然發現3塊墓碑,文化局人員解釋,是民國81年整修時,發現原地有很多石碑跟3塊墓碑,基於現地保留原則,就把它們通通拿來當成步道鋪路,想不到10多年後,又重見天日還嚇到遊客;而另一邊台南的大天后宮也被網友詬病說,古蹟文物旁堆放雜物,還把四尊四大天王的神像,搬到廁所旁邊顧廁所,實在不好看。
    2011/03/28 12:58
  • 改造完工才2天 公廁沖水器被偷光

    在高雄歷史悠久的崗山仔公園,因為四周攤販多,公園聚賭的民眾也很多,是治安死角,市府花2400萬整修,沒想到才完工不到2天,不但公廁馬桶的沖水器被拔走,連扶手也被偷拔,還有不少老伯伯抗議,分別刻上崗山仔公園字樣的6塊石碑,入夜後看來像墓碑,很不吉利。
    2011/01/22 11:52
  • 〈獨家〉我家門口有「墓碑」 百戶人住洋墓園

    高雄市西子灣附近的山腳下,在100年前有一座外國人的墓園,不過經歷日本人統治,再到台灣光復,這裡已經變成住宅區,現在除了地底下有外國人的骨骸,地面上也能見到幾座墓碑,外人看起來或許有點恐怖,不過當地人早就習以為常,除了蓋房子時會刻意避開,這些墓碑還被當地居民當成擺放東西或是小孩玩耍的工具。
    2010/11/30 19:12
  • 萬聖節!博物館搞鬼 遊客夜探鬼屋

    每年10月,是美國搞鬼的季節,民眾在萬聖節,用蜘蛛網、骷髏還有墓碑,但這樣還不夠,民眾還要找「鬼地方」給自己試膽子,華府有應景的萬聖節活動,博物館改裝成鬼屋,還有鬼屋之旅,其中最有名的鬼屋之一,就是美國總統住的白宮。
    2010/10/30 11:36
  • 〈獨家〉「十字墓碑」擺路邊 自行車架嚇人!

    現在是農曆7月,台北市有民眾跟市議員反映,走在101大樓附近的公園時,感覺有點恐怖,因為在信義商圈周邊,設置了好幾處公共租借自行車,但停車的車架乍看很像十字架,還有人說像墓園;不過,這被誤會成十字墓碑的電子車架要價不斐,一支就要6萬元。
    2010/09/05 18:50
  • 誰丟墓碑?里長尋人 碑文驚見自己名

    台南市的一處民宅旁,居然被民眾投訴,出現一塊重達2百公斤的墓碑,被丟棄在巷弄內,由於墓碑上頭的文字都清楚可見,環保局人員要清除,必須經過家屬同意,因此透過當地里長來找這名墓碑的後代子孫,沒想到里長一翻起墓碑,居然看到自己的名字,也在子孫行列中,一度以為是自己家人的墓碑,不過經過查證是同名、同姓,烏龍一場。
    2010/07/01 15:18
  • 「希望你死掉!」 章子怡慘遭立碑詛咒

    大陸女星章子怡是非纏身,大陸民眾對她反感不是一天兩天,不過,現在居然還被網友咒死。這是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幫她設立「章子怡之墓」,位置還不偏不倚放在大陸一處公園的垃圾桶旁,墓碑旁還有燒到殘餘的紙錢、香燭,以及辱罵章子怡話語的詛咒文,大觸章子怡的霉頭。
    2010/06/06 11:31
  • 蘇貞昌祖墳遭破壞? 風水師:運勢受阻

    繼蔡英文家族龍穴祖墳引發討論,蘇貞昌父親墓園也被大做文章!週刊報導,蘇貞昌父親蘇啟東墓地旁的樹木被砍下,被丟碎石、墓碑有裂痕,對蘇家運勢有影響;當地民眾還繪聲繪影說,是不是蘇貞昌父親墓園被下降頭。不過,一切蘇貞昌本人則是不願多做回應。
    2010/04/09 13:04
  • 墓仔埔也偷! 竊青銅燭臺香爐家屬怒

    清明掃墓,卻有不少返鄉掃墓的民眾,發現墓碑前擺放的香爐、蠟燭臺,不翼而飛,光是在高雄燕巢深水公墓這裡,超過1萬多座的墓,青銅製的燭臺、香爐、花台被偷,管理人員研判,可能是最近金屬價格高,小偷大肆搜括,連「墓仔埔」都偷,讓掃墓民眾實在大呼太誇張。
    2010/04/04 12:52
  • 〈獨家〉墓仔埔也敢去 「追墓狂」蒐集名墓園

    有一首台語歌叫「墓仔埔也敢去」,但您知道台灣有一群人,不但敢去「墓仔埔」,還專挑知名的墓園逛嗎?他們到墓園裡探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事,紀錄下來,放在部落格上和人分享;像梅蘭芳的妻子孟小冬,她後來嫁給上海灘名人杜月笙後,晚年在台灣度過,她的傳奇故事,讓張大千為她的墓碑題字,簡單素雅的墓園,和孟小冬的人生一樣,低調不奢華,是吸引追墓狂的原因。
    2010/01/19 19:25
  • 驚訝!監院放電影 竟有裸女露三點

    監察院公開播放給內部同仁一部電影「閩戰之歌」,內容是在述說金門的故事,但其中一幕卻引發討論,一位全身赤裸的演員,在金門國軍公墓撫摸墓碑,躺在墳墓上,甚至一絲不掛的,倒拿著國旗;導演解釋,這個意境是要撫慰亡靈;手法這麼前衛,有立法委員就說,這會不會違背監察院長王建煊的聖人原則?監察院只說尊重藝術的呈現手法。
    2009/12/09 10:47
  • 〈獨家〉醫院旁有墓碑? 造型公園惹爭議

    就在中興醫院旁邊的第十三公園,主要以綠地和水泥建築,想呈現大地風格的設計感,但一片草地上有好幾個正方形的水泥石塊,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很像墓園,摸不著頭緒;而且地理位置就在醫院旁邊,總是讓人有聯想的空間,但也有人說,現在墓園都設計得很漂亮,也沒什麼不好。
    2009/11/26 19:08
  • 中縣府招牌似墓碑 民怨影響風水

    一個辦公單位,門口怎麼會有5個以上的招牌。這是台中縣豐原戶政事務所,門口的招牌被對面住戶抱怨像墓碑,而大樓兩側的樓梯也被形容就像「獠牙」正沖房屋,導致屋主長年飽受病痛折磨,生意還一落千丈。但姑且不問風水之說,一個戶政單位竟然有4、5座的招牌,已經有民眾質疑浪費公帑。
    2009/11/03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