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3筆

  • 4500隻龍蝦慘死公路 美動保團體盼設墓碑紀念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昨天要求緬因州官員,批准建造一座大型墓碑標記22日一輛載送龍蝦的卡車車禍現場,紀念跑到高速公路上慘死的4500多隻龍蝦。
    2018/08/31 10:50
  • 八二三陣亡戰士 大陸遺眷盼擁父照訴思念

    金門太武山公墓數百座方碑前,多半只放著一朵黃花,陪伴英靈。但一座墓碑前擺滿水果,是來自山東煙台的張成思對未曾謀面的父親張存玉的思念,更盼能擁有一張父親照片。
    2018/08/23 17:43
  • 紀念八二三60年 參戰官兵遺族遙祭

    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日,當年參戰官兵和遺族代表今天手持鮮花,佇立在太武山公墓烈士墓碑前,感念一甲子前同袍英勇奮戰、壯烈犧牲,用生命換來今天和平繁榮的社會。
    2018/08/23 11:42
  • 毛毛的!入口意象石牌未完工 居民:像墓碑

    台南市安南區海南里入口意象工程正在施工,轉角處豎立的4座石牌,卻引發民眾抱怨,因為他們說,夜裡燈光昏暗,石牌看來像墓碑,加上流浪狗的狗叫聲此起彼落,令人心裡發毛,不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是因為工程還沒完工,未來完成後,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
    2018/07/25 12:54
  • 人間蒸發2年多 土雞城女經理託夢遭情殺棄屍

    2月8日的傍晚時分,大台中陰雨綿綿,也替鄉野間的沙鹿第4公墓增添了幾分懸疑,緩緩走進公墓,自山頭上放眼望去是一座座墓碑,每座墓碑背後都有著不同故事,但這片土地之下還藏有駭人聽聞的真實血案,一名失蹤女子很可能就被勒斃埋在這片荒山漫野中。
    2018/02/21 13:18
  • 深夜聽到「中文交談聲」 泰男湊近驚見荒廢墓碑

    泰國羅勇府一名男子日前受友人之託,幫忙看雇農場牛群。不料凌晨在巡視過程中,他突然聽到吵鬧聲,以為有人在開趴嬉鬧,於是走近查看,沒想到卻看到一座墓碑,上頭還刻著中文字,當下他看了嚇傻。事後男子回想此事,心有餘悸地表示「我幫人收屍這麼多年,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2018/01/10 10:57
  • 胖老爸差點肥死自己 為兒甩肉3年狂減159公斤!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胖老爸體重曾高達227公斤(500磅),瀕臨死亡邊緣,甚至為兒子錄告別影片,後來不想讓兒子「看著自己父親的墓碑長大」,3年內甩肉159公斤(350磅),現在不但愛上全新的自己,也展開新人生。
    2017/11/09 00:43
  • 南機場整宅重生有譜 公共利益拚雙贏

    老房子刻劃了社會變遷軌跡,都更浪潮來了,有人藉此攫取龐大利益,但如何保留住戶原有的生活價值與權益,必須在高樓矗立前嚴肅面對,否則新房子只會變成弱勢群族的墓碑。
    2017/09/30 18:51
  • 暖心!墓碑上的白玫瑰…緬懷911罹難者冥誕

    16年了,美國911恐怖攻擊已過了16個年頭,失去至親的痛,卻是永遠不會從罹難者家屬心中抹去,為了緬懷2983名罹難者,官方在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遺址設立紀念公園和博物館;而就有人發現,在紀念公園裡的罹難者紀念碑上,時常可以看到插著一朵白色玫瑰花,那其實是官方祝福罹難者的暖心巧思。
    2017/08/31 23:36
  • 主人過世10年 忠犬不畏風雨每日墳前守候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阿根廷一隻狼犬對主人非常死忠,牠的主人在10年前過世後,牠不離不棄地守墓10年,即便現在已經視力衰落和不良於行,還是每天不畏風雨地在主人墓碑旁守候,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2017/08/21 12:14
  • 「我的名字在哪裡?」 阿富汗發動「女性正名」

    阿富汗女權低落,出門在外,不能拋頭露臉,甚至連名字也不能叫,只能被稱為「某某」男性的女兒或太太,女人一生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男性的附屬品,就連死後的墓碑也不能刻上名字,現在終於有人站了出來,在社群網路上發起「我的名字在哪裡」運動,要為女性正名。
    2017/08/03 22:27
  • 小說看太多?富二代染毒盜墓 國中畢業陪友挖墳

    盜墓在小說戲劇中是懸疑探險故事,不過現實生活,24歲的五金工廠小開因為吸毒缺錢,挑上陪葬品下手,黃姓小開國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認識了盜墓集團跟著學盜墓,後來因為吸毒缺錢,當起盜墓集團首領,他們不會分辨墓碑用天干地支紀錄的年分,所以專挑阿拉伯數字紀錄年分的墳墓下手,現在連GOOGLE空照圖也成為輔助工具。
    2016/12/06 18:24
  • 三星泳池對稱斜坡、大水道 民眾:似墓碑

    宜蘭三星鄉的鄉立游泳池打造兒童戲水池,但到訪的民眾都覺得怪怪的,對稱的斜坡加上大面積的溜滑梯,民眾說猛一看像一座巨大的墓碑,鄉長說原本的水泥色調相似度百分百,現在特別加上彩繪淡化民眾聯想,不過這也成為泳池的另類行銷。
    2016/11/30 17:16
  • 鄧麗君墓碑遭破壞!17年來被狂貼照片

    已故的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1995年在泰國因哮喘發作過世,得年42歲。如今21年過去,卻傳出有一名歌迷17年來都在她的墓碑上以雙面膠貼照片,讓墓碑上有著雙面膠的髒汙痕跡,讓其他粉絲非常不高興,認為這舉動非常不尊重死者。
    2016/11/10 22:55
  • 沙翁墓碑立詛咒 雷射探測要解世紀之謎

    今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逝世4百周年,有學者打算以先進的雷達技術探測莎翁之墓,只是莎翁的墓誌銘上清清楚楚寫著,打擾他安息之地的人將會受到詛咒,英國團隊不畏詛咒要以雷達技術掃描莎翁墓地,就是希望在不破壞墳墓的情況下解開墓中之謎。
    2016/03/09 21:36
  • ​真的在野外!墓碑就在你腳旁 試膽大會限時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南投採訪報導) 誰說母親節一定要過的很溫馨?如果你的媽咪很另類,喜歡刺激的體驗,不妨週末來試膽一下!南投溪頭知名的度假村搭上母親節熱潮,在森林裡舉辦期間限定的「賞螢活動暨試膽大會」,在昏暗的燭光下行走,小心途中可能會有新的同伴加入
    2015/05/04 12:29
  • 希拉蕊表態選總統 祖墳疑遭蓄意破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正式宣佈參選總統,但沒想到就在她宣佈參選的2天後,希拉蕊父親的墳墓疑似遭到破壞,墓碑倒在草地上,警方不排除有人不滿希拉蕊參選,刻意破壞她的祖墳,正深入展開調查
    2015/04/17 19:11
  • 選里長輸人! 陰廟墓碑貼對手名字「訴苦」

    去年九合一選舉,桃園大園里長競爭激烈,最後由許文芳,以161票差距,贏了知名的「張老爹牛肉麵」創始人張萬枝,結果,張萬枝事後,竟然到陰廟墓碑,一連3次用紙條貼上對手的名字,讓許文芳覺得很不舒服,因此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張萬枝說,他只是「訴苦」,不是要觸人霉頭
    2015/01/08 13:25
  • 墓碑上曬日光浴? 誇張行徑引撻伐

    (▲圖/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天氣晴朗,太陽高高掛,最適合曬個日光浴放鬆一下,但這兩個辣妹竟然就大剌剌地躺 在「墳墓」上做日光浴,讓附近居民氣炸了,直呼太不尊重先人,但也有人表示躺在墓 碑上又沒犯法。但這樣的行為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5/01/04 15:09
  • 十字衣架燈柱沒電發亮 民眾:像墓碑

    艋舺商圈四年前為了配合花博,在路口公園做了造型裝飾燈,但是一到晚上,這些十字型的燈柱因為沒電發光,昏暗燈光下,不少民眾說看起來又像十字架,又像墓碑,看起來實在毛毛的,市府只好緊急請台電供電,希望不會越看越怪。
    2014/07/13 11:26
  • 毛毛的!南庄老街廊道 導覽牌像墓碑

    苗栗南庄老街,近年成了新興熱門景點,公所爭取千萬元經費,在桂花巷入口外頭打造客家廊道,沒想到這個導覽牌做出來,四方造型的水泥牆,上頭加上屋簷造型,幾乎每位遊客看了,都覺得導覽牌做得有夠像墓牌,不但看了覺得不舒服,攤商也覺得觸楣頭,都不在廊道旁邊擺攤。
    2014/06/09 12:52
  • 掃墓新商機 QR Code貼墓碑秀祖先生平

    清明節即將到來,現在在大陸掀起一波掃墓新風潮,就是「QR Code墓碑」!究竟怎麼使用呢?後輩可以將手機對準墓碑上的QR Code,掃瞄之後就會在網頁上出現祖先的生前事蹟以及影片,如果無法親自到場祭拜,還能透過網路留言,或者獻禮物等方式來祭掃。
    2014/03/25 19:58
  • 拒與「百年古墓」當鄰居 住戶怒告建商

    每天一開門,就要與223年的古墓「面對面」,是怎樣的狀況呢?汐止有一位住戶,開心買了新房子,沒想到搬進去後才發現,後門有數個墓碑,讓他們心裡覺得不舒服,但文化局堪查後發現,這些居然可能是乾隆時期文官的墓碑,如果真的是被列入「必須保存」的古蹟,那住戶希望移走墓碑的請求就更難達成,而且更讓住戶不滿的是,當初代售商在開賣前,先在墓碑前種樹,讓人很難一眼就看清,又未告知實際狀況,現在只能跟建商打官司,爭回自己的權益。
    2013/12/28 17:02
  • 海綿寶寶墓碑不宜 墓園要撤家屬慟

    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的墓碑出現在墓園裡是否恰當,引發爭議,美國一名28歲的陸軍女中士沃克,今年2月慘遭男友殺害後,家人將她葬在辛辛那提一處公墓,還花了約76萬台幣打造2尊高約180公分的海綿寶寶墓碑,因為沃克生前非常喜歡海綿寶寶,只是墓園原本同意安放,不料安置隔天卻以不合園區形象為由要求撤走,這讓沃克的家屬聽了好傷心。
    2013/10/23 09:50
  • 墓園還是公園? 公園石碑設計像墓碑

    桃園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因為占地廣闊,風景優美,加上擺放著知名藝術大師吳炫三等人的作品,成了當地新興景點,但有遊客發現,公園裡一塊黑色石碑,用金黃色的字體寫著角板山公園,就插在水泥石頭堆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大墳墓,讓人看得心裡發毛。
    2013/07/02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