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2筆

  • 墓碑變酒壺!男花7萬5刺青 事後不滿提告遭打臉

    高雄一名男子,花了七萬五刺青,事後卻怒提告店家刺的圖案,和他當初想要的不一樣,他明明想刺「墓碑」,卻被刺成「酒壺」,要求店家還他七萬五,但法官認為,男子花了快半年時間,分批刺完圖案,不滿意應該早就要說了,因此判他敗訴。
    2022/06/26 18:39
  • 工程師為IE立墓碑1句話太搞笑 「過世」反創聲量高峰

    微軟日前宣布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在6月15日正式止服務,問世至今27年的IE瀏覽器走入歷史,象徵一個時代的落幕,也讓不少人都感到唏噓不已。日前有一名工程師為了紀念IE的逝去,竟然打造出一塊墓碑,引發許多話題。
    2022/06/22 11:08
  • 美國家庭用不雅「藏頭詩」紀念亡父引不滿 墓碑恐遭移除

    一名59歲的美國男子於去(2021)年9月去世後,他的家人將他的口頭禪「滾開」(F**k off)變成藏頭詩,放在他的墓碑上以示紀念。然而此舉卻引發墓園工作人員的不滿,認為該詞彙對他人相當冒犯。目前尚未確定該墓碑是否會遭到移除。
    2022/06/18 17:13
  • 象徵時代終結 韓國工程師替IE瀏覽器樹立墓碑爆紅

    微軟Internet Explorer(IE)瀏覽器問世27年後正式終止服務。為IE建造「墳墓」的韓國工程師指出,IE曾讓他的工作相當痛苦,但也忍不住感嘆其光輝時代就此落幕。
    2022/06/18 08:43
  • 扯!新手開Land Rover墳墓練車 直撞倒8墓碑

    汽車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在有些國家地區甚至是沒車就等於沒腳一樣,可見得汽車之於我們的重要性。不過,開車這件事雖然基本上算簡單,但沒經過一番練習恐怕也很難車開好,說不定連駕照都拿不到呢!
    2022/04/21 15:51
  • 疫情嚴控「雲祭掃」抬頭 獻花取代燒紙.墓碑改電子

    清明節,慎終追遠是傳統習俗,但對於疫情持續延燒的中國大陸來說,在嚴格封控措施下,今年連親自到祖先墳頭祭拜都相對困難,因此包括「代理祭掃」以及網路獻花留言的「雲祭掃」等新模式,已成為官方鼓勵的新模式。除此之外,為了減少空汙,不少墓園也提供免費鮮花,或者金紙換鮮花等服務,鼓勵民眾以獻花代替燒紙。除了清明祭祖方式有所改變外,預立遺囑提早安排身後事、減少遺產爭執,也漸成主流,且逐年年輕化,甚至還有大二學生選擇立遺囑來作為自己20歲的生日紀念。
    2022/04/05 20:00
  • 拍背叫名字恐「死人直」!掃墓7禁忌曝光 犯了小心沖煞

    準備好要去清明掃墓了嗎?命理老師湯鎮瑋提醒,掃墓時,要帶著緬懷的心情前往,不要在墓地訴說故人壞話、不要穿拖鞋、拍人家的背叫對方的名,小心「死人直」等7大禁忌。
    2022/03/31 15:47
  • 彰化圓環被酸! 「走了蓮花寶塔、來了清明掃墓」

    彰化圓環10公尺高蓮花寶塔,曾被批為史上最醜,沒想到蓮花跟底座拆了,民眾又嫌說像墓碑不好看,外觀引發熱議,而台中燈會有一隻「豬頭虎身」花燈,民眾看法也很兩極。
    2022/02/10 13:52
  • 天炸異相?花蓮「蜜蜂鑽破」87年墓穴 當地人秒懂:超毛

    風水養成的「骨灰級」野蜂?花蓮壽豐鄉豐裡村有個長達87年歷史的「日本移民墓園」,戰後已經荒廢多年,直到2009年被縣府規劃為歷史建築;怎料,近日卻發現墓碑下的墓穴開口竟竄飛出大量野蜂,引起當地人發毛。
    2022/01/26 10:20
  • 麻吉弟弟突PO「R.I.P.墓碑照」 網:發生什麼事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2003年踏入歌壇僅13歲,曾經發表〈麻吉弟弟〉、〈Pi Li Pa La〉等作品,RAP實力外界有目共睹,未料,今(30)日突然公開黑白墓碑照,表示「Machi DiDi R.I.P.」。
    2021/11/30 23:12
  • 感謝先人相助!休旅車邊坡翻覆 被墓仔埔擋住

    苗栗一對夫妻,開車經過公墓,狹小道路被對向轎車撞上,整輛車側翻摔落邊坡,但幸好底下墓碑,正好擋住翻落的休旅車,沒讓車子繼續向下滾,車上駕駛沒有受傷,太太則是脊椎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13 20:24
  • 休旅車突翻落!墓碑「離奇撐住」救命  他卡車內嚇呆

    苗栗縣發生驚險車禍!今(13)日上午一輛休旅車行經卓蘭鎮第一公墓,駕駛疑似因為視線不佳擦撞對向來車,導致其車輛瞬間翻覆至一旁斜坡下墓園。幸運的是意外爆發下一秒,就有墓碑將休旅車給擋住,所以沒有繼續翻落,而駕駛也能自行脫困,並無釀成嚴重後果。
    2021/11/13 16:22
  • 闖禍了!開車撞碎人家祖墳 網驚:絕對要道歉否則日子難過

    台灣族群相當多元,相對在宗教方面也有許多種信仰,彼此間也都維持互相尊重的關係。但無論民眾無論信奉何種宗教,共同的是幾乎都有著敬鬼神而遠之的觀念,對於未知的事物保有適度的尊重。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卻也引發網友討論,標題寫道「我闖禍了,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式...」,點進照片一看不得了!竟然是一部Honda Fit疑似開進墓園當中,且不慎擦撞墓碑,造成墓碑碎裂以及車頭受損。
    2021/11/08 18:23
  • 此地是我買!路中黏「撿骨罈」 擺墓碑宣示主權

    雲林麥寮一處私設巷道已經有二三十年時間,但前幾年土地遭法拍後,新地主不願意無償提供當地七戶居民出入,就在路中用骨甕和墓碑擋路。
    2021/11/08 18:16
  • 101歲嬤出海捕龍蝦94年 談退休霸氣回:等我死了

    出海捕魚是件很辛苦的事,但最近在美國緬因州一艘漁船,卻出現一個超特殊的身影。這位高齡101歲阿嬤奧麗薇(Virginia Oliver),她是當地最年長龍蝦捕手,而且對於這份工作始終保持熱情,樂此不疲,平均每年有一半時間,都在海上從事危險工作,至於何時退休?她笑稱,「等我死了吧!」
    2021/09/18 19:47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和李登輝生死相隨! 妻子名大紅字同列墓碑

    今天(7/30)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年日子,總統蔡英文一早就上五指山追思致意,同時李登輝的墓碑也曝光,發現妻子「李曾文惠」名字也刻在上頭,代表未來兩人將合葬在此,顯現鶼鰈情深!
    2021/07/30 18:19
  • 太奇葩!頂樓驚現「一座墳墓」 鄰居嚇壞投訴真相曝

    日前一名男子打開窗戶透氣時,驚見對面社區樓頂蓋了一座土堆,定睛一看這堆圓形的泥土、石塊,旁邊還有像是墓碑的石柱,懷疑是有民眾在自家樓頂建墳墓。儘管當時光天化日,仍把他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
    2021/06/30 05:00
  • 日月潭距滿水差10m 清道光墓碑「重回水底」畫面曝

    先前中部面臨56年來罕見大旱,台中、苗栗及北彰化地區採取「供5停2」限水措施,所幸近來梅雨鋒面和颱風加持,各地水庫大幅進帳,供5停2也於今(6)日解除。前陣子日月潭因水位下探,導致一塊清朝道光、178年前的墓碑重見天日引發關注。然而近日潭水回升,這塊墓碑又於今日完全沒入水中。
    2021/06/06 19:23
  • 日月潭真有古墓 學者考究「道光」墓體完整

    日月潭水位下降,出現乾隆和道光年間的墓碑,學者前往考究,認為,道光年間的墓碑,是一座完整的古墓,乾隆年間的,應該是被棄置的墓碑。
    2021/05/02 12:48
  • 日月潭見底又浮出「道光年墓碑」 居民愣:恐未撿骨

    近期台灣西半部水情不樂觀,各地水庫水位持續下降,陸續亮起紅色燈號,其中日月潭水庫勉強維持28.8%蓄水量,一名網友日前開船遊湖,赫然發現清朝道光年間的墓碑,照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4/24 18:18
  • 烏山頭水庫水位狂降 沙洲驚見乾旱奇景「石鋼琴」

    台灣正面臨56年來最嚴重乾旱,各地水庫及湖泊水位不斷降低,出現許多「旱災奇景」,不僅在日月潭底部發現近300年歷史的清朝墓碑,另外也有民眾在烏山頭水庫拍到「石鋼琴」,座落在沙洲邊緣,讓網友見狀直呼「太特別」。
    2021/04/19 11:24
  • 乾隆年間的? 日月潭見底墓碑「浮出水面」

    因為雨水缺少,日月潭水位節節下降,潭底變成大草原,意外發現一塊墓碑浮出水面,上頭的碑誌時間為乾隆年間,將近300年前的墓碑讓遊客大感好奇。
    2021/04/18 19:13
  • 日月潭乾旱「乾隆年墓碑」詭譎浮出!驚見2百年祖先遺跡

    台灣久旱不雨,發生水情吃緊危機,各地水庫水位不斷下降,其中日月潭水庫乾涸到出現「大草原」奇特景象,竟還有一塊乾隆年間的墓碑現身。一名網友今(18)日前往日月潭觀光,意外驚見刻有275年前的「乾隆」年間墓碑,讓他極為震驚。
    2021/04/18 16:25
  • 結束美國史上最長戰爭 拜登透露「撤軍原因」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站在雨中,身處在阿富汗捐軀的美國將士墓碑群中,解釋他為何開始讓美國退出國史最漫長的戰爭時,心中縈繞的,是對已故長子波伊(Beau Biden)的思念。
    2021/04/1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