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境外 結果共4,956筆

  • 彰化通緝犯兄弟搞總統大選賭盤 見警上門持刀砍警遭逮捕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組合尚未確認,卻有不肖人士已開啟地下賭盤!彰化縣一對葉姓通緝犯兄弟檔為牟取暴利,涉嫌與境外犯嫌共同經營選舉賭盤,在FB、LINE等社群軟體上散布賭盤資訊供人下注,藉此抽取佣金。刑事局掌握情資後,日前循線至彰化縣社頭查緝,不料,兄弟倆見警方上門,一度還持刀對峙拒捕,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5:31
  • 基因也涉國安?陸國安部要求民眾注意

    大陸國家安全部微信公眾號發文指控,具有某國政府背景的境外非政府組織,涉嫌搜集大陸各地生物物種分布數據信息,提醒大陸民眾要樹立起「生物安全意識」。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文章寫到,人類DNA中99.7%至99.9%都是相同的,而占比很少的不同點,就是將各個種族區分開來的關鍵,如果有足夠數量的人類遺傳基因樣本,科學家就能夠從中分析並掌握每個人種的基因特徵,但若是被別有用心的個人或組織利用,就可以研製出殺傷預定種族對象的基因武器,從而有選擇地攻擊具有特定種族基因的目標。」
    2023/10/31 15:46
  • 台中反賄音樂會! 律師們演奏薩克斯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

    「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辦,為了淨化選風,請全民勇於檢舉賄選,並宣導反賄選最高檢舉獎金為1500萬元。今年查賄選新增「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與「選舉賭盤」兩種妨害選舉態樣的檢舉方向,最高分別可領取2000萬元及500萬元的檢舉獎金。
    2023/10/28 19:55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在台境外生「越南」最多! 他來學繁體中文「很有心」

    越南人在台灣「學中文」終於有「繁體中文」教材書籍了!一名越南籍華語老師多年前來台學中文時,發現許多教材都是簡體字,裡頭的詞彙、習慣用語或文化介紹也與台灣不同,於是編寫了台灣第一本,以越南人角度著作的「繁體」學中文書!
    2023/10/17 19:21
  • 敏感族群當心!汙染物已達「橘色警報」 空氣髒到這天

    今(15)日東北季風增強,風力也挾帶境外汙染物,環境部已針對富貴角地區發布空品提醒,請呼吸敏感族群減少戶外劇烈活動。這波汙染物以臭氧比例佔較高,目前已抵達北部,南部地區也容易累積汙染物,預估會影響到17日。
    2023/10/15 10:07
  • 大選注意!中港澳、外國人禁買競選罷免廣告 最高罰千萬

    為避免境外勢力及資金影響選舉,行政院公報資訊網昨(5)日發出正式公告,外國人、中港澳居民,以及其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得申請刊播競選罷免廣告,違者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或該廣告費2倍之罰鍰,出資者亦在限制範圍內,而此辦法適用於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
    2023/10/06 13:58
  • 陸十一商機難當經濟活水!又一房企爆違約

    大陸十一連假,來到尾聲,今年看似是近年最好的一次國慶連假,估計全大陸有20.5億人次跨區流動,光統計前三天的旅遊收入就達到3千422億人民幣,似乎讓人暫時淡忘近期大陸經濟的低潮,不過,世界銀行才剛下調大陸2024年的全年GDP成長預測,而大陸房市又有企業翻船,這次是創立36年的房產企業「中駿集團」公告,境外債務違約,得先停牌。
    2023/10/05 22:16
  • 「魔鬼藏在金流」 高嘉瑜北檢告發好油案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與同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要檢調調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以及金流,並提到林裕紘人在國外,沒回來要怎麼負責,是否真有境外勢力勾結。
    2023/10/05 13:50
  • 歐盟外長會議基輔登場 矢言持續支持烏克蘭

    歐洲聯盟(EU)國家外長今天在基輔召開歷史性的歐盟境外會議,重申對烏克蘭的長期支持。
    2023/10/03 15:40
  • 黨工自導自演恐嚇Linbay好油? 國民黨緊急發聲明:譴責造假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因進口蛋言論疑遭到恐嚇案,桃園地檢署分案追查後,警方今(2)日晚間已鎖定涉案的38歲許姓男子,未料媒體報導,這位使用境外IP恐嚇林裕紘的許姓男子,竟是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深夜也發聲明表示,譴責造假行為,黨部將從嚴、從速處理。
    2023/10/02 23:54
  • 恒大主席證實遭陸公安監管 債務重組卡關恐破產

    中國恒大債務危機急轉直下,集團證實,董事會主席「許家印」涉嫌違法犯罪,遭到大陸公安監管,旗下三間公司在香港證交所股票停止交易。此外,恒大的境外債務重組也停擺,還因為遭到調查,不得發行新票券,最壞的情況是,下個月可能難逃破產清算的命運。
    2023/09/29 22:09
  • 傳恒大許家印已「技術性離婚」 2千億分紅落入前妻口袋

    外媒指出,中國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27日疑遭監視居住,被陸警帶走,還被上手銬、腳鐐。恒大28日晚間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涉嫌違法犯罪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股份將繼續停止買賣,直到另行通知。陸媒指出,日前爆出許家印與妻子丁玉梅已於2022年「技術性離婚」。傳丁玉梅現在已離開香港,價值500億人民幣(約2202億新台幣)的分紅也早已轉移至境外。
    2023/09/29 11:05
  • 調查局選前第二波掃蕩 18案查獲地下通匯93億元

    調查局今天表示,日前配合高檢署展開第2波同步掃蕩地下通匯行動,共查緝18案,查獲不法地下通匯金額約新台幣93億餘元,以防堵境外勢力介入選舉。
    2023/09/28 15:29
  • 又收冒名恐嚇信!總統府:來源皆來自境外

    總統府民意信箱昨收到炸彈威脅恐嚇電子郵件,指已放置炸彈將引爆。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7日)說明,今日凌晨0點14分,及上午8點19分也再度收到冒名發言人及副總統賴清德的恐嚇信件,根據總統府資訊單位初步調查,登錄總統民意信箱的來源皆來自境外,且信件內文則有部分為簡體字及中國大陸用語,已彙整相關數位跡證,隨即將提供警方以利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13:47
  •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2023/09/25 14:03
  • 「好油」被恐嚇停更!藍委也受害 皆是境外IP

    日前農業粉專,遭到網友恐嚇,上節目痛哭宣布停更,桃園警方介入調查,發現是境外IP。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兩度遭到恐嚇,對方甚至PO出槍枝和子彈的照片,問她能吃幾顆子彈,警方調查,這名網友是在美國註冊帳號,在馬來西亞登入,一樣是境外IP。
    2023/09/24 19:56
  • 「好油」被恐嚇停更!藍委也受害 皆是境外IP

    日前農業粉專,遭到網友恐嚇,上節目痛哭宣布停更,桃園警方介入調查,發現是境外IP。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兩度遭到恐嚇,對方甚至PO出槍枝和子彈的照片,問她能吃幾顆子彈,警方調查,這名網友是在美國註冊帳號,在馬來西亞登入,一樣是境外IP。
    2023/09/24 15:22
  • Linbay好油遭恐嚇人身安全 警查嫌犯竟以「境外IP」登入

    討論農業議題的臉書專頁「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在網路上揭露專案進口蛋的疏失與食安問題,遭到網友恐嚇本人及其家屬的生命安全,因此決定關閉粉專。對此,桃園警方表示已進行初步調查,發現犯嫌是以境外IP登入並冒用國人相片申設帳號。
    2023/09/23 18:11
  •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2023/09/23 18:06
  • 喝得出來嗎境外茶混台茶 暴利削10倍

    市面上出現低價境外茶混充台灣茶,從外觀上消費者根本無從分辨,台灣茶每台斤千元以上,但境外茶成本只要一百多元,有不肖業者魚目混珠賺暴利,檢方加強查緝,一年來查扣一百多噸的混充茶葉。
    2023/09/21 13:34
  • 幫你買中秋節蛋黃酥!+852簡訊有詐 刑事局示警

    下周五開始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每逢此時必吃的蛋黃酥,也成了國人搶購的商品,尤其是近幾年,知名蛋黃酥業者陳耀訓、不二坊、小潘等,都引起熱潮。不過卻有民眾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簡訊,自稱自己是「幫忙訂購蛋黃酥」的,留下號碼要求「加他一下」,讓民眾感到相當疑惑。對此,刑事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關詐欺通報,不過從傳訊息的電話號碼「+852」可看出端倪,此類多數為境外門號詐騙,提醒民眾小心注意,切勿上當。
    2023/09/20 17:54
  • 「女神」帶你飛! 投資賽事獲利300%92人受騙

    詐騙集團潛逃出境,在機場被警方攔截!嫌犯招募多名機房機手,在IG用正妹大頭照,發文宣稱投資境外運動賽事,保證獲利300%,共騙了92人,金額高達1400萬。其中一名叫「女神」的嫌犯落網後,在內部群組消失,其他共犯猜測她被警方逮捕,擔心自己也被抓,計畫飛到柬埔寨和泰國,但警方早一步抵達機場,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3/09/11 19:12
  • 登革熱擴15縣市 台南本土破5千、北市剩內湖掛零

    今年本土登革熱病例,是8年以來最嚴重,光是台南就有5千多例,而且也往北延伸,整個西台灣的15個縣市,全數淪陷,像是台北,境外和本土累計40例確診,11個行政區,只有內湖區掛零,就怕大學陸續開學,會讓北部疫情升溫,尤其目前台灣有兩型的病毒,若再感染不同型,會重複確診登革熱,而且重症機率比首次感染還高。
    2023/09/10 13:57
  • 美升息墊高資金成本 3大境外金融中心獲利衰退

    金管會揭露最新統計,受美國升息墊高資金成本、全球巨災損失增加影響產險承作再保分入業務意願等因素衝擊,今年前7月3大境外金融中心稅前損益全面較2022年同期衰退。
    2023/09/10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