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塞船 結果共41筆

  • 長榮貨輪擱淺蘇伊士運河 挖沙2萬立方公尺才有救

    台灣長榮海運的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中斷了水道航運。運河管理局表示,須挖除多達2萬立方公尺的沙,才能讓這艘巨型貨輪脫淺。
    2021/03/26 17:24
  • 塞船衝擊天然氣進口? 經濟部:沒行經蘇伊士運河

    長榮貨櫃輪擱淺蘇伊士運河,引發外界對天然氣船運耽擱疑慮,經濟部能源局表示,台灣進口的天然氣沒有行經蘇伊士運河,加上分散風險、提升安全存量天數等因素,未受影響。
    2021/03/26 16:41
  • 全球的希望!「最大膽海上救援隊」救長榮船

    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堵塞蘇伊士運河,成為全球矚目焦點,為了盡快處理危機,被譽為全球最大膽海上救援、荷蘭救援隊已經出動,要解決蘇伊世運河塞船之苦。
    2021/03/26 13:53
  • 長榮貨輪擱淺蘇伊士運河大塞船 俄國趁機推北方海路

    台灣長榮海運「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癱瘓了這條全球最繁忙航運水道之一。俄羅斯今天趁機推動「北方海路」(Northern Sea Route)為蘇伊士運河以外的另一選擇。
    2021/03/26 12:32
  • 擱淺釀蘇伊士運河塞船 台北港:不會有類似情況

    長榮海運貨輪擱淺釀蘇伊士運河塞船,台北港今天指出,問題可能與河道寬度限制有關;台北港吞吐量不若蘇伊士運河,加上是海港,即使發生船隻擱淺也不至於影響整體通行。
    2021/03/24 17:29
  • 蘇伊士運河塞船 長榮擱淺貨輪設法用高潮位脫困

    一艘長榮貨櫃輪昨天疑似遭瞬間強風吹襲,意外觸底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雙向大阻塞。根據交通部目前掌握的狀況,擱淺的船舶將設法利用高潮位脫困。
    2021/03/24 13:24
  • 大癱瘓!長榮海運貨輪 意外卡蘇伊士運河

    一艘貨輪,讓全球船運幾乎快被癱瘓!就在蘇伊士運河,一艘長榮海運的超大型貨輪,要前往鹿特丹,但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23日時,卻橫卡在運河中央,不管工作人員怎麼幫忙要脫困,都沒辦法,後方大塞船,全球貨輪行程,幾乎因為它,都亂了,事後長榮海運也解釋,疑似遭受瞬間強風吹襲,才會讓造成船身偏離航道,意外觸底擱淺。
    2021/03/24 12:51
  • 快訊/蘇伊士運河塞船! 長榮海運貨櫃輪「擱淺」回堵

    傳出長榮海運租船堵住蘇伊士運河,公司回應,該貨櫃輪在台灣時間3/23下午2點,疑似遭受強風吹襲,造成船身偏離航道,意外擱淺,已敦促船東回報事故原因,並且和運河管理局研擬方案,希望趕快協助輪船脫困。
    2021/03/24 11:46
  • 疫情恐拉抬物價 貨櫃荒!海運成本飆升

    疫情初期使得全球經濟活動降溫,海運商減少船班以降低成本損失,國際港口也因此縮減人力;但疫情長期化卻衝高了宅經濟,海運需求瞬間飆升,使得港口卸貨延滯,美國洛杉磯港甚至出現大塞船,間接造成空貨櫃回頭率降低,進而引發全球貨櫃荒。海運成本因此大漲,以中國大陸往來美西為例,運費增加了2.7倍,每個貨櫃1千多美元漲到突破4千。金融專家警告,海運成本如過度增加,最後恐怕反映到價格上,轉嫁給消費者埋單。
    2021/01/27 19:51
  • 萬噸平台船52hrs抵南方澳 最快下周拆橋

    經過搜救和清航道,大橋拆除工作也即將展開!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出航,這兩天凌晨,都出現搶出港的塞船情況,港務公司也特別設置紅綠燈維持交通,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拆橋部分,歷經52小時,從高雄調來全國最大的萬噸級工作平台船,5日早上抵達南方澳,不過因為拆除工作勢必會封港2到3天,還要再跟漁會協商,最快預計下周就能開始。
    2019/10/05 13:11
  • 西湖「塞船」!陸春節擠爆 旅遊人數近2億

    春節帶旺旅遊消費,在中國大陸,各地景區人擠人,不過在杭州的西湖擠的卻是船,而北京故宮大年初二開館,遊客量迅速接近8萬人上限,必須得啟動限流措施。大陸國家旅遊局也公布春假前面3天的旅遊數據,境內旅遊接待總人數逼近2億人次,旅遊收入折合台幣超過1兆,旅遊景點則以廟會、古鎮和溫泉等為新春度假主要選擇。
    2017/01/31 11:23
  • 8千人塞船艙冒死偷渡! 船夫竟扔屍體餵鯊魚

    ▲​非法移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15 16:02
  • 閉幕前搶拍小鴨留念 遊客破365萬

    高雄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在閉幕前一天,湧入了25萬名遊客,累積參觀人數達到365萬,不但岸邊擠滿遊客,海面上也佈滿賞鴨船,還差點塞船,而高雄騎警隊突然出現在碼頭,更引發一陣騷動,由於人潮太多,每個人都要搶在小鴨消氣倒數第二天拍照留念,居然有外拍模特兒跟攝影師爬上欄杆,翻去管制區拍照,十分危險。
    2013/10/19 14:48
  • 高港塞船!拖船不夠貨輪排隊 船東虧大

    高雄港出現誇張的塞船狀況,國際貨輪要進港就得花上2個小時在外海空等,光是等待時間就損失15萬元,讓各國船東全都氣炸,追究原因,原來是因為二港口其中一家民營的拖船公司因為虧損加上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即使現在港務公司要協助拖船,也面臨人力不足的窘境。
    2012/09/22 00:44
  • 聖帕颱風/強颱聖帕將撲台 漁船停泊大「塞車」

    強颱聖帕預計下午外圍環流將影響台灣東岸,花東海邊的確開始出現長浪,遊客興致都被打散趕著搭火車回家,當地民眾怕下午風大雨大,趕著早上到市場補給,而往北一點基隆附近作業的船隻也紛紛進港避風,八斗子漁港還一度「塞船」。
    2007/08/17 12:25
  • 洪患影響水道流速 京杭運河塞船

    前段時間淮河流域洪患災情慘重,也影響到附近河道航行。中國歷史上開鑿最早的京杭運河,就出現了船滿為患的景象。上百艘船舶聚集,宛如在河面上搭建起歷史古城一樣。 中央電視台記者:「大家透過我們的攝像機現在可以看到,現在整個船道都堵滿了這個滯留船舶。」原來這一個個看起來像房舍的,都是被迫停靠在京杭運河的船舶。 受洪道災害影響,淮河入江水道洩洪,造成了與此水道交叉的京杭運河少舶湖段,橫向流速遠遠超過了船隻正常航行的速度。為了確保船員和船隻安全,相關單位只好中斷運河航行。江蘇施橋船閘管理人員:「你們有什麼情況需要幫忙的,和我們服務艇聯繫。」 京杭運河是中國歷史上開鑿最早,里程最長的人工航道。不過這種船滿為患的景象還真是前所未見。江蘇施橋船閘管理所所長林增寶:「這一次遇到這麼多的船舶堵著,在京杭運河歷史上還是第一次。我們在復航之前,要做好預防,這樣通航的時候,能快速通過不阻擋。」京杭運河塞船,史上頭一遭。
    2003/07/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