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塔克辛 結果共159筆

  • 泰國政變/衛星到新機場 塔克辛貪污大清算

    想當年坐擁億萬家產的前泰國總理塔克辛,人前風光十足,現在人在國外卻面臨貪污指控,家產一項項都被拿出來清算。上到太空中的衛星,下到手機市場和泰國剛啟用的新機場內的設備,各大行業,他都能以總理職權,到處A錢。
    2006/09/29 22:29
  • 下台的姿勢 政治領袖必修學分

    有人說,「下台的姿勢」是政治人物必修的學分,昨天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正式交棒,英國首相布萊爾,則是辭去工黨主席,2人下台的姿勢,都獲得高度的評價,不過國際政壇,也有人不甘交出權力,最後落得狼狽下台,最近遭到政變的泰國流亡總理塔克辛,就是一個案例。
    2006/09/27 22:36
  • 泰國政變/以柔克剛平叛亂 軍變政府出新招

    泰國在歷經軍事政變之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泰國南部的,伊斯蘭叛軍問題;這個2年半內,帶來全泰國動盪的騷亂,在前總理塔克辛執政時代,曾經以武力來鎮壓,不過並沒有得到成效,發動政變的軍政府,現在改採懷柔策略,向製造騷亂的叛軍,伸出善意的手,希望能以柔克剛,解決騷亂問題。
    2006/09/27 22:35
  • 全球最大! 曼谷新機場月底啟用

    曼谷新機場不受政變影響將在月底啟用,28日起前往泰國遊客,都將改降落新國際機場。啟用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機場,總面積是桃園機場2.5倍大,耗時33年興建,原本去年應該完工卻跳了票,前總理塔克辛為了選票,曾保證準時啟用,不過發生政變後,流亡海外的塔克辛,確定見不到新機場開幕了。
    2006/09/26 22:44
  • 泰國政變/政變應驗預言 塔克辛有血光災?

    流亡倫敦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早就被預言會遭到政變?泰國星相家說,去年就看出來塔克辛今年流年不利,9月是大凶,結果預言應驗,他不但遭到政變驅逐,未來恐怕還有血光之災,而昨天才傳聞,塔克辛載2大飛機的美金珠寶出國,塔克辛的老婆今天又帶著6大皮箱,低調離開泰國。
    2006/09/26 18:41
  • 泰國政變/塔克辛流亡 114箱美金偷運出國

    泰國發生政變,這個星期三,將提名新的總理,今天有人出面爆料,政變後流亡英國的前總理塔克辛,當初可能早已經知道會發生政變,因此出國時,用2架大客機,把私人財產偷偷運出國。總計超過114只大皮箱被運往芬蘭,外界懷疑,皮箱中裝的可能是美金、珠寶,以及有價證券,軍政府已經下令,徹查塔克辛的財產流向。
    2006/09/25 18:42
  • 曼谷街頭和平氣氛 政局暗潮洶湧

    泰國軍方接管政權後,加強對國內的控制,周末又下達新的禁令,要求全國各地不准舉辦任何政治性集會,否則將面臨刑罰,新成立的反貪小組,也開始調查塔克辛的閣員跟親屬帳冊和繳稅紀錄,如果塔克辛涉及貪瀆,不排除引渡塔克辛回國受審。
    2006/09/25 11:32
  • 泰國政變/政變過後 泰軍政府本週定新總理

    這個月19日,泰國軍方發動政變,不流一滴血,成功的將前總理「塔克辛」拉下台。目前曼谷已經慢慢恢復秩序,很多外國觀光客還特地跑到坦克車前面,拍照留念,而發動政變的軍方,也下達軍令,要求軍人要隨時保持微笑。根據外電最新報導,臨時軍政府最快這個星期,就會任命新總理。
    2006/09/24 19:46
  • 民眾商場抗議 反政變也反塔克辛

    泰國政變後第4天,首度發生反軍方的抗議行動,上百民眾在百貨商場中,以分散的方式高舉標語,反政變也反塔克辛,幸好過程相當安靜平和。同時軍方也正緊鑼密鼓尋找臨時總理人選,為了修憲,有法律專業的人選,可能比經濟背景更容易勝出。
    2006/09/23 09:33
  • 泰國政變/泰國政變成功 軍政府宣誓就任

    泰國政變後第三天,發動軍事政變的總司令頌提所組成的軍政府,今天正式宣示上任,軍政府為了剷除塔克辛的勢力,拘禁了4名部會首長,同時加快貪污案件的調查,如果證實塔克辛貪污,他名下大約460億的財產將全數充公。而目前流亡倫敦的塔克辛,對外宣稱他只是來度假,泰國外交人員依舊跟進跟出,供他使喚。
    2006/09/22 20:20
  • 南韓日報:扁失權力如「植物總統」

    泰國發生閃電政變,不少國際媒體聯想到台灣的政治現狀,南韓的「韓國日報」,甚至以「誰是下一個塔克辛」為題,點名陳水扁總統,可能是泰國總理塔克辛的下一個翻版,在評論中,甚至以「植物總統」,來形容陳水扁總統目前的處境。
    2006/09/22 15:06
  • 泰國政變/塔克辛輕鬆以對 入住倫敦豪宅

    泰國政變後,一張軍事領袖跪見泰皇的照片曝光,讓人民吃了定心丸。軍方開始剷除塔克辛的勢力,同時委任審計部長,調查塔克辛貪污案件,如果證實貪污,塔克辛數十億的家產可能充公,不過塔克辛本人在倫敦一派輕鬆,說自己是來度假。
    2006/09/22 14:33
  • 泰國政變/倫敦低調現身 塔克辛盼還政於民

    泰國軍事政變成功,主導的陸軍總司令「頌提」暫代總理職務,承諾在2個星期之內制訂臨時憲法,並在明年10月前進行選舉,重組新政府,而人在英國的塔克辛,則低調的透過新聞稿表示,希望儘快舉行大選,還政於民。
    2006/09/22 08:15
  • 泰國政變/離開下榻飯店 塔克辛低調現身

    昨天飛抵倫敦開始流亡生涯的前泰國總理塔克辛,今天一早與女兒一起從下榻的飯店現身,塔克辛只透過新聞稿表示,希望所有政黨摒除歧見,共同為泰皇以及泰國人民努力,並呼籲早日舉行大選,還政於民。
    2006/09/21 22:28
  • 泰國政變/恢復上班上課 曼谷車潮人潮湧現

    政變第2天,雖然緊張的氣氛還瀰漫在空氣中,但是曼谷街頭已慢慢恢復正常。過去發動一連串反塔克辛運動的人民民主聯盟發起人頌提,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於不能以民主方式讓塔克辛下表示可惜,但對結果卻覺得滿意,請看TVBS記者蕭子新、陳藝緯來自曼谷的報導。
    2006/09/21 19:34
  • 泰國政變/泰皇背書 政變將領頌提暫代總理

    泰國軍事政變,獲得國王蒲美蓬的背書後,已經是算是政變成功,主導政變的陸軍總司令頌提,暫代總理職務,他承諾在2個禮拜內,將制訂臨時憲法,還政於民,並在明年10月前,召開大選,重組新政府。原來的總理塔克辛,已經在今天流亡倫敦,思考下一步。
    2006/09/21 08:12
  • 泰國政變/泰國軍事政變 台灣學到什麼?

    泰國總理塔克辛因為涉嫌逃稅,以及圖利親屬,過去幾個月來,數度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要求他下台但是塔克辛在短暫離職後,突然恢復上班,讓反對塔克辛的民眾,相當錯愕,如今被以軍事政變的方式,展開「準流亡」,塔克辛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泰國的下一步又在哪裡?泰國的政變,台灣上了一堂什麼樣的課?繼續是我們的深度報導。
    2006/09/20 22:36
  • 泰國政變/〈獨家〉驚爆政變  TVBS曼谷街頭獨家觀察

    泰國突然傳出軍事政變,目前在曼谷的台灣觀光客,到底情況如何?TVBS記者蕭子新跟陳藝緯,在第一時間獨家深入曼谷,觀察政變後的泰國情勢。雖然機場目前班機都維持正常起降,但是曼谷街頭,荷槍實彈的軍人隨處可見,由於當地的商家,夜市照常營運,目前在曼谷的台灣觀光客,安全暫時沒有疑慮。
    2006/09/20 22:10
  • 泰國政變/最新!政變成功 泰皇表態支持

    泰國軍方昨天深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動軍事政變,今天晚間最新的消息是,泰國國王普美蓬已經表態支持這起軍事政變,等於形同宣告,這次政變成功。而人在紐約的原任總理塔克辛,已經搭機轉往英國倫敦,形同展開「準流亡」。泰國臨時軍政府已經表示,將在2週內,任命新總理,將政權交還給人民。
    2006/09/20 21:39
  • 泰國政變/〈快訊〉泰國政變 塔克辛飛往倫敦途中

    根據外電的最新報導,泰國政變中被臨時軍政府解除總理職務的塔克辛,目前證實,已經從紐約搭乘私人專機,飛往英國倫敦的途中,根據報導,塔克辛將在倫敦跟家人會合,暫時不會回到泰國,是否就此展開流亡生涯,備受關注。 另外來自曼谷的最新消息,發動政變的軍政府考慮認命泰國銀行總裁接任新總理,最快在2個星期內,軍方就會把政權移交給新政府。
    2006/09/20 20:00
  • 泰國政變/泰國閃電政變 軍政府:2週還政

    泰國軍方昨天深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在總理出國參加聯合國會議之際,發動軍事政變,大批坦克車突然包圍總理塔克辛的辦公室,並且隨即廢除憲法,廢除總理職務,發動政變的臨時政府今天下午宣布政變成功,並且將在2週之內,認命新總理,還政於民。最新消息是,塔克辛可能會暫時轉往英國倫敦。
    2006/09/20 18:37
  • 泰國政變 日澳港發布旅遊警告

    就在泰國總理塔克辛前往紐約之際,國內發生軍事政變,曼谷市內氣氛緊張,由於不清楚接下來的局勢發展,世界各國已經對泰國提高警戒,並且呼籲僑民小心安全,也要求觀光客重新考慮旅遊計畫。
    2006/09/20 16:25
  • 泰國政變/坦克圍城 泰軍政變曼谷戒嚴

    泰國在昨天深夜傳出軍事政變!當泰國總理塔克辛出席聯合國會議的時候,軍方包圍了政府總部和總理府發動叛變,軍方宣稱掌握政權、解散國會,曼谷街道戒備森嚴,一夕之間情勢相當緊張。而人在紐約的塔克辛,也目前傳出將前往英國。根據了解,他的家人已經搭機到新加坡避風頭。
    2006/09/20 07:54
  • 泰國政變/〈快訊〉軍方政變? 曼谷街頭驚見坦克出現

    路透社最新消息,泰國首都曼谷街頭出現大批軍方坦克車,由於總理塔克辛目前人正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加上曼谷明天將會有5萬人上街反總理塔克辛活動,大批坦克車上街相當不尋常。 軍方表示,是從結束演習回首都,但是塔克辛越洋要求軍方不能隨意移動,是有沒有可能是軍方政變,我們將隨時為您注意。
    2006/09/19 23:11
  • 〈獨家〉敢動我? 反塔克辛選泰皇色:黃色!

    群眾運動,如何凝聚人氣,需要創意!泰國反總理塔克辛,就選用泰皇的顏色,黃色當作主題色,讓必須尊敬泰皇的塔克辛,不趕動他們一根寒毛,而且看準了塔克辛家大業大,直接發動群眾抵制塔克辛家族的商品,其中一款知名啤酒,就因為抵制有效果,銷售暴跌20%。
    2006/09/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