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塑膠 結果共4,345筆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 緊急下架!瑞士百年巧克力品牌傳「含塑膠異物」 台灣輸入紀錄曝

    瑞士擁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品牌「TOBLERONE」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零食,未料昨(22)日傳出食安問題,該品牌產品在香港被發現可能含有塑膠異物,目前已通知下架並主動展開回收,提醒民眾若有夠購買此批次產品應立即停止食用,至於台灣部分食藥署將在邊境採「監視查驗」,慎防有問題的食品流入。
    2024/01/23 07:47
  • 綠色和平組織:口罩丟棄流入海洋 破壞環境

    疫情期間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性次口罩高達約2千億個,約有50億個拋棄式口罩流入海洋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口罩,而導致難以想像的環境汙染,過去口罩不能回收,主要是口罩由多種材料組成,複合材質無法進入回收系統,且經研究發現一片口罩需450年才能分解,並分解成10億顆塑膠微粒,臺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響應政府政策及世界趨勢,讓臺灣製造的產品,領先世界創造優勢,比起其它紡織品不織布的生命週期,與生產流程,較容易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2024/01/22 22:57
  • 日本全家超商減塑「塑膠餐具將收費」 1月底開始實施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今日(19日)宣布,未來顧客至店裡消費,將不再免費提供塑膠湯匙、叉子、吸管等一次性餐具,將酌收4至6日圓(約新台幣1元左右)不等的費用。全家是日本首個開始實施這類餐具收費環保政策的超商,將先在全國約100家直營店開始實施。
    2024/01/19 16:00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 景氣差!台塑年終僅發本薪3個月 五年新低尾牙也不辦了

    台塑今(10日)公布2023年12月營業額150億3,014萬元,與2023年11月比較,減少13億7,620萬元,衰退8.4%,銷售量、價都減少。按照台塑的獎金計算原則,將發放3個月年終獎金,創下五年來新低。
    2024/01/10 17:17
  • 看不見的汙染!研究:1公升瓶裝水含24萬塑膠微粒

    生活隨處可見的塑膠,雖然方便,卻也帶來難以承受的環境衝擊,甚至可能危害人體健康。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比先前預估的高出10至100倍。然而全球塑膠汙染仍不斷加劇,巴爾幹半島波赫境內的河面上,飄著大大小小的廢棄物,形成一座巨大漂浮垃圾場;西班牙西北部海岸,近日則有大量塑膠原料顆粒被沖打上岸,恐對生態造成浩劫。
    2024/01/09 20:00
  • 研究稱瓶裝水含數萬「潛在有害」塑膠微粒 專家曝3用法超毒

    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2瓶一般大小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plastic particle),比先前的估計值高出10到100倍,這些微粒可進入人體細胞,阻斷細胞代謝並累積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構成未知的健康影響,還有可能隨母體流向未出生的嬰兒。
    2024/01/09 12:27
  • 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新北市蘆洲區64歲鍾姓男子,日前在瀏覽臉書廣告時發現一個販賣、交流玉石的社團,鍾男相中1枚象徵「招財」的貔貅外型玉石,興高采烈地準備匯出1萬8千元購買,但行員發現鍾男匯款給警示帳戶,驚覺遇到詐騙,蘆洲分局警員李玉輝獲報到場後,因李員有收藏玉石的喜好,一眼識破詐團騙局:「不要花錢買塑膠!」順利勸退鍾男,成功保住血汗錢。
    2024/01/08 11:14
  • 連KPI都不懂!傳產二代驟然接班 親揭心路歷程

    國內一家知名的塑膠公司,生產全台灣超過40%的PCR(核酸檢測)材料,總經理兄弟檔,當時在父親驟逝下,毫無心理準備,倉皇接手企業,「剛接班時,我甚至連KPI是什麼都不知道!」總經理林毅桓,親自揭露傳產企業二代接班面臨的困境,以及如何再創事業高峰。
    2024/01/05 17:39
  • 許慧欣淡出歌壇10年難得曝動態!網嗨狂敲碗:快復出吧

    47歲「雪白歌姬」許慧欣(eVonne)唱紅〈愛情抗體〉〈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等金曲,2013年與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育有1女。她今(5日)難得在臉書發文,祝福網友新年快樂,粉絲相當高興,希望她復出,敲碗「快點回來」。
    2024/01/05 16:07
  • 家中上廁所「滑出男嬰」!人妻偷吃中獎 慌塞水桶灌水溺殺

    印尼近期一起悲劇命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人妻偷吃男網友,不慎中獎後「不願墮胎」,竟在某天上廁所時「直接滑出來」並掉進馬桶,慌張不已的人妻則是趕忙將其塞入塑膠桶,藏入其中後狠心溺殺;原本準備隔天埋屍滅證的人妻,卻因為產後大失血被緊急送醫,幾經詢問後坦承產子,警方獲報後才在家中發現藏有屍體的塑膠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08:31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太誇張!陸眼科醫師手術台爆打患者 海馬藥酒竟是塑膠製

    中國大陸誇張的醫療問題,廣西一家眼科醫院,手術台上,疑似溝通不良,醫師當場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而在廣東出現假藥酒,受害者喝了2年才發現,泡在藥酒裡的海馬,是塑膠製的。
    2023/12/22 18:39
  • 慘!護理師眉尾慘遭患者塑膠椅2度「砸」出洞

    近期頻傳的醫療暴力,這回發生在台南奇美醫院,一位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的護理師值班時,遭到病患用塑膠椅二度攻擊,雖然同事們緊急趕來協助,但還是造成眉腳有4公分的撕裂傷,眼角還有瘀青受傷,對此,院方也說明,除了加強緊急SOP處置,也會持續關懷這名護理師。
    2023/12/21 19:49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北市男遭攔查酒測「嚇得全身抖」 原來毒品藏車門夾層內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辛亥路上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車,男駕駛下車配合受檢,但他面對員警卻嚇得直發抖,眼神不斷看向駕駛座車門。員警察覺有異,檢查車門赫然發現,置物櫃的塑膠板有拆卸痕跡,伸手一摸塑膠殼就掉了下來,這才驚覺車門裡面藏了70多包毒品,當場將男駕駛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15 13:24
  •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吞下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2023/12/15 13:21
  • 水餃一咬拉出「破損塑膠膜」 衛生局開罰!食品源頭查到了

    高雄一間知名連鎖水餃店驚傳食安問題,前日臉書社團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一盒吃到一半的水餃,和一張破損的塑膠膜,讓原PO感到後怕表示「還好吃飯都有好好嚼」,並擔心剩下的塑膠膜不知道被吃到哪裡去了,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到現場抽查,雖無在食物裡發現異物,但也的確有多項衛生缺失,並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12/14 14:49
  • 海馬泡藥酒泡2年發現扯不斷 陸男點火後傻眼:竟是塑膠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喝完一瓶藥酒,在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時,發現已經泡了2年的海馬、海龍等藥材居然扯不斷,他感到十分可疑,於是用火燒,發現「海馬」居然會收縮,還飄出塑膠味,才發現這些藥材根本就是塑膠做的,還全部喝下肚。男子表示,目前喝完要酒後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也提醒大眾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
    2023/12/11 15:51
  • 你的玩具淹沒地球! 塑膠廢棄物碳排大戶

    我們每一個人小時候都曾經有心愛的玩具,但這些玩具可能早就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根據統計平均玩具被使用的壽命只有六個月,其中有八成最後就是進到垃圾掩埋場、焚化爐或者是海洋,光是台灣每年就製造數百公噸的塑膠玩具廢棄物,這些玩具只能成為垃圾嗎?
    2023/12/10 21:09
  • 無妄之災!不能騎車進社區爆口角 外送員遭警衛刺死

    大陸廣州有一名19歲的男子,搭乘地鐵的時候,因為被嬉鬧的小朋友撞到、心生不滿,一氣之下拿出隨身的塑膠刀,將小朋友的家長刺到滿身血。另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山東,有外送員因為不能騎車進社區,跟警衛發生口角,結果警衛拿出刀子猛刺對方,最後外送員不幸身亡。
    2023/12/10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