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塑膠瓶 結果共71筆

  • 超商買酒倒塑膠瓶 成慣竊特徵遭逮

    雲林一戶民宅日前遭竊,被偷走價值5千多元的腳踏車,民宅主人把監視器拍到的竊賊身影,印成海報到處詢問是誰偷的,結果問到一名超商店員,他一眼就認出嫌犯是41歲曾姓慣竊,原因是他每次到超商買米酒後,會裝進保特瓶裡,再帶進醫院喝,成了最大特徵,因而被逮。
    2013/05/09 12:40
  • 500坪工廠陷火海 20名員工急逃生

    南投埔里一家礦泉水工廠,晚間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塑膠瓶、紙箱等易燃物,導致火勢延燒,50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警消花了1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所幸20多名加班員工,及時逃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13/04/22 20:44
  • 台北燈節移師花博 虛擬主燈首亮相

    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花博公園,跟往年不同的,今年沒有實體主燈,改以虛擬燈光秀方式呈現,不過吉祥物還是有,以16888個塑膠瓶打造,名字叫做蛇斑斑,響應環保概念;而這次還多了另一個亮點,就是創下200萬參觀人次的花博流行館,開幕後也會以投影方式,打在外牆上,穿過同樣是塑膠瓶建造的透明牆面,聲光效果十足,就像多了一個主燈一樣。
    2013/01/30 19:33
  • 〈獨家〉環保代價高?賣場補充包貴 消費者怨

    到大賣場買洗衣精、洗碗精,你會買瓶裝的?還是補充包呢?消費者總認為,補充包不用塑膠瓶裝,成本較低,應該比較便宜,但是,在屏東,記者現場直擊,就發現有2家連鎖大賣場,都出現補充包比瓶裝還貴的現象,讓消費者直呼真的很不合理。
    2012/10/02 19:16
  • 洗衣內幕再爆 乾洗劑能腐蝕飲料罐

    最近大陸媒體臥底進入北京知名連鎖洗衣店,不斷揭發黑心洗衣的內幕,引發社會譁然,皮草要乾洗丟水洗,結果洗到全毀,洗衣店用的所謂乾洗劑,卻是具有強力腐蝕性,連塑膠瓶都能融解,嚇得北京民眾現在衣服都不敢送洗,不知所措。
    2012/02/20 11:52
  • 塑化劑風暴/知名水瓶廣告不實 被驗出塑化劑

    桃園松下健康生活工房公司代理的負離子能量健康瓶TR55,因為在包裝標榜沒有塑化劑,耐高溫135度,採用進口材質,因而打響名號。但日前卻被花蓮縣衛生局檢測出含有微量塑化劑,雖然都在安全標準內,但涉及廣告不實,要求業者作更正。代理公司表示,因為產品送驗都未檢出塑化劑,才會以此做廣告宣傳,但未檢出塑化劑其實並不等於不含塑化劑,因此衛生局還是會依法處分。一般民眾外出時都會像這樣,將熱水裝入塑膠瓶,而這個負離子能量瓶,因為業者標榜沒有塑化劑,打響了名號,但現在卻被衛生單位驗出含有塑化劑,涉及了廣大誇大不實。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林運金:「有微量(塑化劑)但在標準值以下,但他是講不含(塑化劑),但是我們驗出來是有含(塑化劑)。」
    2011/08/18 12:13
  • 〈獨家〉垃圾氾濫!鳥兒撿塑膠袋築巢 誇張

    還記得墾丁的寄居蟹,寄居在塑膠瓶蓋及變電器外殼當中嗎?塑膠袋亂丟、垃圾泛濫的問題,現在也波及鳥類生態!在台南就有民眾發現,窗台外的鳥兒,竟然拿塑膠袋來築巢,2個鳥巢的底部,是一條又一條的塑膠袋交錯在雜草裡,下雨的時候,一度還導致鳥巢積水,這現象,讓生態學者忍不住搖頭。
    2011/08/09 18:56
  • 塑化劑風暴/50嵐百香果飲品禁賣! 上游:塑膠瓶污染

    塑化劑風波也延燒到知名飲料店50嵐,高雄市衛生局檢測出,百香果濃縮液含3.49ppm,要求50嵐停賣百香果類商品,但50嵐業者拿出上游廠商,苗栗大湖農場自行檢驗的報告自清,表示百香果濃縮液送驗後的確不含塑化劑成份,質疑或許是百香果汁在裝填入塑膠容器後,遭到容器釋出塑化劑污染,而TVBS記者求證學者,得到的答案是聚氯乙烯的容器,確實有可能釋出塑化劑,不過還得進一步調查業者使用的容器材質。
    2011/06/01 13:19
  • 塑膠瓶「淹腳目」 救地球少用塑膠

    你我的生活,現在大概很難脫離塑膠產品?不過您能想像,在美國每一小時,就有多達250萬個塑膠瓶被丟棄,一年下來的垃圾量,相當驚人;美國有一名女子,嘗試在生活中,完全不使用塑膠產品,包括牙膏在內,很多商品無法在超商買,她只好自己動手DIY,這種生活,她已經過了2年多。
    2010/06/03 22:30
  • 回收塑膠瓶做機殼 手機更環保

    環保意識抬頭,現在連手機也響應環保!
    2009/01/09 08:51
  • 港驚見「高樓潑酸」 46路人傷

    香港鬧區出現一起恐怖的「高樓潑酸」事件,昨天在香港旺角街頭一棟大樓,突然從上面丟下2個裝滿強酸的塑膠瓶,瓶子落地破裂,瓶內的強酸潑灑到路人,至少造成46人受傷,還有一家五口,同時被灼傷。
    2008/12/14 13:43
  • 薔蜜秋颱/薔蜜大風吹 大陸垃圾堆金門沙灘

    薔蜜颱風的強勁風力,還把大陸居民丟到海裡的垃圾,吹到了金門,讓颱風過後的金門沙灘,變成一個大型垃圾場,小至塑膠瓶、玻璃瓶,大至保麗龍舢板船、生鏽的未爆彈,就連小三通航道上的浮燈標,都出現在海灘。
    2008/10/01 16:46
  • 【綠色星期四】讓濕地重生 生態浮島淨化水污染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讓一些環保發明家的努力逐漸得到認同,在美國有發明家用回收來的塑膠瓶,製作生態浮島淨化當地水質,讓濕地重現生機;另外,也有人用蚯蚓生產一種被稱為「黑金」的有機土壤,省下了購買化學肥料的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的「綠色星期四」專題,今天帶您來看看這些環保尖兵的努力。
    2008/06/19 19:32
  • 珍惜能源 塑膠瓶回收變石油

    石油漲價為了節省能源,並讓學生瞭解塑膠還原成石油的原理,嘉義大崎國小就買了一台日本進口的塑膠油化器,讓小朋友更加樂於做塑膠瓶的清洗回收,並且把這些回收來的塑膠瓶還原成石油後,做為割草機、發電機的用油!
    2008/04/11 12:42
  • 熱水袋爆炸 女子下半身一度燙傷

    金門一位周小姐,幾天前買了熱水袋取暖;才第一次開封使用,不到1分鐘,塑膠瓶蓋就爆裂,造成周小姐手臂、腹部、會陰部一級燙傷,販賣熱水袋的藥局承諾,會將產品全部下架,也會協助周小姐就醫。
    2008/03/01 12:10
  • 染髮劑搖一搖爆開 婦人險失明

    台中一名婦人買染髮劑回家使用,依照說明書把2種染髮劑混合在一起,然後搖晃瓶子5秒,沒想到塑膠瓶突然膨脹,染髮劑直接從瓶口爆出來,把婦人的屋子噴得到處都是,就連婦人眼睛被噴到。
    2007/05/25 13:19
  • 〈獨家〉名牌香水夜市便宜賣 1C.C.10元

    BOSS、三宅一生等百貨公司專櫃看得到的香水,1C.C.才賣10元,您相信嗎?高雄夜市有業者推出名牌廉價香水,分裝在簡陋的塑膠瓶中販售,但這香水瓶外面沒有任何標記,打開後還有刺鼻的酒精味!是真的名牌貨嗎?恐怕消費者得睜大眼看清楚!
    2006/10/16 19:02
  • 資源回收廠大火 六旬老翁嗆傷送醫

    高雄小港一處資源回收廠,在傍晚突然起火,因為起火點都是易燃的紙板、塑膠瓶,火勢一度相當猛烈!一名60歲的獨居老人受傷送醫,傷勢還在觀察當中。
    2005/02/27 20:59
  • 廢器瓶罐重製 黑心塑膠袋危害大

    環保署推行限用塑膠袋政策,就是擔心用多了日後會造成環境污染。但是在大陸,塑膠袋不只污染環境,還可能危害人體健康。因為有業者竟然利用寶特瓶及醫療廢棄的塑膠瓶罐重製再生,作成黑心塑膠袋。
    2004/02/27 18:05
  • 吸飲料 瓶口錫箔蓋卡傷舌頭

    小朋友喝飲料可要注意安全!舌頭千萬不要亂舔亂伸,以免發生意外,日前一名台北市的小朋友,就是在飲料塑膠瓶的錫泊蓋上,戳洞直接用嘴巴來吸飲料,結果舌頭卡在瓶內,最後送醫治療。
    2003/10/23 18:20
  • 知名飲料瓶蓋長霉 日本回收380萬瓶

    全世界著名的飲料公司以兒童為對象推出的一款果汁飲料,非常受歡迎,不過最近卻在日本發現飲料的塑膠瓶蓋長霉,日本分公司立刻下令回收380萬瓶飲料,並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原因。
    2003/09/01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