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塌陷 結果共1,183筆

  •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2023/11/07 17:15
  • 噴嚏別忍!專家揭危險「5損傷」 耳膜動脈瘤裂、肺塌陷恐致死

    當感冒或過敏時,打噴嚏為正常的生理現象,然而若為了禮貌緣故而忍住不打噴嚏,恐怕對人體構成極大傷害。根據專家研究,打噴嚏有助於清除鼻子中的細菌,然而若民眾忍住不打,將有五項可怕傷害、不可不慎。
    2023/11/01 08:45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印度施工橋樑突塌!男搏命狂奔 短短5秒「壓成肉餅」慘死

    印度近期發生一起恐怖橋樑倒塌意外!本週一(23日)下午在印度巴納斯坎塔市的帕蘭普爾市有一座還在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共造成兩名人員死亡。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而倒塌瞬間畫面也流出、相當怵目驚心。  
    2023/10/27 09:17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再現天坑! 施工地「三次坍塌」縣府勒令停工

    新竹縣政府前,不到300公尺的縣政七街,發生多次路面坍塌,昨天晚上10點多,又傳出有坍塌,裂出長寬各2公尺的大洞,甚至非常靠近民宅,不到2個月已經出現3次塌陷,縣府已經下令停工並進行開罰,18日一早技師到現場會勘,釐清原因及責任。
    2023/10/18 14:18
  • 房子有「撕裂聲」!大直塌陷鄰宅下陷7公分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但對面雙號的住戶,最近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住戶住的心驚膽跳,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8 14:11
  • 大直塌陷盼重建家園! 自救會拋「3大訴求」

    北市大直街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塌陷,重建方式在住戶間卻難有共識,受災戶自救會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五年內重返家園、一坪換一坪加車位,以及自救會自行遴選建商。也強調他們也支持公辦都更,但條件無法達到需求,希望政府能進一步協助。
    2023/10/13 14:33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公辦都更破局?大直塌陷滿月 僅3成有意願

    大直塌陷民宅案,台北市政府拋出公辦都更,今(7)日意願調查結果出來了,僅三成受災住戶同意,未達公辦都更門檻,其中受災住戶受訪透露,主要是因為時間及未知性太高,而議員許淑華點出關鍵問題,若沒有辦法「一坪換一坪」,民眾自然會卻步。
    2023/10/07 19:15
  • 飆嗓門!綠喊「基泰門神」 蔣萬安反嗆:收回

    大直塌陷案至今已經滿月,綠營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就要求蔣萬安,立刻把基泰建設的顧問孫偉志,解除「市政顧問」職務,否則就是「基泰門神」。而蔣萬安聽聞後也罕見動怒,四度重申自己不接受,並拉高分貝,要綠營議員「把話收回」。
    2023/10/06 19:08
  • 強風吹!天花板垮了 車城連鎖超商暫停營業損失逾16萬

    強風侵襲恆春半島,屏東車城的一家連鎖超商,一早7點多遭強風吹襲,騎樓及店內的輕鋼架嚴重塌陷掉落,甚至解體,櫥窗玻璃也破損,就怕影響安全,只能暫停營業!居民說,一早吹起的強陣風達12級,還下起雨來,超商嚴重受災,初估損失超過16萬。
    2023/10/05 20:29
  • 安置基泰災民「遭欠費」 業者:北市還要折扣

    大直民宅塌陷案事發將近一個月,北市府最高曾調用245間飯店房間,協助安置災民,但議員爆料,災民回家之後,北市府卻沒撥付旅宿費給業者,還向業者要求給折扣。
    2023/10/02 20:24
  • 韓知名景點龜石突塌陷!「重達400噸」砸傷4遊客慘腦出血

    韓國知名景點鬱陵郡驚傳意外!韓國鬱陵郡位在東海上、由鬱陵島和日本有主權爭議的獨島組成,大部分的區域為懸崖峭壁,不過因景色的天然壯闊、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不料今(2日)卻發生400噸落石砸中4名遊客的意外,所幸送醫後四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官方正在以挖土機修復現場。
    2023/10/02 14:55
  • 旅宿業協助安置基泰災民遭欠費 許淑華:北市府還要求折扣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市政府完成塌陷25戶建物拆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指出,北市府調用旅宿業者房間協助安置災民,迄今仍未撥付相關費用,呼籲應盡快給付。
    2023/10/02 11:46
  • 有片/墨西哥教會彌撒期間 教堂屋頂突然坍塌多人被活埋

    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造成至少5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
    2023/10/02 10:39
  • 大直民宅塌夷平地 將填平「B1、1樓」才完工

    大直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一旁民宅塌陷,下陷住宅被認定是危樓,上周開始拆除,今天進入第六天,地上建物已經被夷平,後續再進行地下室填平作業,不過附近住戶指控,拆除期間時常感受到震動,甚至原本就有的牆壁裂痕,縫也越裂越大,讓他們相當擔憂。
    2023/10/01 13:33
  • 開天窗!新北樹林三合院整片屋頂轟然掉落 8旬夫妻一度受困

    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附近一處三合院,今(28)日下午發生屋頂坍塌意外!年約80多歲的黃姓夫妻當時人在屋內,突然間聽到轟然巨響,沒多久後整片屋頂往下塌陷,差點被砸傷,兩人還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黃姓夫妻救出,初步了解,該處三合院屋齡已超過50年,疑似因房屋老舊加上白蟻蛀蝕嚴重,才會導致屋頂處無力支撐發生坍塌意外。
    2023/09/28 17:51
  • 騎樓天花板突塌「鋼筋露」!砸中三輛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屋齡38年的大樓,一樓天花板塌陷,導致鋼筋外露,甚至水泥塊也剝落,而且一樓剛好是一間中醫診所,好險當下沒有病人和路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最後屋頂砸中了三輛機車,建管處表示,屋主將會和被害車主協商,另外他們認為,是因為沒有好好維護,才會發生工安意外,已經開罰6萬元。
    2023/09/27 18:54
  • 防擾民!降低大直拆樓影響居民 蔣萬安下令:每晚7點就停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南韓首爾出訪行程,傍晚抵台後,馬上赴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拆除工地視察。蔣萬安表示,拆除工程目前都算順利,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
    2023/09/26 19:39
  • 大直塌陷民宅開拆 綠議員盯場 不忍落淚喊真的難過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造成周邊建物毀損,甚至還有一棟建物塌陷,而在今天(9/26),臺北市政府也安排機具,強制拆除塌陷建物。從事發前就相當關心這個案子的民進黨議員陳怡君,在拆除過程時也特別到場,還在臉書說自己竟然掉淚了。
    2023/09/26 13:35
  • 大直塌陷25戶今開拆 李四川現場坐鎮:盼10天內拆完

    北市「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造成周邊民宅塌陷,其中25戶受損房屋今(26)日起進行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上午10時15分左右抵達現場視察,拆除工作於10時30分左右開始,動用大鋼牙以「上咬下敲」方式進行。李四川表示,原則上希望10天內拆完,但一定要在安全條件狀況下進行拆除。
    2023/09/26 11:12
  • 撐不住了?基泰建設發重訊 市值百億「基泰忠孝大樓」將出售

    基泰建設大直案因為施工不慎,導致鄰房塌陷、龜裂,25戶鄰房也被迫拆除。基泰建設(2538)也在25日發出重訊,表示旗下子公司君匯開發(股)公司及京匯開發(股)公司將出售「基泰忠孝大樓。」
    2023/09/26 07:55
  • 大直塌陷民宅明拆除 前置作業先「防固」

    大直民宅塌陷案,26日就要進行第一階段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5日特別前往工地,確保防固作業的進行,只是市府原定25日就要進行拆除,怎麼延後一天改到26日?李四川回應,因為基泰說星期日沒上班,周一上班日才拿到他們的計畫報告書。
    2023/09/25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