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堵人 結果共297筆

  • 鄉親被觀光客砸車爆打 澎湖人氣炸圍警局堵人:出來面對

    澎湖縣今(26)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洪姓民眾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觀光客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王男竟夥同江姓友人等6人,把洪民從車上拖下來打,甚至跳上車頂毀損轎車,警方獲報到場,隨即逮捕6嫌,依多項罪嫌送辦。當地民眾得知,又有囂張觀光客打傷當地人,氣得包圍分局要為鄉親「討公道」,馬公分局長親自出面將民眾勸離。
    2023/04/26 15:56
  • 沒錢繳租金!女房客「色誘陪睡」脫了 他嚇壞急收驚:吞不下

    許多人由於求學、工作或經濟因素,選擇在外租屋,難免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其實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若不小心碰上恐怕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27歲的男房東,將房子出租給年約40歲的女子,起初都有準時匯租金,表現一切正常,沒想到半年後開始拖欠租金,甚至故意上演失蹤的戲碼。他氣到直接至租屋處堵人,對方竟然打算用「陪睡」來抵租金,嚇得他拔腿就跑,事後更跑去收驚,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3/04/26 13:55
  • 惹錯人!行車糾紛怒嗆BMW哥被堵進死巷 騎士見球棒秒道歉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時,疑似因超車問題和一輛BMW發生行車糾紛。許姓男子和友人出言嗆聲,這舉動引來易姓駕駛不滿、沿路跟車,許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將車騎進小巷,以為易姓駕駛已經離開,殊不知他早已繞到巷子另一頭堵人,甚至還亮出車內的球棒作勢攻擊。許姓男子當下不斷道歉才逃過一劫,但事後吞不下這口氣,到警局對易姓駕駛提告妨害自由,該駕駛也因此遭到起訴。
    2023/04/19 15:05
  • 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澎恰恰日前宣布賣泡菜,並開放大家預購,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籌畫泡菜事業這8個月來的心得,因欠債金額還有6000萬,希望能藉由推出新產品,加速還款進度。澎恰恰這陣子到各地試吃泡菜,透露去年11月曾有債主上門討債,「有瘋狂債主在門口等,不閃,遇到就遇到。」
    2023/04/10 18:52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校門口持刀恐嚇3學生! 男被逮稱:他們好吵

    花蓮一所高職校門口,三名學生在上課途中,居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恐嚇,甚至還說會在他們下課時來堵人,當時校方人員見狀,上前制止並且報警,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他說不滿學生嬉鬧聲音太吵,而當時拿的刀,只是木刀。
    2023/03/21 18:43
  • 為兒出氣!國中生糾紛 黑幫父撂人毆同學

    桃園一間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在生教組長協調下道歉,事後他們跟一群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其中一人的家長陳姓男子,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成員,要這些學生出來談判,否則將到學校堵人,於是另一名學生的媽媽,就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溝通,結果男子撂了近40名黑衣人,把人打到腦震盪,目前警方已經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並持續追查,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2023/03/16 19:32
  • 愛到瘋癲被抓無所謂?男撂友大街擄情敵山區狂K 警亮槍全趴了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在追求一名女性友人,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了情敵,不開心對方纏住女性友人,得知他平時擔任外送員,透過關係鎖定他出沒在板橋萬安街附近,隨即撂了三名朋友開車前往堵人。蔣姓男子一行人當街將外送員強擄上車,連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就因為這樣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車牌追到桃園龜山,於3小時內就將蔣姓男子等人逮捕,並將滿身傷的外送員救出送醫。
    2023/03/04 17:53
  • 巫苡萱清晨偷溜被抓包! 爸門口堵人「藤條伺候」爆爭吵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和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加入《天才衝衝衝》擔任主持人,愛吃美食的她最近更考取中西餐證照,將品嚐到的美味料理做給身邊的人吃。巫苡萱是家中老么,上面有哥哥和姊姊,笑認小時候是討人厭的「告狀鬼」,有委屈就向爸爸撒嬌告狀,不過有次爸爸真的忍不住拿藤條揍她,情景讓她印象深刻。
    2023/02/27 09:59
  • 消防局長爆6年婚外情! 黃德清請辭獲准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爆出婚外情,對象是一名電子大廠女董事長,時間長達6年,女方指控,她決定提出分手斷乾淨,卻被對方騷擾,不只電話狂打,狂傳訊息,還多次跑到她的公司和住家堵人。而黃德清目前已經向市長侯友宜請辭獲准。
    2023/02/26 12:50
  • 黃德清遭爆6年婚外情請辭 新北消防局長人選出爐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26)日遭踢爆與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6年,不過不久前兩人感情生變,黃到女方家堵人,嚇得該名女子連夜跑到飯店躲人。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26)日證實黃德清請辭。隨後,新北市政府發佈人事異動, 黃德清請辭獲准, 消防局長一職由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升任。
    2023/02/26 10:49
  • 新北消防局長爆6年婚外情!恐怖騷擾行徑曝 市府:本人已請辭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26)日遭踢爆與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6年,不過不久前兩人感情生變,最終分手收場,沒想到黃在分手後依舊死纏爛打,先是奪命連環call,近半個月打了上百通電話及狂傳簡訊,甚至還到女方家堵人,嚇得該名女子連夜跑到飯店躲人。
    2023/02/26 10:20
  •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2023/02/20 15:26
  • 女星復仇劈腿前任!怒揭「快又小」 衰當小三氣炸分手

    甄莉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透露曾為了復仇,揭露前男友的短處,「都短,整個人都不好就是了,身高是高的,其實是短的,但這不是我要報復的重點,我不是要報復他很小。」她說那任男友常會跟別人搞曖昧,沒想到被甄莉撞見他的前女友載他的媽媽外出,懷疑雙方藕斷絲連,於是她到男方家堵人,果然堵到,3人談判後,甄莉決定放棄這個劈腿男。
    2023/02/14 10:53
  • 輔大陳若儀致歉小姑!堵豪宅求挽回 男友掏錢放生:別再找我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嫌棄婚宴辦桌,怒槓未來小姑引爆流水席之亂,日前還有計程車司機爆料疑似載到Kelly。對此,Kelly昨(5)日也發文證實此事,更透露已跟小姑道歉,更疑似跑到男方內湖住宅堵人想挽回,怎料對方不領情,心死喊「我給妳30萬,以後就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2023/02/06 17:34
  • 大嫂兒女染諾羅病毒!她拒帶寶寶圍爐 婆婆狂堵人怒罵:惡媳

    1 名人妻日前於Dcard發文提到,因老公過年期間出差,她準備帶著寶寶獨自回婆家團聚,後來被大嫂告知家裡3個孩子感染病毒、全都發燒且上吐下瀉,為了寶寶著想健康希望她今年不要回去。沒想到,婆婆卻認為她不給看孫子很不孝,強迫除夕要來載她們回去,氣得她打電話跟老公大吵,「今年如果逼我回去,我讓你們家永遠看不到你孫子!」
    2023/01/23 07:49
  • 疑欠近百萬!債主撂4惡煞 當街擄被害人

    債務糾紛竟被當街擄人!18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當街好幾名惡煞押上車,整個掙扎的過程中,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好險有人幫忙報警,擄人案才沒有成功。警方事後了解,雙方是因為投資糾紛,被害人被控欠下近百萬的債務沒還,多次被追債也都避不見面,債主才會夥同4名嫌犯來堵人。
    2023/01/19 13:45
  • 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不忍了,亮出保護令怒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更痛訴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夫婦,竟在她去警局報案時衝來堵人、阻止她驗傷。小甜甜還說,身為師母的陳維齡曾3度跳針對她說「他才打你一次!」讓她忍無可忍反嗆毫無同理心,「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容忍家暴啊?」
    2023/01/05 12:20
  • 尪跨坐暴揍!小甜甜怒控白家綺夫婦「警局外堵人」荒謬對話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藝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起紛爭後,今(5)日她不忍全說了,不僅揭露去年慘遭老公宋先生徒手暴揍的不堪經歷,更透露自己到警局做筆錄後,白家綺夫婦竟在警局外堵她,最後她直接被載回家禱告,內幕全曝光。
    2023/01/05 11:49
  • 「柯文哲嘜走!」台北市長今交接 民眾舉牌鬧場堵人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宣誓就職,9點於台北市政府舉行就職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場做卸任前致詞,不過,今早發生一小插曲,柯文哲進北市府北口時出現民眾舉牌抗議鬧場。
    2022/12/25 09:27
  • 「擄人遭逮」3男被嘲笑氣炸持刀刺屁 逃宜花因沒錢落網

    這個月8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夥同廖姓男子等2名友人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一度試圖將人擄走,幸好警方及時趕抵現場,逮捕3名犯嫌。事後,廖男等人不滿梁男在外面放話,嘲笑他們被警察抓很糗,竟然於昨日上午埋伏梁男時常出沒的地點,持刀往他屁股上猛刺,當場鮮血直流,今(22)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再將廖姓男子等3名犯嫌查緝到案,依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22 11:38
  •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2022/12/21 19:12
  • 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新北市一名劉姓車商平時在新店區經營中古車行,先前和陳姓男子商談兩輛轎車買賣,但價錢明明談好了,陳姓男子又反悔,竟要求劉姓車商用兩倍的價錢將車買回,他不願意,還被對方強擄到三峽地區控制行動,好在機警打電話聯繫朋友報案,之後才順利脫逃。但陳姓男子根本不肯罷手,二度撂來朋友前往劉姓車商車行附近堵人,欲再度將他擄走,好在他及時逃離現場。
    2022/12/20 11:02
  • 不滿「他」和女友走太近!3莽男帶刀棍擄人失敗慘遭警逮

    昨(8)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滿梁姓國小同學時常和女朋友聊天,便向廖姓友人抱怨,而廖男為了替朋友出頭,便夥同林姓友人帶著少年去梁男住家附近堵人,見梁男出現試圖將人擄上車,幸好梁男跑得快,趕緊到附近社區求助,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也迅速將廖姓男子等3人逮捕到案。
    2022/12/09 10:42
  • 伴郎當到被打!疑遭尋仇 2煞持球棒婚宴會館外堵人當街開打

    新北市三峽民生街附近一間婚宴會館,昨(19)日晚間在舉辦婚禮,但就在快結束時,突然出現兩名男子持棍棒到門口堵人,強行拉走一名西裝男,直接在馬路中間開打。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時,雙方都不見了,事後詢問新郎倌,他也說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但據監視器畫面看來,疑似是伴郎遭人尋仇,目前警方積極將雙方通知到案釐清。
    2022/11/2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