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報銷 結果共389筆

  • 大谷列傷兵本季報銷!天使總管:右手肘將動刀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被列入傷兵名單,本季確定報銷,天使總管表示,大谷將會進行右手肘手術,恢復期最少9個月起跳,同時也澄清,大谷置物櫃突然被清空,「沒有任何惡意」,而是大谷做完檢查後就決定打包,儘管接下來無法出賽,大谷仍然是美聯MVP大熱門。
    2023/09/17 14:51
  • 大谷翔平本季確定報銷 今年例行賽將不再出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證實,日本「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因肌肉受傷,將缺席今年例行賽的剩餘賽程。
    2023/09/17 10:34
  • MLB/遊騎兵又折損王牌!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

    美國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宣布陣中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因肩膀肌肉拉傷,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就連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2023/09/14 09:55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 MLB/剛拿單週MVP!天使二壘手「練揮棒」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打進季後賽,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一口氣指定讓渡(DFA)5名球員。雪上加霜的是,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0 13:03
  • 「冒名軍人」訂990顆月餅棄單!網暖挺知名餅舖幫下架

    嘉義市老字號餅店昨(8日)遭人詐騙!一名自稱是軍人的客人用社群向店家訂購75盒月餅、共990顆月餅,店家正開心準備月餅訂單。不料對方卻要求店家要「代訂10多萬的東西」,店家拒絕後該名客人竟神隱並惡意棄單,導致店家辛苦趕工的月餅恐報銷,所幸店家友人在社團上請求網友幫忙,才將總共990顆的月餅銷售一空。  
    2023/09/09 15:38
  • 黑雨襲港!筲箕灣山體滑坡 車輛「險遭巨石砸中」驚悚畫面曝

    香港從昨晚(7日)起下傾盆大雨,天文台更於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多區出現嚴重淹水,更引發山體滑坡。港島東區是為其中一個暴雨重災區,柴灣環翠停車場更被雨水淹沒幾近「封頂」,場內車輛只餘車頂露出水面,恐被浸壞報銷,至凌晨時分筲箕灣更發生山體塌陷,巨石塌下阻擋路。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耀興道對開一幅護土牆上方發生塌陷,有大石塌下,淹沒耀興道全部車道,不斷有黃泥水由山上湧下,令耀興道變成「黃河」,而有一輛汽車就停在泥車之前,僅差數米就恐被落石擊中。
    2023/09/08 08:55
  • 誰偷走了! 配送報紙整袋遭竊 嫌犯:以為過期

    等待配送的報紙,怎麼會不翼而飛。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一名22歲黃姓男子將店家門前全新的報紙,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場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去回收場翻找,雖然最後找回失竊的報紙,但是整袋沾滿汙漬只能報銷。
    2023/08/29 19:37
  • 《好聲音》瘋傳導師「一轉50萬」 柏霖遭牽連發聲:僅報銷2費用

    《中國好聲音》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但節目風波還在擴大!網路上流傳,花人民幣50萬,約台幣219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導師轉身,就連台灣選手柏霖,都無辜被捲入傳聞中,對此他發聲明駁斥,強調除了交通跟住宿費,跟節目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2023/08/28 12:47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NBA/名嘴爆「球哥」無法站立 本人拍片打臉:別再造謠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日前他也證實新球季確定報銷;近期《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鮑爾的傷勢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不料本人卻火速打臉,拍片怒嗆「別再造謠了」。
    2023/08/23 14:21
  • 復出落空!「球哥」親口認下季也報銷 悲吐心聲:希望是最後一次

    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的芝加哥公牛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日前傳出新賽季將報銷的消息,如今鮑爾也親口證實他下季確定不會復出,對此,他相當自責,不僅直言「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受傷」,更自認愧對球隊管理層,花費心力替他量身打造陣容,卻失望收場。
    2023/08/22 16:25
  • NBA/上月才跟76人簽一年約 前最佳第六人驚傳訓練受重傷

    NBA費城76人上月才宣布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最近卻傳出他在訓練中嚴重受傷,對此,76人球團也證實哈洛的右膝十字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將無限期休戰。
    2023/08/04 20:14
  • 甫締造完全比賽 洋基投手海爾曼因酗酒賽季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宣布,6月底才投出完全比賽的海爾曼因酗酒自願接受勒戒,治療期間列入限制名單。洋基總管凱許曼明確表示,海爾曼本季不會再出賽。
    2023/08/03 09:50
  •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拉傷!需休養2個月 本季恐報銷

    「令和怪物」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王牌投手佐佐木朗希今(25日)驚傳左腹肌拉傷,至少得休養約2個月才有機會歸隊。總教練吉井理人表示,佐佐木朗希能否歸隊還是取決於他的恢復狀況,若情況嚴重,本賽季可能提前報銷。
    2023/07/25 18:10
  • 哭哭!工友嫌實驗室冷凍庫太吵「關掉電源」 毀掉3000萬研究成果

    哭哭!美國紐約州一名工友在大學實驗室打掃時,因為冷凍庫頻頻發出「嗶嗶聲」,心煩意亂之下竟然直接將電源關閉,裡頭存放的樣本、細胞培養皿等素材幾乎全部報銷,這一簡單的舉動卻毀掉了實驗室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9萬元)的研究成果。
    2023/06/26 17:26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柴油車加95無鉛!零件受損 駕駛控不負責

    加油前,真的得要多注意,否則一個不小心柴油車,加成95無鉛汽油,嚴重的話,恐怕引擎就會報銷,基隆一輛小轎車車主,當時發現被加錯油,立刻就向加油站反映,總公司也願意協助維修,但現在因為估價單零件還沒確認好,車主認為加油站不負責,乾脆把車停到加油站,還拉布條抗議。
    2023/06/06 14:39
  • 漂啊漂!休旅車卡沙灘 遭大浪拍倒「報銷」

    颱風將近,風浪越來越高!花蓮一名男子為了撿漂流木,將休旅車開進沙灘,卻不小心被困住,車不斷被大浪拍打,幸好人已經脫困,沒有造成意外,不過整輛車報銷;不僅僅花蓮風浪大,還有宜蘭沿海風浪增強,也因此不少衝浪業者休息,而龜山島更是直接封島3天,船隻也全部停駛,業者說光是一天就直接損失將近8萬元。
    2023/05/29 21:06
  • NBA/走樓梯就痛!球哥左膝15月3度動刀 公牛憂他生涯恐告終

    公牛在2021年夏天花了4年8000萬美元(約24.5億元新台幣)簽下「球哥」鮑爾(Lonzo Ball),希望他能與拉文(Zach LaVine)一起開創「後羅斯(Derrick Rose)時代」的新盛世。然而,鮑爾自2022年1月中旬起便飽受膝傷所苦,如今更傳出公牛內部在評估完他的傷勢後,研判他很有可能再也沒辦法回到NBA賽場。
    2023/05/29 15:43
  • SpaceX火箭爆炸 馬斯克面不改色.特斯拉降價傷獲利

    美國航太公司SpaceX打造史上最大火箭「星艦」,20日在德州太空站發射升空,但是在升空4分鐘之後爆炸;執行長馬斯克坐鎮控制中心,爆炸瞬間面不改色,他還恭喜團隊成功讓火箭升空。「星艦」是史上最大的火箭,必須有足夠的推進力,因此光能升空就是很大的突破,並不期待它能成功進入太空。除了報銷的火箭,馬斯克的電動車公司特斯拉,也因降價蒙受損失,第一季淨利較去年同期大減24%,特斯拉股價周四大跌超過10%。
    2023/04/21 19:57
  • 台中「紅水」怪獸!沖進東大路汽機車拋錨 便當店泡水

    中部地區大雷雨!台中市東大路也出現嚴重積水,大肚山上的紅土被沖刷下來,紅土泥水不只造成道路淹水,汽機車拋錨,還淹進民宅,有便當店食材泡水報銷,今天不能做生意了!
    2023/04/20 14:45
  • 狠撞!長榮A321機翼削波音777機鼻! 前機師:恐報銷

    長榮航勤16日深夜在進行拖機作業時,驚傳意外,拖車駕駛員將一架A321飛機機翼,準備拖回停機坪時,因為操作不慎,翼尖碰撞停在一旁的波音777機鼻,長榮證實,航勤已經主動通報異常事件,目前暫停肇事駕駛員職務調查中,根據其他機師透露,這架波音777造價近百億台幣,嚴重的話恐怕得報銷,A321的維修費用,也難估算。
    2023/04/17 20:25
  • 熱火首勝樂極生悲!「英雄哥」右手骨折 季後賽恐提前報銷

    以東區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的熱火,被各界視為今年賽季的「最強老八」,儘管帳面陣容與天賦不及例行賽龍頭公鹿,但卻成功在今(17)日系列賽首戰以130:117大勝。不過,熱火先發神射手「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一次撲地搶球,不慎造成其右手骨折,預計至少會缺席4至6週的時間。
    2023/04/17 11:48
  • 神龜復活!威少砍36分創歷史新猷:感謝快艇讓我做自己

    快艇二當家喬治(Paul George)日前遭遇右膝扭傷,確定例行賽報銷後,讓需要爭取西區種子席次的他們大受打擊。不過,「神龜」威斯布魯克今(30)日卻在一哥倫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的情況下,獨力猛砍36分、10助攻,除了幫助快艇戰勝強敵灰熊外,更再度創造NBA的歷史新紀錄。
    2023/03/30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