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報銷 結果共389筆

  • NBA/灰熊簽畢永柏強化內線 今輸球吞6連敗開季一勝難求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就確定提前報銷,加上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仍無法回歸,灰熊禁區戰力拉警報,緊急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2023/11/04 13:10
  • 只因心情差!男惡搞三秒膠灌鑰匙孔 害6機車報銷

    新北市46歲胡姓男子,因為心情差、無處發洩,日前凌晨時分獨自在樹林區名園街閒晃時突然萌生歹念,將三秒膠任意灌封進6輛機車的鑰匙孔內,導致車輛毀損無法騎乘。樹林警方接連接獲多位民眾報案後,深入蒐證追查,在案發18天後循線逮捕胡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1:50
  • 「武術散打冠軍」拚立委!他還收到大陸招待團私訊

    大陸落地招待團,鎖定基層里長嗎?高雄鳳山區一名35歲里長洪啟修,就收到美女頭貼私訊,對方以「民營醫院組織」邀請他到大陸交流,全程報銷費用,他還開玩笑說「是不是要找他當女婿」!最近這名里長因為一張看板照爆紅,他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立委選舉。
    2023/11/03 18:43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 冷氣用3年就壞?家電接連報銷 達人揭「兇手」恐是沼氣

    大型家電要價不菲,通常家中的冷氣和冰箱一用就是十幾年,有不過有民眾也抱怨,不懂為什麼家裡的冷氣才用兩三年就壞,接著連冰箱也報銷,對此家電達人指出,「兇手」可能是沼氣。
    2023/10/20 10:28
  • 抱膝痛哭被抬出場! 內馬爾左膝重傷整賽季報銷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受傷,在場上痛到當場哭了,事後經過檢查,發現他左膝前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至少要休養8個月才能復出,他才剛跳槽沙國足球聯盟,現在整個賽季提前報銷。
    2023/10/19 19:41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爆!採訪到一半轉頭見飲料店照明燈短路冒煙

    小犬颱風從屏東鵝鑾鼻登陸,不只吹破了軍方雷達罩,也造成墾丁停電與不小的災害,有店家冰箱因此故障,冰箱內的食材海鮮也都報銷了!
    2023/10/05 23:24
  •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2023/10/03 14:01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白襪強打成傷兵本季報銷 大谷翔平有望創紀錄奪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因傷報銷,但全壘打數仍居美國聯盟之冠,目前排名第2的白襪羅伯特今天確定本季報銷,大谷有望創紀錄奪下全壘打王頭銜。
    2023/09/27 13:02
  • MLB/左手骨折未癒!「神鱒」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在3大重要主力「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球隊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在今(25)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
    2023/09/25 10:36
  • MLB/爽領78億肥約!天使「薪水小偷」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除了2大巨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24)日透露,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
    2023/09/24 10:05
  • NBA/率靶子隊擊退美國男籃!活塞狀元「預告爆發」:我準備好了

    2021年選秀會以狀元之姿降臨底特律的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本被視為活塞的新時代救世主,不料卻在上個賽季遭遇左腳脛骨應力性骨折,僅打了12場比賽即報銷。不過,他在接受《ClutchPoints》獨家專訪時,也透露這次重傷帶給他什麼樣的啟發,更預告他已經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希望能夠迎來大幅的進步。
    2023/09/22 09:47
  •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2023/09/22 09:35
  • MLB/拚2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刀「開幕戰回歸」:我會更強大

    在外界質疑「過度燃燒大谷」的言論過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僅傷勢頻傳,更在8月23日遭遇右手肘尺側韌帶撕裂傷勢,原本僅預計卸下投手身分,未料隨後就因為右側腹肌不適等情況,在缺席了11場比賽後被放入傷兵名單,確定本賽季報銷;而天使球團也於當地時間19日宣布,大谷翔平已經順利接受右手肘手術,預估明年開幕戰回歸不是問題。
    2023/09/20 08:41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 大谷翔平本季告終 大聯盟官方讚:優異表現將久流傳

    美國大聯盟天使16日宣布,因右側腹發炎多日缺陣的大谷翔平,15日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傷勢尚未治癒,宣布本季正式報銷,近日將接受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手術。天使宣布後,許多美國媒體和媒體人紛紛發文表達對大谷的感謝,大聯盟官網也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大谷翔平的2023年將永遠被傳頌下去。
    2023/09/18 10:00
  • MLB/大谷翔平助威也無用!天使輸老虎遭淘汰 連9年無緣季後賽

    場內場外近況皆相當低迷的洛杉磯天使,今(17日)在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雖然賽前宣布整季報銷的大谷翔平驚喜現身,不過球隊仍於延長賽不敵老虎,苦吞4連敗,同時僅存的外卡希望也遭淘汰,正式宣告連續第9年無緣季後賽。
    2023/09/1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