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報酬率 結果共286筆

  • 早簽斡旋!屋主突反悔要求「連車位一起買」 他崩潰求解

    買房需要注意不少細節,像是屋況、位置及周圍交通等,其中下斡旋、合約內容更是一門學問。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最近購屋時已經斡旋成功,怎料到了簽約當天,屋主卻突然反悔,要求他多買一個車位,還不斷洗腦車位的報酬率很好、可以租給別人增加收入等,最後甚至強調不連車位一起買的話,房子就不賣了,讓他相當困擾,為此發文求解。
    2021/11/25 04:55
  • 南韓「小股神」吸金!報酬率破4成 夢想成為下一代「巴菲特」

    南韓疫情爆發後,全民開始瘋炒股,不少散戶依賴YouTube分析,也讓投資類頻道身價暴漲,形成另類看YouTube買股的風潮。濟州島還有一位小朋友,堪稱是南韓小股神,才12歲就靠著投資股票,賺進大約台幣35萬,而他也夢想將來成為股神「巴菲特」。
    2021/10/21 17:36
  • 嘉義商人8600萬泰達幣被駭 緊急報案凍結!已損失千餘萬

    虛擬貨幣泰達幣因為幣值穩定,投資報酬率高,吸引越來越多人投資,嘉義有一名劉姓商人,存放在美國雲端錢包內的泰達幣,總價值308萬美元,也就是8600萬台幣,竟然遭到駭客入侵,轉到他人的錢包去,經過報警才緊急凍結駭客帳戶,其中有50萬美元的泰達幣已經被領走;其餘的泰達幣被凍結仍無法領回,讓劉姓商人寢食難安。
    2021/08/21 19:48
  • 報酬率高達180%!詐騙集團誆投資獲利千萬

    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在網路App上砸重金投資,錢都拿不回來,受害民眾超過80人!警方循線調查,詐騙集團在臉書打廣告,吸引民眾加入會員,以點讚並分享的方式獲利,但要是想賺更多,就得提升會員等級,聲稱這投資報酬率高達180%,起初都會讓你嘗到甜頭,之後就把網站關閉。
    2021/07/15 17:48
  • 連蕭敬騰也在玩!球員卡投資市場不受疫情影響 LBJ卡漲42倍

    疫情重創各行各業,不過球員卡的投資市場卻是上漲,就連蕭敬騰、王陽明都加入,有收藏家分享驚人的投資報酬率,像是兩年前他花21萬買了LeBron James新人亮面卡,現在市值將近900萬,漲了42倍,尤其疫情期間不能出國,不少男生就把旅遊費用拿來投資買球卡,帶動市場發展。
    2021/07/06 17:51
  • 爭東元經營權 黃育仁董事候選團隊推3.0計畫

    東元25日股東會將改選董事,菱光科技提名黃育仁等7名候選人發表共同宣言,支持團隊推出的聚焦東元3.0計畫,目標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提升到10%以上。
    2021/05/07 15:43
  • 觀點/波克夏大買電信業!想買台灣電信三雄先看5指標

    波克夏在二月公布了2020年底的最新持股,其中威訊電信(VZ)連續2季買進,買進達1億4,672萬股,其持有的市值達到86億美元,佔持股水位的3.1%,位居第六大持股。此外,波克夏也加碼了283萬股的T-Mobile(TMUS),看起來相當看好美國的電信產業。股神的其他持股,阿格力的前輩「畢卡胡」老師,也整理了下面這張精美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2021/03/09 10:55
  • 破解中獎機率 專家曝「6款高報酬率」刮刮樂:賺比較多

    明(10)日就是小年夜了,許多民眾會趁過年好運買刮刮樂試手氣,希望自己能一夕成為億萬富翁。不過,刮刮樂要怎麼刮可是一門學問,財經專家「股海筋肉人」分析多款刮刮樂的期望值,大方向粉絲分享6款中獎率及期望值最高的刮刮樂。
    2021/02/09 10:48
  • 國安基金護盤解密 買進台積電最多「報酬率逾7成」

    國安基金第7次護盤進場標的解密,攤開名單多為大型權值股、金融股,合計19檔。買進第一名為台積電,買進金額新台幣1.68億元,出清最終淨利1.21億元,並獲配發股利325萬元,投報率逾7成。
    2021/01/13 15:01
  • 靠詐騙過奢華生活!買百個名牌包 3棟豪宅

    屏東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專門以「刷卡換現金」,報酬率高達20%為幌子,詐騙了20多人,金額達6億多,騙來的錢,買了100多個名牌包,其中還不乏是限量包,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而且還買了3棟豪宅,靠著詐光別人的血汗錢,過著奢侈豪華生活。
    2021/01/12 15:30
  • 巧!詐騙集團拜地基主求業績 警破門逮人線香秒熄滅

    作壞事連神明都不會保佑,有詐騙集團利用社群交友軟體打廣告,表示能帶領操作外幣匯率差賺錢,更用保證獲利、高投資報酬率等話術吸引被害人受騙。警方循線上門逮人時發現,該詐騙集團在屋內貼滿宮廟禱文,並準備菜肴祭祀地基主,而巧合的是,警方破門入內後,用來祭拜的線香隨即熄滅。
    2020/12/16 16:24
  • 勞動基金9月大虧 勞動部:與涉貪官員無關

    勞金局國內投資組官員因涉貪,讓外界以為是勞動基金9月大虧的原因,勞動部今天澄清,依資料顯示國內股票投資報酬率遠勝台股大盤報酬率,虧損是因國外金融市場受疫情影響。
    2020/11/30 20:51
  • 操盤輸台股!近5年 勞動基金「投報率」4.54%

    持續關注!勞動基金前組長涉貪,引發外界質疑內控失靈,根據了解,負責勞動基金的勞金局,大約編制125人實際操盤,不過這幾年的投資報酬率,卻不及台股,分析師表示,勞動基金的獲利來源,以配息為主,雖然短期報酬率偏低,不過長期而言,虧損風險相對低。
    2020/11/28 13:28
  • 【阿格力專欄】4檔「通路股」存股回測 年化報酬率最高達27.5%!

    「掌握通路就能抓住消費者」,通路是產業關鍵布局的一環,好的產品沒有良好的通路銷售也難以成功。就算有再好的產品也可能會因潮流改變,造成銷售衰退。反觀通路來說,一個經營穩健的通路,可以透過持續銷售熱門產品而得以生存。而且當變成熱門通路時,想要來這個通路販售產品的廠商,還會遇到被要求上架費、行銷贊助費等費用才能在通路販賣,通路對於銷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無論是網購、繳費、買咖啡都也多少需要實體通路。具有市場佔有率的通路公司,值得價值投資者深入研究。
    2020/11/24 13:40
  • 【阿格力專欄】民以食為天!追蹤4檔「食品股」長期投資報酬率高達169%...

    市場上大家總是喜歡追逐飆股,有飆股的地方總是聚集人氣,無論是傳統投顧的分析師、素人充斥的爆料同學會達人們,大家總是喜歡追逐短時間就能帶來獲利的股票。阿格力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在追逐這些飆股千萬要注意基本面是否有跟上,不然常常是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散戶又往往是最後一個跳進去的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當韭菜收割一波。
    2020/11/09 15:28
  • 女友週年慶爆買 搬「神級理財法」!男投降秒幫結帳

    週年慶期間總令許多男友及老公擔憂荷包見底,一名男子為了討女友歡心,忍著心痛的心情陪女友逛百貨公司,更默默掏錢出來結帳,女友為了安慰他則說了超奇葩「神級理財法」,沒想到此話一出讓眾網友直呼此女「值得娶!」
    2020/10/25 19:26
  • 疫情電商衝擊 今年前7月北市店面交易量創近5年低

    不動產經紀業住商機構統計,台北市店面交易今年前7月為155筆,年減32.9%,寫下近5年新低。房仲分析,實體店面受到電商與疫情雙重衝擊,讓商圈租金下修,致投資報酬率下降,進而影響買方購買意願。
    2020/10/14 11:38
  • 「資金瘋狗浪」追求報酬率 數位帳戶高利活存搶客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帶動「零接觸」風潮崛起,連帶激勵銀行的數位帳戶普及度愈來愈高。根據金管會最新統計,截至今年6月為止,國內有推出數位帳戶的33家銀行,總開戶數已經來到492萬戶,比起4年前暴增61.5倍。尤其現在網路原生世代數位化程度更高,該如何打進年輕人市場,各家銀行無不絞盡腦汁。
    2020/10/06 23:47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JC趨勢財經Jenny教你挑選美股

    美股在週四重挫,標普 500 指數下跌了 3.5%,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也下跌了 2.8%。JC趨勢財經觀點版主Jenny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表示在防禦類ETF部分建議大家可以留意必須消費類,若是要買低波動股票必須做好還是有可能賠錢的準備,但是可以降低投資組合報酬率上下震盪的幅度,而這些公司高股利低波動,有豐富現金流可以去配息,可是波動較小大盤震盪時會有防禦型的做作用。財金教授謝晨彥補充說明大家覺得波動低的股票不容易賺錢,其實不然,低波動股票長期來看是會打敗大盤,過去的ETF都只有高股利,近年加上低波動,防禦型ETF是比較好的。
    2020/09/04 18:52
  • 富邦人壽砸268億買下台北王朝大酒店 報酬率逾2%

    富邦金控今天晚間代旗下富邦人壽發布重訊宣布,以總價新台幣268億元購入台北市松山區的台北王朝大酒店,並由賣方美商仙妮蕾德公司售後回租全棟大樓,投資報酬率逾2%。
    2020/07/22 20:48
  • 國安基金不退場 首季投入7.56億銀彈護盤

    國安基金今天召開例會,根據會後公布財報顯示,統計從3月19日取得授權、3月20日可進場至當月底,進場金額為新台幣7.5億元,並有未實現利益4734萬元,報酬率約6%,今天也決議持續護盤不退場。
    2020/04/13 18:12
  • 搬走基地台!上百居民抗議 拒「電磁波」

    持續追蹤,雖然投資報酬率沒以前好,而且被發現違法安裝基地台,就要強制拆除,但,還是有屋主看上每個月一到五萬的租金,答應把住家或者頂樓,租給電信業者,依法如果要安裝基地台,必須要有三分之二的所有權人同意,因為耗費不少時間,現在基地台大多安裝在住商大樓或透天厝,新北市鶯歌就有透天厝基地台,引發住戶抗議!
    2019/12/29 18:50
  • 張善政開支票 軍公教年金停砍、還要救勞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到雲林和軍公教退休人員座談,開出支票,強調未來和韓國瑜當選後,絕對要馬上停止往下再砍,也提到軍公教基金的投資報酬率太低,應該交給專家操盤,不過似乎也怕被黑,只要講到可能會遭斷章取義的話時,張善政就會再多補充說明。
    2019/12/17 00:14
  • 「存」退休金也很難? 勞退僅8.5%人願自提 

    拚大選,勞工議題,尤其是重中之重,攸關百萬勞工權益的,新制勞退基金,今年1到9月收益金額跟報酬率,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已經獲利1948億元,報酬率達8.47%,但回過頭來看看,這當中,勞工自提率的占比,只有8.5%,還不到整體的一成,政策的落實度,似乎還有待加強。 
    2019/11/18 23:09
  • 儲蓄險將變貴 保險局:調降IRR就不會影響太大

    金管會將祭3項新措施控管高利率保單,民眾憂心明年儲蓄險將變貴;保險局局長施瓊華今天表示,要看保險業者商品設計,若讓IRR(內部報酬率)下降,對保費影響應不會太大。
    2019/10/2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