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報廢 結果共726筆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台東回收場傳火警 警消滅火驚見F-5E戰機殘骸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上午驚傳火警,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時,警消竟在雜物堆內發現1架F-5E戰機的機體、殘骸,讓消防人員全看傻。國軍稍早回應,該架戰機日前已遭汰除、依正常程序報廢且公開標售。
    2023/12/02 14:47
  • 桃園八德惡火狂竄!資源回收場陷火海 1樓車輛全燒毀

    桃園八德今(27)日晚間發生一場大火,具體地點位於東勇街的資源回收場,警消指出,現場無危險物品,然而位於一樓的報廢車輛全被燒毀,所幸火警沒有發生任何受困或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1/27 20:15
  • 行駛中聞到燒焦味!聯結車國1燒成火球 駕駛幸運躲死劫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6)日清晨4時許,41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載運報廢車輛及零件,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突然聞到異味,連忙將車輛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06 10:08
  • 交車2個月!4千多萬車全毀 車主背景曝光

    宜蘭環市東路4日一早,一輛4000多萬的法拉利SF90油電超跑,幾乎被撞成廢鐵,據了解,車主是一名商人,出身宜蘭羅東鎮,主要從事房地產、貿易及建築方面,政商關係良好,而遭撞擊的法拉利,他才剛購入2個月,原本2600萬的法拉利加上更種選配,價格翻倍,足足等了1年多才交車,只是這一撞,恐怕要報廢處理了。
    2023/11/04 18:44
  • 三千萬車報廢?失控暴衝分隔島 撞斷路燈

    宜蘭市環市東路與狀二路口,4日早上7點多,一名黑色法拉利駕駛,從蘭陽大橋下來之後右轉省道,要往宜蘭的方向,進到路口時,車不明原因失控打滑,自撞路燈及分隔島,造成價值將近3千萬的車面目全非。
    2023/11/04 12:52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還敢PO文?檳榔渣倒超商茶葉蛋鍋遭轟「噁心」

    荒唐行徑不可取!民眾發現,竟然有超商顧客把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電鍋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影片被轉發到IG、PTT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炮轟,說真的很噁心,當事超商總公司表示,目前商品已經報廢、進行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2023/10/21 19:15
  • 不是芝麻! 臭臭鍋漂一堆「螞蟻」民眾嚇壞作嘔

    天氣愈來愈冷,許多人喜歡吃鍋物暖胃,然而知名的連鎖臭臭鍋,台北某間分店卻爆出食安危機,有民眾點海鮮鍋,卻發現湯上面漂了一堆螞蟻,看了忍不住作嘔,甚至受害者還不只一位。業者也趕緊致歉,表示秋天螞蟻很多,整批食材已經報廢處理,並進行定期消毒,而衛生局也將展開稽查。
    2023/10/11 20:12
  • iPhone 6 Plus成廢鐵?她舊換新才知「沒價值」 網:可丟回收了

    蘋果iPhone 15 推出,許多用戶會選擇使用舊機換新機的方案,以較低的價格購入新機。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手上的iPhone 6 Plus已經用了7年某天決定以舊機換新機時,才發現iPhone 6 Plus在2022年就已經無價值了,無奈詢問網友「這支手機真的只能報廢了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2 14:30
  • 白忙一場!進口上億顆蛋反而蛋價創新高 今年蛋荒恐延續到明年

    政府大量國外雞蛋是為了平抑價格、解決缺蛋潮,立意良善,不過卻因為政策急就章,包括國外雞場的品質缺乏控管,後端的冷鏈物流出現斷層、以及流向不明,導致臭蛋、藥物殘留的弊端不斷,讓國人對進口雞蛋失去信心。雞農表示,現在消費者都回頭搶買本土蛋,導致今年的蛋荒提早出現,甚至還可能延續到明年。蛋農呼籲政府停止專案進口,與其雞蛋滯銷、還要花錢報廢,不如把補助進口雞蛋的錢補助蛋農升級轉型,另外讓雞蛋價格回歸市場機制,蛋農有利潤,才可能停止棄養潮,徹底解決近年來不斷重演的缺蛋惡夢。
    2023/09/29 22:45
  • 一打三疊羅漢 超高超長違規拖吊報廢車

    又出現了「疊羅漢」超高超長的拖吊,拖吊車,車鈄上斜插兩台,車尾又拉著一台,一打三,連方向燈,車牌都遮住了,後方車輛好緊張,怕他車子掉下來。
    2023/09/28 13:12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搭機捷買票突「買1送9」狂掉票卡!站務員發楞 她笑:該賭一把

    民眾搭乘捷運時常會使用悠遊卡支付,不過若忘記攜帶可選擇購買「票卡」搭乘。有一位民眾今(20日)一早前去搭乘機場捷運,因忘記攜帶悠遊卡、前去購買票卡,沒想到一付款就「一堆票卡」掉出來,讓她瞬間傻眼。而後前去問站務人員才發現其他的票卡都是昨天的、只有一張才是自己的,她笑稱「今天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拉霸可能會中大獎」。
    2023/09/20 11:54
  • 屏東清查進口蛋流向 衛生局釐清信興蛋品數量

    屏東縣政府清查進口蛋流向,稽查逾37家業者、150件生鮮雞蛋,均售台灣蛋且無缺失;另外,派員到信興蛋品位於屏東2處洗選場,對於進口蛋均標示「勿動、待報廢」。
    2023/09/19 21:28
  • 查獲191萬顆過期蛋 新北衛生局:南部放不下

    全台超過五千萬顆過期蛋,新北市衛生局在八里台北港區倉庫,查獲191萬顆,表示是因為畜產會在南部的物流廠放不下,才會運到新北市,不過強調會持續確認,這些報廢蛋品是否已經銷毀,確保不會流入食品供應鏈。
    2023/09/17 23:23
  • 雨天沒人送!麥當勞員工怨「上萬餐點報廢」 外送員怒曝主因

    如今外送平台​發達,不僅可以外送美食,還能代購生鮮食品,為民衆省下不少時間。不過,近日有一名麥當勞店員抱怨,每逢下雨天,店裡就會收到大量訂單,但卻等不到外送員來取餐,甚至會報廢超過1萬元以上的餐點。文章一出,引來不少外送員留言,有網友直指是其包裝問題導致不願意接單。
    2023/09/14 22:23
  • 2個月前才被撞!休旅車停路邊有夠衰 妙齡女酒駕撞到報廢

    本月10日凌晨1點47分,在彰化縣二水鄉發生一起酒駕案件,42歲的鄭姓女子酒駕一輛藍色休旅車,在行經一處民宅時,開始失控偏移,撞上前方停放的白色休旅車,兩車同時都撞爛,可見撞擊力道頗大,而該輛挨撞的白色休旅車,在兩個月前,也曾遭一名未成年駕駛撞上,車好不容易才修好,又遇上酒駕波及,非常倒楣。
    2023/09/13 11:33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剩食危機2/每天省14萬顆飯糰 全家用這招救萬噸剩食

    超商賣不完的三角飯糰、三明治、微波便當、麵包等,一到保存期限,就得面臨被報廢的命運。為解決剩食問題,超商全家在2020年率先推出「友善食光」計畫,到期前7小時的商品就會被貼上綠色貼紙打7折,後續又推出「友善時光地圖」方便消費者找到打折商品,再加上源頭端利用「AI鮮食訂購系統」控制訂貨量,三招秘技成功減少了1萬6704公噸剩食。
    2023/09/08 10:18
  • 藤井風新歌MV超台! 驚見「八寶粥、垃圾車」致敬小人物

    在日本樂壇嶄露頭角的藤井風,最新歌曲《Workin’Hard》的MV,融入台灣的風景,藤井風從整齊陳列商品的店員,到內湖汽車報廢回收廠的作業員,各種角色展現不同職業的辛勤工作,致敬小人物。
    2023/08/26 19:15
  • 牠們訓飛差點被烤鴿!東港漁船5艘連環燒 濃煙遠處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8/25)傍晚發生多艘漁船起火意外,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華僑市場以及東港鎮,都能看見黑煙,港邊好多民眾圍觀,但漁船在海上起火難以幫忙救援,最後在消防和海巡弟兄努力下控制火勢,共波及五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報廢等待拆解,沒有釀成傷亡,傍晚正好下雷雨,懷疑是否遭雷擊起火。
    2023/08/25 23:34
  • 遭新台馬輪撞沉!拖船仍沉海底 若毀損嚴重「逾1億恐沒了」

    今(25)日上午一艘停在馬祖福澳港的拖駁船遭新台馬輪碰撞,造成拖駁船沉入海底,目前仍未被船公司拉起來,若毀損嚴重報廢處理恐怕會損失超過1億元。
    2023/08/25 17:37
  • 突遭運糞車追撞!他苦曬慘照「屎倒淋頭」:車子裡全都是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中國大陸一名車主在等紅燈時,不幸遭到後車追撞,未料肇事車輛竟是一輛運有「大量動物糞水」的運糞車,導致當場「屎倒淋頭」直接被迫洗車,此外滿滿的排泄物還直接衝破後車窗,導致整台車直接被灌爆,讓車主無奈到不行。
    2023/08/22 09:36
  • 出大事了!20歲男酒駕釀禍 撞太魯閣車廂

    台東開往花蓮的401次太魯閣列車,正要通過佳民平交道遭到撞擊,21日早上6點,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酒測值0.3,直接闖入平交道,他供稱是前一天晚上喝的,早上想去買早餐結果釀禍,撞上第4節車廂,造成列次延誤120多分鐘,影響370名乘客,這名肇事駕駛不僅車損嚴重,幾乎報廢,恐怕還要面臨5800萬的車廂賠償。
    2023/08/2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