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報廢車 結果共113筆

  • 失控連撞路邊2車 男子疑酒駕棄車逃逸

    今天(9日)早上8點多,宜蘭一台銀色轎車,失控撞上路邊2台自小客車,接著車主疑似因為喝酒不想被抓,肇事後馬上逃逸,只留下轎車在現場,但是這台車不但沒有掛車牌,連駕駛座都是用塑膠籃和磚塊堆成的,警方查出是報廢車,將追車主到案說明。
    2016/07/09 10:51
  • 激戰IS 伊拉克軍騎「彰化警車」收復失土

    對抗IS恐怖組織竟然和彰化警方扯上關係,美聯社報導伊拉克軍方在美國的支援下跟IS展開激戰,最後收復被佔領8個月的領土,伊拉克軍方立刻進駐巡邏,沒想到他們騎乘的機車,竟然印著「彰化縣警察局巡邏車」的字樣,彰化縣警局坦承疏失確認是報廢車,但沒有圖銷單位名稱,廠商得標後銷到國外,沒想到會賣到正在跟IS戰爭的伊拉克,將會追究承辦人員的責任。
    2016/05/06 17:39
  • 開放對岸廢五金進口 貨貿協議環團憂心

    像是報廢車輛和廢電池都被稱為是所謂的廢五金,經過提煉處理能夠再造金屬資源,而目前台灣並未開放進口來自大陸的廢五金,現在卻傳出在貨貿協議中可能會開放這個部分,也讓環保團體憂心忡忡,認為國內原本的廢棄物都不知該何去何從了,到底還有什麼能力能處理來自對岸的廢五金。
    2016/01/13 21:14
  • A4紙列印假車牌上路! 膠帶沒黏好被抓包

    一般民眾報廢車輛,都可以向監理站領取臨時車牌。但在基隆卻有民眾用A4紙列印車號,掛在擋泥板上充當車牌,還騎在大馬路上。但是這個假車牌的膠帶沒有黏好,出現皺褶,馬上被眼尖駕駛人發現。監理站也表示,如果涉及偽造車牌,可以開罰1萬8百元。
    2015/11/19 16:10
  • 加州垃圾場暗夜大火 40輛廢棄車遭燒毀

    美國加州一處垃圾場發生大火,由於裡面停放了大量廢棄車,使得火勢猛烈至少有40輛報廢車被燒毀,警消趕到後立刻疏散附近住戶,讓大火沒有進一步波及四周,另外在阿肯色州,則是發生小飛機墜毀在高速公路的意外,造成一名女性汽車駕駛受傷,機上3人也送醫治療。
    2015/11/04 17:02
  • 一牌兩用!新車掛舊牌上路 躲高額牌照稅

    繼續追蹤這些車牌怎麼來的。有些進口車車主不想繳牌照稅,寧願花錢再買一台長得很像、顏色一樣的舊車,拆下大牌後掛在新車上,等驗車的時候就開舊車去驗,等於一牌兩用。還有車主則是向二手車業者或是當鋪、廢車回收商,收購「黑牌」,價格2萬到5萬,因此提醒舊車想報廢的車主,如果不是自己報廢,最好找信任的業者,以免車牌遭變賣,再賣給其他新車的車主。
    2015/09/29 18:27
  • 熱血起飛!英瘋狂飛車大賽 場面逗趣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舉辦了一場瘋狂飛車大賽,主辦單位準備10輛報廢車排成障礙,參賽者要開車飛過去,比誰飛得最遠,飛過最多車子就贏了;雖然現場車子幾乎都撞爛,但參賽者玩得很開心,場邊觀眾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2015/05/06 11:04
  • ​排汗衣產生靜電、引燃油氣 男子全身著火

    穿排汗衣竟然會引發全身著火!一名49歲的朱姓修車廠老闆,昨日一早穿著排汗衫,要從報廢車輛中抽汽油出來。因為天氣乾燥,衣服本身有靜電,加上現場油氣瀰漫,結果他不小心跌倒,衣服接觸到地面產生放電,引燃油氣,讓他瞬間全身起火
    2015/04/17 12:06
  • 〈獨家〉車墜海!海巡特勤開槍破窗 演練救人

    轎車落海,該如何打破車窗救人?為了加快救援速度,日前海巡署特勤人員將報廢車輛開進碼頭海裡,穿著快速潛水裝備的特勤人員,用車窗擊破器和石頭,敲打後車窗,由於水中阻力是空氣中的8百倍,無法順利打破車窗,但使用榔頭卻能有效擊破車窗,還實際拿手槍,朝車窗玻璃射擊,訓練過程首度曝光!
    2014/08/19 19:23
  • 高雄氣爆/災損車高價收購? 一夜遭傳單攻佔

    這次的高雄氣爆,除了人員傷亡,就是房屋及車輛的損壞最嚴重,但是復原工作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晚上,許多災損的車輛被貼上高價收購的廣告紙,讓災民觀感相當不好,認為業者似乎想要發災難財,我們循著電話打過去,業者承認找人貼的,還說這些車輛拆解後,要當作零件變賣,因此只比報廢車價格高一點點。
    2014/08/02 18:52
  • 〈獨家〉車市夯「汰舊換新」 直擊回收找商機

    新車市場熱絡,去年一年全台賣了將近38萬輛新車,今年更上看40萬輛,相對的,民眾家裡的舊車就進入二手市場,或者直接淘汰,有廢車回收業者搭上順風車,打出只要一通電話,直接到府回收廢車,幫你評估當二手車賣或報廢比較划算,為了搶客,甚至還打出能抽手機和機車,TVBS也獨家直擊回收車廠如何拆解這些被廢車輛,大怪手不只能壓扁整輛車,還能從車裡挑出「鐵製小彈簧」,增加回收價格。
    2014/07/09 17:46
  • 危險!拖吊車疊載2車拖1車 險撞涵洞

    馬路上出現危險畫面,一輛國道特約拖吊車,把2輛報廢車同時疊在車斗上,後方又拖行另一輛報廢車,等於一次拖載3輛車,但不只已經違規超高,而且也沒有仔細固定,一路搖搖晃晃,行經高速公路下方時,差點撞上涵洞。
    2013/03/21 11:57
  • 〈獨家〉車斗站人、貨車疊三車超載 駕駛急閃

    有民眾發現,屏東一台拖吊車,車上連疊3台報廢車,而且還只用簡單的繩索綁住,遇到顛簸路段,疊的3台車還搖搖晃晃,駕駛說因為一趟路很遠,乾脆一次載完,這種貪方便的做法已經明顯違法;同樣在貨車上,高雄則是有男子因為位子不夠坐,乾脆站在貨車車斗上,還沒抓欄杆,讓旁邊駕駛看了急忙閃開。
    2013/01/18 13:06
  • 最牛山寨跑車 農民打造載化肥

    大陸江蘇一條不起眼的鄉間小路,一輛藍寶監尼的跑車呼嘯而過,令許多村民拿起相機拍照,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輛跑車其實是山寨版,打造它的是一位才28歲的農民王健,他花了台幣30萬元買一輛二手車,再到修車廠找報廢車輛的零件,鋼板以1:1的比例,改裝了這輛堪稱大陸最牛的山寨跑車。
    2012/09/01 13:48
  • 〈獨家〉報廢車吃紅單 民上百狀紙自救免罰

    台北市有民眾繳回牌照將車輛報廢,2年後卻吃上「未依規定懸掛大牌」罰單,被追討3年廢燃料費,還被移送強制執行!原因就在市府交通和警察單位沒連線,警方不知這是報廢車而開單,加上環保局沒依法移置廢棄車輛,才會讓民眾惹上一串麻煩,他實在氣不過,告上法院,花了1年,才讓法院還他公道。
    2012/03/18 19:10
  • 以報廢車為家 醉男燒死車內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60歲胡姓男子,長年以報廢車為家,前天晚上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突然起火,男子困在車內活活燒死,警消根據男子的朋友表示,當天死者喝了酒,再加上他有在車內抽菸,以及點蚊香的習慣,懷疑是香菸或蚊香的火苗引發火警。
    2011/12/17 11:59
  • 貨車「疊疊樂」? 誇張超載報廢車危險

    又是誇張的違規交通狀況!省道高雄橋頭路段,一輛大貨車滿載報廢車輛,就像疊疊樂一樣,竟然上下左右堆疊至少10輛車,嚴重超載,一路上搖搖晃晃,車身後方的板子也被壓得變形,實在非常危險,跟在後方的駕駛,用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直呼太離譜了。
    2011/07/20 18:38
  • 台北客運報廢「豆腐車」 車迷集資收藏

    台北客運早期有一批帶有綠、紅線條塗裝的公車,因為外觀四四方方的,又被稱為「豆腐車」,這種公車年限到了之後,陸續被汰換掉,但有公車迷捨不得,集資13萬元買下報廢車,甚至又花了6萬元重新噴漆塗裝,恢復成台北客運收藏,讓老豆腐車復活。
    2011/06/06 19:31
  • 〈獨家〉2報廢車互疊路上跑! 沒綁繩路人急閃

    拖吊車一次載2台車是什麼景象?高雄有民眾投訴,拖吊車居然就把報廢車輛,像是積木疊在一塊,甚至還沒有用任何繩子綁住,被載的轎車半個車身露出貨車車斗,搖搖欲墜,讓路過的車輛看到都趕緊閃邊;警方說,這樣的載運車輛,貨物明顯已經超高和超長,依法可開罰。
    2011/03/30 21:36
  • 震撼!美媒衛星圖 比對海嘯前後

    強震帶來海嘯,使得日本仙台機場滿目瘡痍,放眼所及,都是被摧毀的建物碎片,以及變形的報廢車輛,機場出動挖土機,忙著淨空停機坪,以便讓自衛隊以及前來支援的美方能夠起降;海嘯是如何重創日本東北部,以衛星空照圖製作對照,移動滑鼠可以清楚比對地震發生前後,令人看了相當震撼。
    2011/03/18 18:40
  • 〈獨家〉無牌車趴趴走 竟是東華報廢公務車

    在公家單位,通常公務車只要屆齡10年,就必須報廢,沒有牌照的報廢車,照理來說應該是不能繼續使用,但花蓮東華大學,卻不只一輛報廢車在校園裡趴趴走,這些車子車齡超過10年,也沒有車牌,只寫了公務車3個字,有的連車燈都已經損壞,更可怕的是,車子根本沒有保險,如果有人在校內發生意外,到底誰該負責。
    2011/03/10 18:56
  • 〈獨家〉鐵片導流+壓克力車窗 報廢車也甩尾

    各式甩尾特技,令人眼花撩亂,不過現場,還看到一輛報廢老爺車,又破又舊也在場上飆速,爆發力驚人。車主宗志傑是2009年國內甩尾賽亞軍,平常是水泥預拌車駕駛,口袋不深,他用最「經濟」的方式改裝,總共只花10萬元,要跟場內動輒上百萬改裝的車,一較高下。
    2010/07/24 18:56
  • 車報廢12年催繳汽燃費! 程式出錯?

    高雄市一名翁姓男子,車輛報廢12年後,卻收到監理單位催繳汽燃費通知,原來12年前,他報廢車輛時,先繳清當年度的汽車燃料費,但隔了一天才註銷車牌,監理單位要追繳這一天1百多元的燃料費,但疑似電腦程式出錯,催繳單變成要追繳整年4千多元的燃料費,讓翁先生氣得到監理處申訴。
    2010/04/12 13:31
  • 報廢車怎處理 河南農村「客製化」

    對我們來說,車子報廢大概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不過在大陸河南汝州一處農村,專門翻修「報廢車」,有的賣零件、有的翻修車體,還有人負責組裝,最終可以完全依照客戶需求拼出一輛車,還負責幫你掛假牌照,公開的秘密在當地,已經存在長達10多年。
    2010/03/29 19:34
  • 逃避取締 報廢車司機開車輾交警

    大陸現在正值春運高峰,各地交警加強臨檢!在浙江,有交警臨檢取締時,駕駛不肯合作,還當場開車撞倒、輾過執勤交警,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2/0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