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報導不實 結果共112筆

  • 反駁時報週刊 陳哲男大怒再提告

    最新一期的時報週刊,再追陳哲男濟州島之行,這次直接找上濟州島高級俱樂部,報導指出,店裡的媽媽桑說對陳哲男的印象很深,說他喜歡帶身材好的小姐出場,而且不只去過一次,陳哲男下午發表嚴正聲明,表示週刊報導不實,他將再度提出告訴。
    2005/11/18 20:03
  • 林志玲拍廣告留傷? 唐安琪否認

    林志玲美麗的臉龐到底有沒有受傷?引發爭議,週刊報導,林志玲拍攝豐胸廣告時,受傷臉部有5公分的傷痕,甚至差一點失明,邀請林志玲拍廣告的豐胸教主唐安琪,打破沉默,指控週刊報導不實。
    2005/04/07 15:56
  • 好慘!蕭淑慎敗訴 3900萬還要被查稅

    蕭淑慎怒告壹週刊報導不實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判蕭淑慎敗訴,因為,蕭淑慎豪宅確實不是她自己買的,而是影視大亨何忠雄,何忠雄總共匯了3900萬,最慘的是,高院認為涉及逃漏稅,已經請國稅局展開調查。
    2005/03/11 18:03
  • 包養男歌星 喻可欣:報導不實提告

    藝人喻可欣自從出書,將自己與劉德華的戀愛過程曝光之後,平面媒體就出現許多負面報導,包括和紅包場歌星借錢、整形隆乳等消息,喻可欣下午召開記者會,要對報導這些消息的平面媒體提出告訴;不過有沒有整形,喻可欣不做正面回應。
    2005/01/14 17:44
  • 痛批媒體報導不實 香華天:要提告

    針對產品被踢爆有問題,香華天今天照常舉辦珠寶記者會,針對週刊報導,香華天說會採取法律途徑,追究到底,來聽聽香華天的說法!
    2004/12/15 11:49
  • 付查德3.5億保邦交?外交部駁斥

    今天有媒體報導我中非洲邦交國「查德」要求我外交部資助「更新電力設備」,否則將與我斷交,報導還指出,外交部最後付了約3億5千萬的新台幣給查德,保住邦交!立委痛批這是凱子外交。外交部次長高英茂除了表示報導不實之外,還強調,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他會下台負責。
    2004/10/12 17:53
  • 獨家報導不實 CBS當家主播頭條道歉

    美國哥倫比亞電視網當家主播丹拉瑟引用未經查證文件,報導現任總統小布希越戰服役期間在軍中享盡特權,星期一晚上丹拉瑟在晚間新聞黃金時段以頭條新聞的方式向全美國觀眾公開道歉,這也是丹拉瑟20年主播生涯的重大考驗。
    2004/09/21 18:03
  • 報導不實?馬鶴凌:南洋商報向我道歉

    馬英九的父親日前接受南洋商報專訪,表示希望馬英九選總統,引發政壇風波,馬鶴凌昨天回國加以否認,還說南洋商報總編輯已向他親自道歉,不過根據TVBS記者查證,南洋商報否認有向馬鶴凌致歉,並指出他們都是照實報導。
    2004/08/11 13:07
  • 嘿嘿官司敗訴 新新聞提再審之訴

    副總統呂秀蓮控告新新聞回復名譽官司,4月29日最高法院判決認為新新聞報導不實,敗訴定讞,新新聞方面指控判決違法違憲,已經正式提出再審之訴。
    2004/06/11 13:18
  • 照主持不誤! 林育卉現身扁感恩晚會

    近來以總統大選期間報導不實,發動廣告主聯合抵制媒體的,閱聽人監督媒體聯盟執行秘書林育卉,今天晚上赴台東為陳總統主持感恩晚會,對外界質疑她的綠營色彩濃厚,林育卉表示,她是利用在下班時間,從事私人活動,並無不當。
    2004/05/01 21:05
  • 抗議法院報告不公 BBC記者罷工

    向來以新聞獨立聞名於世的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上週被法官指責報導不實,造成伊拉克武檢人員凱利(Kelly)自殺身亡之後,最近風波不斷,繼該公司高級主管辭職後,BBC的記者跟編輯也罷工上街抗議,來表示他們對法院報告的不滿。
    2004/02/06 15:18
  • 胡頓判決BBC不實報導 布萊爾脫困

    英國首相布萊爾與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之間的紛爭,今天(29日)有最新的發展,負責審理的法官「胡頓爵士」調查報告出爐,認定BBC報導不實,首相布萊爾並沒有說謊,這份報告在英國廣播電視引發大地震,BBC的理事主席立刻引咎辭辭。
    2004/01/2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