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報導不實 結果共112筆

  • 〈快訊〉馬以南告壹週刊 涉雙星案報導不實

    最新消息,針對4月3日出刊壹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捲入太極雙星案,馬以南今晚發出聲明指出,壹週刊報導再次損害她的名譽,涉及太極雙星弊案,絕非事實!
    2013/04/05 20:27
  • 〈快訊〉蔡家不滿周美青? 府駁:不實報導

    針對週刊報導,馬總統的親家因為第一夫人周美青強勢主導婚宴的風格,造成雙方有所嫌隙,府方聲明駁斥報導不實。
    2013/03/20 23:27
  • 周美青太強勢? 傳蔡沛然家不滿

    馬總統才剛嫁女兒,就傳出和親家之間已經有嫌隙!根據週刊報導,總統夫人周美青強勢主導馬唯中和蔡沛然的婚宴走低調路線,讓親家頗有微詞,小倆口3月6日在圓山飯店的喜事曝光後,周美青竟然要馬唯中馬上離台,讓男方3月11日補辦的宴會上,獨缺女主角,府方晚間發出聲明,駁斥相關報導不實,並呼籲媒體尊重新人隱私,不要再打擾他們生活。
    2013/03/20 12:55
  • 王昊父藉機發喪子財? 姑駁斥不實

    3歲男童王昊,遭到母親同居人餵毒凌虐致死,但有媒體報導,他因為販毒坐牢的生父王昌國,以「喪子之痛」向北檢申請140萬補償金,疑似想發喪子財,但檢方認為,他明知道王昊失蹤半年,卻怕自己供毒給前妻,東窗事發,多次阻止王昊阿嬤報警,不積極幫忙找幼子,放任王昊慘遭凌虐慘死,根本沒有盡到做爸爸的義務,駁回申請,不過今天王昊姑姑出面否認弟弟有申請補償金,說全案都是自己負責,駁斥報導不實。
    2013/03/11 12:56
  • 控週刊「假關車報導」 遠航提告求償5億

    時報周刊12月14日報導,遠東航空發生3次空中熄火事件,隱匿不報,遠航率領員工出面反控報導不實,表示並非機械故障空中熄火,而是重視飛行安全,依標準程序主動關車,其實12月中在週刊踢爆後,遠航載客率大受影響,春節國內班機都下滑5成以上,兩岸班機也出現退訂潮。
    2012/12/23 12:29
  • 〈快訊〉隱匿班機故障? 遠航斥週刊不實喊告

    有關週刊踢爆遠航3次空中熄火,甚至有班機燃油開關故障,機長卻隱匿不報,遠航表示週刊報導不實,要求3天內澄清道歉。
    2012/12/14 11:03
  • 〈快訊〉許雅鈞聲明!壹週刊報導不實 要求更正

    許雅鈞遭檢方約談強調跟李宗瑞不熟,他晚間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壹週刊可以更正不實報導。
    2012/08/23 19:14
  • 黃芳彥砸5千萬助選? 小英:報導不實

    捲入扁家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離開台灣到美國生活3年多,不只常被媒體盯上,出入公共場合,也會被民眾指指點點,不過有周刊爆料,指黃芳彥在美國生活過得並不好,就連他兒子也受不了壓力,賣了美國房子跟他斷絕聯繫,報導中說,黃芳彥在總統大選期間,砸了5千萬,動員僑界回台挺小英,他認為只要蔡英文當選,就會特赦陳水扁,他也就有機會回台灣解釋一切,晚間蔡英文嚴正否認。
    2012/05/11 12:31
  • 豪門婚變 王泉仁控李晶晶動手打人

    豪門婚姻驚傳婚變!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在今年農曆年後宣告破裂,王泉仁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裡頭提到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李晶晶多次失去理智動手打王泉仁,再加上去年8月,李晶晶透過第三人提出離婚,還把兩人的小孩帶走,避走美國7個月,讓王泉仁不得已向法院提起訴訟,同時李晶晶也發出聲明,指出周刊報導不實,並希望能和王泉仁繼續維持婚姻。
    2012/02/10 23:23
  • 外交部雞婆澄清? 歐議員:就支持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訪菲律賓,歐洲議會友台小組的副主席范巴倫,當面表達支持,不過這個動作,卻讓外交部非常尷尬,原來范巴倫前幾天訪台,平面媒體16日刊登出范巴倫支持蔡英文選總統的報導,當時外交部發聲明聲稱代范巴倫澄清,報導不實,如今范巴倫再次表達支持蔡英文,外交部當時的澄清舉動,被綠營抨擊行政不中立。
    2011/06/20 13:51
  • 副手心結? 蕭吳兩度牽手稱媒體誤報

    副總統蕭萬長5月底宣布不再競選2012副總統,讓馬吳配成定局的傳言甚囂塵上,今天蕭萬長與吳敦義一同出席公開場合,互動令外界關注,吳敦義見到蕭萬長,急忙解釋媒體報導不實,還至少兩度牽起蕭萬長的手,主動示好,而蕭萬長也在台上主動表示,他跟吳敦義每週見面頻繁,互動完全沒問題,用行動破解外界所傳的蕭吳心結。
    2011/06/02 18:39
  • 〈快訊〉陳致中隔空喊話 要求妮可出面對質

    針對召妓風波,陳致中早上正式要對週刊提告,下午行程滿檔的他,特別抽出空,上電台節目接受訪問,談論週刊報導不實,也希望這名應召女妮可能夠出面對質。
    2010/07/22 15:06
  • 選前北捷總座爆收賄 市府力挺駁斥

    今天出刊的週刊以聳動標題指控,台北市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涉嫌收受廣告包商30萬名錶,換取增設捷運60幾處廣告地點,包商因此獲取利益5千多萬。而其實在1個月前,台北市議員就曾拿出所謂的包商內部帳冊,指控蔡輝昇收賄,呼籲郝龍斌明快處理,否則將影響五都選情,對此,台北市政風單位與當事人出面駁斥週刊報導不實,將會提告加重毀謗,而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是力挺部署清白,不認為會影響選情。
    2010/06/09 10:10
  • 密會長髮妹! 李進良駁只是朋友

    日前胡瓜女婿李進良,和一名女病患爆發隆乳糾紛,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李進良也親自到庭應訊,由於他又被週刊拍到,和一名長髮女子親密吃飯,李進良強調兩人只是單純的朋友,會摸對方臉頰,是因為要評估整形的需要,太太小禎也認識這名長髮女子,痛批週刊報導不實,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2010/06/07 10:45
  • 違約拋懷孕女友? 阮經天再爆是非

    竄紅身價暴漲的阮經天,最近又惹爭議!自稱是前經紀人的陳孝誌,媒體報導,打算出面提告,原因是因為8年前阮經天原本和他簽下經紀約,卻又轉投凱渥,阮經天的友人更扯出,阮經天為了踏進演藝圈,拋棄已經懷孕的女友,面對這些指控,經紀公司只說,不實報導不予回應,經紀約糾紛則交給法律處理。
    2010/05/19 13:06
  • 假借慈善賣T恤? 黑人公益遭爆自肥

    藝人黑人做公益,卻被媒體踢爆,有自肥的疑慮,因為像是他推出的慈善T恤,1件賣580元,卻只捐款100元給公益團體,說因為這樣的自肥讓原本合作的慈善基金會卻步,黑人第一時間,出面反擊,說當初作善事,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不過強調其他款項,都是投入公益活動,富邦文教基金會也出來替黑人喊冤,強調雙方合作愉快,平面媒體報導不實。
    2010/04/14 18:16
  • 駁「自由」看衰 藍48小時快斬危機

    里昂證券的報告,3月24日自由時報的報導方向是看衰馬總統2012會敗選,隔天國民黨立委馬上提出反駁,甚至放話提告,一向不對爭議發言的外商,罕見的接著發聲明說認為報導不實,引發民進黨質疑,說國民黨在背後施壓,不過國民黨指出,是有借報告來研究,但說施壓,實在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2010/03/26 19:07
  • 小S扯家暴 黑人澄清許雅鈞是好丈夫

    小S前幾天驚傳家暴,第一時間小S牽著丈夫許雅鈞的手,召開記者會駁斥平面媒體的報導,這幾天小S的好朋友,也紛紛幫小S講話;今天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再三強調,許雅鈞很溫柔,不可能對小S動手,不過家暴傳聞已經影響到許雅鈞的名譽,也傷害到許雅鈞的父母親,基於捍衛丈夫的名譽,小S要控告報導不實的平面媒體,黑人認為再多的賠償金和道歉,都挽不回名譽受損的傷害。
    2010/03/16 20:11
  • 結「樑」緣? 謝國樑否認和柯以柔交往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再度登上報紙影劇版,原因是和「水果妹」柯以柔吃飯,被平面媒體報導成正在和柯以柔交往;不過謝國樑這次態度十分明朗,迅速滅火,直接澄清說絕無此事,更會追究報導不實的責任。
    2010/03/06 18:44
  • 〈快訊〉性騷女大生? 吳睿穎:報導不實

    為了整頓國民黨內的人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特地請來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擔任人事室副主任,但他的言行卻惹爭議,今天更傳出他涉嫌性騷女大學生,經過一個早上的失聯,下午吳睿穎親自出面,強調一切根本就是不實報導。
    2010/02/24 15:19
  • 外長楊進添異動? 府院駁斥報導不實

    繼新聞局長後,平面媒體報導,外交部長楊進添也將異動,消息傳出,總統府一大早就主動聯絡媒體,澄清報導並不確實,絕無此事,新聞局也立即發簡訊駁斥,說報導不實,對於被點名異動的四部會,都給予肯定評價。
    2010/02/21 09:13
  • 羅福助涉炒股 檢方諭令200萬交保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29日晚間移送特偵組複訊後,深夜以2百萬交保,這也是羅福助首度以被告身遭到約談。不過在約談前1小時,羅福助卻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平面媒體加重誹謗,他認為報紙指稱羅福助組炒股團,以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是報導不實,求償10億元。
    2010/01/30 08:00
  • 羅福助涉炒股 被告身分移送特偵組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經過8小時的約談,29日晚間移送特偵組複訊,而這也是羅福助首度以被告身遭到約談。不過在約談前1小時,羅福助卻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平面媒體加重誹謗,他認為報紙指稱羅福助組炒股團,以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是報導不實,求償10億元。
    2010/01/30 00:19
  • 羅福助涉炒股 首度以被告遭約談

    特偵組偵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炒股案,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約談羅福助到案;但在這之前,羅福助卻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平面媒體加重誹謗,他認為報紙指稱,羅福助組炒股團,以低價買進3檔股票,再利用股市名嘴,號召散戶進場拉抬股價,最後倒貨作空,套利至少10億元,他認為這是報導不實,求償10億元。
    2010/01/29 18:01
  • 「惡醫」假新聞 婦產名醫告蘋果勝

    蘋果日報「動新聞」爭議風波未平,現在又出現報導不實的情況。連續2天,蘋果日報在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向土城知名北城醫院院長徐木泉道歉,坦承因為3年前刊登北城醫院產檢疏失,造成孕婦生畸胎的新聞報導不實,徐木泉因為了專心打官司,不惜關掉北城醫院。只是這個遲來的正義,卻無法彌補北城醫院以及醫師聲譽受損的心理傷害。
    2009/12/0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