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報導不實 結果共112筆

  • 陷豪宅風波! 韓國瑜親曝「有房卻住親戚家」原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0日)遭爆料大安區房產爭議,韓辦認為報導不實,昨偕同律師赴北檢提告壹週刊妨害名譽。壹週刊隨即發聲明回應從未指稱韓夫婦「持有」大安區房產。韓國瑜今(21日)進一步回應。
    2019/11/21 17:16
  • 抹紅+質疑並非元配!李佳芬提告主播、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因為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提告!而她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2019/09/23 10:45
  • 空軍一號駕駛傳酗酒? 空軍:報導不實

    空軍司令部今天對媒體報導空軍一號現任駕駛劉春元有酗酒問題表示,劉春元平日飛行考核安全鑑定均屬正常,執行飛行任務前均依規定完成酒測及適飛風險評估,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2019/09/04 11:14
  • 韓美同盟出現裂痕 南韓外交部指報導不實

    南韓外交部29日發布新聞資料指稱,有關「韓日軍事情報機密保護協定」(GSOMIA)終止後,韓美同盟關係出現裂痕的報導純屬臆測。
    2019/08/30 10:27
  • 華航:檢修總統專機發電機 從未提購新品

    媒體今天報導,總統專機引擎毀損空軍卻不願更換。空軍回應報導不實,澄清是檢修發電機並非引擎(發動機);華航表示,修護工廠正在檢修總統專機發電機,從未提出購買新品建議。
    2019/08/28 13:02
  • 離婚是命運?宋慧喬爆有「公主病」 貼身翻譯揭真相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日前正式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兩人一舉一動受各界高度關注。她日前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後,曾提及「命運」等字眼,遭韓國媒體寫成「會離婚是命運」、「需要一個人的時間」,還被影射有「公主病」,對此,宋慧喬的貼身翻譯昨(24日)跳出來指控韓國媒體報導不實,為喬妹平反。
    2019/07/25 10:16
  • 股價嚇趴!爽身粉被爆含致癌物 嬌生回應了

    路透社披露美國藥妝大廠嬌生集團蓄意隱匿旗下嬰兒爽身粉產品潛藏致癌物石綿達數十年,嬌生股價聞訊崩跌超過10%,市值一日之間蒸發逾兆元。嬌生集團嚴詞駁斥路透社報導不實。
    2018/12/15 11:16
  • 蘋果等大廠澄清供應鏈沒被駭 美國土安全部相挺

    蘋果、亞馬遜等美國大廠澄清,指供應鏈因中國情報單位植入惡意晶片而受損的報導不實。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沒理由懷疑業者的澄清。蘋果更表示去年就問過FBI,FBI一無所悉。
    2018/10/08 16:55
  • 傳美派工程師助潛艦國造 國防部:無此訊息

    媒體報導,美方將派200名工程師來台協助潛艦國造,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目前沒有這個資訊,外界報導不實。
    2018/05/30 11:03
  • 不滿報導不實 基市議長宋瑋莉告3記者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議長交換談不攏,謝上宋下還在喬」。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說,經向這家媒體要求更正未果後,前往基隆地檢署對3名記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2018/01/31 22:43
  • 川普說海地人都有愛滋? 白宮強烈否認

    「紐約時報」披露,美國總統川普6月與高層官員舉行會議時,對移民表現輕視和貶抑態度,口出海地人「都有愛滋病」等語。不過,白宮強烈否認此事,痛批紐時報導不實。
    2017/12/25 10:55
  • 提勒森傳將遭撤換 恐涉川普政府權鬥

    媒體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打算撤換國務卿提勒森,對此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指白宮幕僚長凱利來電澄清報導不實,不過華府人士多認為,報導涉及川普政府內部權鬥。
    2017/12/01 10:53
  • 潤泰賣高鑫遭曲解 南山人壽保留追訴權

    潤泰集團出售控有中國大潤發的高鑫零售部分持股,遭解讀是因集團旗下南山人壽近來公司狀況不佳,需要辦理大額現增。南山人壽澄清報導不實,影響公司名譽,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7/11/21 17:04
  • 南韓:掌握金韓松行蹤 暗殺傳聞不實

    南韓國家情報院今天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姪子金韓松目前在第三國,不是在中國,因此有關北韓試圖在中國暗殺金韓松的報導不實,且南韓已掌握金韓松行蹤。
    2017/11/03 16:26
  • 傳提勒森罵蠢蛋 川普提議IQ測驗較高下

    川普與國務卿提勒森之間的不合持續延燒,雖然川普之前反駁,表示提勒森罵他是蠢蛋的報導是假新聞,但顯然川普還是很在意川普接受富比世雜誌專訪,談到跟提勒森之間的嫌隙,川普再次強調報導不實,但也不甘示弱,建議讓兩人接受智力測驗,來證明誰比較聰明。
    2017/10/11 07:06
  • 韓星金宇彬抗癌 媒體不實報導不斷

    正在抗癌的南韓演員金宇彬相關不實報導屢見諸報端,他的經紀公司sidusHQ提醒網友提高警惕。
    2017/06/26 12:19
  • 川普就職後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去哪兒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飛到德拉瓦州,向陣亡軍人家屬致意,陪同他的是女兒伊凡卡。美國媒體追問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的下落,據報她不打算搬去華府,她的發言人駁斥報導不實。
    2017/02/02 12:38
  • FOCUS/川普槓紐約時報 「川女郎」指報導不實

    幾乎確定成為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地產大亨川普,現在成為各界放大檢視的對象,作為美國兩大報的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紛紛大挖川普女性關係和過去言論,而川普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宣言,也遭倫敦新選出的穆斯林市長批無知,英相卡麥隆則說他愚蠢,2人的說法讓川普大動肝火,說新倫敦市長又沒見過他,根本不了解他,另外也說自己不笨,要對方去做智力測驗。
    2016/05/17 20:41
  • 快訊/央視報導「共軍31軍團演習」 國防部: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針對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共軍第31集團軍近日在大陸東南沿海進行大規模實彈登陸演習」,國防部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新聞是剪接104年共軍演訓的資料畫面報導不實,而且和共軍近期實施的冬季訓練實況不符,國防部對對岸演習都有掌握要國人放心。
    2016/01/21 18:53
  • 任教職與學生交往? 黃國昌:畢業才在一起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天上午前往士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旺中集團報導不實,現場黃國昌和該集團記者爆發唇槍舌戰,周刊再爆料黃國昌日前表示大陸學術研究低落,但2008年北京大學出版社才幫黃國昌出書,並詢問黃國昌在高雄大學任教時期,是否和女學生公開交往,黃國昌也現場承認。
    2015/12/30 13:36
  • 股市狂跌媒體搞鬼?新華社:大陸記者「招認」

    根據新華社報導,《財經》雜誌社記者王曉璐被指傳播不實資訊,造成市場混亂和恐慌,嚴重影響市場信心,進而造成股市波動,「給國家和廣大投資者造成巨大損失」,遭大陸當局帶走調查,王曉璐已經坦承報導不實被拘押。
    2015/08/31 10:41
  • 麵包新語遭爆用「萬年油」 員工:不敢吃

    新加坡最大的連鎖糕餅店「麵包新語」,觸角遍及全球,在中國大陸的52個城市也有麵包店,但它近日在深圳的門市卻被陸媒踢爆,油炸鍋裡的油從來都不換,而且果汁和咖啡裡的冰塊,也是用自來水製成的,甚至連招牌產品肉鬆麵包,員工都自曝不敢吃,消息一出,消費者說很受傷,但麵包新語透過官方微博駁斥,說報導不實,目前大陸的食品監管部門,也正在調查當中。
    2015/08/19 13:56
  • 劉媽媽招了! 「蘿蔔絲菜包」含黑油

    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終於招了,有使用全統香豬油!由於業者對外宣稱,退貨的六罐油是棕櫚油,要告報導不實的媒體和衛生局,但衛生局查出,今年3月份開始,雜糧行的確有把黑心油,送到劉媽媽菜包,主動約談業者,直到看到進出貨的清單,業者才鬆口,的確有買過全統香豬油。員工不認錯,堅持不退貨,也讓消費者相當心寒!
    2014/09/08 21:29
  • 劉家昌為小歌星婚變? 甄珍:報導離譜

    劉家昌和甄珍在金馬50過後傳出婚變,除了先前傳出的賭博,還有個性問題,劉家昌愛徒甄妮加碼爆料,說是有小歌星介入兩人婚姻,加上港媒也報導,劉家昌偶而會和發星夢的小女星在錄音室過夜,讓這有「小林志玲」稱號、選秀節目出生的安唯綾一夕成為討論對象,不過被捲入劉家昌婚變風暴,安唯綾下午出席活動回應「周刊報導不實」,甄珍也強調報導太離譜了。
    2013/12/14 17:33
  • 「聳動標」鴻海提告 聯合報:深表遺憾

    聯合報日前報導炸彈客胡宗賢卯上郭台銘,盯上關聖帝君,這篇報導讓郭董氣炸了,認為是未經求證就擅自報導汙衊,鴻海19日在各大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批評報導不實,並且在下午到士林地方法院遞狀控告,罕見的大動作,對此聯合報發表聲明,表示只是按照檢警偵辦進度報導,造成誤解,感到很抱歉,針對鴻海提告,深表遺憾。
    2013/04/1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