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報備 結果共500筆

  • 新冠疫情重創! 日航擬結束近40年高雄營業處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航空業。民航局官員今天證實,日本航空報備擬結束成立近40年的高雄營業處;高雄國際航空站則盼日航留下。
    2021/05/06 22:33
  • 諾富特一館旅客混居 桃市府:若違分層規定就開罰

    諾富特飯店一館的機組員宿舍雖合法作為居檢處,但未向桃園市府報備、申請分層防疫旅館,收一般旅客造成混居。市府表示,將查明混居時是否符合分層防疫旅館原則,若違法將開罰。
    2021/05/05 17:42
  • 諾富特飯店「混居」惹議 鄭文燦:防疫旅館應獨棟

    諾富特飯店一館的機組員宿舍雖合法作為居檢處,但未向桃市府報備、申請分層防疫旅館,因此收一般旅客造成混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機組員的防疫旅館都應該要獨棟。
    2021/05/05 12:39
  • 諾富特「居檢者、一般客混住」 桃市府證實:一館未申請

    有民眾指出透過桃市府旅遊補助入住諾富特,卻沒被告知是防疫旅館,團員70人都得隔離。桃市府表示,諾富特僅二館申請為防疫旅館,將一館機組員宿舍作為居檢處,卻未向市府報備申請。
    2021/05/04 23:49
  • 婆婆「婚前呵護婚後惡毒」 人妻崩潰:連起床時間都要管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的家庭問題,一名26歲的新手人妻抱怨,自己尚未結婚前,婆婆對她百般呵護,豈料與先生步入禮堂後,卻是惡夢的開始,不僅去哪都要報備,還被規定起床時間,就連家務事也要她一手包辦,與婚前光景完全不同,令她相當無奈。
    2021/04/27 17:18
  • 女友外宿「躲被窩視訊」 他見細節心死:當我沒看過?

    「信任只有0和100的差別!」一名男子表示女友回老家住,期間女友向他報備晚上要與朋友敘舊,若聊太晚可能會住對方家,不過待到夜深他連打3通電話查勤時,卻發現對方遲遲未回家,接著便是消失一陣子,令他心裡十分焦急,直到撥打第4通視訊電話後女友才接起,不過畫面相當昏暗,只能憑一絲微光得知女友躺在被窩裡,然而他卻驚見寢具樣式是飯店提供,令他憤怒地掛斷電話。
    2021/04/05 05:00
  • 尪續攤沒告知「婆婆傳訊護航」 網嘆:快速毀滅

    夫妻倆之間發生問題,如果有外人插手干涉,恐怕會越來越糟。一名人妻表示,丈夫日前晚上出門,走之前含糊說要去吃飯,後來續攤晚歸也沒有事先報備,2人因此大吵一架,誰知道婆婆還火上澆油,令她相當傻眼。
    2021/03/23 19:18
  • 陸拋對台農林22條 農委會:有規範禁止尚無觸法

    中國推出對台「農林22條措施」吸引人才、技術前往。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今天說,政府規定禁止赴中國投資的409項包含農業,核心技術研發者赴中須報備,但迄今尚無觸法開罰案例。
    2021/03/17 18:15
  • 田中將大組後援會 VIP年費近新台幣50萬

    效力美國職棒紐約洋基7年,田中將大重回日本職棒發展,他最近成立了個人後援會,只是想當VIP會員,卻得付出180萬日圓,逼近50萬新台幣的代價,一位日本牙醫入會後接受採訪,只是他說,還不敢跟老婆大人報備,花了這麼大一筆錢。
    2021/02/28 18:46
  • 境外+7!美返女4採轉陽 男回台1個月才確診

    台灣一口氣新增7例境外,其中一例是和案817,一起從美國返台的同行家人,採檢4次才被驗出陽性確診,另外一名從南非入境的男子,則是從12月16日入境後,隔了近1個月才確診,指揮中心抽血驗抗體,研判他已感染4到5周,只是在國內發病。而15日新制規定入境得「1人1戶」,有從大陸返台的一家三口,卻被強制要分開檢疫,指揮中心回應問題出在「沒有提前報備」。
    2021/01/16 20:34
  • 「操作槍」納管計2224枝 違法持有最高罰20萬

    持有「操作槍」申報期限已截止,警政署今天統計6月12日至12月11日期間全國受理民眾報備持有「操作槍」計1226枝、繳銷998枝,若違法持有、租借可處最高新台幣20萬元罰鍰。
    2020/12/12 16:54
  • 上中天被黨內嗆! 國際部主任喊冤:早報備過

    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現在延燒到時代力量,他們的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上了中天節目遭網友截圖批評,就連黨內立委邱顯智也在臉書上開嗆,難道不清楚時力「反紅媒」的立場嗎?不過劉仕傑本人也出現喊冤,說他上節目之前,早有跟黨中央報備過!
    2020/11/07 13:24
  • 晚下班媽猛叩逼接她發文抱怨 網嘆:情緒勒索

    不少擁有控制慾的父母容易造成子女精神上的折磨,一名女子在外租屋的網友日前提到,母親要求她每天返家後必須義務告知,且若因加班而晚回家就會收到母親的連環電話關心,甚至打電話給友人直至找到本人,不但如此,不管任何時間都要接通父母的來電,令她壓力相當大,並接著苦惱地問「遇到想在子女身上裝GPS的家長,要如何處理?」多數網友感嘆這就是情緒勒索,但也有些人不這麼認為,引發兩派網友激戰。
    2020/11/06 16:05
  • 男友墨鏡倒影有辣腿!她活捉「車內戰小三」煽情鐵證心寒

    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直覺!美國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至今4年,原本以為幸福美滿卻是滿滿假象,他在男友報備傳來的一張自拍照中,發現墨鏡反射倒影中出現一雙辣腿跨在車窗上,當場抓包男友偷吃。
    2020/11/06 11:49
  • 巴西進口豬外包裝呈陽性 流入山東燒烤店

    山東近期在一批巴西進口冷凍豬肉外包裝上,驗出新冠肺炎核酸陽性,由於這批肉品最早自9月下旬便已流入市面,山東政府緊急要求曾到流通門市的民眾,主動報備,而為了杜絕進口產品外包裝含病毒,北京從這個月起,實施進口貨物附帶QRCode才能販售的新規定。
    2020/11/03 00:11
  • 「年收百萬」喝飲料需報備!男買手錶遭女友狠拒10次

    還沒結婚就妻管嚴!一名男子表示,他目前有車有房,年收入達100萬,大概是女友的2.5倍,不過平時買50元飲料都需要報備,近日想買蘋果手錶(Apple Watch)還屢被拒絕,令他感到相當無奈。
    2020/10/22 18:56
  • 快訊/重傷害判刑6年逃亡! 朱雪璋遭遣返回台

    四年前,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邀約人切磋武藝,卻持刀將人砍傷,案子法院審理後,依照重傷害罪,判六年定讞,朱雪璋沒有報備,試圖搭機離開不成功,之後就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根據了解,六月時,朱雪璋逃到大陸東南沿海,九月初被公安逮捕,下午遭遣返回台。
    2020/09/14 14:41
  • 與溫昇豪愛了26年!老婆「風箏理論」曝光馭夫之道

    很多女生,在和另一半相處時,總會因為想要緊緊抓住對方,而控制對方,希望他事事報備、不要和異性互動,但這樣充滿壓迫感的要求真的就能永遠跟對方長相廝守嗎?其實不然,演員溫昇豪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總共26年的歲月裡,老婆不曾管束過他的一舉一動,也不會因為同劇女演員吃醋,給予尊重的相處,反而讓溫昇豪時刻都離不開她。
    2020/08/28 15:44
  • 居檢者「無症狀」採檢! 陳時中:應由中央下令

    美國返台少年確診,並非一開始說的全無症狀,陳時中上午出席廣播節目表示,經過詢問少年有回憶起曾經有咳嗽症狀,但到底和事實是否相符還要調查。另外,彰化衛生局針對居家檢疫無症狀者做採檢,陳時中說須要經過中央同意,地方沒報備、程序上可能有問題。另外,他也被主持人問到,彰化衛生局早在4月時,就已經有動作,被問到是否有被騙的感覺,陳時中尷尬回應:不會這麼想。
    2020/08/20 14:05
  • 行車糾紛!駕駛竟亮「空氣槍」 槍托K頭遭逮

    行車糾紛,竟然拿空氣槍襲擊!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開車時突然緊急煞車,引發後方駕駛不滿,兩人下車爭執時,蘇姓男子持槍攻擊,用槍托把被害人打得頭破血流。另外,為了避免黑槍流竄,今年六月,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通過,原來持有操作槍的民眾,需要在12月11日前辦理報備,或是繳納銷毀,否則警方可依法開罰20萬元。
    2020/08/06 19:48
  • 開始報備行程?男閨密行為「6徵兆」就是愛定你

    已經習慣身邊有男閨蜜陪著你上山下海、包容你的任性,甚至還會被身邊的朋友起鬨說,你們的互動根本就是情侶無誤,即便你都用打哈哈的態度,大笑解釋兩人之間完全沒有化學反應,可是!你有思考過,對方已經不想維持在普通朋友關係了嗎?如果他出現過下列這6種情況,就代表他喜歡你啊!
    2020/07/30 11:31
  • 台幹4個月沒回家! 盼比照「商務」探親縮居檢

    上個月22日,我國開放中低風險以下國家商務人士能夠來台洽商,並且縮短居家檢疫時間,只需要5天並採檢陰性。儘管台灣人返台洽商也適用,但每天行程都要報備,而且只能從事商務行程,就有公會反應,希望台籍幹部返台休假或探親也能比照辦理,縮短檢疫期。畢竟以往是2個月左右能返台一次,現在兩國要居家檢疫28天,讓很多人卻步,更怕丟工作,因此很多人已經4個多月都沒回台灣。
    2020/07/08 19:17
  • 最壞身教!童折斷「愛心天鵝」 母匆忙落跑

    新北市石門區一間咖啡廳外頭,有一個小公園擺了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但一名媽媽帶兩名小朋友來到這裡,把天鵝當成單槓雙手吊在脖子上,結果把天鵝的頭給弄斷了,事後沒跟店家報備,匆匆離開現場,店家好無奈,為了讓遊客可以拍照留念,北觀處特別設立了這樣的一個空間,結果卻被惡稿。
    2020/07/06 12:16
  • 未報備改課程帶學生河畔教學 女童落水老師道歉

    黃姓女老師日前未向學校報備,變更課程帶18名學生到基隆河畔生態教學,一名女童不慎落水,幸自行游上岸,教育處今天表示,校長已陪同老師向家長致歉,這週也會開會討論懲處。
    2020/06/03 15:25
  • 警察球評石明瑾 兼職賺百萬被送公懲會

    資深足球球評石明謹,同時也是台北市萬華交通分隊員警,遭移送公懲會調查,有民眾投訴石明謹處理車禍事故後,遲遲沒給他事故初判表,害他延誤請領保險費,向台北市交通大隊舉發,交大清查發現,石明謹手上有14件車禍事故公文延誤交件,加上他兼任球評沒事先報備,恐怕已經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將他移送公懲會審理。
    2020/05/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