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報仇 結果共340筆

  • 你敢砸我家!酒後爆口角 撂人開槍釀1傷

    酒後爆發口角,竟然演變成槍擊案件!新竹關西昨晚警消接獲通報,有人中彈,幸好把人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楊姓和徐姓男子,17日晚間就在卡拉OK發生口角,但其中徐男跑去對方家中就亂砸,後來他家也被搗亂,越想越不甘心,竟撂來朋友還拿了槍,就想要報仇,但其中波及了一名吳姓男子。
    2021/01/19 13:41
  • 「開飛機撞美國會大廈!」 五秒恐攻警告錄音曝光

    美國國會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正式確認拜登勝選,紐約多處機場航管人員,截獲一段「恐攻警告」的語音,短短五秒的錄音檔提到,會有飛機衝撞國會大廈攻擊,替伊朗高級將領報仇,就怕911攻擊重演,美國航管單位緊急戒備。
    2021/01/06 18:54
  • 監委控馬賣國! 黃子哲批林文程在「報仇」

    監察委員林文程質疑,馬英九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年會,涉及出賣國家主權,這讓國民黨人士反指控,林文程是挾怨報復,而且雙重標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就痛批,林文程是不滿當年政權轉換,他被換掉執行長一直才會報仇。
    2020/12/29 13:24
  • 男同時劈腿7人!前女友聯合「手撕渣男」送入獄5年爽爆

    勝利的一戰!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原以為男友是個有車有房的上進青年,豈料有次看手機竟見鹹濕對話,才知道對方同時劈腿6女,根本是「時間管理大師」,她氣得聯合另外6名「婊姐妹」合作,一起把男子送進牢獄5年。
    2020/12/13 15:49
  • 《11點熱吵店》和好了?!李妍瑾、元元重摔事件後首同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演藝圈不同世代的辣妹們同台PK!之前因為李妍瑾跟元元的「長靴事件」,不料導致元元重摔在地,使擁護元元的網友們群起攻擊,本集特別邀請到元元與李妍瑾再度同台,這也是兩人在新聞事件後,首度鏡頭前碰面。節目才開場,李妍瑾不改直率個性:「我私底下是不是其實人很好?」元元笑著點頭,沈玉琳也為雙方緩頰,稱上節目玩遊戲難免擦槍走火,因為兩位各有擁護者,粉絲們心疼自己的偶像,才會引發口水戰。沈玉琳也請元元自行解釋,元元則說:「妍瑾當下有叫我也拉她的鞋子,但她又不是故意的,我幹嘛報仇?」
    2020/11/17 16:25
  • 報仇酸「選總統」? 張花冠接「台肥」昔被蘇擋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前一天在活動上,大酸蘇貞昌「也想選總統」,不過蘇貞昌對選總統這事避談,反倒回擊是「私人情緒」,因為張花冠也自爆,卸任前原本要去台肥接董事長,但被蘇貞昌擋下,還說這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了」的最好寫照!
    2020/11/02 21:09
  • 內湖雙槍男健身房外「報復性轟9槍」 被判蹲牢3年

    內湖雙槍俠出沒!台北市一名22歲許姓男子自從在酒後與何姓男子爆發口角,遭罵三字經後就一直懷恨在心,許男想辦法找到何男運動的健身房,並持槍埋伏在外,趁他上車時,朝著車子連轟6槍,再對空鳴3槍。最後他自行到內湖分局自首,士林地院依非法持槍與毀損罪,判許男3年刑期,併科罰金4萬元。
    2020/11/01 20:55
  • 9歲女童遭玷汙棄屍 500人怒抄棍棒「虐死狼男」報仇

    引起公憤!阿根廷一名25歲男子出獄僅3天立刻對9歲童伸狼爪,甚至殺害並裸屍丟棄荒野。消息傳開後引爆當地民眾怒火,500人號召抄起棍棒、刀械圍毆男子,當場直接活活打死報仇,現場一度拍手慶祝。
    2020/10/23 19:15
  • 侵門踏戶!26隻猴入侵校園 搶學生早餐

    真的是侵門踏戶!雲林淵明國中,突然出現近30隻猴子,集體入侵校園,不僅攻擊學生搶早餐,被警衛拿沖天炮驅趕,還想闖進警衛室報仇,鄉公所推測,因為校園後方登山步道,長期有民眾餵食,但近日步道整修,才會集體跑下山搶食物,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再餵食猴子,以免養壞猴子習慣,甚至為害到校園安全。
    2020/10/21 19:23
  • 高雄砸店未落幕 鬧事主嫌遭「角頭」撂人暴打

    九月底,高雄發生酒店二度砸車、茶行砸車事件,牽扯兩派人馬糾紛,警方陸續逮捕14人,當時警方怕後續黑道報仇,在地檢署和酒店、茶行加派警力防範,以為事件落幕後,但現在傳出,鬧出事端的蘇姓男子,五萬元交保後回到台中,沒聽警方勸告暫時避風頭一陣子,隔沒兩天到酒店消費,結果被強押帶走毒打一頓。
    2020/10/14 14:11
  • 特斯拉省停車費「360度封九份」!機車族報仇…下場慘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一輛價值百萬特斯拉中秋連假停在九份黃金博物館機車停車場出入口,把整個門口完美堵住,也沒有留下電話聯繫,逼得所有機車只能被困在停車場內無法進出,讓目擊民眾怒轟「有錢就是任性」。
    2020/10/03 12:00
  • 才剛扶正…男友又搞小四!小三潑100度熱水「川燙命根」

    只為搶一個男人!新加坡一名女子剛從小三順利扶正,豈料男友又搞外遇有了小四,她一氣之下朝男友下體狠潑滾燙熱水報仇,造成12%面積二至三度灼傷,讓他崩潰說「這是我人生經歷過最嚴重的痛苦」。
    2020/09/30 13:32
  • 偷吃同事妻害死元配!渣夫怕被報復「頭顱插5寸釘」下咒

    丈夫出軌還活活害死妻!一名男子與同事老婆發生不倫戀,除了拿符咒讓同事私密處腫成葡萄柚,更害得老婆罹患癌症,也不願帶她去看診「隨她在床上叫」;老婆死後男子怕被復仇,竟找來「黑頭道士」施法,朝老婆屍體頭顱插入5寸鐵釘。
    2020/09/16 09:45
  • 萬華隨機殺人案大逆轉!房仲暗戀女同事 見運將騷擾幫報仇

    58歲于姓男子4月間在萬華區持藍波刀疑隨機刺傷林姓運將,林男7月間拔管後過世。檢警原本以為是一起隨機殺人案件,但北檢偵辦後,查出于男為情殺人,今天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
    2020/08/10 17:00
  • 大聯盟爆疫情延賽2場 道奇上路復仇先自保

    美國職棒好不容易開賽,卻爆馬林魚12名球員確診,今2場比賽因疫情延期。道奇今天搭機出征太空人主場,報仇之前,旅途上的健康成了首要挑戰。
    2020/07/28 10:19
  • 遭開槍不說! 先報仇再攜槍至警局自首

    台南在9日凌晨,一間當鋪遭人開槍,許姓男子在開槍之後,就自己帶著槍去警局自首,經過警方調查過後,發現許姓男子在6月底,跟當鋪人馬有發生口角衝突,之後被對方開槍,也沒跟警方說,打算報仇完再自首,台南第六分局則表示,坦承內部有疏失才沒查獲,也會再加強管理。
    2020/07/10 14:01
  • 女奧客狂嫌早餐冰冷 下秒妹子「1招回擊」讓老闆讚爆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或餐飲業的民眾而言,工作上難免都會遇到「奧客」;最近有1名經營早餐店的網友分享,前陣子遇到1位超過10年的女熟客,但每次來都會嫌東嫌西,就在女熟客要求1杯「燒的」熱紅茶,店員妹妹聽到後趁機幫他們報仇,讓老闆嗨喊「幹得好!」其他網友見狀也大呼「活該」。
    2020/06/22 12:49
  • 社區女委員縱火! 不滿鄰居喝酒吵、砸車

    台中大雅發生的這起縱火案,疑似是社區女委員,看不慣平時任姓男子喝酒吵鬧,跟他發生衝突,結果女委員遭砸車,才讓她心生不滿想報仇,卻錯燒到住在任姓男子隔壁的其他住戶。
    2020/06/06 13:18
  • 太極宗師被業餘KO 弟子:師父遭下「十香軟筋散」

    近日,中國大陸一則消息震驚體育圈,有「霍元甲後人」之稱的「太極宗師─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在實戰比賽中,竟遭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30秒內KO倒地昏迷。對此,昨(20日)一名自稱馬保國關門弟子發布影片,表示「要為師父報仇」,並稱師父之所以連續3次被快速擊倒,是因為比賽前喝水遭下毒,而毒藥名稱則為「十香軟筋散」。
    2020/05/21 15:33
  • 網路亂嗆聲!引兩批人找上門 直播下跪

    彰化一名胡姓直播主,因為在網路上被嗆,就找朋友去跟這名許姓網友示威,還開直播記錄過程,另外,還有一批人馬,疑似也跟許姓男子,在網路上有糾紛,也到現場要報仇,最後5人都被警方帶回警局,不過因為沒有打人的證據,全數交保請回。
    2020/05/11 20:20
  • 放下復仇心 被言語霸凌女星因陳美鳳一句話暖哭

    從綜藝咖轉戰戲劇圈的女星丁寧,打拼數年終於在2018年以電影《幸福城市》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受到肯定。不過,她最近受專訪時坦言,那段轉型的日子並不順遂,也曝光了資深女星陳美鳳的暖舉。
    2020/05/04 23:24
  • 軍官之死挑反美情緒 伊朗議員:打倒美國

    美國透過空襲行動炸死伊朗高階將領後,兩國可說是徹底撕破臉。伊朗政府最新宣布,將不再遵守核協議中提到的任何限制。伊朗軍方也誓言,會用軍事武力回敬美國,為特種部隊總司令蘇雷曼尼報仇。
    2020/01/06 12:35
  • 快訊/中東情勢緊張 美股開盤道瓊大跌368點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巴格達機場,炸死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後,伊朗最高領袖表示要報仇,引發中東情勢緊張。美國華爾街股市今天一開盤,三大指數同步重挫,道瓊一度狂瀉368點,之後跌幅又稍微縮小到兩百多點。
    2020/01/03 23:01
  • 快訊/美伊緊張!美期貨下挫 國務院發安全警告

    美國跟伊朗情勢緊張,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巴格達機場,造成伊朗指揮官喪命後,伊朗最高領袖表示要報仇,投資人緊張,美股道瓊期貨大跌超過350 點,標普500跟那斯達克期貨指數下挫,美國國務院也發布緊急安全警告,要求美國公民立即撤離伊拉克。
    2020/01/03 20:02
  • 小三害死爸嗆「拿錢來買骨灰」 女星報仇大鬧告別式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大喇喇的個性讓她講話無所畏懼,甚至就連吳宗憲也敢罵,因而被封為「幹譙妞」。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在父親告別式大戰小三的故事,透露對方誇張到要她和姐姐「拿錢來買骨灰」,氣得她直接在現場大罵小三不要臉、臭X子!
    2019/12/0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