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報仇 結果共340筆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健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0:10
  • 南投4死槍案 李嫌落網 詭笑喊「我要報仇」

    南投草屯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開槍的李姓嫌犯,逃亡21小時,最後在台中落網,他躲在中清路一家SPA養生會館,本來在呼呼大睡,聽到警方上門,狡猾躲在水塔夾層,僵持1個多小時才就範,被押出來還大喊我要報仇,還詭異露出笑容。
    2022/07/15 18:44
  • 拘捕現場曝!殺手不怕警開槍 躲天花板頻冷笑:我甘願了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經過20小時追捕後,李姓槍嫌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被逮時還對著鏡頭冷嗆「我是報仇殺人」。李嫌當時藏匿於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館,在會館中天花板夾層被警方活逮,槍枝來源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5 16:21
  • 不只復仇!南投槍擊案重嫌落網 高大成曝:要追「這點」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今(15)日下午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姓兇嫌。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依照經驗來看,幕後可能還有更大的陰謀,認為警方應該從「金流」著手追查。
    2022/07/15 15:44
  • 南投4死槍手台中養生館落網 微笑大嗆:我報仇殺人啦!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下午驚動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今(15)日凌晨於霧峰某民宅攻堅撲空,經持續追蹤,於稍早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嫌兇嫌。據了解,警方重兵荷槍實彈,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到場坐鎮,警方逮到李嫌後,從他身上搜出3把槍枝、百餘發子彈,李嫌甚至面帶微笑,向媒體大嗆「我是報仇殺人的啦!」。
    2022/07/15 14:57
  • 買了個委屈!正妹剖開榴槤驚見「這幕」 自嘲:來報仇的

    近期正逢榴槤的盛產季,因其特殊的香氣讓不少愛吃榴槤的饕客愛不釋手!日前有一名正妹分享近日買到的榴槤,剖開後發現裡頭「一片白」,讓她不禁自嘲稱,「自己買的榴槤是來『報仇』的」。
    2022/07/13 13:08
  • 替朋友報仇!警分局旁4惡煞持棍圍毆 擄人丟包醫院

    今(28)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街頭擄人案件,一名林姓被害人遭陳姓男子等4名犯嫌持棍痛毆,還強押上車擄走,警方展開追查,於今日上午將4嫌逮捕到案,衝突起因疑似是不滿林姓被害人曾經毆打朋友,為了報復當街鬥毆擄人。
    2022/06/28 14:00
  • 老闆早換了! 報仇找錯人 小吃店無辜遭車撞2次

    新竹一家小吃店,遭到陌生人連續開車衝撞兩次,還被亂撒不明人士傳單,店內大部分器具都被撞壞,店家初估損失80萬,警方調查原來是嫌犯與前老闆有金錢糾紛,結果不知道店早就被他人訂讓,發生烏龍尋仇情況。
    2022/06/11 19:00
  • 壞壞的!徐睿知誘惑仇家女婿報仇 徐玄振變律政惡女

    韓劇女王徐睿知去年爆出醜聞後,復出第一支作品飾演心機才女,誘惑仇家女婿,讓粉絲直呼演技震撼!而被封為「喜劇女王」的徐玄振,也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不惜一切達到目的的「惡女」律師。
    2022/06/03 11:26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2/05/13 18:51
  • 騎車攜「黑寡婦衝鋒槍」 23歲男朝芳明館開發公司轟7槍

    今(27)日凌晨3時許,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聲稱為了要替被人砍傷的大哥報仇,竟然帶著衝鋒槍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市萬華區的某間開發公司,朝鐵門連開7槍後,再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不過,被開槍的開發公司,雖然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但幾年前掛名董事長的人,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黃清源,自家遭開槍,恐怕引發江湖喋血,警方不敢大意,仍在追查槍手幕後主使者及開槍原因。
    2022/04/27 12:56
  • 公寓被砲彈轟成兩半 烏民怒:燒毀莫斯科報復

    除了布查鎮遭俄軍大屠殺外,CNN採訪團隊,分頭前往「博羅江卡」和「哈爾科夫」等城市,也發現俄軍攻擊平民的證據。「博羅江卡」一棟大型公寓,被砲火直接炸成兩半,死傷無數。另外在「尼古拉耶夫」,又有一間兒童醫院遭到砲彈襲擊。烏克蘭民眾看到這個慘況,忍不住大罵,說要燒掉莫斯科,來替家人報仇。
    2022/04/06 22:29
  • 被檢舉懷恨在心!嫌犯出獄殺檢舉人奪命

    新竹縣竹東發生闖屋殺人案,一名彭姓婦人身中多刀,送醫不治,總共造成一死一傷,警方在竹東火車站附近抓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偷竊遭人檢舉,才會砍人尋仇。
    2022/03/15 13:51
  • 烏俄戰場換到球場!烏克蘭女網一姐直落二 痛快擊退俄羅斯對手

    烏俄戰火延燒,烏克蘭女網一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週二(1日)則在墨西哥蒙特雷公開賽首輪,對上俄羅斯年輕女將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她身穿上黃下藍,如烏克蘭國旗配色的戰袍出賽,最終以6比2、6比1,直落二擊敗敵手,做出比抵制比賽更令人痛快的報仇。
    2022/03/02 18:24
  • 真的超囂張!不滿遭砍 撂3友埋伏地檢開槍

    真的好囂張,跑到地檢署外要開槍尋仇!昨天下午在新竹地檢署外突然槍聲大作,不少人都被嚇了一大跳,原來其中一名趙姓嫌犯日前在酒店跟葉姓被告發生衝突,被砍後懷恨在心,知道他被傳喚開庭,找了3名友人說要討公道,埋伏在地檢外報仇,但等不到,發現對方的車,也不顧當時現場都還有人,至少開15槍,還波及一旁偵防車。
    2022/02/25 13:09
  • 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電音歌后」謝金燕過年時遭已故父親豬哥亮託夢,讓她罕見發文洩父女情;而年後的她也打理好心情飛到美國商演,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怎料突然在IG發出私密床照,隨後再發文「我要報仇...」,不過原因一出來讓大家笑噴了。
    2022/02/25 08:37
  • 想報仇!《衣袖紅鑲邊》女星盼再合作李俊昊:換我欺負他

    由2PM李俊昊、李世榮、姜勳主演的南韓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深受觀眾喜愛,日前三人特地舉辦線上見面會與粉絲同歡,會後也接受了台灣媒體聯訪,提到戲劇的成功時,更是紛紛以「像在做夢一樣」來形容。
    2022/02/16 17:12
  • 羅生門!沖繩三百惡少深夜尋仇 包圍警署扔雞蛋、砸鞭炮

    昨(27)日日本沖繩路上一名17歲少年暴走騎車遭警方攔查,然而摩托車卻與警察發生擦撞,事後少年還肇逃。然而事情未結束,少年後來又在數百公尺外自摔,導致他右眼球破裂,這件事在社群網站被傳成「少年遭警棍毆打失明」,當天深夜約300名年輕人聚集在警察署前,他們朝警局投擲石塊、鞭炮和蛋洗,就是為了替少年報仇。
    2022/01/28 18:04
  • 記恨超過50年?日翁縱火燒毀高中同學家 車子剩骨架

    俗語有句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意指有志之士若想要報仇雪恨不必太過性急。日本岐阜縣羽島市一棟2層樓的木造房子,前陣子發生火警,火勢過於猛烈把房子和一旁倉庫燒光,車子燒到只剩骨架,所幸無人傷亡。事後警方循線調查,縱火者竟是屋主50年高中同學,兩人疑似有恩怨,詳細情況仍調查中。
    2022/01/21 21:28
  • 為狗報仇、拉扯摔傷 持登山杖追毛小孩遭阻竟襲飼主警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毛小孩日前被其他狗咬傷,這回與飼主狹路相逢,竟然拿起手中的登山杖,朝對方的狗攻擊,甚至把人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回,雙方表示互為鄰居,不願意提告,但因為動了手,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各裁罰3千元。
    2022/01/11 18:24
  • 19歲女哭訴 前男友偷吃還打我 乾哥砍人幫報仇

    台中今天(12/17)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女子指控遭前男友毆打、偷吃,於是就找了乾哥哥來報仇,而乾哥哥為了替她出氣,撂了2位朋友,到乾妹前男友家樓下,持刀將人砍傷。
    2021/12/17 18:16
  • 就是你!控男曾撂人包圍酒吧傷人 3惡煞亮30公分刀報仇

    清晨五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爆發流血衝突!一名酒客走出電梯就被三名惡煞包圍,持刀揮砍,警方到場,將人送醫,同時接獲通報,三名嫌犯已經搭計程車投案,供稱,不滿被害人今年八月,撂人在新北市一間酒吧,把他們砍傷,這回狹路相逢,決定報仇。
    2021/12/17 12:47
  • 終於堵到你!酒館老闆昔遭客刀砍傷 今酒店外埋伏「插刀」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7)日凌晨獨自前往中山區一間酒店消費,沒想到竟被人盯上,在外埋伏,直到清晨6點多,林姓男子準備離場,才剛走出大門,就遭3名惡煞持刀追砍,手臂還被插了一刀。林姓男子倒在騎樓下哀號,3名嫌犯馬上搭車離開,幾分鐘後,就自行到附近派出所投案。據了解,雙方在8月時就發生糾紛,3名嫌犯為了出一口氣,才會拿刀砍人。
    2021/12/17 12:18
  • 替劉品言報仇!李李仁遭陶晶瑩「丟冰塊襲胸」認:我錯了

    演員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黑道老大「彪哥」,在日式酒店「光」碰見過去曾為娼妓的「花子」(劉品言飾演),昨(3)日李李仁出席媒體茶敘時,透露劇中他將冰塊丟進劉品言衣服裡的橋段,是當天拍攝時突然想到的劇情,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昨晚,陶晶瑩在臉書直播時,也將冰塊丟進李李仁衣服中,揚言替劉品言報仇。
    2021/12/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