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報仇 結果共340筆

  • 程予希陷虐心戀爆哭!情人節沒人約 吐「悲情」計畫

    民視10點檔《決勝的揮拍》劇情將進入尾聲,劇中喊著要替媽媽報仇的謝佳見,竟然發現報復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傷害了程予希以及整個球隊,本來覺得愛上自己哥哥很丟臉的程予希,突然聽到謝佳見大家說出自己不是夏靖庭的兒子,自己是被領養但聽到媽媽的故事決定要來報仇,把真相說出來後,也讓眾人鬆了一口氣,謝佳見卻說要卸下羽球隊教練的職位,讓大家又驚嚇不已。  
    2023/02/11 16:34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半夜衝撞鐵捲門!烙7車黑衣人砸店報仇 附近住戶嚇壞

    高雄苓雅一間科技公司,大半夜鐵捲門遭到轎車猛烈撞擊,還下來1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是因為在網路上互嗆結下心結,嫌犯憤而烙人到對方的公司,砸門洩憤,不過這一砸代價可不小,被逮捕之外還要賠償損壞,甚至當晚7部轎車在大馬路上違規行駛,也全被開單取締。
    2023/01/07 23:22
  • 液體「詐」彈客落網 嫌為20年前遭欺壓報仇

    昨天(1/4)高雄楠梓區一間民宅門口,被放置疑似爆料物,因為女屋主有在撿拾回收物,發現一個紙箱,打開後裡面是一瓶液體連接電池和線路,警方獲報抵達,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而嫌犯被逮捕了,王姓男子自稱因為和屋主兒子,20年前是同事,遭對方欺壓懷恨在心,才會自學爆裂物報仇。
    2023/01/04 12:40
  •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在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1/02 16:24
  • 世足/梅西對荷蘭狂比「挑釁動作」 外媒:為偶像報仇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於當地時間9日扳倒荷蘭,整場比賽充滿濃濃火藥味。平時態度斯文的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不僅在比賽結束後,稱荷蘭前鋒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蠢蛋」,比賽中進球時也向荷蘭總帥比出挑釁動作。外媒指出,梅西在場上的舉動,是在為偶像里克爾梅(Juan Román Riquelme)報仇。
    2022/12/11 15:57
  • 男持棍棒幫女友出氣!結果GG了...戰敗逃警局求助

    高雄一名63歲的蘇姓男子因為不滿50多歲的女友被罵,大半夜持棍棒找51歲的林姓男子報仇,正好當時對方還有兩名朋友在場,1打3實在打不過,趕緊衝到警局求助,雙方全都掛彩。
    2022/12/05 12:58
  • 自知恐戰敗被逼撤退 俄軍開始「掏空」赫爾松

    全球恐怕再度陷入糧食危機,因為俄羅斯總統普欽片面宣布,暫停糧食出口協議。普欽表示,周一對烏克蘭的砲襲,就是要幫黑海艦隊報仇。此外俄軍在赫爾松陷入苦戰,現在傳出,俄羅斯一邊撤,一邊掏空這座城市,要讓烏克蘭就算收復失土,也只能拿回空殼。
    2022/11/02 00:39
  • 22分大逆轉!太陽「咖哩妹夫」準絕殺 開幕戰報仇獨行俠

    NBA上賽季例行賽龍頭太陽,意外在季後賽以3比4遭獨行俠淘汰,雙方今(20)日再度於開幕戰交手,太陽又一度落後多達22分,不過太陽在第3節全力反攻,最終又靠著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妹夫李伊(Damion Lee)的致勝跳投,成功以107比105逆轉險勝。
    2022/10/20 15:55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簡立喆親訪《子彈列車》安德魯小路 替兒報仇勤練「武術+日文」

    2022/08/14 17:47
  • 疑想替川普報仇? 美國男持槍闖FBI辦事處遭警方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大動作突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莊園,引發挺川普支持者不滿,不僅網路上出現大量威脅言論,11日更傳出有男子持槍試圖闖進FBI位於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辦事處,結果被當場抓包,與警方對制數小時後慘遭擊斃。
    2022/08/12 10:06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李鴻淵預謀作案 傳家人勸不聽寫遺書相逼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發生後,對於槍枝來源,犯案動機檢警都還在追查釐清,但有鄰居證實,嫌犯李鴻淵年輕時,確實都會幫忙獵捕危害作物的山豬,而在他被指控毆打同事辭職後,就不斷記恨這件事,鄰居也多次向他開導,甚至作案前,家人也極力勸阻,甚至連他的媽媽都用寫遺書來逼迫,卻還是無法攔阻他的報仇行為。
    2022/07/18 20:19
  • 李鴻淵家人匆忙搬家 槍擊案妻稱全不知情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命案,造成4死1命危,嫌犯聲稱事為了8年前的案子,要報仇殺人,但多項疑點重重,讓外界質疑可能有幕後指使者,而事發後,嫌犯的家人不堪其擾,也已經匆忙搬離住處,妻子也跟警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檢警也還在進一步查證所有訊息。
    2022/07/17 13:45
  • 扯國道撿到槍! 李鴻淵脫口「不能害朋友」檢警追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對於槍枝來源交代不清,還扯說是在高速公路撿的,15日晚間他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說犯案是為了報仇,這讓外界無法理解,因為八年前,他雖然被告涉嫌殺人未遂,遭檢方起訴,但一二審都判他無罪,真正的犯案動機,也要再釐清!
    2022/07/16 20:17
  •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2022/07/16 17:37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 落網當星光大道走!李鴻淵收押 態度變沉默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犯案21小時後落網,15日晚間移送地檢署後,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身上起獲的3把槍、滅音管加上179發子彈,手銬等物品是那裡來的,雖然他自稱,是在高速公路劃標線工程時,在草叢裡撿來的,但檢警還是要再追查釐清,只是對比被移送地檢署時,一路低頭沉默不語,他在養生館被捕時,還把現場當成走星光大道,高喊大家好,態度180度大轉變。
    2022/07/16 14:30
  • 李鴻淵落網高調喊報仇 高大成:有幕後黑手

    李鴻淵,八年前被前主管控告殺人未遂,官司早在2015年無罪定讞,這會是他開槍尋仇的原因嗎?法醫高大成認為,只是幌子,有幕後的黑手,要不是21小時落網,恐怕李鴻淵也被滅口。
    2022/07/16 12:53
  • 牛樟芝之父「昏迷指數5」恐失憶!凶手妻現身了 低頭狂嘆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遭凶嫌李鴻淵槍殺,共4死1受傷。李鴻淵也被鄰居爆出個性和善是個孝子,而且很疼愛老婆,與他犯案謀殺的冷血形象差很大。凶嫌昨(15)日遭逮捕,時隔1天,妻子也現身了。
    2022/07/16 12:48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形象大逆轉!李鴻淵狠殺4人 鄰居揭「孝子疼老婆」真面目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開設的康建生技公司爆4死槍殺案,凶手李鴻淵逃亡21小時遭逮時,還向警方冷笑「我是報仇殺人」,作風相當冷血。沒想到,鄰居卻跳出來爆料,其實李嫌是一個孝子,而且很疼愛妻子,與犯案時模樣差很大。
    2022/07/16 08:40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建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