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堤防 結果共571筆

  • 疑暗夜競速! 「公主道」自撞起火2男慘死

    疑似競速,失控自撞!台東市人工湖旁的堤防道路,昨天晚上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但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有兩具焦屍,其實這條路被車友稱之為「台東公主道」,檢警初步判斷,車輛疑似是失速衝撞紐澤西護欄後再撞路樹,當場起火燃燒,駕駛和乘客才來不及逃,因為肇事路段道路筆直,且有高低落差,只是車體全都付之一炬,目前檢方也要相驗遺體,釐清身分。
    2020/06/28 12:55
  • 台東深夜火燒車 火勢撲滅驚見2焦屍

    台東市人工湖旁堤防道路往台東大橋方向昨天深夜傳出一輛自小客車火警,消防人員到現場時小客車已全面燃燒,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2人被燒得焦黑,明顯死亡。
    2020/06/28 10:00
  • 中國長江一帶多日暴雨 重慶遇80年最大洪水

    中國貴州、重慶至長江中下游一帶近來暴雨,預計仍持續多天,已有多地傳出災情。重慶昨天出現80年來最大洪水,水位一度超過堤防防洪上限,當地政府緊急轉移逾4萬居民。
    2020/06/23 10:59
  • 又陷下去了!風城強風致沙堆積 車卡堤防

    想去釣魚,車卻先卡在堤防上!新竹的新竹漁港南側堤防近來吹南風,結果沙子就不斷堆積在堤防,有釣客想把車停靠近海邊一點,結果才剛剛開進去就卡住了,以為過得去,輪胎卻越陷越深,只好找拖吊業者或是海巡人員協助脫困,附近民眾也說這裡天天都會有車卡住,就是怕類似狀況發生,入口處有寫了禁止進入的標誌,希望為了看海景或釣魚的民眾,用走路的進去比較安全。
    2020/06/10 12:10
  • 閃機車急煞!H型鋼樑飛出 撞破拖板車頭

    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部拖板車,經過草屯堤防道路,準備超越機車時,沒想到86歲騎士突然向左偏,拖板車駕駛嚇得急踩煞車,但騎士被撞倒地,送醫不治,拖板車載運的H型鋼樑便橋,也因為急煞瞬間滑動,直接撞破車頭,掉在路上。
    2020/06/03 21:10
  • 休旅車衰遭YouBike撞 車主控:騎士卸責落跑

    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堤防邊車格,但下班卻發現車身左側,出現四處嚴重撞傷、刮傷,調了附近監視器,發現是YouBike騎士自撞,但事發後沒有留下資料,也沒報警,車主怒控騎士不負責任,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能找出肇事騎士。
    2020/05/29 19:44
  • 5千萬遊憩廊道 未啟用已爆滿車違停

    彰化烏溪堤防旁邊,花費5千萬打造水岸遊憩廊道,沿著高架路面下方,綿延4.8公尺。還沒啟用,就已經吸引大人帶著小孩,鑽著活動鐵門闖入,最嚴重的是,沿路的違規停車,占用了車道,路過車輛被迫逆向,實在危險。
    2020/05/24 19:49
  • 情侶陳屍車內 初步排除他殺

    雲林縣土庫鎮聯美大橋旁堤防,今天發現一對情侶陳姓男子、黃姓女子陳屍車內,身體無外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經向家屬查證,懷疑兩人疑有感請問題。死因需進一步調查。(編輯:陳俊碩)1090509
    2020/05/09 15:40
  • 幸運!86歲翁掉坑洞4天 挺過寒流順利獲救

    屏東萬丹有一名86歲的老翁,16日下午騎著腳踏車外出找親戚卻莫名失踪了,救難人員大舉出動,還祭出空拍機,經過4天的搜尋,終於在堤防邊的草叢找到掉落坑洞的老翁,順利把人救了出來,高齡的他四天沒吃東西,還遇到寒流低溫11、12度,他都順利挺了過來,家屬好開心!
    2020/02/20 23:46
  • 人類抗海面上升 7千年海堤.荷蘭防潮閘

    以色列考古有重大發現,發現全球最古老的海堤,歷史有七千年之久,以巨石打造,成為人類對抗海平面上升最原始的證據。現在人類再度面臨同樣挑戰,荷蘭首當其衝,身為全球地勢最低的國家,為了防止海水倒灌,打造了全球最大的防潮閘門,並且發展新的城市雨水收集系統。
    2019/12/19 19:57
  • 黃國昌質疑特權關說 韓國瑜:問心無愧依法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西螺堤防是西螺鎮長正式拜託立委幫忙,民代接受陳情出面協調,怎會有錯,他問心無愧,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居心讓人無法接受,使用不經查證的資料影響選情,所以他依法提出告訴。
    2019/12/02 17:59
  • 遭控涉特權採砂 韓國瑜:一切依法不便多表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控擔任立委時濫用權勢花納稅人錢、為李佳芬家族蓋堤防圈地當砂石場。韓國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未直接回應,僅強調一切依法,他不便多表述,由發言人系統回應。
    2019/11/29 16:58
  • 盜採砂石? 黃國昌:李佳芬家族濫權牟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90年代李佳芬父親李日貴在雲林蓋砂石場,為了蓋砂石場牟利,還動用中央經濟部的經費蓋了一條堤防,黃國昌就質疑,韓國瑜和李佳芬是不是濫用當時擔任立委和議員的職權,中央和地方勾結,韓國瑜辦公室則是回應,這是黃國昌的政治操作。
    2019/11/29 13:58
  • 知情民眾帶路 李佳芬家舊砂石場用地曝光

    追蹤李佳芬家砂石場,當地知情民眾親自帶著記者,到西螺大橋旁河床,比著大片閒置沙地,過去都曾是李家採砂用地,民眾說過去採砂量大,河床高度都變低,還透露20多年前砂石獲利豐厚,1立方公尺就能賣3、4百萬;還有綠營議員補充,當時的水資源局還花錢蓋新堤防,將河川地變成浮覆地,最後成了李家砂石場,針對指控,李家人選擇不回應。
    2019/11/29 13:55
  • 新北難籌堤外便道經費 蘇貞昌霸氣承諾全額負擔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計畫,要求加速河道疏濬及樹林段堤外基礎加固工程,並對新北籌措2.8億元便道工程分攤經費困難承諾,行政院替新北出錢。
    2019/10/23 18:06
  • 強颱摧折日本 幾滅頂驚險一瞬!影像曝光

    日本強颱哈吉貝災情持續擴大,死亡人數75人,至今還有10人下落不明。這回百年一次的暴雨,也讓日本55條河川潰堤,光是東北地區,淹水面積就達1萬8千多公頃,至少1萬7千棟民宅被淹。安倍內閣會議已經通過,動用本年度預算的預備金7.1億日圓,相當台幣2億支援災民,另外也將編列追加預算重建災區。災後第四天,日本也開始檢討為什麼災情如此慘重,不少災民千鈞一髮逃生的畫面也曝光。
    2019/10/16 20:01
  • 借百萬投資失利被討債 女子榔頭殺債主

    昨天苗栗通霄出海口命案,已經破案,死者是51歲的唐姓女子,涉嫌人是41歲的李姓女子,就是案發前凌晨,出現在堤防道路的轎車車主的太太,兇嫌坦承,欠被害人120多萬,被討債壓力大,用榔頭打死被害人。
    2019/10/03 20:54
  • 白沙屯女屍案 疑金錢糾紛遭同鄉婦人打死棄屍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女屍案,警方循線找到死者的南投同鄉李姓婦人涉重嫌,經深入詢問初步坦承與死者有金錢糾紛,失手將對方打死;警方表示,相關證物尚未完備,案情仍待釐清。
    2019/10/03 14:59
  • 白沙屯岸際女屍疑遭他殺 褲管龍貓圖案待指認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南側岸際,昨天發現1名無名女屍,死者頭部明顯外傷,堤防上有遭拖行血跡,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今天公布死者身穿牛仔褲上龍貓圖案,呼籲民眾指認。
    2019/10/03 13:45
  • 血濺堤防!女屍卡消波塊 頭遭砍4刀拖行

    疑遭鈍器重擊拖行,女子陳屍消波塊!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有漁民收網時,發現一名女屍,死者頭部不但有明顯外傷,堤防上也有遭到拖行的血跡,警方不排除他殺,但女子身上未留證件,目前初步相驗遺體,追查身分。
    2019/10/02 23:58
  • 漁民收網驚見女屍 白沙屯漁港堤防拖行留血跡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漁港驚傳出現女屍,一名漁民今(2日)下午前往漁港南邊500公尺處收網時,發現一具女屍,趕緊通報警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頭部有明顯外傷,堤防上也有遭到拖行的血跡,因此不排除有他殺可能,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進行調查。
    2019/10/02 18:54
  • 漏夜搶救3名違法釣客 59萬油料難求償!

    薛姓男子跟兩名朋友,闖入西子灣堤防夜釣,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風浪增強,釣客後知後覺受困求救,海巡警消出動,最後海鷗直升機也加入,直升機的吊掛籃還一度卡住差點釀墜機,三名釣客最後等到海浪趨緩走回岸上,陸海空總共耗費59萬油料,卻因為這次高雄不在颱風警戒範圍,沒有發布禁制令,無法跟這三名釣客求償。
    2019/10/01 12:42
  • 情侶離奇溺斃蘭潭! 落水前雙手比愛心

    嘉義市一對情侶,男的22歲,女的才17歲,9日凌晨,竟然雙雙離奇落入蘭潭溺斃,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當天凌晨3點,他們兩人坐在岸邊堤防飲酒聊天,一度還以一起用手朝著漆黑的蘭潭比出了個大愛心,看來相愛又開心,不料到了凌晨4點多,2個人先後爬下堤防,身影就此消失,再見時已成浮屍,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疑雲重重,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9/09/10 20:44
  • 情侶深夜出遊蘭潭水庫 隔天傳出溺斃消息

    嘉義傳出一對情侶在蘭潭水庫溺斃的事件,這對情侶是9日凌晨到水庫邊堤防聊天,結果斷了音訊,後來消防人員陸續在水庫發現兩人的遺體,落水原因需要再釐清。
    2019/09/10 12:30
  • 嘉市情侶溺斃蘭潭水庫 原因待調查

    嘉義市黃姓男子昨天凌晨騎機車載洪姓女友到蘭潭水庫堤防邊聊天,洪女昨晚被發現溺斃,黃男屍體今天也在水庫被發現,兩人身體無外傷,死亡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9/10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