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堆高機 結果共250筆

  • 堆高機貨叉害騎士摔 婦被波及控求償難

    發生在5月的一起車禍,事隔三個月,賠償還是沒有共識,主要是因為當時一輛堆高機駕駛違規行駛道路,貨叉害重機騎士摔倒,接連波及一旁婦人,婦人向騎士以及堆高機駕駛求償,不過由於初判騎士沒有肇責,協調會上三方談不攏。
    2020/08/18 20:18
  • 堆高機害重機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

    堆高機違規上路,害人摔車,桃園平鎮今年5月份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重機騎士因沒注意到堆高機的貨叉被絆倒,人車往前飛噴,結果一旁有一名清潔人員也被波及,跌倒在地,但事後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沒撞到她,明明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方卻在調解委員會上,開口索討55萬賠償金,還要對他提告過失傷害,騎士覺得莫名其妙,怎麼變成自己的錯。
    2020/08/16 13:19
  • 未成年雙載撞路邊堆高機長牙 人車翻1圈

    台中市五權南路上,9日下午2名未成年騎車雙載,在路口處被一台堆高機的長牙絆倒,堆高機的駕駛表示,他當時正要去加油,才會停在路邊,警方說堆高機沒有申請路權,不能夠擅自開上路,另外未成年無照騎車也犯法,因此雙方都有違規。
    2020/08/10 12:42
  • 父開堆高機倒車不慎輾斃2歲兒 父母疏於注意緩起訴

    嘉義縣廖姓男子、江姓女子夫婦被控於今年4月間,疏於注意2歲兒子在工廠內玩耍,不慎遭廖男駕駛的堆高機倒車撞擊送醫不治,檢方基於夫妻2人深表悔悟,予以緩起訴處分。
    2020/08/06 17:16
  • 「隱形車柱」突破盲區! 「AI車載系統」導入公車

    AI車載系統不只在房車上,能輔助駕駛行車上更安全方便。現在也導入公車、堆高機市場,過去大車的兩側A柱是視線死角,容易發生碰撞意外,有業者在兩側加裝監視器,讓車內駕駛透過螢幕能看到A柱後的視線,堆高機則透過視覺偵測盲區,避免駕駛因不當行為,或疲勞駕駛造成工安問題,未來也將導入到更多商用車。
    2020/07/15 20:25
  • 騎車上班撞堆高機摔斷右腿 騎士:隱形殺手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車禍,男子騎車出門上班,在巷口撞上堆高機摔倒,右腿摔斷多處受傷,人躺在醫院根本動不了,警方說,堆高機開到馬路上沒申請,最高可開罰9千元。
    2020/07/14 20:17
  • 快訊/鐵皮屋頂施工意外摔落堆高機 1死1傷

    桃園市楊梅區的一間貨櫃場,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員工當時站在堆高機的工作平台上,要升上鐵皮屋頂施工,針對屋頂做施工,但平台突然間翻落,2名員工摔下來,其中1人受到輕傷,另外1人頭部被鐵架壓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0/07/12 14:19
  • 堆高機撞倒玉蘭花阿婆 左腳姆指遭撞歪

    台中大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塑膠回收廠老闆的兒子開堆高機時,疑似視線被擋住,不慎撞到前方賣玉蘭花的阿婆,她左腳卡在棧板下當下還拔不出來,幸好脫困後,由老闆兒子開車送醫,發現阿姨左腳姆趾骨頭錯位,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如果堆高機沒經過申請通行證可依法開罰,不過雙方沒有報案私下和解。
    2020/06/25 20:06
  • 2歲男童自家倉庫玩耍 粗心父開堆高機撞倒不治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2歲男童在自家倉庫前玩耍,父親當時開堆高機搬運鐵板,倒車時不慎撞倒兒子,男童下肢跟腹部都有輾壓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男童父親可能涉及過失致死,而他更是自責,自己的不小心釀成悲劇。
    2020/04/19 20:37
  • 快訊/2歲童倉庫玩耍 不幸遭父親開堆高機撞死

    嘉義縣一名2歲男幼童,18日晚間在自家倉庫門口玩耍時,他的爸爸開著堆高機,正在搬運貨物,疑似沒有注意到兒子就在後方,不慎把他撞倒,他的下肢及腹部被壓傷,送醫後傷重不治,讓父親自責不已。
    2020/04/19 13:23
  • 疑未注意變紅燈!騎士遭公車撞 拖行1米

    騎士被公車撞上,警消花了19分鐘,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宋姓騎士疑似沒注意到號誌變成紅燈,左轉時被直行的公車撞上,人車卡在車底,慘遭拖行超過一公尺,搶救人命第一,有熱心民眾開來堆高機,將公車車頭抬高,協助消防隊員救人。
    2020/03/12 12:21
  • 87歲老婦寒冬撿回收物 換錢時竟遭堆高機撞死

    池姓女子今天上午在新北市一處資源回收場駕駛堆高機時,倒車不慎撞擊前往販賣回收物的87歲李姓婦人致死。警方將池女依照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20/01/18 14:08
  • 台鐵118次自強號 平交道撞堆高機出軌

    中午12點多台鐵118車次自強號,行經彰化社頭員林的新興巷平交道時,突然撞上一台堆高機,導致火車1、2軌脫軌,只能暫時停駛,接駁乘客離開,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也造成有班次被延遲66分鐘,不少人要去跨年,行程全打亂。
    2019/12/31 21:07
  • 快訊/台鐵社頭到員林 118次自強號撞堆高機出軌

    最新消息!在中午12:10分台鐵118車次自強號,在彰化社頭-員林間西正線新興巷平交道處,發生一起火車撞擊堆高機發生1、2軌出軌事故,東正線沒有影響,目前台鐵正在排除,目前車班延誤影響多少乘客,是否有人員傷亡,稍後都會有完整報導。
    2019/12/31 13:01
  • 砰!開堆高機上貨車翻覆 駕駛遭壓胸口亡

    收工前一刻,開堆高機上貨車,不慎翻覆遭重壓死亡,花蓮果菜市場內,昨天晚上八點多,一名駕駛剛結束工作,要把堆高機開上貨車,但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側翻,駕駛被五噸重的堆高機壓住胸口,當場昏厥沒了呼吸心跳,而且這一幕都被陪著他一起去市場工作的小兒子全程目睹。
    2019/12/05 11:59
  • 堆高機轉彎側翻壓死人! 台南工廠釀一死一傷

    台南永康一處工廠,中午發生堆高機活活壓死人的意外,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堆高機轉彎時側翻倒地,造成一名外籍移工身亡、另一名台籍員工受傷。死者身上多處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11/21 22:21
  • 沒拉手煞車!堆高機下滑 駕駛急阻止遭壓死

    今天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建材工廠,有名堆高機駕駛正在門口卸貨,他先離開去忙其他事情,結果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堆高機又在斜坡上,往下滑,駕駛見狀急著去阻止,結果堆高機整個重心不穩傾倒重壓在駕駛身上,駕駛送醫過後傷重不治。
    2019/11/08 11:42
  • 笨賊落跑前還先洗個澡 出來就被逮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1名男子闖進聯合管道公司(United Plumbing)偷車,接著又跑到附近另1間公司行竊破壞。沒想到他老兄犯案後不急著逃跑,反而還跑到公司內的浴室洗澡。當他洗完澡半裸著身體走出來,正好被還在工作的員工目擊,在極為尷尬的情況下被逮。
    2019/10/18 19:38
  • 火炎山遊樂區工安意外 堆高機翻落壓死1人

    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9月29日12時許接獲報案,有人在苑裡鎮火炎山遊樂區遭堆高機壓倒,傷勢過重當場死亡,經分局派員勘察採證,檢具相關證據報請檢方偵辦。
    2019/10/07 17:23
  • 清海無上師火炎山道場 堆高機翻落壓人

    苗栗火炎山遊樂區產權轉手,外傳是被清海無上師買下,變成她在台灣的道場之一,並且號召信徒在裡頭共修,但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開著堆高機作業,卻在園區下坡路段翻落,壓到在樹下修行的信眾,造成他當場死亡!
    2019/10/07 13:31
  • 廂型車停路邊 3天沒移動!煞車油管竟斷裂

    疑施工移車,轎車煞車油管竟斷裂!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把車停在忠孝東路及福安街口,從5日到8日,這段期間都沒有移動,結果卻發現煞車油管斷了,懷疑是被人剪斷,趕緊報案,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中間兩天,施工單位做鋪路工程,可能堆高機角度不對,弄斷煞車管線,目前車主不排除跟對方求償。
    2019/07/09 13:44
  • 正妹考取機具證照被酸人妖 辣照曝光網讚:超帥!

    1名年輕正妹靠實力考上大型重機駕照,還有堆高機、起重機等證照,沒想到卻惹來網友酸言酸語,譏諷她是「人妖」。女網友截圖發文抱怨,網友看後大讚「女生開這種真的很帥!」
    2019/06/05 17:39
  • 畫出血圈!堆高機失控…工人遭輾「拖轉1800度」慘死

    又傳驚悚工安意外!大陸一間工廠日前有工人在操作堆高機時,為了搶救掉落的貨物跳下堆高機,不料無人操作的堆高機因此失控,撞倒工人後來回輾壓5圈,在地上畫出一圈又一圈的血痕,等到同事來搶救時已慘死輪下。
    2019/05/30 10:32
  • 堆高機輾童 「衝車道到撞上僅一秒」駕駛無罪

    三年多前桃園中壢有一名堆高機駕駛,未依規定申請通行證就開上路,而且路上正好有一位三歲男童衝了出來,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還好男童只有受輕傷,但當下男童父親氣炸了對宋姓男子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如今判決出爐堆高機駕駛無罪。
    2019/05/28 11:59
  • 「烏賊」堆高機違規上路 惡意燻人還丟鞭炮

    有堆高機在停等紅燈時,猛踩油門,惡意排「黑煙」,把後方機車騎士燻的不敢靠近,旁邊轎車駕駛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看到開堆高機的男子,拋出一個光點,竟然是點燃的鞭炮,疑似想惡作劇嚇人,之後還一度蛇行差點相撞,其實按照法規,堆高機沒申請就上路已經觸法,另外扔擲具有危險性、殺傷力的物品,也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拘役三天或三萬元罰鍰。
    2019/05/04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