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堅果 結果共392筆

  • 聯華食慘遭祝融!女星「多年合作夥伴遇劫」 心碎:非常難過

    聯華食品彰化廠昨(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火舌猛竄、工廠內煙霧瀰漫,造成7死15傷憾事。女星Janet(謝怡芬)代言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多年,聽聞消息後,透過臉書發文哀悼,表達痛心之情。
    2023/04/26 11:29
  • 聯華彰化廠生產鮮食 員工躲冷藏櫃仍遭嗆昏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重大火警意外,根據了解,彰化廠和其他廠生產零食堅果不同,主要負責生產超商鮮食,包括常見的三角飯團、便當等,都是在這邊製造生產,這次廚房發生火警意外,不少員工第一時間躲進冷藏庫裡頭,沒想到濃煙卻還是飄進去,造成10名員工吸入過多濃煙昏迷,送醫搶救的重大意外。
    2023/04/25 13:28
  • 營養價值超高!醫推1零食「降血脂、助排便」:2點要注意

    作為富含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等多種優良營養素的食品選擇,堅果類已經成為養生族群必備的零食之一,對此家醫科陳欣湄醫師也發文指出,堅果類食品無論是直接吃、或是打成精力湯,都能夠直接的補充所需營養素,另外也提醒2點注意事項,除了能滿足口腹之慾之外,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2023/04/23 09:31
  • 4魚類恐吞毒下肚! 專家:吃對能降膽固醇、三酸甘油酯

    沒想到吃魚也能降膽固醇?吃魚好處多,大量研究報告中,也顯示魚類富含DHA具有活化大腦功效,台大生物產業學系老師洪泰雄表示,DHA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血脂作用。但有膽固醇問題者,建議需注意攝取量,尤其魚頭含有較高膽固醇含量;另外,在挑選魚類食用上,要特別注意4種高汞含量的魚類。
    2023/04/07 16:28
  • 巧克力控快看!壽司郎新推「全新4甜品」 網: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

    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壽司郎」再度推出全新甜點,本次「精選巧克力4甜品」,像是生巧克力慕斯蛋糕、巧克力霜淇淋⁣等人氣甜點,準備搶攻春季巧克力甜品市場,讓網友直呼:「甜點郎」。
    2023/04/05 11:00
  • 懶人變美術!「黃拿鐵」抗老又護膚 營養師私房配方全公開

    由蔬菜、水果、堅果,或加上牛奶、優格的綠拿鐵、蔬果昔飲品風靡全球,其實善用天然蔬果豐富的植化素,還可以製作黃拿鐵或紅拿鐵!迎接春季,人們也漸漸戴不住口罩,想要擁有水嫰光澤的好氣色真面目示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營養師陳冠蓉推薦飲用「黃拿鐵」,以鳳梨、柳丁、黃甜椒等黃色蔬果為基本,打造一道護膚飲品,用吃喝抗氧化、延緩老化,調理好氣色。
    2023/04/03 17:05
  • 想吃又怕胖?健康署揭潤餅驚人熱量 掌握5原則無負擔開嗑

    即將邁入一年一度的清明連假,而清明節吃「潤餅」是台灣特有的文化,但有不少民眾擔憂,潤餅熱量太高,有可能存在發胖風險,對此,國民健康署則提醒民眾遵照「選蔬果、選少油、選堅果」三大原則,在家自己動手包潤餅,既可以控制份量,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也能一手掌握健康。
    2023/03/31 05:10
  • 逆轉高血壓!營養師推「5食物」保護心血管 三餐搭配法則曝

    當被診斷出高血壓,一般會服用降血壓藥物讓血壓控制在正常範圍,減少身體不適。不過除了吃藥,透過飲食其實也可以穩定血壓。營養師李婉萍分享5種穩血壓的食物,幫助逆轉高血壓,若還是不知道三餐怎麼搭配的,她也提供3餐菜單建議給大家參考。
    2023/03/15 14:11
  • 牙痛好崩潰!多吃「5類食物」對牙齒有益 乳製品可強化牙齒

    保護牙齒要趁早,平時應該做好牙齒保健,一旦沒有做好口腔清潔,牙周病、蛀牙等症狀就會找上門,讓你超崩潰!竹北橙蒔美學牙醫診黃文龍院長分享,雖然許多食物容易傷牙,但也有不少食物有助牙齒健康,他特別點名「5類食物」,多吃對牙齒有好處。
    2023/03/14 14:17
  • 春季限定!超商十大超夯新品 牛奶蛋糕衝IG熱搜

    初春時節,超商推出各種話題新品,包括7-11的艾絲樂小兔日本蛋糕、龜記楊桃綠茶,還有全家的抹茶拿鐵升級版、堅果糖餅甜筒、Hershey’s冰淇淋等等,10大IG超夯新品一次打卡吃起來啦!
    2023/03/09 18:19
  • 好癢抓不停!醫曝超過20種「致癢食物」 健康蔬果竟全上榜

    如果你是容易出現蕁麻疹的人、或是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等慢性搔癢的困擾,皮膚科醫師建議你少吃富含組織胺或促進身體釋放組織胺的食物,包括巧克力、酒、香蕉、木瓜、柑橘、堅果和優格等,或是執行30天的「低組織胺飲食治療」,看看症狀是否得到改善。
    2023/03/06 15:36
  • 瑞典船隻沉沒逾5百年 考古學家:發現完好「食物庫」 

    瑞典皇家船隻「Gribshund」沉沒至今已逾500年,近日考古學家對其進行挖掘工作時,在船隻淤泥中發現一個保存良好的「食物儲藏庫」,內部包含番紅花(saffron)、胡椒粒(peppercorn)、生薑、蔬果、堅果等40種食物與香料,推估應是當時的漢斯國王(King Hans)所有,將有助研究波羅的海地區貴族的生活方式。
    2023/03/05 13:59
  • 香港6000人集體全脫了 五堅情伴遊陳零九情傷這樣說

    五堅情「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已完成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新加坡等站,今(4)日晚上著陸香港,兩場門票早已全數完售,團員們表示非常感謝堅果(粉絲)們,也希望有機會能展開亞洲區甚至是世界巡迴,走訪不同地方和更多堅果歌迷們相見,而這也是陳零九分手後,首次開演唱會,希望滿滿的粉絲給予他力量。據悉這是香港3月1日解除口罩令後,第一場演唱會。
    2023/03/04 19:30
  • 20歲女便祕到肛裂!竟是油吃太少 醫推「紅棗堅果米漿」助通便

    喜歡吃生菜、冰飲會容易造成便祕,甚至誘發痔瘡與肛裂問題!中醫師指出,常常便祕可補充堅果等好油脂,來幫助腸道潤滑,其中「紅棗堅果米漿」不僅能通便還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十分適合當作早餐。
    2023/02/24 23:41
  • 改善脂肪肝!維他命E護「肝、眼睛」 2食物含量最高

    有研究發現,維他命E可以降低脂肪性肝炎的發炎程度。哪些天然食物中富含維生素E呢?
    2023/02/10 15:08
  • 不是真胖!重口味害水腫 多攝取「4類食物+茶飲」馬上消

    年節期間大魚大肉,難免逃離不了高鹽、高油食物,若攝取太多不僅會讓高血壓患者的血壓飆高,也很容易導致水分滯留在體內、造成水腫,所以這時候可以多食用高鉀的食物有利於排鈉。
    2023/02/03 05:20
  • 物價狂漲能吃啥? 營養師授1招:「這食物」健康又省錢

    全球通貨膨脹影響,萬物飆漲,民眾相當吃不消。不過,有英國營養師就提出1物作為解方,利用脫水後的乾燥食物融入到主食中,既可以提高營養價值,更能降低料理成本。
    2023/02/01 17:57
  • 根本牙齒終結者!啃一口芭樂秒裂開 妙齡女嘆:以為不嚴重

    真正的牙齒終結者!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林子盟醫師分享,自己經手的一名病患表明在吃完芭樂後「牙齒異常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牙齒早已經出現裂痕,只是患者都沒有放在心上而已;而這樣的個案分享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不敢再吃芭樂」、「難怪柿子要挑軟的吃」。
    2023/02/01 10:39
  • 驚!葵花子、開心果熱量比牛肉乾高 營養師建議:配無糖飲吃

    每到年節零食不可或缺,聚會閒聊必配瓜子.開心果,但你知道哪些零食是高熱量嗎?其實冠亞軍不是甜食,而是堅果類食物,每100公克的葵花子就要584大卡,腰果也要553大卡,營養師建議民眾,盡量挑選小包裝才能控制份量,或是吃得過程中搭配無糖茶飲,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不小心吃過量。
    2023/01/23 19:43
  • 毛孩過年遠離潛在危機!6大年節「地雷食品」絕不能吃

    過年期間,幾乎人人都會大吃大喝,飼養寵物的民眾甚至可能為家中毛小孩加菜,由於過年慶祝活動,種種行為都可能導致毛孩掛病號,而過年期間民眾常吃的零嘴甜點,許多都是毛孩不能碰的地雷食物,寵物迷網站(PETMILY)指出,毛孩過年期間可能有幾 個不適的潛在危機,以及6大不能吃的年節食品,希望所有飼主與毛孩都能開心健康過好年。
    2023/01/23 14:00
  • 拜訪親戚帶什麼?網推10禮盒「超有面子」 轉送他人也OK

    過年送禮首選看這裡!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一年也已經過去,迎來了2023年,在一年之初很快地農曆新年就要到來,濃濃的節慶氛圍裡,許多人總會在拜訪親朋好友時送上「手路」伴手禮,除了代表滿滿的祝福之外,也希望能夠捎來福氣,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
    2023/01/22 09:01
  • 過年嘴饞又怕胖!營養師激推「低卡零食清單」 狂吃免減肥

    大家都買好過年零食了嗎?過年最溫暖的就是一家大小團圓,聚在電視機前或牌桌上,吃著零食聊著天,一下就不自覺得嗑掉一包餅乾、吃下些高熱量的零食,營養師彭逸珊表示,為了避免年節後湧現的減肥潮,她整理年節零嘴挑選指南,讓民眾解嘴饞又不發胖。
    2023/01/17 17:01
  • 超商就買得到!「健康零食」TOP10 第1名降血壓又養顏

    零食星人看過來~昏昏欲睡的下午,想吃點零食解饞、美麗心情,但又怕胖嗎?其實像是富含可可多酚的黑巧克力、有抗氧化功效的蔓越莓、堅果等超級零食,不僅可以維持健康還能養顏美容,都是相當適合女性吃的好零食。
    2023/01/14 14:46
  • 維生素D助鈣吸收!多吃綠色蔬菜 5大類高鈣食物一次看

    想要補鈣,只能喝牛奶嗎?營養師陳冠蓉表示,除了牛奶外,其實日常飲食中也有非常多的食物含有鈣質,像是堅果、蔬菜類、海鮮類、豆類等,她解釋,雖然深綠色蔬菜含鈣量不高,但是鈣質吸收率超高,多吃還能補充葉黃素、玉米黃素等營養。
    2023/01/10 11:09
  • 摩洛哥堅果油熱銷全球 手工製法卻面臨失傳危機

    摩洛哥堅果油近年成為美妝保養業大力吹捧的產品,但如今大部分堅果油都靠上了年紀的工匠生產,令人擔心這種手工製程不知還能存續多久。
    2023/01/03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